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8



來自昇陽的行星 I   ~~金星人歐姆尼克奧尼克的訊息~~






來自昇陽的行星 I



~~金星人歐姆尼克奧尼克的訊息~~

譯者:Katsu


世界上最讓人震驚的秘密是甚麼呢?

我想應該是→ 打從遠久以前有人類移居地球以來,我們(外星人)就已經常造訪地球,許多的我們來自本太陽系的其他行星。

地球上的絕大多數人認為,地球以外的行星不可能住人。然而,宇宙船(UFO)早已經常降落在世界各個不易引人注意之處,某些已經融入地球社會的金星夥伴們會來迎接我們,我們當中大部分首次造訪地球的夥伴,已經與地球人類開始共同生活,這些狀況,從遠久之前就已開始,只是已知者少之又少,其實應該說,地球人根本無法想像我們的存在。

我在地球以席拉為名,但這是假名,封口30年至今,想要告訴大家我的故事。


一、來自昇陽的行星~~金星~~

我的本名是歐姆尼克‧奧尼克,就是那位某夜出現在沙漠中的金髮少女,當時我身邊有位優秀的男性,是我最喜歡的大伯父奧汀。我們來自提沙尼亞星,就是妳們稱呼的金星。我幼時來到地球,來此之前,就已決定將剩餘人生在此度過,這是我的命運。從其他行星到地球融入地球社會生活的有數千人,我是其中之一,一部分人在完成任務後就會回去各自的母星,但大多數,都是事先勇敢地決定要留在此地度過餘生才前來地球。這些來自高度進化行星的人,有科學家、醫師、教師、藝術家、專業技術人員等,都像普通人般不留痕跡地融入地球社會中過活。


二、太陽系12行星

不光是我的母星金星,事實上整個太陽系12顆行星都是活生生的存在,其中半數有人居住,有某些行星的文明在精神與技術層面上都極為先進,而其存在的歷史,也遠比地球上任何古老民族都還久遠。宇宙中,我們這個太陽系家庭以外還有其他無數太陽系,大部分有人居住,事實上,人類足跡遍佈全宇宙。

地球,是12行星當中最特殊的星球。早在距今數百萬年前,地球是當時太陽系中最年輕的行星,為了瞭解這裡的環境,我們的宇宙探測船許多次降落地球。

太陽系12顆行星並非一次形成,每個星球都在重複誕生、成熟、毀朽的過程。新行星成為壽命即將終結之老行星居民的移民據點,我們的探測船隊發現,地球是太陽系內擁有最多充滿朝氣生物的行星,不過,地球雖美,卻立刻成為許多其他星球居民的殖民對象,這樣雜亂的變化,使地球成為危險之地,成為敵對的、負面的星球,並在宇宙間逐漸廣為人知。從此刻起,金星人稱地球為【卡爾納雅】,意思就是「負面的小孩」,探測過程結束之後,金星人們便不再長期駐留地球。


三、 地球與衛星月球

地球的重大問題之一,是她的衛星只有一顆~~月球~~。

在物理宇宙中,行星通常至少擁有2~3顆衛星,這些衛星會彼此維持某些平衡,而對公轉環繞的行星帶來好的影響,行星如果沒有半顆衛星,還不太會有問題,但若只有一顆衛星,卻會對公轉環繞的行星帶來失衡問題,這個現象在我們太陽系中相當獨特。

月球繞著的地球公轉,導致地球海平面因其引力稍微膨脹,帶來週期性升降形成潮汐,若單只是潮汐的問題,尚且無須掛慮。問題在於,月球引力會影響地球居民的整個生涯。就如同月球引力牽動海平面起伏一樣,引力亦對人體體內水分分佈的平衡產生影響,進而對人心與情感帶來負面作用,回顧地球過去之所以發展出負面歷史,很重要的因素是地球長期以來都只有一顆衛星。

具體而言,引力帶來人體體內水分分佈的失衡,這會導致社會燃起負面情感,並為個人帶來自毀作用,故英文Lunacy(精神異常、心理病態)一詞的語源是月球(Luna),看來不無道理。因此,造訪地球時若適逢滿月,我們都會被提醒要補充水分,才能比較容易適應地球環境。月球不僅左右人類情感,還會導致人體出現失衡狀態,這也縮短了人類的壽命。


四、地球核能威脅全太陽系

近年地球的科學與技術持續飛躍進展,電力、鋼鐵、引擎、飛機、核能等相關科技相繼復活,但是由於戰爭持續不斷,許多具高度殺傷力的武器相繼開發,人性好鬥好爭難以改善。不過,絕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一個事實,就是地球鄰近存在許多以提升精神層次作為主要生活模式的種族文明。

1940年代後半,宇宙船(UFO)目擊報告數目開始驚人增加,噴射機遙不可及的速度與性能,深深震撼人心。1940年代初期,人類為了戰爭研發出雷達,實驗過程中發射的訊號到達金星,金星的宇宙觀測中心認為地球發出求救訊號,但到地球後驚覺地球已經開發強而有力的核子武器,精神層面的進化卻毫無進展,與過去亞特蘭提斯與列姆里雅時期的自取滅亡如出一轍。因此,地球核能科技的復活,已成為太陽系同胞及精神領袖們的沉重擔憂,也讓地球成為太陽系的重大威脅。


五、關心地球天災地變

宇宙船(UFO)不光來自太陽系內的同胞行星,也有些來自其他太陽系,還有部分來自星光界(Astral)與異次元的存有,甚至有些連我們也不知道來自何方。全球各地宇宙船活動極為頻繁,海陸空監控地球,除了事關太陽系安危的核能問題之外,我們也極為關心地震、氣候變遷、地軸傾斜等天災地變。

遲早,你們都會確認我所講的都是事實。

金星,過去曾經歷經多次戰爭與權力鬥爭,也持續過虐待與打壓貧窮族群的行為,因此我們非常擔心地球是否能夠進化成長。即使地球過去也曾犯過多次相同的錯誤,卻沒有因為經歷戰爭轉而邁向進步路程,反而花費更長時間迷失在死胡同裡,甭說改善狀況,事實上是深陷持續惡化的狀況之中。



黑暗之雲正逐漸壟罩整個行星地球。



六、前世業力讓我來到地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