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7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回家的路已經準備好了(中)




摘要:你的脈輪系統被設計成和造物主之光/能量、並與所有特性、品質及美善構成的神我在人類的身體內合而為一。


造物主在宇宙中的每個面向已經經歷過靈魂體片斷,而每個靈魂在各自的階段正在經歷療癒和它自身所有面向合一的過程當中。你將會在現世肉體層面和自我的許多面向合一,這個過程會持續到你跨足到較高存有的國度。你是個有著和諧共振的生物電腦。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擁有複合振動的存有。你們已經習慣了第三/第四次元較慢、較稠密的能量;然而,你們都在平衡、和諧與提升能量的進度裡頭,以便能進入更精微的較高次元。你必須憶起,你是造物主獨一無二的面向,當你回歸到神聖的自我時必須珍惜這無與倫比的特質。你已經有豐富的經驗和智慧分享給你其餘的面向,你的成功以適當的方式銘刻在宇宙對未來的紀錄上。你們正在學習抹去記憶,從集體意識的信念體系中釋放自己;通過你內在的光之金字塔,你也正在學習如何進入更細微的意識中。每次你這麼做,最後都會把自己帶到肉體載具裡,你的氣場提升到較高國度的和諧頻率,這個國度在你身邊建立了較為強健、光芒四射的能量場。

你的脈輪系統被設計成和造物主之光/能量、並與所有特性、品質及美善構成的神我在人類的身體內合而為一。.腺體系統的功能是用來幫助肉體載具轉化能量進入有形的肉身。你們正在重新學習你們原來被設計時呼吸的方式,這能讓你接近命素(譯註:Prana,中文通常以「氣」稱之。),這是生命的呼吸,能協助你們與純粹的宇宙生命能量相結合,這股能量就被稱為金剛粒子(Adamantine Particles)。在第一個黃金時代,這些美好的工具與技巧是用來顯化無限的能量,幫助萬物活得舒適與豐盛,滿足它們的必要生存條件。在這些美好的歲月裡,地球真真正正是個被稱為伊甸園(Garden of EDON)的天堂。


發表於 2008/07/25 01:4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