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四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譯註: 由於我們正式進入人類、意識與理解卷三卷四; 故我們重新將介紹肯定禱辭放進來)



介紹



這群通訊包含有益的教學指引, 有助於發展出對我們自己更佳的理解, 也對於我們當代的問題以及未來的重大意義有更佳的認識.



由於這些通訊的特質與字句與許多靈性真理的研讀有些差異; 因此, 一些解釋其來源的話語是必須的.



在我們地球的上方與四週存在著百萬千萬個來自宇宙其他區域與領域的存有, 他們已經在進化過程中獲致一個更高更大的理解程度. 對於那些願意傾聽的人們, 他們伸出友誼的手, 提供他們的理解與智慧 好讓地球上的人類物種(homo sapiens)得以自我覺醒, 並且共同工作引導新的黃金年代破曉而出.



在這些書頁中, 你所讀到的文字一部分來自那些乘坐在太空船上的實質存在, 他們從宇宙的其他部分前來; 另外一部分來自美妙的閃耀存有, 他們位於存在的更高領域 享受完美生活.



這些通訊透過一位人類管道接收, 他是一個誠摯尋求真理的小團體的一員.



這些啟發的話語, 雖然對著一個小團體講話, 同時也適用於人類全體, 所有尋求一個更豐盛生命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們.



懷著最深的愛與祝福, 這些具有更高理解的存有們提供他們的知識給所有尋求真理的人們.



肯定禱辭



By Hatonn



喔 閃耀的太一, 遣送的光 環繞我們每一位, 的孩子,


好讓我們得著啟發與智慧.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整地交給天父;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全地交給.


當我們在的雙臂中放鬆, 我們知曉一切都好.


我們將完整的自我交給天父; 我們只想要執行的意願.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全然地與完整地交給.





我是完美的小孩, 帶領並指導我. 持續地以純淨的白光圍繞著我.


我觀想這最純淨的白之閃耀核心, 直到我的確感覺到天父的意識, 的臨在、的力量、的光與愛流過我, 我在的臨在中放鬆.





是永遠慈愛的天父造物主.



愛我並保護我.



是唯一的力量智能.



我是完美的表達



透過我表達


我是的意願之執行者



天父與我為一.





只有單一的力量與智能


這個偉大的力量與智能現在是我的一部分



在全時間導引我, 保護我


我將自己完整地交給這偉大的力量智能



我是的一部分


我活在天父之中, 我的存有在祂裡內.





阿門.



 


1960, 十二月13, 星期二



我存有的摯愛, 我在和平與中向汝致意, 這不是你們知道的愛, 因為你們無法想像有那樣的愛. 我是Naketi.



我來自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距離地球有數千光年以上[以你們的衡量標準].



因著我們所在的位置, 我們被稱為Nakete之子.


我來到你們星系研讀這裡的狀況, 並嘗試以任何可行的方式去服務.



我們的生活方式對於行星墠(Shan)的居民而言是不可思議的.


我們理解合一狀態(at-one-ness). 我們理解自身與造物主, 與同胞的關係.


我們真正活在合一狀態之中, 雖然我們仍保有個體性或個別智能, 然而我們能夠將我們的存有調和融入合一狀態, 於是我是他/她, 她/他即是我.



行星墠的朋友們, 你們能夠想像如此的意識調和嗎? 在這種調和狀態下, 妳將完整地理解你的人類同胞.


我聽說你們正在尋求理解, 你們在理解的旗幟下共同工作, 如果這是真的, 那麼你們已經站在合一狀態的門檻上. 要抵達我剛才說的狀態並不是一蹴可及, 地球人今日的理解水平而論, 需要很大的努力去開啟合一之門, 造物合一, 生命合一.



行星墠的親愛朋友們, 要知道遼闊的宇空如同一個生命的海洋, 你與妳, 還有妳與你, 每一個獨特的智能都是這個海洋中的微小一部分, 這個海洋是如此廣大 以致於無法想像, 它似乎沒有開端 也沒有盡頭, 然而 妳與我都是這個生命海洋的一個微小細胞, 我們必須學習成為這個海洋中有意識的一部分. 當我們開始覺知這點, 並使它成為我們意識的一部分, 接著它開始對我們說話, 我們開始理解, 開始知道本我即是(I AM), 我們開始知道自己的本質.


摯愛的孩子們, 使你們自己謙卑, 管控汝之小我, 接著開始將你自己與這偉大的海洋調和, 喚醒你自己 領悟你的本質, 於是一切都是你的.



首先, 你們彼此要聯合起來, 加入和平、愛、理解的合一狀態; 理解必須先從小地方開始, 然後方能擴展進入和諧宇宙.



我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我祈願將我的感激獻給你們全體, 感謝你們的親切接納, 以及這個器皿與他的老師給予我這個特權.



願你們的意識擴展的速率與你的想像同樣快速, 工作, 我的朋友, 工作!



平安, 平安, 平安.


***


1960, 十二月29, 星期四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 我是Anthon.



傳統上, 這個季節是延伸問候的時候, 我將不會祝願你們新年快樂, 我寧願祝福爾等有一個靈性的新年, 我的意思是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在新的一年中 在靈性理解中大大地成長.



新的一年將充滿各種事件, 困惑與混亂逐漸增加, 現在看起來 這將是無可避免的.


振動在你們生命中具有很大很大的重要性, 對於你們每個人來說, 建構正面的振動是十分重要的. 你們發出的每個意念與舉動都會影響你散發的振動.


你們所有的思想與舉止將反映在周圍的振動之中, 接著這些振動發散到你們的大氣層之中, 或者說你們地球的氣囊之中.


地球的氣囊之反應將導致你們行星上的各種事件, 直接地與其中蘊含的振動相關. 無論如何, 你們應該知道正面的振動要比負面振動強勁許多, 所以, 朋友們, 我們每個人都有義務帶出正面的振動, 每個人必須覺察自己的思想與舉動, 人們必須訓練自己使用愛與善意的念頭, 好在他周圍建構一個振動場域 為自己與地球整體帶來利益.



如果40%地球人能夠在自身周圍創造一個強烈的正面振動場, 你們將看到你們行星的巨大改變. 各種狀況將快速地變好, 越來越多人群將加入這個巨大場域, 直到偉大的和平誕生, 那是行星地球從未知曉的和平.



傳統上, 在這個季節, 是你們人群整理與評量自己的時候, 這是好的, 每個人誠實地, 懇切地檢查一己的思想與作為, 然後為自己設立一個新標準 好在來年遵循, 一個將自己帶領到更高振動的標準. 於是我們得以利益自身與整個星球.



讓我們拋棄所有憤怒與貪婪的思想, 讓我們用愛與理解的舉動、思想來取代它們; 然後觀察在我們個別生活中發生的改變.



當我離開之際, 朋友們, 我全心全意地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中 在真理、愛、理解的大道上昂首闊步.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平安、平安.



一個理解的新紀元



1961, 一月17, 星期二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我們位於Otavana(母艦), 持續地觀看你們的進度, 我們觀察並紀錄你們星球上的各種事件與進展. 在下一個五年期間, 將發生偉大的改變, 但最大的改變將發生在許多地球人的心中.


我們付出很大的努力去銘印地球人群的心智關於人類之間理解(諒解)的重要性. 你經常在你們的世界領袖當中聽到這個字眼.



你越來越頻繁地聽見這個字眼, 朋友們,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在字句中帶有力量, 超過你了解的程度.



隨著時光流逝, 你將注意到地球人將越來越頻繁地使用這個字眼, 因此它將在人類的心智中生根, 並且生長茁壯.



像你們這樣的團體有責任去促進這些種子的成長, 你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 都可以為這些種子施肥; 運用每一個機會去增進人群之間的理解.



人類絕不會擁有完整的理解, 除非他從小地方開始, 以舉止與行動去促進人類間的手足情誼, 於是他的意識逐漸向外伸展, 包含越來越多的各式理解.



朋友們, 你看, 理解是一個廣義的字眼, 包含很多東西.



靈性理解正在行星地球上成長, 雖然表面上並不明顯, 然而 許多的來源透過許多管道正對地球人傳導這些訊息. 靈性成長有許多的途徑, 每個人必須選擇他/她的途徑, 一條恰當的途徑. 如此 他將獲得必需的經驗 並在靈性上成長.



所以, 我們必須允許每一個人遵循他認為正確與恰當的途徑, 並理解到這是必須的. 不過 所有的途徑最終都來到同樣的地方.



但這個過程並不妨礙我們獲致人與人之間的理解; 因為在真實的理解中 我們尊重每一個人獨特的途徑, 並且與他一同歡喜.



摯愛者, 願你們每一位在向前行的步伐中 帶著新的決心去促進一個理解的新紀元, 願你們每一位都持續地覺知每一個履行任務的機會, 促進人類的手足情誼.



我將我們族群的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屬於大角星.



***



1961, 一月19, 星期四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 我是Anthon.



今晚, 你們每一位都正在接收大量的能量, 由一群高靈所設立的場域. 我們希望你們都能感覺並享受這股能量, 吸收它並將它帶入你的存有中, 這股能量同時可以協助你的心理與肉體狀態. 現在, 身體打直 (端正地)坐著, 深深地將這股能量吸入你的存有之中, 觀想它到達妳存有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纖維; 看見它提升你的心理與靈性狀態; 慷慨地把它喝光, 因為它是給你使用的. 讓它充滿你的肺部, 持續地穿透你存有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纖維、每一個部分知曉你正被提升到達一個新的高度.



如果你感覺輕飄飄的 無須驚慌, 因為你在短時間攝取大量的能量 促使你感覺你即將漂浮上升. 繼續照我說的去做, 持續將這股能量帶入你的存有.



我們今晚與你同在, 我們十分地愛你們, 我們關心你們的福祉, 我們願意做一切能力所及的事以協助你們找到新的靈性理解.



我們嘗試導引你們走在對的途徑上, 但仍然保留你的自由選擇.



妳如何追隨這個指引取決於你的覺知. 我們不會冒犯你的隱私, 也不會強迫你去做任何違反你的意志之事項. 但我們將嘗試以各種小方法導引你進入有機會成長的途徑, 幫助你認識自己與理解人類同胞, 我們嘗試使你一直在光的途徑上行進.



我們希望你們今晚接收到很多利益, 當你們接收的能力增強, 你們將接收到更多利益.



團體: 我們感激並感謝這道.



我們感激這次服務你們的機會, 這是我們的榮幸與喜悅.



現在, 摯愛的朋友, 願造物無限神靈之光、愛、與平安覆蓋你們, 願你們在尋找真理的過程中快速地成長, 並抵達超乎你預期的高度.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



1961, 一月30, 星期一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有了你們親切的允許, 我想花一些時間與你們相處.



我的朋友們, 今日, 地球人在經濟系統方面正面臨很大的問題.



如果在座各位有機會聆聽你們(美國)的新總統今天發表的談話, 你們肯定會注意到他對於你們人群面臨的處境表達出巨大的焦慮與不安.



你們的財經與工業領袖的擔憂超過你們所知的程度. 由於多年的惡行, 他們正面臨其後果. 他們無法看見一個可以更正這個處境的解答.



至少 他們看不到一個可以運作的解答, 同時可以確保他們的權力地位與財富.



很快地, 我的朋友, 你們必須找出一個解答一個可以利益所有地球人的解答.



除非你們正直與公平地面對這個處境, 除非你們以手足之愛, 理解的態度去尋找解答, 否則 行星地球的整個經濟狀況將急速地衰退.



如果你們人群能領悟愛、理解與手足情誼的重要性, 如果你們能將這個氛圍帶入人群的意識當中, 那麼 將誕生一個神聖指引的政經系統, 可以解決你們所有的問題, 並且一個新的時代將來臨, 那是這個星球從未經驗的時代.



我們正在盡我們最高的努力, 致力將一種愛與理解的感覺灌輸到地球人的意識當中. 朋友們, 難道你們不也應該努力地工作 將這種感覺帶入你的意識, 也將它帶入你接觸的人們之意識中.



不要有一刻忘記這件事.



現在, 我的好朋友, 我必須空出這個器皿. 我很喜悅再次與你們同在.



今晚 我被你們接納到這個家庭當中, 我為此感激.



我的平安、愛與理解, 我獻給你們每一位.



晚安, 我親愛的朋友們.



平安與你們同在.



***



1961, 二月9, 星期四


願無限造物者的平安與你們同在, 親愛的朋友, 願這平安將你帶入合一意識, 使你理解合一狀態的真正意義.



摯愛的朋友們, 要知道一切都是心智, 這廣大的宇宙由心智組成. 你們一位古代人哭喊著: “什麼是? 我們所有人的造物主, 祂是否曾留意過人?”



每一個人是心智之偉大海洋的一個微小部分, 當人類領悟他與這股宇宙力量的合一狀態, 他即開始看見合一狀態的重要性.



朋友們, 如果你願意, 現在觀想你們的心智與單一的偉大心智調和, 進入合一狀態, 然而仍保有個別的特性.



, 嘗試觀想意識的調和與融合, 觀想一個光之圓圈, 它在意識中吞沒你們每一位, 將你自己與這個光圈調和, 當你們這麼做, 你將汲取一種和諧、聯合與一體的感覺. 我與天父為一; 我與你為一, 我們都是那同一的大能之一部分.



我的兄弟姊妹們, 當你能夠進入這種感覺, 你將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 接著 妳的意識開始擴張、擴張 再擴張, 然後 你將開始透過你自己的意識為週遭的生命帶來更高的意識狀態, 是的, 就某種程度而言 還包括你的種族或你的星球.



地球人必須擴張他的意識, 這過程緩慢地發生在你們星球上, 十分地緩慢實在是太慢了.



, 親愛的, 讓我們每個人試圖為自己這麼做, 每個人意識擴張的速率與他或她的努力成正比. 每個人依照他自己的意志成長, 不只依照你們造物主的意志.



就這樣子, 我的朋友們.



願平安與理解成為你心中的主要地位.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