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3



2009年大天使麥可2月訊息-神聖的介入已經來臨!(上)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翻譯:爪子 

至愛的大師們,過去100年來諸多賢哲道出了世界與人類現在正經歷的過程,然而,大多數人卻忽略了當中的警告,並且持續走向自我毀滅的道路。人類建立了幸福與富裕的假象,但卻是建立在貪婪的流砂與恐懼匱乏之上。這個巨大的泡影在真實之光的壓力下已然破滅。人類正在經歷小我欲望體(ego-desire body)造成的業力因果,對聖靈的話語無動於衷。許多親愛的靈魂從來都沒有體驗過匱乏或損失,活在一個「唯我獨尊」的世界沾沾自喜,其餘的人則相信古老的教導所述,累生累世認定自己不配得到豐盛,一直沉溺在恐懼與無能為力當中。




在這苦難關頭你可能不願相信,然而所有人類都能感受到豐盛最後能乘著祝福降臨人間。當你遭遇的艱難變得更加強大,便有愈來愈多的靈魂回歸內在找到引導和解決辦法,較高國度的力量將會等著回答他們並提供協助。


至高造物主透過全能宇宙(Omniverse)灌注生命之藥,這股能量流影響了所有的生物。你不能隱藏它、不能否認它。你的生命一直都是不斷成長茁壯的。這個磁性因子(magnetization factor)變得愈發強大,吸引你所說的一切成為你的實相。假若你相信你必須活在貧困與混亂中,這將會強化吸引相關事物進入你的人生。如果你接受這個事實─你的生命充滿美麗、喜悅與豐盛,這個實相便會在你面前展開(若你按照我們之前提供的訊息採取恰當的步驟的話)。


當聖靈試著引起你的注意,把你的人生拉向不同的道途,你可以抗拒並且裹足不前,一腳踢開並鬼吼鬼叫;不過,最後你還是會朝揚昇的螺旋前進。無疑地,進化的循環正搖擺不定,創造了混亂,迅速地打破了舊有信念體系與架構。記得我們時常說:「超越渾沌之後便是創造。」靈魂-我推動每一個人不斷前進,吸引每個靈魂的注意。沒人能夠維持現狀,一再忽略覺醒的呼喚。你必須成長並且提升意識,要不就是無可避免地被混亂、恐懼、限制拖延進化。豐盛是你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你只是忘記了。豐盛有很多形式,所以尋求愛、喜悅、健康的豐盛和你想要活出滿足舒適的人生都是豐盛。當你開始創造一個個奇蹟,你身邊的人就會想要知道你在做什麼。當你分享這些技巧,你的信念與智慧都是你自己的。當你能真正地控制自己,首先你就是用行動和你的例子去教導,最後才是文字。你,星際種子們,你們將會設定行為的新準繩,其餘的人就會盡力趕上你,採用你的人生哲學;因此,專注在什麼是對的上面,在你的世界裏是很重要的事情,你要尋求身邊最好的事物,這會讓你信心滿滿。你可以改變周遭的世界,瞬間的一個念頭就能做到。

記住,你們內在的神聖心智就是你回到光之國度旅程中所需要的宇宙智慧。貼近這份智慧並且分享給你在道路上的兄弟姊妹們。有很多方法能提供服務,成為他人的榜樣也是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方式。什麼是你的熱情呢?親愛的,什麼能帶給你喜悅、使你的心歡唱呢?回答這些問題,你就會對目標瞭然於胸,一步一腳印。

(待續...)



發表於 2009/02/23 01:06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