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分兩段來靜心冥想,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收穫.


 


10點開始第一段靜心,因為昨天感覺特別累,所以第一段設定30分鐘.


一樣先唸七遍"樸陀羅尼咒"接引天地能量,再來祈請七世高我的臨在與指導.接著跟全身細胞說話:放鬆.放鬆.....放空.....慢慢把身體放大.....放到跟需空一樣大.在想像中身體是放大了,能量也感覺在全身運作往頂輪跑.接著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等了一會而沒啥動靜.再繼續祈請還是沒什麼感應.只好繼續練習到鬧鐘響起.


 


搞不清楚問題出在哪裡?跑回電腦旁看看大舟最新文章.嗯嗯嗯!見一切諸相都是虛妄,這是什麼意思阿?可能意思是不要貪求境界,不要貪求一定要有畫面,最重要拋開一切人世間的慾望.雜念.心裏雖不是十分明白,但是想再坐一次看看.第二段設定50分鐘,看看有什麼不同.


 


還是一樣依照同樣的步驟,先唸七遍"樸陀羅尼咒",後面步驟一樣.這一次靜坐不再貪求一定要有畫面,也不再要求谷神金字塔一定要與我合一.只是單純的放光.祈請,看看金字塔會不會自己過來.調息.放鬆,只是放空的感覺,看著偶而出現的雜念,任它自由來去.只是維持在放空的狀態,每隔幾分鐘在心中默念"祈請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就這樣靜靜的沒有畫面,沒有接觸的感覺.不過還是有把能量都集中在頂輪,感覺頂輪熱熱的.就這樣沒有接觸直到鬧鐘響起.


 


我覺得可能有很多地方需要再細細釐清.有可能靈能量不足,也可能我觀想功力不夠.


不過我想還是先聽聽大舟的意見,再來整個作修正.不過這幾天下來都坐的比以前長,倒是一個很棒的成長.


感謝大舟不斷的鼓勵我,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繼續.謝謝大舟,等你回文我再好好思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