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NAMASTE-生命喜悅的祈禱




Namaste是印度話的「感謝」,也是印度人見面時的問候語,
當印度人說 NAMASTE 感謝的時候,他們是雙手合掌,兩眼注視對方,彎腰歡迎禮拜對方,
心中默念:我內在最珍貴的神性佛性,向你內在至高無上的神性佛性頂禮致敬。這個時候,雙方全心全意尊敬榮耀禮敬對方,當下彼此就是一體的,當下就是合一,沒有對立分裂。

Namaste簡單的說,就是告訴他人:「你是愛、豐足與平安,我也是愛、豐足與平安。」因為這樣而呈現出愛,豐足與平安的世界。
欣賞和感激,是一種最好的生活態度,
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美好的事物中。

這本書,無關宗教,只有關於愛、大愛,愛自己以及身旁的人,
可以沉澱一下心靈,幫助自己內省和察覺,喚醒人人的圓滿本質,
用接受禮物的歡喜心和幸福感來祈禱,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喚醒我們的力量,
迎接愛與幸福,真正的接受自己,做自己。


每天在睡前、起床後、出門前,無時無刻,念一段祈禱文,你會發現奇蹟的存在。

最近去上合一心靈中心課程時,經過容樂老師推薦而發現了這本書.接下來我試著在每日靜心之前先念誦本書所寫的祈禱文30分鐘,結果發現效果奇佳.祈禱+靜心真是如虎添翼,內心的祥和寧靜更是與日俱增.
這本書聽說一般地方買不到,不過公館佛化人生有在賣。


這本書共有31篇祈禱文,其中的每一篇祈禱文,都是以愛與感謝為基礎;一邊唸,一邊不斷向內看'往內走,不斷的自我提醒'自我覺察'自我反省,於是內在單純美好的神性本質逐漸甦醒而感受到愛與力量就在自己的裡面。


我摘錄一段其中我很喜歡的文章:喚醒力量的祈禱


請輕柔的喚醒:


 


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


我不僅是肉體的存在,真正的我的裡面,是愛的存在。


我是靈性的存在,是至愛至善至美的顯現!


擁有無限的愛'無限的智慧'無限的光明才是真正的我的存在。


因為愛,我的心靈完全的自由,我能全然活出愛的生命與內涵!


我來到這個世界不是為了受苦,而是為了學習愛'奉獻愛'傳達愛;我是為了喚醒心中的愛,為了享受生命的豐足與美好而來的!


我是具有豐富能力的人,我是豐富的存在,完美是我的另一個名字!


 


我一點也不孤單,我也從未孤單;


因為我和生命本源的愛是一體的,我和一切萬物是一體的,


從現象界來看,我雖然是肉體的存在,


但是在實相的世界裏,我是靈性的存在,


是神聖完美的存在,是實相完全圓滿的存在。


我欣賞感謝自己的神性,我也尊敬禮拜別人的神性;


我尊敬禮讚別人,如同敬愛神一般。


我的每一個呼吸都是神的呼吸,


我時時不忘我是愛,我時時不忘與神性連結!


我時時刻刻呼喚著生命本源的愛,


祂創造我們所需要的一切,


我與祂是一體不可分的!


感謝我生命中的一切人事物,


感謝生命本源的愛時時刻刻與我是一體的,


感謝宇宙的智慧時時刻刻與我是連結的。


 


我不斷的注視善,不斷的回到自己的本性,


不斷的回歸完美喜悅的內在。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過錯,


只看到別人的美好;


願我看不到別人的黑暗,


只看到別人內在的光亮。


 


現在,


無限的喜悅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充滿著我;


無限的智慧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啟發著我;


無限的繁榮已經流入我的裡面引導著我。


無限的愛在我的心中輝耀閃亮,


無限的智慧在我的裡面綻放光明。


無限的生命,如活泉般從我的內在源源不絕的湧現;源源不絕的生命之泉,生龍活虎般的汨汨湧現。


 


現在,我的心已經準備好了向未來的一週完完全全的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