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Sat-Chit-Ananda Parabrahma


Purushothama Paramatma


Sri Bhagavathi Sametha


Sri Bhagavathe Namaha



吠陀經的咒語透過Sri BhagavanSri Amma的恩典給予人類。當你唱頌這個箴言時,即使不瞭解他的意思,箴言本身就傳遞出力量。但當你瞭解它的意思,並在唱頌的同時在你心中感覺它,能量將會有萬倍的效果。因此當你運用這個箴言時瞭解他的意思是重要的。


    箴言就像是呼喚名字。當你呼喚一個人,他就來到你面前,並讓你感受到他的存在。同樣的方式,當你唱頌這個箴言,這個無上的能量會顯現在你四周圍圍繞著你。如同宇宙是無所不在的,神聖能量可以在任何地方與任何時候顯現。同樣需被瞭解的是,以謙卑的、尊敬的,以及強烈需求感的態度唱頌,會使得神聖臨在更加地強大。


OM


OM100種不同的意思,它是說,在萬物之初是至高無上的語言,以及語言創造出了萬物。這個語言就是OM。如果你在極致的寧靜中靜心,你可以聽到這個OM的聲音在你內在。萬物是由這個OM創造出來的,它是最原始的聲音,或是整個宇宙震的動發所生出的聲音。OM也表示邀請更高的能量。這個神聖的聲音有創造、維持與摧毀的力量。給予整個存在生命與運行。


SAT


SAT意指所有透徹的存,那是無形的、無相的、無所不在的。宇宙歸因較少與質量較少的的部分。它是無形的,它是經驗如同宇宙的空無。我們可以說是靜態的宇宙本體。萬物有它的形式而且可以被感知,出自無顯像的變體。它是如此精微,超越所有感知。只能當它變的顯著且帶著形式時,才能被看見。我們在宇宙內在,而宇宙在我們內在。我們是果,而宇宙是因。果展現它本身即是因。


 


CHIT


CHIT是無限的宇宙純淨意識,omni臨在顯現宇宙的力量。出自這個我們稱為動態力量或驅使力的變體。它可以以任何的形狀或相貌顯現。是這個意識以運動、以重力、以磁力等顯現。它也顯化為身體的動作,思想的力量。它是至高無上的精神。


ANANDA


ANANDA意指宇宙的祝福、愛與友善。當你經驗了(SAT),並與存在合一或經驗到了純粹意識(CHIT)。你進入神聖祝福的狀態與永恆的喜悅(ANANDA)。這是宇宙的原始性質,當你與你的更高意識連結,你才可以經驗到這最巨大與最深沈的狂喜。


PARABRAHMA


PARABRAHMA在它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絕對面向,是至高存有。是宇宙無形與有形的的本質。它是至高的造物主。


PURUSHOTHAMA


PURUSHOTHAMA有很多不同的意思。Purusha意指靈魂,而Uthama意指至高無上的;至高無上的精神。它也意指從最高的世界帶領我們的力量。Purusha也表示男性,PURUSHOTHAMA如同Avatar去幫助與帶領人類的能量,並與摯愛的造物主親密地連結。


PARAMATMA


PARAMATMA意指至高的內在能量,這是固有在一切創造物與萬物,生物與無生物中的。它是存在於無形或任何想要形式的存在或內在之神。它是無論你任何時間與任何地點,你想要引領與幫助你時可以來到你身邊的力量。


SRI BHAGAVATI


SRI BHAGAVAT是造物主的女性面,是無上智慧行動中的特徵的力量((The Shakti).)。祂也意指造物主的大地之(聖母)的面像。


SAMETHA


SAMETHA意指在一起或彼此心領神會。 


SRI BHAGAVTE


SRI BHAGAVTE是造物主的男性面,祂是不變的與永恆的。


NAMAHA


NAMAHA是向宇宙叩首跪拜,而宇宙即是OM。同時也有SAT-CHIT-ANANDA無所不在的,與同時是永恆和多變的特質。至高精神以人類的形象或無形顯現,這個存在可以在陰柔與陽剛的形象中以無上智慧領導與幫助人。我隨時尋求你的幫助與指引。


文意解釋轉載自 

開心貴婦俱樂部 隆重開張 http://tw.myblog.yahoo.com/bringeroflight-yij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