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8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888開啟星系無限之門(中)




譯者:爪子

你的神聖之心迸發金剛粒子的火燄時─這些無限造物的粒子(the particles of infinite Creation),你將會開始顯化超乎想像的奇蹟。當你重新獲得使用這珍貴生命萬靈藥的機會,並且以愛的意圖點燃它,神的意識品質便開始經由你流入這世界。洞察的練習需要使用智慧和儲存在你神聖心靈當中的機智。然而,你必須不批判那些不順著你的真理。洞察取決於你個人的事實(truth),它就是創造你賴以維生的規則和智慧。頭腦可以是專橫的僕人,但沒有它聯結神聖之心,它就是具有毀滅性的主人。那就是為什麼啟動與強化你的神聖之心(Sacred Heart)和神聖心靈(Sacred Mind)至關重要的原因。


小我吸引不和諧與不滿,還導致你向外尋求解決之道與平衡的狀態。小我的頭腦批判並且責難;不過,神聖心靈(Sacred Mind)要求你透過神聖之心(Sacred Heart)過濾資料/知識,從而出於至善做出最佳決定。從批判改為洞察意味著透過神聖心靈(Sacred Mind)與神聖之心(Sacred Heart)的慈悲做決定。同時也意味著基於你知道的真理來發展你的信念,然後在生活中將你的能力最佳化,這也是你承諾我們的父神/母神的,它即是合諧與豐盛的生活之道。當你與至高造物主和宇宙父母分離,你也和金剛粒子分離,削弱你的生命與源頭的聯結。至愛的,當你們成為自我的大師,你們會用愛的角度去看生命。你們將會變成觀察者以及正面互動的力量,而非和負面情況起反應的化合物。當你以神聖之心愛的能量祈禱,它們永遠都會呼應你最高的善意。來自小我的祈禱同樣得到回應,這讓你透過誤解、出於不恰當行為的不和諧頻率的原型尋求個人的解決方案。你必須擁抱自己神性意識的所有面向。不要把你生命中的試煉當成是懲罰,就當作是一個機會,來發現你自己打造的限制幻覺,這幻覺讓你遠離真誠的自由表達和創造。自我的大師意味著你決定自己想要經驗的方式。剛開始你的行動取代了對其他人所作所為與環境的反應。身為人類,你必須留意負面情緒的發生。立即透過寬恕的能量轉化它們。

許多在道途中的人是非常古老的靈魂,正在經歷祂們在地球上的最後一世。你已經完成了你早期的任務、不需要再回頭,這樣你就能為你的靈魂家族和所愛的人們指引方向。在投胎以前,你們同意幫忙錨定較高頻率的光,確保多數靈魂能極盡所能地準備好參予現在的揚昇過程。我們知曉你的本質。來自較高國度的我們透過你們靈魂/能量的調性認出每一個人。當你的直覺能力增加,你也能皆由愛的振動原型或我們的能量特徵辨認出我們。當你移除在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設置的保護,以金剛粒子點燃你的神聖之心,靈魂中的美好和靈性之火將會永遠閃耀,你的氣場便開始擴張。你正在較高的真實之上:一個人類的新信念(creed)、自由的信念、甚至平等、富足與和平共存的新信念,更重要的是,和我們、父神/母神的進一步聯結。

(待續......)


發表於 2008/08/12 02:15 AM

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間 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