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09:15出門去上10點半的班.剛好昨晚不忙,所以12點半-2點我找了間房間躺下來練習放鬆與觀想.


 


我躺平在床上依樣調息.放鬆.跟自己大聲說7次"我已經準備好了",然後誦唸7遍"樸陀羅尼咒".接著試著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我試著想像像是要追求林志玲一樣的感覺去真誠的感受金字塔,想像金字塔緩慢下降在我的頂輪,金光四射.不過並不太順利,我的小金字塔一直沒有旋轉.畫面的穩定性也不夠.跟著再練習觀想七世的高我圍繞著我,再由七個變回一個.就這樣反覆練習到我感覺疲倦為止.最後我觀想走到湖邊,等待指導靈來與我見面擁抱.不過還沒等到我已沉沉睡去.3點多起來後便去一樓櫃檯繼續上網看課里昂的文章,剛好都沒客人,便一直看到6點.之後處理一些櫃檯雜事,7點半就下班了.


 


回到家大概8點35,吃完早餐便去洗澡.9點40開始上座靜心冥想.先雙手合十誦唸7遍"樸陀羅尼咒",接著祈請七世的高我降臨圍繞我.從這開始便無法順利觀想,一直畫面跳動無法穩定.試了幾次並不滿意.只好先跳往下一個步驟.再唸7遍"樸陀羅尼咒",接著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觀想的畫面一直不是很順利.一邊跟自己說不要太用力,要似想非想,似用非用.可是畫面就是不配合.只好再往下走,跟全身的細胞說,讓全身放鬆.放鬆,讓全身放大.放大....放到跟需空依樣大.可是放鬆之餘,身體有點往前倒.過到真有點全身的細胞甦醒的感覺.就這樣再重頭一次步驟一直練習到50分的鬧鐘響起.


 


早上第一次的練習我非常不滿意,但是感覺耗損精神甚巨,所以先躺在床上小憩一會.


第二次練習從11點17分開始,怕自己精神不夠,所以把鬧鐘定到12點.照著早上第一次的步驟從唸咒開始,這一次7個高我有比較穩定的圍著我,半分鐘後讓她們全部再回到我身上.接著再唸咒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這次的接觸還是不太理想,又試了幾次還是失敗.無奈,再重頭調息.放鬆一次.


 


這次還是一樣照步驟來,不過這次祈請觀想有了不一樣的畫面.我看見巨大的倒金字塔緩慢的下降到我的頂輪,我把自己所有能量.覺受都放到頂輪.此時看見巨大的金色光柱從天而降,罩住金字塔也罩住了我.在金字塔的上下左右有數不清的金色閃電不斷往下狂電,能量源源不絕,而我頭腦內的小金字塔開始加速旋轉,不斷的加速,也不斷改變顏色.整個畫面真是氣勢驚人,攝人魂魄.倒金字塔我感覺他有動,可是似乎是肉眼無法看見的高速旋轉也就感覺他似乎沒動,而我自己的身型也隱沒在光柱中,我已經不記得我是否有高速旋轉.


整個經過令人震撼非常,我無法確定這是否為幻覺還是實相.不過當畫面消失之後我甚感疲倦,最後就一直練習放鬆.放大直到鬧鐘響起為止.


 


這兩次練習我不是非常滿意,可是又還不確定問題出在哪?看來還是得麻煩摯友大舟來指點一下,我才好修正.下一次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感謝大舟摯友辛苦po文指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