事件殿堂(Event Temples)網站 “計劃介紹欄”(PROJECT INTRO)的內容

2007-08-29 13:07:21 | 人氣(107)

事件殿堂(Event Temples)網站 “計劃介紹欄”(PROJECT INTRO)的內容

以下的介紹,是與James──事件殿堂、WingMakers、Lyricus網站幕後之夢幻般的創設者──的一次訪談的謄本。這個訪談是由Sarah De Rosnay於2007年4月23日在紐約州的北部所做的。

SARAH:事件殿堂網站背後的目的是什麼?

JAMES:因為我們住在一個,在時間和空間裡漂浮的,物品──物質性的素材──之次元裡,大多數的我們變得習慣於一種迷惑了我們的錯覺,即,物質性的和有形的才真正是我們 唯一 的實相,或至少是唯一要緊的實相。

存在於物質領域裡的一切事物,實際上都是它的‘能量的等同物’的一種象徵(metaphor)。所以我們是活在一個象徵 和 後-形式(meta-forms)的世界裡。(那些)事件殿堂也是一種象徵,是在提醒著我們‘有一種在塑造著我們,支持著我們,連結著我們,之能量的和遠為深層的實相存在著,而我們──藉由選擇──可以接取到這個更深的實相,並且使它在我們自己的生命中活躍起來’的一種提示。

但如果要更直接地回答你的問題,那麼事件殿堂的目的就是要去展示出,我們可以在一種能量的層面上連結為一個一致的社群(a coherent community),以及,透過一種精心安排的,在時間上同步的集會,我們可以把 集體的 我們的心之美德的那些特性,發送給一個事件和被事件捲入而正在受苦的那些人──他們在能量上所需要的支持,就如他們在物質的和有形的方面所需要的支持一樣地多。

SARAH:(以目前的情勢看來)‘拯救地球’或 ‘要幫忙保護地球’對於此時的人們似乎才是一種關鍵的號召力,這種要拯救和保護地球的使命是如何連結到事件殿堂的,如果它們有所連結的話?

JAMES:我可以體會,人們對於地球會感覺到一種天生的管理職責,而許多人現在會看到過度消耗的那些後果,以及它已經如何地降低了我們的生態系統的品質。但地球並非是一個纖弱或易碎的東西。它在能量上也沒有和我們分開。我們全都連結在一起,而就是因為這種連結,以及地球的超級恢復力(super-resilience),所以事件殿堂首要地將會把焦點集中於,在能量上支援人們。

做法就是要在我們個人自己的那些內在最深的層面──有些人會稱為情感的自我熟練──上下功夫。這是基本的建構材料,而最佳的完成方式是,個人都依他們的心而活,在能量上,情感上,和物質性的行動上,透過他們的行為來表達那六種心之美德。

事件殿堂的焦點並非是要成為那拯救地球或保護地球的運動的一部分,雖然如果有足夠數量的人們依他們的心而活的話,地球和我們所有的人都會受益。

SARAH:確切地說,人們會如何受益呢?

JAMES:那份電子文件,依心而活(Living from the Heart),把這個解釋得非常清楚。我要鼓勵人們去閱讀它──也許要好幾次──並且真正地吸收那些字背後的意義。

當一個人參加了一次事件殿堂集會,他們將會被帶到一個“等待室”裡,他們可以在那裡了解到一個目標事件。就說那一次的事件,焦點是在達佛難民營(the Darfur Camps)以及在其中的人類權力被剝奪之上吧。參加者們,不管他們是處於哪一個時區,將會在同一個時間從等待室裡被“釋放出來”,然後他們會進入一個作為參加者們的社區之虛擬的殿堂(virtual temple)。殿堂裡會播放一段動畫影片,那動畫會協調安排參加者們所聚合起來的能量,並且把這種 光能量 導向給那些被捲入在目標事件裡的人。

參加者們將會由‘學習如何去把他們的心之能量學(their heart energetics)燃起,並且指向要支持他們同伴的兄弟姊姊之目標,不管他們是在地球上的什麼地方’這樣的經驗而受益。這就是我稱之為量子社群(quantum communities)的根據,而參加者們將會感覺到一種,對於他們的內在性靈、對於那些同伴的參加者們、以及對於他們在能量上所要支持的那些人,之強而有力的連結。

這並不是只做一次,而焦點只在一個主題上的事件。事件殿堂將會對,在行星上之特定的地理位置裡的那些過去的、現在的、甚至是未來的以及即將發生的事件,有所反應。並且幾乎是每天都將會有集會,可以讓人們安排時間來參加。這是一個隨著時間的過去就會營建出衝力(momentum)的練習,而這衝力可以創造出一些深遠和正面的改變。

SARAH:我了解六種心之美德對於這整個經驗來講是重要的關鍵。你可以稍微談一下它們,並且告訴我們它們是源自哪裡的嗎?

JAMES:六種心之美德是:讚賞與感激,慈悲,寬恕,謙卑,諒解,和勇氣。在Lyricus的那些教導裡,它們是學生被要求要去學習,並且在能量上和行為上表達出來,的一些核心的態度。在 依心而活 的電子文件裡,它們被仔細地解釋了,而要去幫忙把它們固定在學生的行為裡的幾個練習或技術,也被提出了。

事件殿堂網站也將會提供一種免費的,互動的追蹤系統,這系統將會幫助使用者們去監視和評估他們在日常生活中應用六種心之美德的進展。

六種心之美德可以被編結在一起,或被以並聯 和/或 串聯的方式來表達。在這些行為表達裡有著一種藝術性,這是從事者們隨著時間的過去就會變得越來越察覺到的。

SARAH:你對於事件殿堂網站的願景是什麼?

JAMES:一種新的心理學在這行星上正要顯露出來,它被稱為是(一種)正面的心理學,它的焦點在於研究人類的恢復力和情感的力量。心理學家們正開始去了解到,舉例來說,去了解某些人是如何自然地克服了沮喪,比去研究沮喪的精神病理學本身更重要。

恢復力和情感的力量之蓄積,是情感的自我熟練──去表達六種心之美德並且活在一種 良性的 而不是 惡性的 循環裡的能力──之副產品。藉由‘對於六種心之美德之能量的和行為上的表達’來保持良性循環的能力,就等於是力量的授權(empowerment)。

我對於事件殿堂網站的願景就是,幫助一些個人去達到力量授權的一種新的層面,以此為基礎,再使得他們能夠從,那些量子社群之一種擴大的階層(an expanding set of quantum communities)上,集體地和個人地藉由一些能量的傳輸,來支援遍佈於全球的人們。

SARAH:這不是要取代‘捐獻時間和金錢給一些值得做的事業’的吧,是嗎?

JAMES:不是。對於現有的,捐獻出金錢、精力,時間給一些慈善基金會、組織、和我們地球村裡的弱勢團體,之模式來說,這是一種另外增加的行動。為了我們人類家庭要去面對人口過剩、食物和水的分配、氣候災難、自然災害、戰爭,以及宗教的、文化的、和種族的誤解之巨大的分歧,等等的這些挑戰,那需求非常的大。

我們每一個人,以我們自己的方式,都必須要有所貢獻。事件殿堂提供了一種方式,讓人們去學習情感的自我熟練,實踐六種心之美德,追蹤他們的進展,把他們的能量的心的那些特性貢獻給一些特定的事件和在其中的人們,並且貢獻出他們的想法和經驗來發展這個社群。

每一個人都被鼓勵去以一些有意義的方式來貢獻到那些災難和混亂的熱點上,當那些災難和混亂升起時。對於有些人來說,事件殿堂將會太抽象和太不確定了,對於其他的人來說,那也許是需要太多的內在功課了,但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正在尋找一個‘鼓勵情感的成熟與自我精通,但不是作為一種教導,而是作為一種實踐’的社群。某件他們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可以做,並且成為其一部分的事。

這就是一種有意義的生活之定義。而這就是我們作為一個在人類的身體裡之靈性的存在體,為了要去活出我們的目的,所需要的。

SARAH:這是如何連結到你早先的一些計劃像WingMakers和Lyricus的?

JAMES:我正在建造一條進入到一個荒漠之地的通道,雖然有許多人想知道我的工作的根源和基礎,但我更有興趣的卻是那通道的終點。妳知道的,那終極的目標就是對於‘人類靈魂’以及‘不受時間和空間,或種族和膚色,或性別與年齡的支配,我們如何是全都連結在一起的’之無可否認的科學發現。

我所有的工作都指向這個終點,不過那通道現在已經被延伸成一些量子社群,這些量子社群可以發展成一些強而有力之有意圖的力量──這些意圖包括了我剛才談到的那個終點。

SARAH:事件殿堂網站會在什麼時候開始運作?

JAMES:我們正在建造一棟摩天大樓,而它將會被以許多階段來展開。第一個階段是一種介紹性的開展,它將會讓人們了解這計劃,並且對於將要進行的事提供出一種察覺,但最重要的是,藉由那電子文件 依心而活 來設立起這計劃的基礎。這將會在2007年的夏季出現。接下來的階段將會發生在最初的開展之後的大約三個月,而這將會包括了第一個事件殿堂,一個追蹤系統,以及社群的論壇。之後,大概每3~4個月就會有一個新的事件殿堂被提出。但有許多因素會使這計劃加速或減速,所以我提供的那些日期只是一些估計。

SARAH:謝謝你和我分享這計劃的一些細節。祝福你能夠非常成功。

你還有任何最後的評論嗎?

JAMES:不客氣。

如果有一件事是我要和讀這篇訪談的你們每一個人分享的,我會直接地邀請你去把時間投入在研究那份電子文件 依心而活 。它將會幫助你學習如何去隨選地(on-demand)轉換你的情感的狀態,去把你的心的那些最深的連結具體化。它不是情感的自我熟練之最後的宣告;而是,它是為了你的開始去有意識地和用心地實踐之入門文件或催化劑。它是為了,需要一個適時的提醒,需要被用肘輕推一下以激發起積極性,而去採取一個新的軌道來朝向一種更有意義的生活,的那些人而寫的。

期待你們對於這社群的貢獻。

從我的世界到你們的。



台長 : psiage

轉載自Event Temples中譯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