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覺被拉扯快速的移動,暈眩的感受似乎曾經急速旋轉穿過黑暗的隧道.


 


時間似乎不曾移動過,我浮在一個似乎堅硬的平台.一時之間在黑暗之中我看不見東西.


 


空氣似乎是粘稠的,好似果凍一般.腳底的東西緩慢的前進著,讓我的肉體載具劃過好像果凍又像有生命力


 


的柔軟的水.這異樣的覺受從訝異到莫名其妙突然的似乎理解.奇怪的我似乎有兩種感受.


 


近處,遠處,慢慢閃起了一個一個的小燈.似乎是有規律的輪流閃動.同時在很遠很遠的前方,一抹巨大的可能


 


是探照光束強烈的從左到右好似有穿透黑暗的雲層快速掃射著前方.


 


光亮的瞬間,突然驚覺我在一個超級巨大的飛行器上.前後左右大大小小的飛行器佈滿了整個空間.較小的


 


飛行器快速的移動著,較大的飛行器似乎被磁力吸引著前進.可是那又不像是直線的前進,好似一下存在一


 


下消失又一下存在的跳躍前進著.似乎沒有動可是又被磁力吸引往前動.


 


我失去尺寸的概念,我只感受到滿天的飛行器中,在我上方有一艘似乎像是台灣本島一般大的飛行器蓋住了


 


整個天空.我迷惑又理解的兩種感覺困擾著我.


 


下方一片黑暗的果凍雲海,透明的軟軟的看不出下方有什麼.可是我覺知我是在地球上空.


 


突然,其中一種感覺似乎想要了解我現在在哪裡?瞬間我看見自己站在約3公尺下方的地上.那不是看見,似


 


乎就是你想看見的畫面就突然被思維拉近眼前.


 


我疑惑又是理解的看著沒有表情的自己.那似乎是靈魂被抽走的空洞眼神.


 


恐懼快速的襲上心頭,我感覺心臟變的好大,我感受到血液快速的一進一出心臟的龐大壓力.哇..........


 


我安然的睡在床上.我應該是作夢或是我真的有進入某種實相,我不知道.


 


我感覺整個夢境只有一秒,可是我感受到我在那裡好多個鐘頭了.


 


剛剛睡醒,趁著整個情境還記的某一部分,我趕快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