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
Copyright © 2008 Walt Rogers
1960 年, 四月28 日, 星期四
在光中問候我的朋友們, 我是Oxal.
[停頓]
請等一下..
[停頓]
請原諒這個延遲, 我們的設備需要一些小調整.
今天, 我的朋友們, 行星地球站在它曾面臨的決斷點中 最大的一個.
地球人類擁有兩個選擇: 他能夠決定行走一條新的愛與理解之途徑, 從而避免大
量的苦難與不幸; 或者他可以選擇繼續一條有史以來長久存在的路徑, 面臨毀滅,
大量的苦難與心智的折磨.
人類允許自己盲目, 讓偽善者統治地表上的人群. 他對於真相盲目, 他的盲目是
如此完整, 以致於他很難辨識或了解他現在面臨的處境.
大規模的改變正在發生, 並將持續在地球上發生.
這個時候已經來臨了, 人類必須支付罰款, 他必須償還債務.
我確信, 如果地球人願意張開雙眼, 認清現況, 做點什麼事, 他可以抵銷大量的
債務.
要如何完成這點呢? 如果地球人願意長期致力將公義、和平與理解帶到人間, 我
確信, 可以避免大量的劇烈災難.
首先, 他可以避免更多的[以你們的稱謂]戰爭, 這樣可以消除大量的苦難.
當和平的氛圍建立之後, 理解也隨之到來, 你們的造物主將認為撤銷某些將臨的
事件是合宜的.
朋友們, 妳相信這些嗎, 你真的相信嗎? 如果我們真的相信, 那麼 我們應該行
動. 相信而沒有行動是無用的, 已經太久了 地球人講述那些必要完成之事 卻未
付諸行動. 今日的地球人群有一個很大的不安全感, 大多數人不知道為何有這種
感覺. 他們的內在有一股驅動力 但他們不知道到底要完成什麼事.
那麼 讓我們嘗試說明, 那就是他們必須理解人類同胞, 人類當中必須升起一種
帶來全體公義之愛與理解, 那將使人類重獲安全感, 感覺他是被照顧的, 接著他
也關心他人, 於是他生活與工作不只為了自己的福祉, 也為了全人類的健康與福
祉.
這個願景將來臨, 但有多少人參與其中 將仰賴有多少人將它先帶給自己.
我們可以說, 在大洗牌之後, 將出現清楚的分野.
有多少生靈將留下來堅持新時代的理想—與全體分享的公義、愛、理解—結果
取決於你們, 地球人.
地球人, 命運在你們的手上, 你們將做出選擇, 這個時機不遠了, 即使是以你們
的時間計算方式.
我離開你們, 我將我族群的愛、和平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年, 五月28 日, 星期六
在光中問候我的朋友們.
今晚 我選擇同你們講述行星掸(Shan)的狀態, 我們已經待了將近五年時間 站在
制高點上觀看它. 親愛的朋友, 以下是我們發現的部分.
首先 讓我們從這個行星上較為文明的種族開始說起, 當我們觀看這些人群, 我
們注意到 他們花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用於準備戰爭. 這個行星上所謂的企劃首
腦或聰明之士都努力於發明新的方式去摧毀彼此.
朋友們, 當這些人盡最大努力 持續準備這個事件, 你們要如何避免這樣的災難?
然後 我們發現這個行星上有很大比例的人口完全仰賴較小比例的人口生活.
政府機構維持龐大的幕僚、軍隊與空軍, 這些人員的生活完全依靠仰賴較小比
例的人口. 於是少數人每日辛勤勞動, 從額頭流下汗水, 支持大多數的人口.
還有那些靠著利息系統過活的人們, 這些人同樣對人類毫無貢獻.
我們也發現該星球的教育系統, 有許多年都花在學習過去發生的事, 大量的時間
花在研讀與學習過去發生的戰爭等等.
人只需要花很少的時間回顧過去, 更重要的是持續向前看 學習什麼東西將帶給
他新的光照, 改善他的族群, 提升他的理解水平.
一個持續向後觀看的人是迷失的.
我們觀察這個星球上的所謂低等的種族, 你們相信嗎.. 我們發現他們擁有相當
偉大的靈性理解?!
我們發現這些所謂的野蠻種族, 比起高等文明中的人群更有靈性. 這些原始種族
真正在生活中展現手足情誼, 我們發現 在他們當中 沒有一個人在他人匱乏的
狀態下 剝開自己的麵包.
他們的小孩在哪一戶人家都被接納, 並且視同己出.
在許多年以前, 這個星球的人們獲得兩個誡命, 簡單的誡命 卻適用於全宇宙.
但我們探測他們的心智, 只有在很少的地方 我們發現有人愛造物主 或 思想祂;
然而這是第一條誡命.
在這個探測過程中, 我們發現他們對於同胞只有很少的愛, 然而 這是第二條誡
命, 並且與第一條同等重要.
我們很難理解為什麼人們拒絕遵行一條如此明顯的途徑, 然而 現況就是如此.
朋友們, 我以全然的誠摯說: 彼此相愛, 因為這將是你的救贖.
願偉大存有們的平安、光與理解充滿你的心 甚至滿溢.
我離開你們, 我將我族群的愛、和平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年, 六月2 日, 星期四
在光中問候我的朋友們, 我是Oxal.
此刻 我們正坐在你們的太陽系漩渦外圍 觀察你們地表上發生的行動與事件.
我們看見地球人處於一個全然困惑與不安的狀態.
他幾乎站在剃刀邊緣上, 不曉得要從哪一邊倒下.
你們的強權準備再任何時刻釋放狂暴的能量, 我們希望某個不顧一切的人不要
按下那個按鈕.
我們的Otavana 將不會進入你們的大氣層, 也不會降落在你們的行星上.
因為我們所有的任務都可以在這個地方執行. 但有些來自你們星系的存有, 他們
跟你們一樣具有肉身, 他們已經形走在你們當中, 甚至與你摩肩擦掌.
他們隨時準備伸出援手, 只要你們願意在愛中接受他們. 他們別無所求, 除了你
們的友誼.
我問你們, 有誰能比這個承諾做得更多? 然而, 你們的人群, 轉身就走, 拒絕接
受援助.
摯愛的朋友, 將糟糠與麥粒分開的過程已經開始了.
由於造物主對這個星系的計畫, 特定的改變必須發生.
行星地球已經落後許多個世代—是的, 我必須進一步地說, 甚至落後好幾個文明
時期.
時間正在流失, 地球必須與她的姊妹行星一起移動進入宇空中新的振動與位置.
偉大的太陽系改變即將發生, 一個不常發生的週期改變, 如我們先前曾提到, 那
即是我們進入你們星系的目的: 協助這場改變.
你們現在所知的人生將不復存在,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愛與理解的氛圍. 人類必須
理解與知曉他的手足.
他將為全體的利益而活; 他的努力也將朝這個方向. 人們再也不會彼此毀滅, 再
也不會活在憎恨、猜疑與忌妒之中.
你們的太陽系將展現新的風貌, 一切都將改變.
我的朋友, 讓這股新的理解與平安在你的心中快速地成長, 因為除了在每個人的
心中, 愛還能從哪裡開始呢?
一個已經在自己心中安置愛與理解的人完全無須擔心未來的改變.
他將騎乘在浪潮的頂端, 沒有什麼危險可以靠近他.
對於所有做出這個決定的人們, 我們向你們發誓, 我們將堅守這個誓言.
我離開你們, 朋友們, 我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0 年, 六月16 日, 星期四
我祝福爾等, 我的朋友們.
吾愛, 汝亟欲尋求什麼, 在此生 汝尋求什麼? 汝可願回答這個問題?
團體: 我們尋求在所有領域中理解更多生命的東西, 好讓我們更佳地服務造物主
與人類同胞.
你們可曾考量在這個浩瀚的生命之海中 你自己的個體性?
你們可曾嘗試去分析這個孤單的個人的大小與重要性?
當你觀看它與全體的比例, 它幾乎成為空無, 不是嗎?
我質疑你們地球上有多少人領悟自己的個體性是多麼空無?
朋友, 這是重要的, 非常重要, 因為直到一個人獲致這個領悟, 他將不能駕馭他
的自大.
你們今天看到許多的事情, 你們看見有些人倒在右邊, 或倒在左邊, 他們允許自
大駕馭他們, 他們想要成為權威人物.
許多個人都是為了這個叫做自大的東西而墜落.
看起來, 地球人願意花費很大力氣, 甚至走極端, 以保住面子. 他無法面對一個
事實: 他以前可能是錯的.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有許多機會從這些事情當中學習, 許多事件經過你身邊, 好
讓你去觀察、分析與成長, 不要讓它們白白溜走.
我們許多成員對於你們很感興趣, 我們觀察並祈禱你們的成長.
我們已經盡各種可能方式協助你們 而不會侵犯你們的權利.
我們對爾等的愛是深的, 然而 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必須透過一己的經驗成長,
我們無法為你去經驗. 我們只能以我們的方式保護你們, 並且拋下特定的暗示與
建議給你們. 但親愛的, 你們必須做出選擇, 必須擁有經驗 並從中學習.
我以全然誠摯的心意說: 慎防自大的影響.
如果情況需要 妳得稍微地丟臉, 那麼在愛與謙遜中這麼做, 你將獲得賞報; 因
為這似乎是地球人所面臨的最困難的一件事.
所以讓我們升起 越過這些事, 讓我們將信心放在最高的知曉中, 知道沒有生靈
能夠以任何方式傷害我們, 只要我們的理想位於責難之上.
在你們的理解水平中, 將另一邊的臉頰轉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它並沒有表
面上顯示得那樣困難, 真的沒有那麼困難.
(*譯註: 這個典故出自馬太福音5:39)
大量的光在地球人當中發散, 但除非你擁有它 你無法使這道光流動.
當你擁有它, 妳無須去打動任何人, 因為它將在你的生命中如此明亮地照耀, 沒
有人會懷疑它存在於你的裡內.
我們自身的生活將揭露我們攜帶了多少光, 所以我們無須去打動任何人.
朋友們, 有些事情, 我們相信最好是全時間都謹記在心, 那就是:
“我自己什麼也不能做, 而是我裡內的天父在動工.”
就是這樣了, 親愛的朋友, 我的愛與祝福與妳同行.
我是Anthon.
***
1960 年, 六月20 日, 星期一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們. 我是Anthon.
幾天前, 我曾與你們小聊一番, 我們談到人類的強項與弱點, 以及人的個體性.
朋友們, 人今日最重要的工作是開始去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內在的各種力量與本
能動機, 以及與整個人類的關係.
一個人如果要領悟自己是誰, 是什麼東西; 他必先領悟個體性的空無狀態.
藉由這個作為, 他才開始領悟到自己神聖的精華, 當這個領悟臨到他 變得清晰,
他開始領悟自己是誰, 是什麼東西.
朋友們, 好好記住這點-- 領悟一己的空無性, 或領悟個體性的空無狀態; 接著獲
得一個對內在神聖精華的領悟.
親愛的朋友, 深思這些話語, 因為它們有很深的意義.
讓你對這些話語的領悟深深地沉入你的意識之中, 好讓你能充分地領悟它們的
意義.
地球人啊, 你們在此時面臨許多問題, 我確定在座各位都了解今天在你們星球上
發生的改變對於你們人群有很大的影響.
親愛的朋友, 一直以來 你們人群如此缺乏靈性理解, 當地球的氣囊或靈光改變
振動頻率, 它對這些人群中帶來奇怪的效應.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的收容所變得越來越擁擠, 日復一日, 妳發現你們人群做著奇
怪的事情.
你們的醫療專業人員今日面臨許多挫折與問題, 過去從未面對的東西.
許多這類的事情並未公開討論, 但他們自己並不理解正在發生的事, 然而他們知
道某個無法解釋的事物正在發生.
親愛的朋友, 這類事情將隨著時間流逝增加.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你們說: 自我發展—實現與了解你自己是如此地重要.
但唯有透過自我努力, 才能獲致成長, 才能增加理解.
妳只能在一個地方開始, 那就是從你自身開始做起.
只有一個偉大的教導方式, 那就是以身示現, 而成為閃耀典範的唯一方式就是在
你的裡內培養愛與理解.
平安與汝同在, 我的朋友們.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附錄—關於L/L 研究中心的徽章/商標
Carla: 1961-62 年, 在我就讀路易士維爾大學的第一年, 我在大學書店看見一幅
畢卡索的素描, 主題是唐吉訶德與他的隨從*, 拿著長矛準備與風車作戰.
這幅素描是他在1955 年八月10 日所描繪. 第一眼看過去 它顯得十分簡單.
在更仔細觀察畢卡索的神來之筆後, 第一印象轉變為迷戀的感覺.
這是一個具有龐大才能的男人創作的強有力的繪畫, 我在現場就與它相愛了.
(*譯註: 這名隨從的姓名為Sancho Panza)
雖然畢卡索的立體派藝術對我而言只引起片刻的興趣, 這幅小圖畫卻對我說話.
我一生的工作就如同拿著長矛刺向風車, 不管是以這種或那種方式!
我當場買了這幅複製畫, 大概用掉我整個月的午餐錢, 回家後將它擺在我的書桌
上. 不久以後, 我將它錶框, 因為它逐漸開始掉色.
西班牙La Mancha
(http://en.wikipedia.org/wiki/La_Mancha)
1968 年十一月, Don Elkins 搬來與我同住, 他問起這幅掛在我書桌上的畫.
我簡單告訴他一個屬於La Mancha 地區的男人的故事, 以及他對於這個世界的
歪曲視野如何使得世界變得美麗, 也使自己成為一種英雄象徵.
Don 沉思之後覺得這幅畫對於我們當時開始從事的工作是一個完美的映像, 因
為我們共同夢想許多不可能的夢. 我們決定將畢卡索的這幅素描做為我們的商
標. 這幅畫作屬於公共財, 所以我們得以自由地使用它.
從1976 年起, 我們的第一個出版品就使用這個映像做為我們出版的商標.
直到今天 我們L/L 研究中心的全體成員仍拿著長矛衝向風車群, 我們對於這幅
小素描帶來的靈感懷著盛大的喜悅與感恩.
Carla L. Rueckert
2008 七月9 日
(V)2008 Translated by c.T.
私房照片..
疑, 妳/你還在看嗎? 這幅珍貴的相片攝於2004/11/28,
Carla 的家. 背景那幅錶框的圖畫就是L/L 研究中心的標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