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之子關於光之聯盟的最新訊息~1014




2008/09/23 00:07


美好之子(Blossom  Goodchild)關於光之聯盟的最新訊息


 


  以下是光之聯盟對美好之子溝通的最新訊息內容:


 


       ( 囧按:文中標楷體的部份是光之聯盟所説的話 其他則是美好之子說的話 )


 


  現在每一件事情對我而言全都改變了。我感覺像是有人將我推進洗衣機,浸在洗衣粉中,然後打開電源……而我就得一直這樣轉下去!!(暈死~囧)我但願能夠稍稍暫停一會,可那只是個奢望罷了。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洗衣朋友們~囧),我想你們會知道我的意思吧……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有那麼多的溝通管道傳遞了五花八門的訊息(甚至包含宇宙的八卦~囧),我不必藉著「溝通」來提醒你「永遠在自己靈魂的真實中保持屹立不搖!!」,大家只要記得這一切的拜訪歷程本身即是愛的象徵就行了!你還在嗎?有些事情我們將留到後面再説。不急著現在就讓你了解…….哈囉????……………(你還在線上嗎?~囧)


 


我們要怎麼說什麼才能令你的靈魂愉悅呢?


  


你什麼都不用說……只要說明14日的意義就好了!


 


    美好之子並不認為你們會明白這次即將發生的事情。我們知道許多你所不知道的事,而且也請你們繼續維持原狀。依然充滿著歡笑與光明。不要受到黑暗意識的拉扯。那些人尤其需要你和其他人準備好的光去照耀他們。最重要的是在這段期間人們必須保持自己的真實性。你可能會認為我們一直再三重覆這些,我們只是假設可能發生的情況,希望人們不要因貪圖而透過能量場向我們索求。


 


    地球上的人類,時刻已經非常接近了。請和我們一起,讓我們在光中合而為一。


 


   


    是時候該讓靈魂憶起你是誰以及你為何會在此的原因了。許多人已經開始聆聽自己靈魂的內在之音,並渴望尋找事實的真相。去「感覺」真實。就如同我們所說的,絕對沒有任何事物能夠將你和你的真實分開。不要承認那些不真實的部份。請將更多的送給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人群。



 



 


  昨天的狀況並不允許我繼續通訊。今天能夠再次和你們相聚真是太好了。我感覺到有這種需要,只有你和我!!!!沒錯!是有很多五花八門的溝通訊息…….我無意去挑剔他們,我只是想試著回憶這一切是怎麼開始的,還有我上次用過的便盆究竟扔到哪兒去了!!(到洗衣機裡找找吧~囧)開個玩笑輕鬆一下。讓我們引起笑聲。它能使負擔減輕!


 


    我們現在正與你和其他的人同在,而你或許並不知道他們。我們了解你感覺到有點超過負荷。


 


    請說得簡單一點!


 


    關於所有發生的一切。你確實做到了我們請你做的事。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已經超越現實的需求,並始終處於你的真實之中。遺憾的是有些靈魂因為對於「」的認知完全誤解,以至於他們認為自己並不是最親愛的。他們活在對神與對自己的恐懼懷疑之中。我們希望揭開人類的想法。好讓你對於你們的本質有一番新的體認。唯有靈魂自身才能夠允許真實的呈現。必須經過自我同意,才能開啟眼前的各扇大門。我們並不能為你們任何人開門。我們只能給予鼓勵和支持。親愛的美好之子,要知道一個人的靈魂覺醒過程是無法被其他人刪改的。因此你必須以前所未有的快速腳步,去學習信任你內在覺知之中的力量。這也就是我要你們每個人去做的。這是我們所能給你的最高智慧訊息。在這即將來臨的時刻裡,許多不真實的部份將會被挑出並削弱。


 


專心注意你所感覺到的。


 


    如果你感覺是對的就跟隨它。如果感到不安就用讓它離去。所有不適於你現在系統的事物都用將它送走。不要對它批判。不要對自己質疑。去感覺你的真實。我們知道我們一直在持續相同的詞語。這是因為它真的非常重要。有些其他的通靈資料會告訴你飛行船的數量等。你會注意到我們並不那麼做。我們光之聯盟選擇以這種方式將訊息傳送給你這美好之子,且始終維持不變的宗旨。我們邀請你也去做同樣的事。


 


    我正在試著,真的。但有人會被這個事件的傳聞完全矇混過去。我最關切的是有些通靈資料說時間不可能是14日,而是很快 / 現在 / 20092 / 10月底之前等等,各種說法不一。當然最後那個日期是沒有任何人或事物能夠改變的。我知道這一點。但你會不會說是的…( 深呼吸 因為你們知道我在發問時是毫無預知能力的 )…你們會在1014日 出現呢?


 


    是的,美好之子。那是肯定的


 


    而你知道我相信你們!我這樣說了!!耶!我正在通往那裡緩慢而確實地。我的確想要知道為什麼你們會選擇我。我實在不是一個最聰明的神之存有片段。我並不能完全掌握訊息。我的心像個漏勺一般。但是我決定我將知道我所知道的我知道什麼是愛的感覺。然後還有呢?唔,就是以個人的方式去選擇填滿心靈。真酷。而我發現,為了填滿我的心靈我必須確定我的靈魂能有早餐可吃!呼我可以重新感覺到我向來所擁有的那些美好與愛光 光 光 光 光。讓一切都沉浸在光中!!!!!


 


    距離「大覺醒」的時刻已經不遠了。當興奮瀰漫在世界的各個角落之時,讓我們依然保持清醒。請記得這一切發生的原因。我們會將和平送給你們的行星,以及處於這項改變中的所有生命。


 


    我們是愛


 


    你們也是愛


 


    一切唯有愛


 


    知道


 


    即是


 


    親愛的靈魂,凡共同參與這項偉大的神聖計畫者,皆能再次重新獲得自由我們要對你說


 


    歡迎你回到自己。你自己會知道這一切。


 


    在謙遜之中,我 ( 美好之子 )謹在此代表人們向你說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