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躡手躡腳的走進這裡,左右觀望確定沒人之後,我開始進行我的工作.突然....室內大放光明,悠揚的天樂在四周迴盪,熱情的掌聲如爆炸一般瞬間充塞了整個空間.天使走向前在我身上披上彩帶,一切有形.無形的存有都在讚美我那令人目眩的顏色,那耀眼的金光不斷變換著色彩,那代表著我的顏色.我一臉驚恐,繼而慢慢理解的從臉上流下驕傲的淚水......


"我親愛的神阿!在我經歷總總不堪的對待,生活無情的羞辱與折磨和親人離去的巨大悲傷後,我不停的尋覓您的身影.我一直希望在這許許多多看似無解的問題裏親口聽到您的答覆."


如今,我清清楚楚的從天使口中聽到您完整的答覆.我理解又崩潰的任由淚水整個淹沒了我........


從接觸新時代以來,自開始驚喜.相信.困惑.追尋,繼而努力降低身邊負面事件的漩渦,到加深冥想功課與開啟內在感官.這真是一條遙遠的道路.更是一段曾經沒有自尊的日子.感謝天使站長的讚美與鼓勵,您的光與愛溫暖了走在黑暗寒冷路途上的旅人.感謝在這個網站領受到神的恩典.感謝頑皮天使站長和大舟老師,我不大會說話,我只會說謝謝.謝謝.再謝謝.


淚水還是不停的噴出來.謝謝大家,我拿到了最佳新人獎......



2008-07-23 06:3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