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五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1961, 二月13, 星期一



你們好, 我的朋友, 我在理解與愛的光中致意, 我是R先生.


許多來自其他行星的實體們在你們星球上進行大量活動, 他們嘗試拓寬你們人群的意識—使他們的意識包括比這個小小星球更多的空間.


這些嘗試現在開始在你們人群當中顯現效果, 你們人群越來越準備好接受一個事實: 或許在這個小小世界之外 還有其他事物是他們尚未覺察的.


這個現象越來越快速地在你們人群的心智中蔓延, 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很快地, 你們人群將探索太空, 發現他們被告知的事情是真的, 那就是有許多其他存有一起分享這個太陽系, 這個偉大的宇宙. 外太空並不是過去人們以為的 是廣大的虛空, 而是充滿了生命, 到處都有生命. 人類只是這片廣大無垠的生命之海的一個微小部份.


他們將開始欣賞造物主的眾多作品, 一旦他們開始真正瞥見地球以外蘊含的東西, 一種偉大的崇敬感將席捲他們, 因為當人類看見這偉大的美妙作品 他無法不感覺到一股對於萬有之造物主的偉大崇敬.


我們已經在太空中旅行, 曾見過它的奇觀, 已享受過它的美好; 我們舉目凝視這廣大無邊的美, 感謝並讚美造物主, 因為一個存在具有創造這一切[包括人類]的力量, 必定具備偉大的愛﹑偉大的美﹑偉大的理解; 我們尋求學習更多屬於的智慧.



地球人

啊, 這一切都是免費的, 你唯一需要做的事即努力去尋求, 並將它應用在你的生命之中. 為什麼還要等待呢?

親愛的朋友, 至於我自己, 我將恆常地尋求這偉大的真理與知識, 好讓我更豐盛地享受生命, 同時持久地在真理﹑光﹑理解的道路上向前邁進.


親愛的朋友, 讓我們一起向前走, 包括你們的星球, 我們的星球, 不斷地進入更高更美好的理解與真理.


來吧, 屬於地球的朋友們, 加入我們 在你們星球上, 創造人類的手足情誼, 創造一個和平﹑愛﹑理解的氛圍.


消弭憎恨﹑貪婪等負面情緒, 讓我們聯合起來, 共同讚美與崇敬這偉大的, 創造我們全體的智能無限.


現在, 摯愛的朋友們, 我必須離開, 我將我的祝福﹑愛﹑理解都獻給你們. 願造物的偉大聖靈在你們每一位的心與意中安歇.


我將在適當的時機返回, 再次同你們說話. 我很快樂與喜悅能再次來到你們當中. 晚安, 摯愛的朋友.


***


1961, 二月27, 星期一


爾等是蒙福的, 你們每一位都是是蒙福的, 在今晚.


平安與你們同在.


汝在此尋求什麼, 摯愛者?


團體: 真理與理解.


啊 是的, 真理. 願偉大的真理向你揭露, 願你們的尋求不斷地成長茁壯; 願你們找到你們尋求的東西. 尋求即是擁有, 每個人將依照他/她的努力獲得相稱的賞報. 朋友們, 理解是一個珍貴的東西, 它比珠寶或黃金都要貴重.



地球人

付出巨大的努力去尋求世俗的貨物, 如果將這努力的一小部份花費在尋求理解與真理, 他會變得更為富有, 因為如果一個人的內心沒有平安 他能夠擁有什麼?


地球

人類正開始越來越了解自己對於平安與福祉的需要, 有一股巨大的渴慕從他的內在湧現, 然而他還不很清楚那是他的靈魂或較高意識的尋求.

放下你對於今天要吃什麼, 要穿什麼的焦慮感; 用知曉自己﹑ 知曉真理的渴望取代它. 理解生命真正的本質, 將你自己一勞永逸地帶出黑暗[這個夢幻的世界]之中. 站起來 宣告你與造物主的父子關係.


不是憑藉大腦去知道這些事情, 而是憑藉深刻的靈性知曉.


當這真實的知曉進入你的存有, 摯愛者, 你已經開始真正地活, 你已經開始知道生命應當呈現的樣子.


你不再活在夢境的狀態之中, 而是開始綻放, 如同玫瑰盛開一般.


你開始以一種更為廣大的角度去經驗生命, 你開始看見造物真實的本質.


你開始對於造物主與人類同胞懷有真實的愛, 你開始感覺與所有造物合一的光榮狀態. 並且開始理解你在這其中的角色.


願偉大的平安﹑愛與理解於你的內在升起, 並點燃內在火燄, 它將帶你進入新的意識狀態.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平安.


***


1961, 三月9, 星期四


日安, 的孩子們.


我用這個稱謂是因為你們每個人都盡最大的能力走在中.


繼續這麼做, 我的朋友們, 讓你的不斷地增長, 好讓你可以恆久地走在更明亮﹑更美麗的光中.


今晚,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將嘗試為你們每一位創造一道更大的光, 好協助你們日常的生活. 你們每一位的智慧導師都來到這裡.


所以, 親愛的朋友, 放鬆, 放手—敞開你的心胸與頭腦, 讓這股能量流過你的存有. 以你的意願接收它. 當我說話的同時, 這個過程正在完成之中.



你們的行星此時十分需要, 但地球必須先經歷一段巨大的黑暗時期, 然後方能感覺天父的完整效應.



但時候迫近了, 這偉大的將瀰漫地球, 如同你們的宗教歷史曾陳述, 一個新天新地將會出現. 這個陳述是實實在在的. 你們真的將擁有一個新天新地, 甚至人類自身都將獲得更新. 地球人將成為一個屬於更高智能的存有, 擁有一個更為高度精煉的身體結構. 他所有的感官將是活躍的, 他將知曉自己真正的本質.



今日的地球人, 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感官是關閉的, 他的頭腦有超過90%的機能是關閉的. 地球人尚未使用他擁有的機能, 人類必須延伸其意識, 他必需不斷地將它像外擴展, 因為當他的意識增長, 他使用自身各項機能的程度也隨之升高, 向外探尋, 不斷地向外找尋新的﹑更高的理解.



一些偉大的導師曾經來到地球, 他們花費很大的努力嘗試去喚醒你們人群靠近新的真理. 但那些相信的人們崇拜他們如同神明, 然而他們不是; 而那些不相信的人們試圖摧毀他們.



這些偉大的導師對你們人群示範許多事物, 他們並未宣告它們為奇蹟, 雖然你們歷史如此記載著.


他們嘗試傳遞給人群的訊息是: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這樣的力量, 只要一個人願意去發展它. 但一個人只能透過辛勤的找尋, 以及探尋理解來獲得這力量.



曾經有一位偉大的導師說過: “當兩個或更多人以的名聚集在一起, 便在你們當中.”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 這只是一句空話, 但我要對你們說, 我的朋友, 甚至在今晚 已經站在你們當中, 還包括其他的導師.



摯愛的孩子們, 打開你們的雙眼, 凝視看入天堂, 在那兒尋找真理.


你沒有別的路, 除了走入內在, 以充分獲取真知識與理解, 接觸宇宙心智, 一切萬有的儲藏室, 它就等你去擁有.



我的朋友們, 汝等是宇宙造物真正的兒子, 汝等是你們自己的造物者.


我希望今晚 你們每位都接收到的許多好處, 當我說話的全程, 你們都位於宇宙能量的場域之中, 其中包含拯救生命的宇宙精華.



願無限太一的和平﹑愛與理解在你們每個人的心裡安歇.



走在平安中, 我的朋友, 我走了.



***


1961, 三月21, 星期二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大角星(Arcturus)的Oxal.



你們在此以理解的名義會合, 我的朋友, 這個字眼被大量地、廣泛地在你們星球上使用, 然而人們只付出一點點努力去練習與使用它.



首先, 你必須試圖在你每日的生活作息中練習理解.


嘗試去理解妳的同胞, 為什麼他做這件事, 說那件事? 為什麼他相信這個, 做某些動作?


嘗試去理解他的環境可能跟你的有所不同. 獻給他妳的愛、友誼與理解.



許多許多年以來, 其他星球的人種將他們的理解與友誼獻給地球人群, 然而他們被拒絕, 甚至被非難. 這些存有曾經給出偉大的提議以協助你們人群, 提升你們文明到達新的標準, 然而地球上的權力機構 毫不注意 或 無法接受 這些努力.



這些存有曾提議將新科學, 新的經濟系統帶入你們星球, 同時消弭所有惡疾與病痛— 前提是地球人必須消除所有戰爭, 所有人群同意在和平與愛中一起生活.


但 你們的領導爭辯說 地球人目前的理解水準不可能做到這點, 同時 為了帶來這樣的改變 會帶給人群巨大的混亂與苦難.



但 從我們的制高點來看, 反對我們計畫的人們最恐懼的是失去自己的權力, 因為如果計畫實現, 所有人都會為全人類的利益工作, 而不會考慮只將一己的努力用在提升個人的生活水平上.



你們人群需要有大規模的靈性成長 以具體實踐這計畫.


但 再次地, 朋友們, 我們有各種方式在這方面幫助你.


我們來到地球沒有別的想法, 除了伸出援手, 協助我們在行星(Shan)的手足提升到新的高標準, 不只是人群之間的和平, 還有內心的平安, 這是人類可以擁有的最大成就.



但 除非人類理解自己、手足與宇宙, 他將不會知曉真正的平安, 接著在自我內在中升起一種愛, 允許他與所有造物合而為一.


當人類達到這個程度, 他經驗真實的平安、真實的愛、真實的理解、真實的生命; 於是他真正開始活. 他知曉寰宇造物之中的愛, 不是你們在一般生活中知道的愛.



我們, Adoni之子, 就在你們的天空中等待, 觀察每個人, 幫助與導引那些選擇努力抵達這個理解狀態的人們.



朋友們, 我現在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 三月22, 星期三


平安, 平安與你們同在, 摯愛者.



讓爾等的心在平安中歇息, 在這平安之中, 起來吧, 喔 孩子們, 起來並向前進. 因時間迫近, 光之孩子們必須站出來.


是的, 王國彰顯的時機就在眼前.



很快地, 偉大之光將照耀行星地球, 人類將再次知曉自己. 但如果一個人想要抵達更高的目標, 他必須站出來.



為了看見他必須知道的真理, 人類還有許多要完成的事項.


我們再也不能只站在宗教儀式當中, 我們再也不能躲在矮樹叢之中.



人類必須面對他的命運, 躺臥在前方的充分知識.


人類必須快速地擴展意識以抵達階梯的更高層. 他再也不能因為困窘就閉上眼睛不去看. 人類必須認清自身的錯誤, 並展開更正之道.



在廟堂之中尋求真理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人類必須向內尋求, 在他心中的殿堂中蘊含所有真理.



人類必須學習解開那扇門的鎖, 讓真理流動.


摯愛者, 唯有在你自己的密室的靜默中 妳才能使它發生.



將你所有的負擔放在造物主的雙足前, 接著高舉你的頭首, 充分地知曉你即是大師.


曾行走在地球上的大師們試圖將真理與理解帶給你們, 讓你們得以持有它們.


但不要扣留你的光, 毋寧讓它閃耀 讓所有生命可以看見.



先與你自己合好, 然後你可以與同胞合好.


當平安在你心中享有至高無上權威時, 平安就無所不在地圍繞著你.


所以, 不要讓煩惱在你心中逗留太久, 毋寧創造平安的意識.



許多人是真理的學生, 然而 只有很少人將他們頭腦知道的真理實際地應用在生活中. 除非我們使用內在的力量, 知識對我們只有很少的用處.



我必須再次重申: 爾等要從人群中走出來, 向前站, 如同一個知曉真理者, 領悟自身內在的潛力, 掌握它 並且為了全人類的益處去使用它.



願所有偉大上師的平安、愛與理解環繞著你們每一位, 並充滿你的心 直至滿溢.



平安, 摯愛者, 平安, 平安.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