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能量在體內的運轉有漸漸增強的趨勢,振動頻率也有明顯的加快.雖然一切在大舟老師的指導下有了些微進步,可是我卻感覺身體越來越容易疲倦,些微沮喪,甚至出現輕微感冒症狀像喉嚨痛.頭暈..等.因為我日夜顛倒的生活,每日兩個小時的靜心冥想漸漸感覺有些靈能量不足,甚至後期出現昏沉的感受.


 


昨日照常進行靜心冥想,能量的反應如前日一般,並沒更加快振動頻率.心中知道靈能量又開始不足了,轉念一想,何不找好朋友幫忙?在照例祈請完"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之後,我想到當天的值班天使是"大天使加百列"------淨化的白色光束.嗯!不如就請祂幫忙吧! "我請求大天使加百列帶領我到乙太層中的僻靜處淨化我的身體",唸完之後,頂輪有股能量開始旋轉往下,你感覺的到能量順著中脈往下走,旋轉的走到海底輪.身體所有細胞開始振作警醒,強烈感受到能量的增強.頭開始發暈,身體不自覺開始晃動繞圈圈.心想我就要去乙太層去玩了,耶!結果持續沒三分鐘,所有能量就退去了.心下大感詫異,怎麼會這樣?好像車子突然熄火依樣.我不信邪的唸了十分鐘,結果還是一樣.內心有點難過,不過還是鼓勵自己大天使跟我還不熟,培養感情要一點時間.


 


兩段冥想做完,吃完中餐就早早去睡了.睡到七點多起來上廁所,順便看看網路有沒信件.新文章.看完覺得還是粉累,想說在上班前還是再小睡一下,免的上班沒精神.把自己扔到床上躺平,正想好好瞇一下,突然......頂輪開啟,能量從頂輪開始螺旋往下跑到海底輪.感覺全身細胞自己開始開工了,能量在體內跑來跑去,我卻不知道細胞們在高興個什麼勁?就這樣跑了半個多小時直到鬧鐘響起,我還是疲倦不已,因為我根本無法睡著.


 


假日上班忙的要死,終於撐到一點到三點我可以輪休一下.跑到房間我躺平想好好睡它一覺,沒想到倒是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說真的,昨天太累我已經無法記的完整的夢境.不過大概的情節還知道.大意是有兩個國家的人,似乎起了嚴重的衝突.我藉由外星人高靈賜與我的能力遊走雙方陣營化解衝突,並宣揚太一無限造物主的法則.教導與學習他們愛與智慧的真理,而她們也欣然的慢慢接受與了解.最後我帶領雙方的人民到一艘巨大無匹的艦艇去面見一切萬有造物主的使者------外星人高靈.他穿著一件帶著頭罩的長袍,我看不清楚他的臉.可是他對我工作的表現很滿意,總是溫柔的鼓勵我.其中我記得一句比較深刻的對白,那是我對其中一國的領導者說的.我滿臉流著淚,很誠懇的握著他的手對他說,"在不久的未來,你們將會擁有能夠毀滅這個星球的核子武器.千萬記住,無論多大的紛爭或仇恨,絶對不要使用核子武器.那將會葬送你們從以前到未來所有的努力."我還記的他說,"會嗎?我們會有這麼利害的武器嗎?還要多久?"這些大概就是這個夢境我所能記得的部分.醒來之後,我覺得身體內某個深層的部分被淨化了一般,我不知道那是什麼?可是我感覺輕鬆了不少.雖然,我沒看見"大天使加百列",可是在我心裏我知道這是"大天使加百列"透過他的力量所送給我的禮物.


 


親愛的兄弟姊妹,我知道我無法去證明這個禮物來自"大天使加百列".可是我希望你們深刻的知曉大天使們深深的愛著我們每一個人,無論你在哪裡,不論你的身分高低貴賤,你都會受到大天使無限的智慧和無條件的愛的照耀.


 


我是上主之子 我在大天使聖光的照耀下向兄弟姊妹祝福


 


P.S:大天使加百列的僻靜處在美國加州雪士達山上空的乙太層.


        大天使加百列提供清晰.純淨.秩序與紀律.他帶來喜悅與恩典並提供覺醒的淨化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