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克里昂中文網的站長頑皮天使所寫的優美文章,特摘錄如下:


頑皮天使的部落格做的很棒歐!有空也請大家去看看,增長見聞.http://tw.myblog.yahoo.com/jw!vSHUsHqeHxQl6uXKeN5ggKEY/


 


親愛的上主之子,真的非常感謝您在這裡所分享的一切,那是多麼美好,和令人感動的體驗啊。您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讚美和慶賀的。親愛的,請不要去懷疑您自己,不要懷疑您自己所擁有的光,和擁有的愛。更不要去懷疑您自己的美好。也許,正如影片上所說的,自己確實是擁有力量去改變自己的~~只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辦得到!」「我是充滿愛的」「我接受自己現有的一切」「我相信我是值得的。」....藉由這些正面和肯定的句子,您可以去完成所有您想要的事物。

  最大的禮物與贈予,還是來自於您自己。每個人內在都擁有一位了不起的大師~~沒有人例外。是您自己引導您自己前進的,也是您自己的力量去為您推開所有的可能性。所有一切外在的祝福,只是個同時性的助源而已。而這個同時性,也是您自己共同創造的結果。跩的,您是值得獲得這一切的,一切的光與愛,一切的美好,一切的神聖~~與完美。

  親愛的,您就是最完美的。無論您在何時何地,只要感受到您是充滿著巨大的愛和無比的喜悅時,那樣的事情就是最正確的。跟隨內在的指引~~這也是影片中所提到的。現在,揭開帷幕的另一面已經不是什麼困難的事了。是的,與靈界的接觸是非常容易的,任何人都辦得到。因為地球已經是在這樣的能量之中了。任何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輕易去揭開宇宙的面紗~~因為,那已經不再是個秘密了。宇宙已經毫無保留地向人們開啟了大門,每個人的手上都握有入場卷,你可以隨意參觀宇宙的任何一個角落。喔,這令人聯想到了遊樂場的情景。想像宇宙就像個大遊樂場,你可以自由參觀,玩樂,選擇任何一個遊樂設施,愛玩幾次就玩幾次。無限開放,也沒有時間限制。更沒有人搶著和你排隊....因為那全都是屬於你的,同時也全都是屬於每一個人的。就像您的勇氣麻將麵和自信蛋花湯一樣。都因為您的祝福而成為了您的一部分。永遠。

  至於夢的情形,克里昂是這樣說的。人類的夢境實相,可以想像成一個裝滿照片的盒子。每天想要看哪些照片,按照什麼樣的順序來觀看,或者是希望看到哪些內容,全都是由人們自己決定的。當然,那些相片也是來自於過往的記憶~~即阿卡西紀錄。有些時候是清晰的,有些時候則是模糊的。不過這些全都是自己的選擇~~自己選擇要在夢中看到什麼。

  梅爾卡巴在克里昂的第三冊也有提到,我會將它放在新討論區的克里昂讀書會裡,有興趣的話您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最後,容我再感謝一次您的祝福與分享。因為您那些美好的體驗讓我們有了更大的學習,和更豐富的收穫。上主之子,有您真好!

by 頑皮




 




2008-07-22 22:4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