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狂跌
全球天災人禍不斷
台灣颱風一個接一個
毒奶粉的聯想---原來所有人工添加食品其實都有毒?
阿扁A了台灣人民幾十億的錢?
星際聯邦大戰獵戶座?
我們公司瘋狂裁員?
民生物資持續飆漲?
閱讀高靈資訊尋求進化結果越讀越迷惘?
小強越來越瘦,因為食物取得越來越困難?
SSOA,南塔讀了沒感覺是否可以去北塔走走?


事件不停的發生,衝激著個人與集體的感官與情緒.讓原先筆直的道路瞬間出現不同的叉路?站在數不清的叉路面前的人們,恐懼,疑惑的不知該往哪兒前進?


親愛的天使兄弟姊妹們大家平安,如果餓了就去專心吃飯.如果失業就專心找工作.如果南塔粉難懂就讀跟你有共鳴的克里昂,如果你很掛心星際聯邦大戰獵戶座,那就等你進化到第四密度,等到星際大戰變成你的實相再幫忙打吧!個人與集體的事件不停的發生,可是跟你內心寧靜,平安和喜悅何干?每天想著你是爬蟲人的後代,也不會增進你和小強的感情.會來到自己身旁的事件,就是跟你人生的課題有關.重點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你為何做?事件的出現只是為了要看你如何反應?而這反應就顯示出了你的存在狀態.


每日的生活就是不斷的覺察.如果你看到小強大喊,"你這個獵戶座的奸細!你到底來地球幹啥?"我想這也就夠了,放了你自己一馬吧!從生活中追尋你的直覺,感受那每一件事物帶給你的喜悅吧!在每一個決定中追尋著寧靜的腳步,這樣就夠了.如果跟你說這個世界除了你沒有別人,或許很難讓你在心智的層面接受.不然就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課題,相信每個人都會照顧好自己.一切都是神最好的安排,那你就不會一直擔心親愛的家人了.


專心工作,專心吃飯,專心冥想,專心睡覺,耗去了我所有時間.不過一有空上網看看喵喵和大舟師父的精采文章,真是讓我感覺喜悅不停的震動.娑婆世界本就是幻象不斷,但喜悅的感覺也總是可以隨手拈來.
擔心沒飯吃?放心,上天如果讓你掛掉,這遊戲還怎麼玩?


日日是好日.
大舟師父我修行進境很慢歐!你可得等等我.反正根本也沒時間這個東西,哪來的等或不等.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像......


昨天靜心時我看見我漂在滿天的星辰之間,哈哈!管他真的假的......



2008-10-01 23:3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