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lyn有一位心靈知心好友住在龍潭,經由她跟她師姐Tina的共同合作之下,將Leonard Jacobson這位現代神秘學和靈性的導師網站的文章,透過翻譯並在Yam天空部落成立『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部落格發表。而當好友來信轉述Eilyn可以多多引用時,Eilyn感到這是非常豐盛之愛的支持來引導我們邁向整體之旅前進最美好的訊息。


 


Eilyn將以專欄的方式引薦『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精采的文章


 


這是我們全體的福音!!
感謝Tina跟遠麗師姐愛的分享!!


 



『朝向完全覺醒的生命之旅』系列一





Leonard Jacobson C.D. 中譯
Meditation to awaken you
第二部份 能量淨化深入二分性平衡核心的靜心


Leonard 以其特有的方式引導您淨化任何你外在的能量或否定的能量,並且帶領你進入物質化形體、情感情緒體還有能量體的平衡狀態中。


 


現在,是把你自己帶入完全地存在現在淨化你的能量的機會,也是個把你整個身體帶入平衡的機會,淨化平衡你那物質化的身體和你的能量體。並把你那多層次空間層面存在體的所有空間層面帶入平衡。


 


所以,你最好能躺下來,閉上雙眼,躺在床上,或地板墊上或坐在一張舒適的椅子上;在過程開始的時候,我會引導你經歷你的全身,我會提示你身體的部位,而我在提示你身體的部位時,你就把你的意識帶入那個部位,讓你自己與那個我提到的部位完全地處在一起同在存在現在,我會快速的引導你經歷整個身體的部位,防止那想法的介入,而使你能停留在存在現在內。


 


現在,我要開始了,把你的意識帶入你的雙腿與雙腳。將意識與覺知完全的帶入你的雙腿與雙腳上。現在,是你的左腿跟左腳;現在,是你的左腳,所有左腳的趾頭,左腳的大腳趾,第二個腳趾,第三個腳趾,第四個腳趾,小腳趾,左腳的腳背,腳底,腳跟,足踝,你的左小腿,左膝,左大腿,左臀,左邊的屁股;現在,換到你的右腿跟右腳,你的右腳,所有右腳的趾頭,右腳的大腳趾,第二個腳趾,第三個腳趾,第四個腳趾,小腳趾,右腳的腳背,腳底,腳跟,足踝,你的右小腿,右膝,右大腿,右臀,右邊的屁股。


 


再來,把意識覺知帶到性器官的區域,有意識的覺知雙腿,雙腳,接著覺知你的胃,你的中穴輪,你的胸部,雙肩,雙臂和雙手;現在,你的右肩,右臂與右手,接著是你的右手及所有的右手手指,右手掌背,掌心,右手腕,你的右手肘以下的手臂,右手肘,你的右手手肘以上的手臂,再回到右肩,現在,換到左肩,左臂與左手,接著是你的左手及所有的左手手指,左手掌背,掌心,左手腕,你的左手手肘以下的手臂,左手肘,你的左手肘以上的手臂,左肩,現在,雙肩,雙臂,雙手一起,包括了雙腿,雙腳正面的身體,你的腹部,你的中穴輪,你的胸部,一起進入平衡。


 


現在,進入背部身體的下半身,背部中間的軀幹,背部上半身和雙肩,接著是後頸,轉向正面你的喉嚨,你的下巴,你的下顎,你的臉頰,你的嘴巴,你的嘴唇,你的牙齒,你的舌頭,你的雙耳,你的鼻子,你的眼睛,你的眼瞼,你的眉毛,你的前額,現在是你的頭皮頭髮,把整個臉和頭部合在一起,感覺你的整個身體,把意識覺知帶入整個身體,那身體就如同一個活生生完整的呼吸器官,現在,感覺你的整個身體處在完整的同一體中,在呼吸、平衡,你的整個身體,那完整的呼吸器官,當你在吸氣時,整個身體跟你一起吸入,當你在呼氣時,整個身體跟你一起呼出,你的整個身體處在存在現在中,你的整個身體處在意識的覺知內,處在同一體中。


 


現在,我將引導你淨化你的能量,要知道意識覺醒的原則就是你絕對是與你自己的靈體和領域範圍緊連相扣,就算你的領域是無窮無限的,任何外界的能量也不允許滲透侵入定居在你的領域範圍內來定義你,給你一種是自己的意識感官。


 


所以,如果在你那物質化的身體內或能量體內有任何不屬於你的能量,那麼那些能量將全部被清除出去,那些能量將從你那物質化的身體內清除出去,那些能量將從你的能量體內清除出去,你不需要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或者是怎麼運作的,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放鬆、處在存在現在,並知道在那存在現在裡,你已敞開進入那同一體的層面中,在那存在現在裡,你已敞開進入了真正的力量。


 


我的話是強而有力的,我的存在現在是強而有力的,你的存在現在是強而有力的,而且你內在那存在現在的上帝是力量萬能的,在存在現在裡你處在同一體中,而在那同一體中,那兒没有抗拒,在那存在現在裡,力量的泉源是上帝,力量的泉源是愛,力量的泉源是真理,自存在現在裡昇起的力量是没有阻力無法抗拒的,因為在存在現在裡與同一體中,是沒有對立的存在。


 


所以,現在只要我說這些話,任何在你物質化身體或能量體內的能量,只要是不是原本就屬於你的能量,現在就得離去,回去它原始的出處。現在,感覺那不屬於你的能量離開你的身體,離開你那物質化的身體和你的能量體,回去它原始的出處。如果說有什麼原因致使那外來的能量在這刻不離開你,回去它原始的出處的話,那麼那能量現在就會消失掉,消失於那空無內,就算你沒有覺知到,任何與你在一起又不屬於你原本的能量,它不是離去,回去它那原始的出處,就是消失在那空無之中。如果說還有任何殘餘的能量與你在一起,現在,在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它就離開了,或者是消失在那空無內。在我說這些話的時候,它消失於空無內。就像消失在黑洞之中,只是消失進入空無。


 


能量從哪裡來並不重要,如果是原本不屬於你的能量,如果原本就不存在於你的內在,那能量現在就得離開你,回去它原來的出處,或者是消失掉,消失進入空無內,没得商量,就是這樣。


 


同時當能量以這種方式從你的內在清除掉,你會感覺到你那物質化的身體變得越來越清淨,而你的能量體變得越來越光亮。感覺那身體的清淨,感覺你那物質化身體的淨化,你那能量體的淨化,不斷地擴展變得越來越光亮通透,當你以此種方式清除掉所有外在的能量,你就恢復回到你自己那純淨的存在體。你回復到真正的力量,你毫無局限,你可以自由的做你自己,你可以自由的表達你自己,你的力量自內在湧現。而你是自由的,你是自由的,你是自由的。


 


現在,我們將平衡你的身體,我們將平衡你那物質化的身體和能量體。請停留在很深的存在現在中,當你的身體在呼吸時,意識你那左半邊的身體和右半邊的身體進入平衡中,左半邊和右半邊的身體進入了平衡的同時,你那存在體男性和女性的特質也進入了平衡,你那存在體男性和女性的特質進入平衡的同時,你那內在和外在流動的能量也進入了平衡,而你那內在和外在流動的能量進入平衡的同時,你那施與受的能力也同時在這刻進入了平衡。


 


自現在起,所有你內在存在體的空間層面皆與外在的世界進入了平衡。那內在的世界和外在的世界全都完美的平衡了。因此,你與外在的你的分離感全都在這刻消失了,而你進入了那完美的平衡,你那左半邊和右半邊的身體,你那存在體男性和女性的特質,你那內在和外在流動的能量,你那施與受的能力,那內在和外在,那上層和下層,全都在這刻我說這些話的時候進入了完美的平衡。


 


現在,我們將進入你那存在體多層次空間層面,平衡那許多不同的空間層面,現在,靈體空間層面進入平衡,進入了完美的連線,進入了與同一體、存在現在的平衡連成一線。而其他所有你那存在體多層次空間層面的領域也進入平衡,進入了和諧,而且與存在現在完美的連上了線,每一個空間層面的領域皆進入了核心中點,打開進入了同一體,打開進入了寂靜,永恆完美的寂靜。這就是你在你那多層次空間層面存在的每一個層面和每一個領域的覺醒,也就是當你把你自己帶入存在現在覺醒進入寂靜與同一體時,那靈體跟著你一起覺醒進入存在現在裡,進入寂靜裡,進入同一體中,就這樣,你是上帝的勇士,你是那靈體的勇士。


 


經由完全地處在存在現在,經由進入二分性的核心中央,經由平衡,你把你的靈體送入了祂自己的永生不朽。現在,深入存在現在裡,知道你自己是那寂靜的存在現在,那純意識寂靜的存在現在,永恆的寂靜,永恆的和平、同一體,我是即我是。


本篇文章參考網址:


http://www.leonardjacobson.com/proddetail.php?prod=ACDMED2&ca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