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之窗 II (by 巴夏) 


巴夏 Bashar (Channeled by Darryl Anka)
2004/12 Tokyo
中譯: Katsu




二、與ET接觸 ~~今後1000年~~

接下來要談未來某事件發生的可能性。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就某個事件而言,如果目前的能量沒有出現大幅變化,那麼未來可能成真。如同先前所云,目前地球上的能量如果沒有出現大幅轉變,未來幾十年當中人類與ET們接觸的可能會實現。


1. 2005~2010年 / UFO目擊件數增加

首先,2005~2010年全球各地的UFO目擊件數會比現在還要增加許多。 


2. 2013年~ / 注意到ET的存在且相關資訊披露

掃描各位的能量,目前可能性最高的是在2015年之前,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會注意到ET的存在,且從2015年起,政府會將多年前就已知道的ET訊息逐漸公開。各位居住的行星附近會發生某種事件 → 證實ET、外星人存在的強而有力事件將會發生,根據這個事件,會大大地強化地球人類相信外星人存在的可能性,時間點在2013~2017年之間。


3. 2020~2030年 / 在其他行星與衛星發現生物

這段期間,可能會在太陽系的行星與衛星裡發現型態構造極為簡單的生物。


4. 2030年~ / 個人的接觸增加

一但覺察到ET實際存在,物理世界層面的接觸將會增加,起初階段會有某些個人體過這類接觸,2030年起這類個人接觸將會明顯增加。


5. 2030~2037年 / 群體接觸

隨著個人接觸逐漸增加,這段期間內群體與ET接觸將會出現,在2037年,幾乎所有的人類都已經知道ET的存在。在此之前,都屬於物理層面的接觸。


6. 2037~2040年 / 開放接觸~外交關係、加入星際聯邦

此外,能量如果持續增加,這段期間地球可能與其他行星的文明進行公開接觸,締結外交關係。


7. 2040~2050年 / 學習與其他星系先進文明的交流方式、開始幫忙訓練落後文明

這段期間,各位在宇宙中平順的且相互的學習對雙方有益的交流方式,同時也已經作好加入我們所屬連邦的準備,此外也對相對落後的文明以類似現在的方式進行交流,甚至出現有些人開始與其他相對落後的文明進行交流。


8. 2050年之後 / 地球上強而有力的【調和】(Harmony)將會持續

這段期間,地球上將開始出現極為強而有力的【調和】,這樣的調和之後在地球上持續數百年。


9. 3000年左右 / 在新的振動之中移轉到充滿喜悅的快樂狀態

此時,地球人類已經處於無須以有形性出生於地球,這不會滅絕人類文明。在地球的振動中靈魂以新的生命體型態呈現,持續未完的旅程。此時,各位的與靈性與靈魂可能會轉世到宇宙其他更為進化的文明去投胎,或許也有人會選擇留在地球,擔任幫助新生命體進化助力的靈性導師,無論如何,此期間會移轉到處於經常充滿喜悅的快樂狀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