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



7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回家的路已經準備好了(下)


摘要:你們的世界瞬息萬變,未來似乎愈加不穩定。以前你們生活中的高低起伏並非這麼戲劇化,但是現在這些改變比以前更常發生,所以你們有時候會覺得應接不暇。


當你成為更加精微的存有,你會發現時間變得更有可塑性,你們的實相比以前更加地有彈性。你們的世界瞬息萬變,未來似乎愈加不穩定。以前你們生活中的高低起伏並非這麼戲劇化,但是現在這些改變比以前更常發生,所以你們有時候會覺得應接不暇。你們必須警覺並且專注在當下,因為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不會為這股改變的力量撼動。一如地球經驗的循環:淨化、休養與生息與人類息息相關,這股改變就在人類身上。你們有許多人正在經歷身體不適的症狀,甚至比以往更為嚴重,許多親愛的靈魂已經決定進行祂們的轉化,到其它經驗的國度繼續祂們的旅程。請別相信發生在地球和你個人身上的是懲罰或是來自上天的審判這種內容,因為這不是真的。而真理就是共同致力於人類與地球的轉化/提升過程值得付出心力達成。

人類、動物、蔬果與礦物的王國都在轉化的過程裡頭。來自至高造物主的水晶光柱能量滲透到每一個面向(facet)以及宇宙物質的示現。意識的延伸與人類型態的變化就像是破繭而出一樣。你們的氣場彷彿展開雙翅般開始反射著從神聖之心中樞散發內在光采。們正打從最深處澈底改造與提煉自己。記得,我們說過未來你們將不再活在線性時間/空間的實相裡。你們正成為多重次元的存有,你們終將療癒過去,然後邁向未來的螺旋。

至愛的各位,別裹足不前、別讓末日審判的預言與黑暗削弱你對未來的洞見。你和那些像你一樣勇敢的人們為了新興的靈性/人類存有佈置大局,同時也是為了世界的和平、和諧、喜悅與豐盛。這是個重責大任,但也是個貴重的禮物(gift)。記得,我們並非要求你們去做以前沒做過幾次的事情。你們要知道自己從不孤單,我就在你身邊指引和保護你。呼喚我,我將會回應。

我是大天使麥可。


發表於 2008/07/26 01:1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