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Miao你好:
看到您努力的發文製造緣起,我忍不住來跟天使致敬並請安問好.看到文中所提買不到克里昂的前三本書之事,想起在幾個月前就有問過也答覆過佛化人生可以買到,想不到到現在還沒買成.這件事激起我很大的省思,也特別感謝喵喵說起這件事的機緣.


在地球的幻象中生活,顯化物質並不是每一個實體都駕輕就熟的事.可是連買現成的三本書都辦不到,可是令我詫異萬分.想當初我去佛化人生購買copy版的克里昂前三本書,當時只剩兩本有一本已賣完.阿本姐問我是否要等半小時,因為copy版現印就有了.我當時有事所以沒等,過幾天再去買時,她們又印了一堆.這件事激起我對自己最近覺察的感想.我時時刻刻都在祈禱,每分每秒都在創造自己的實相.如果我有一個渴望想要買到三本絕版書(而且只要copy版)都買不到,那問題出在哪裡?假設我們不考量佛化人生買的到,那我們還有什麼辦法可以達成我們的顯化?我想是否就是我每天在想的意圖與渴望?我們把一篇文章post在網路上,許許多多有共同意識的非團體成員看見了這個意圖與渴望.接下來的顯化卻沒有出現,為什麼?我想這麼說,如果這個實體深深表達了強烈的渴望與意圖,我想顯化這個物質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有一個實體深深表達了強烈的渴望與正面極化的堅忍意圖,我非常願意無條件把書送給這個實體.書只是一個工具,如果你會珍惜它,反覆閱讀尋求領悟,那擺在你那兒就會造福了更多人.但如果這個實體只是一時興起看看,接下來就把書束之高閣,那這樣傳達出的思維強度對於顯化物質所需花費的時間來說應會較長.


從每日的靜心中我最近領悟到,渴望的強度與情緒和身體健康狀況在在都會影響靜心的品質與效益.如果我現在想去靜心,可是心裡卻又想著看電視,這樣的靜心結果絕對不會太好.可是在靜心過程中,如果我激發起強烈的渴望與愛,往往當天的靜心層次就會進入更深更內在的空間.這些結果讓我開始省思我每天在做的每件事,在每一個當下我都是真的想那麼做嗎?做什麼並不重要,那在每一件當下事件的背後我都灌注了強烈的渴望與意圖還是無意識的運作?如果每天固定時間靜心,時間到了就去坐,可是卻沒有任何渴望,那只是虛應故事毫無成長.接納.享受與熱誠,除了這三種狀態之外,我們做任何事都是在無意識的運作.很感謝喵喵的緣起,讓我省思.領悟了很多事情......客人來了,下次再聊!



2008-10-13 20:2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