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Eilyn姐姐分享這篇好文章


星空在說話~~太陽




2008/09/27 11:17






 


太陽是你們太陽系的管理者,坐擁著治理你們盤據之處的智慧寶座。太陽深入你們的領域,在陽光接觸你們的肌膚時,讀取你們的振動。誠如你們所知,太陽和生命的各個層面皆保持密切的聯繫。這股智慧力量是你們存在的能源,為你們創造出得以進化的環境。太陽深深關切你們的進化,因為當你們進化時,你們會照料萬物,以回報太陽和你們的接觸。


 


太陽在許多文化中就像神一樣,被尊奉為掌管世界的智慧力量、你們肯定會被太陽上的居民和景象嚇一大跳。太陽是一個幻相。高度先進的世界可以偽裝成太陽,用光的力量自保,以免遭到入侵與迫害。對某些人而言,太陽是絕佳的學習場所,然而對共他人而言,太陽只是地們到達更遠的地方所要穿越的起點而已。是的,太陽可不是你們科學家口中那團只會燃燒的氣體。


 


科學已經大大破壞了你們對生命的詮釋,把生命中一切好玩、有活力、振奮人心而又神祕的事情都摒除在外,使生命變得俗不可耐、毫無意義。試問,要是太陽毫無意義,你們能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吧。今日,有太多挑戰太陽的恐懼和負面能量,人們再也感受不到和大自然的聯繫,因為在科學詮釋下的自然界是這麼不安全,你們對太陽、大自然和地球的懷疑,導致目前所面臨的危機:失去了對家園的尊重和珍惜。此刻的科學界正面臨信念衝突的深層危機-因為不感謝至善、不感謝女神。


 


太陽和月球是你們系統內,影響你們最深的兩個發光體。太陽能夠自行發光,而月球則由太陽來照耀、月球是太陽的子衛星,如電腦般繞著地球轉,由許多世代的諸神建造並延續下來。天體是由小行星、月亮和行星的排列而構成,經由這些發光體.抱智慧射線、無線電波和伽馬射線從星體傳給太陽,再輸送到地球。向樣的,你們的行為也經由這些射線讀取,再傅回給太陽、月亮和發光的星系-好比昂宿星系。


 


如果你們能夠移向另一個地方,從不同的參考點來觀看太陽系和天空,就會看到地球、星體和每件事都有了戲劇化的轉變。你們的太陽系就位於銀河螺旋帶的邊緣。其中一個你們所繞行的星系就是昂宿星系,其主太陽叫「阿爾塞恩」Alcyone




 


想像你們從地球劃一條線到阿爾塞恩,目的是要連接主太陽。當你們抵達阿爾塞恩時,有人說:「還有另外一個主太陽,那是我們這裡所繞行的太陽」於是,你們再劃一條線到那裡。可是又有人告訴你們:「這裡有很多個主太陽。」所以,你們就來來回回地把這些線都連起來。你們的宇宙中有數十億個銀河系,而你們所在的銀河系只是其中之一。我們現在所用的說明相當簡化,實情並非完全如此,我們這麼說,是為了創造出一個有助於你們瞭解的意象。你們在劃連線時把一個主太陽的能量運接到另一個太陽身上,連接起來的就是智慧的集合體。雖然並非如此、但不妨把智慧集合體比喻為你們所謂的原始造物者所在地。因為那地方可能是其中一個創造之神或代表之所在地、也可以說是一個遊戲大師的實驗家園。想像一下那個在多次元中運作的智慧存在體,就是由散佈在你們宇宙各處被稱為星體的主太陽所組成。


 


所有的世界都受到這些太陽的管轄,成長皆以這些太陽為方向,你們的太陽允許你們擁有光,有了光,你們得以瞧見自己在外在世界的倒影。如果沒有光,你們拿什麼照見自己?如果沒有光,又會看見什麼呢?


 


誠如太陽所顯現的,它是你們那個星系的管理者、統治者,是你們太空舞台的感應點,太陽能解讀其創造物,在必要時反過來照料它們。所以,如果你們抱持著對自己和地球的愛,太陽的光線完全能了解你們所擁有的意識。如果你們抱持的是對地球的恐懼,太陽的光線也瞭解,而且會把你們推到那樣的經驗中。


 


當你們行星上的緊張狀態激增,散播出誤用的能量時,太陽會解讀出來。太陽就是感覺中心,既包容生命、更激發生命,因為它能接觸並解讀所有的事物。你們無法掩藏真實的自己,因為太陽的光線能解讀你們的振動。有些人為了躲避太陽,企圖藏在地底下暗中進行他們的祕密活動。


 


想想看,太陽窺探它的領域時意識到什麼?太陽用變化多端的光圈接觸每個點,檢查在每個角落和隙縫所發生的事情。太陽感覺到其中的能量,並把能量帶回自己身上,然後決定用什麼方式表達。太陽在學習如何從自己的創造物身上協調平衡興失衡的情形,太陽正在改變,太陽和它眾多的力量正在醞釀現象界的轉換,將此輸送到你們存在的所有最高的機會為你們計畫。


 


太陽活動區附近激烈釋放的能量-「閃焰」將有巨大的增強趨勢,太陽的能量會爆炸、燃燒,發送大量的伽馬射線。有時候,太陽像嬰兒般既溫和又柔順,有時候卻像幾百萬年的火山立刻爆發般充滿破壞力。但是,如果你們能適當調整好意識狀態,正好經由這個活動,移向存在於這個幻相背後的國度。太陽的形式是一個幻相,這個幻象深深根植於太陽系每個層面的本質,以及宇宙染色體的每個部份。在核心信念的全面藍圖和設計之中,某些幻相註定被看見,正如某些幻相永遠無法覺知一般。太陽是大眾同意之下而決定的根本假設,所以太陽才會在許多實相中出現,而且真的讓實相都合併起來。


 


當太陽的光線受到地球居民意識剌激而改變,而釋放出爆裂的能量,地球的南北兩極就會受到影響。發出的閃焰就像原子爆炸或電擊般深入遠達幾百萬英哩之外的太空中,地球的兩極就像磁鐵般吸住這股能量,把來自外太空的能量搶過來。由於這股磁力的作用,地球兩極的拉力,不是拉向赤道周圍,就是朝向地球的核心。南北兩極各自截取太陽的能量,把它引導進來,創造出一道由振動能量形成的巨大圓柱,那振動能量搖晃顫動而固定下來,必須和連接地球兩極的能量磁柵形成連線。這個磁柵是你們頒訂的,就某個程度而言,所有想要經由你們的地球版本合併或出現的能量,都要遵循這個信念磁柵。


 


常然,許多事物都夫去了平衡,所以你們才要使兩極重新定位,讓磁柵更能夠截取能量。兩極的連線在此時下足以發揮地線或避雷針的功能,而無法避免爆炸。兩極形成一道穿越地球的避雷針,但是目前的裝置卻會使得每件事邵發牛短路。所以,為了避免完全的破壞,將來兩極的轉換勢必發生,正如同過去無數次,地球的平衡岌岌可危時所倣的一樣,把兩極栘到別的地方。從太空的觀點來看,這不過是輕微的轉換,不過,從你們的眼中看來,這似乎是相當重大的轉換過程。


 


太陽的能量正在創造新的振動,使破壞、干擾的能量無所適從。為了取得資格、加入這個新團體,能量必須主張愛的振動才行。太陽正在告訴我們:「夠了,我們耍讓你們歸隊,看看你們這回的表現如何」


 


只有意識清明的人才能把這股能量留在體內,帶著負而思想的人會覺得這股能量有如立刻致命的毒藥;他們的負面思想會回到自己身上,暗中造成劇烈的破壞。唯一的解藥就是,擁有清明的思想和乾淨的身體,毫下恐懼地接受這股能量。每當你們「服用」這一帖帖神奇的能量時,你們的直覺力、心靈潛能,以及解讀染色體的能力就跟著增加。所有這些能力已經擴展了數千次。這是太陽回應你們真實自我的一部份方式,所以,去信任太陽於夠解讀你們吧!以誠實、敞開、贊同的能量向對太陽和你們周圍的所有天然力吧!


 


智慧將自己設計成光,再說一遍:智慧將白己設計成光。你們的太陽把太陽系維持在它自己的能量場內,這是太陽的智慧。此時,從太陽之外的地力而來的影響力正朝著你們而來,幾乎就好像你們太陽的影響力已經無法滲透地球這裡發生的一切,所以其他的太陽前來支援一樣。你們的太陽製造閃焰,吸引宇宙射線,使其根植在這個太陽系。想像太陽是一塊巨無霸磁鐵,其閃焰伸出觸角來截取宇宙射線,而宇宙射線就是從你們銀河系中某處的主太陽所發出的閃焰。


 


昴宿星團,以七個主要恆星為代表,神話中稱為「七姊妹」,其中最耀眼而重要的星星,就是昴宿六 — Alcyone 。我們的整個太陽系,圍繞著中央星,也就是昴宿六旋轉。


 


太陽系及地球已然進入到的「光子帶」,通過昴宿六的時間約2100年,帶來提昇及覺醒的能量。這是地球及人類目前所最需要的更高次元能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