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事會心想事不成----分享藍慕莎的上課心得




2009/02/10 16:34


感謝作家李欣頻小姐的分享~~


 


2月8日,我生命史上最輝煌的時刻!


 


2月7、8日,我參加了藍慕莎(Ramtha)"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自從二十八歲開始靈修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參加過無數的身心靈課程,每每帶我走進一層又一層的神祕世界,但2009年2月7、8日,我經驗到了累世生命史中最輝煌的時刻,也就是說,這兩天的體驗已經到達最高峰的狀態,對目前的我而言可以說是"終極課程"!


 


藍慕莎(Ramtha)是個附在傑西奈身體中的高靈,關於"她"的背景可以去看<白寶書>(RAMTHAThe White Book,新雨出版,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5564)或是看藍慕莎的網站http://www.ramtha.com/,在此就不詳述。我參加這個工作坊並沒有抱任何期待,因為是由藍慕莎的學生來帶,所以我猜頂多就是把<白寶書>裡談的內容,配合DVD講一遍給我們聽,但在2月7日 上午放<藍慕莎談人腦>的影片(目前未在市面上發行)就讓我非常震撼,她直言講,神其實就在我們身體裡,而且就在腦的某個部位,讓我想起了前陣子看的一本書奇蹟>,一位中風的哈佛腦科學家的經驗:她因為失去了左腦的功能,卻經驗到只有右腦的極樂狀態。但藍慕莎談的"神之所在"其實也不在右腦,因為右腦讓我們體驗極樂,但不是究竟涅盤開悟之道,真正的開悟是沒有悲喜、沒有二元對立的狀態,而是合一,這在奧修的<奧秘之書>有清楚詮釋。


 


過去我所看過的靈性書籍包括<與神對話>系列,我所看過的靈性電影,我所上過的靈性課程,都在談"開悟"是必須透過"覺察"、"修行"或是"恩典",卻沒有任何一位告訴我們,其實開悟的秘密就在腦的其中一個部位,但我不會洩露出這部位究竟是在哪裡,我想把這驚奇留到你們有機會,讓藍慕莎親自告訴你們!


 


神奇的是,這完全不是理論,透過藍慕莎在影片中教導,並由講師現場示範所謂的"意識與能量呼吸法(C&E)",教我們怎麼繞過"人類痛苦的腦",透過"神腦"部位直接創造自己的新的現實,這完全補足了<秘密>、<吸引力法則>、<失落的致富經典>、<情緒的驚人力量>……裡沒有清楚解釋:為何會心想事不成的真正關鍵-----因為你用錯腦部位許願了!


 


其實就是類似<當和尚遇到鑽石>裡談的從空性中創造,但如果從我們凡人腦裡,是很難想像什麼是"空性",這就是"意識與能量呼吸法"對我們凡人頭腦有效的地方,避開"頭腦",直接進入"空性腦"去創造。


 


利用這個強而有力的呼吸法,瞬間改變了我的靈魂與身體,也同時創造了新的實相、新的現實:我第一次做完約十多分鐘的"意識與能量呼吸法",我整個"人類腦"的部份已經失去功能,取而代之的是"神腦",無邊無際,創造力十足。我在這個"神腦"部位所許的六個願,居然在短短十多分鐘之內,讓我完全且全程經驗到"夢想已成"的真實狀態、真實細節、與真實感受,像是一部快轉的電影,光速般地演化了整個過程,全然享受"創造"的最高效率、最高境界:瞬間,而且大規模地發生。原來<秘密>裡談到"要身歷其境"地體驗夢想已完成的狀態,就是如此,只是之間的差別是,前者是真切體驗到(真的經驗了夢想成真過程的種種細節,栩栩如生,歷歷在目),而<秘密>影片裡教的則是要"假裝感覺已活在夢想成真"的狀態,兩者在心想事成的效果上當然不同,換句量子物理學的講法,就是"思想形成物質"的過程是否純淨真空,是否還有"人腦"的雜質,就是關鍵。


 


透過"神腦"所許的願,是在"合一"狀態下所創造出來的,當然非常有力量,而且顯現的速度很快,所謂"夢想走在宇宙之前"(http://blog.chinatimes.com/Creator/archive/2009/02/08/373991.html


),其實就是以造物主的狀態,無中創有,然後宇宙隨之繁衍,但如果是在人腦的層次創造,則因為卡了太多人腦的情緒、慣性思考的障礙、與神性之間的距離遙遠,而讓成真的力道變弱、速度變慢,也就是說,在腦的哪個部位許願是非常關鍵的。


 


我也同時改變了我對身體的認知。我做的一個小小實驗,就是我左耳下方的一顆小肉瘤,約莫花生米大小,過去都必須得動手術割掉,目前這顆它才剛形成一周,照過去慣例會越來越大,直到去割除為止,不可能自動消失,但我利用兩次的"意識呼吸法",重新認知我的全新身體,到了黃昏,小肉瘤已經完全消失。


 


這個透過全新認知身體的方法,避開了人無窮無盡自尋煩惱、積憂成疾的腦部位,瞬間啟動神性的認知,創造神性的身體,於是自療系統瞬間作用,坐我左邊的同學本來正在腹瀉急性腸胃炎,經過"意識與能量呼吸法",她去徹底拉了兩次肚子後就全然康復,不到兩個小時!


 


      我還記得來上這個課之前,我的心情正因氣候變化跌到憂鬱的谷底,正在思考人為何而活,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但我沒料到才經驗了兩次"意識與能量呼吸法",我完全蛻變成了一個全新的人,全新廣大,無憂無病,第一天晚上就已經沒有胃酸逆流的狀態。到了二月八日 早上,做了第三次"意識與能量呼吸法",我更徹底地將"神腦部位"擴大到全腦,在震撼激烈的音樂中,身體被置換成了廣大的神意識,從空無的黑洞開始,在瞬間宇宙大爆炸中心不斷高速創造七彩絢爛的萬世萬物,聽到各部落文明從四面八方傳來的祈神聲,最後經驗到整個宇宙都在鮮活地跳舞……,我已經經驗到身為"創造者"最恢宏的部份:在周圍無止盡地繁衍各種驚奇的可能,每一個來自於神的分身與變種,蔓長至廣大無邊,浩瀚的感動已經無法言傳。


 


      當音樂變柔緩,藍慕莎的聲音要我們躺下,我繼續用這個呼吸法,居然經驗到"神的心跳",那是一個強而有力、有固定規律但比一般心跳略快的節奏,在我身體明確地顯現出這是"神性的身體"(我當時躺下,沒有劇烈呼吸,也沒有移動,心情很平穩,心跳沒有理由突然變化),我第一次感知到自己的身體其實是一個非常完美的創造物、一個非常神聖的殿堂,讓我有了充分愛自己的理由。


 


      過去我一直迷戀外星文明,一直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我原生星球,脫離三次元地球的痛苦,但藍慕莎告訴我們,人到神的七個層次開關入口,都已經安置在我們身體裡,只要調高頻率,就能看見、或感知高次元的生物環境,外星高度文明體不在遠方,其實就在我們身體裡!這也是啟動高次元意識就能瞬間修復我們身體的原因。


 


      兩天的課充滿了最大的驚喜,把所有過去所學的片斷知識,全串成了一張極美、極完整、極浩瀚的生命史詩,並以兩天讓我經驗了宇宙起源、人回歸成神、最巨大創造力的真實之旅,而這趟旅程才幾千元-------誰說上太空得要是太空人或是億萬富翁呢?意識就可以無遠弗屆;誰說與神會面得要死後或是等奇蹟發生?只要一個對的呼吸方式,你就可以馬上遇見祂、感知祂、與祂合一!


 


附註:如果對藍慕莎的課有興趣,下一次開課時間約在四或五月,可以將你的姓名.電話.email寄至lee.writer@msa.hinet.net,等課程細節確定後,會發信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