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09年大天使麥可2月訊息-神聖的介入已經來臨!(中)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翻譯 爪子

至愛的,你們必須將肆虐人間的恐懼與無助感置之度外。看看你們內在的金字塔,請求萬物的無限豐盛流過你們。感覺它滲透你的肉體載具,讓充滿你的神聖之心與神聖心智,然後允許平衡從你的神聖之心前後流進這個世界。把你自己設定在無限豐盛循環的力量中心,並且在你的生命中創造美麗、和平與和諧。當你身邊許多親愛的靈魂注意並且想要學習你的秘密時,你就能確定自己的正面影響力逐漸滋長。你準備好超出自身小小世界或是微宇宙實相,擴張你的視野了嗎?


你願意接受你某種程度上或多或少都影響宇宙中每個人、每件事的事實了嗎?你也同時被地球上還有其他國度影響著。我們請求你:「你準備好使用你與生俱來的神聖天賦嗎?你最偉大的渴望是什麼?什麼又是你留給人類與世界的贈禮呢?」追求你的夢想吧!至愛的各位,當你的視野與出於至善的神聖計劃同步,你可以盡情實現夢想。呼喚我們,我們將會協助你活出和諧、豐盛和喜悅。我是大天使麥可。


幾年前有人問我們:「我們何時才能有真正清廉的總統出現尋求人民的至福?」而我們的回答是:「當你們準備好面對這樣的領袖時,他才會出現。」


親愛的,這個時間已經到了。新領袖這個話題可能顯得過於象徵性,以致可能被大多數人忽略。不過,你們那些專注在神聖之心的人會從優越的角度敞開心胸聽到弦外之音,因為你門的神聖心智將會了解我們所說的意義。


歐巴瑪是美國的第44任總統,44是個大師數字。這就是美國的第111個國會。這也是個大師數字,代表「一個新的開始」。


歐巴馬的祖先血統是一半白人、一半非裔美國人,或者說一半黑人血統,代表著「即將融合」或是統合兩個種族百年來的衝突。這件事情擁有更深層的意義,對你們當中的許多人而言,這個偉大的靈魂攜帶所有主要種族DNA印記中的DNA。


為了避免侵害他的個人隱私,我們不會洩漏他的真實宇宙身分,我們將會給予他個人歷史的簡報、以及他此生帶來的經驗,所以你們就會了解在美國公民面前的大好機會。這是一個簡短的概述,你可能會問,是否可以提供對他的解讀:


至愛的大師,你們和許多的和平/光之戰士此時應該知道你們有多麼不可思議,你們有多麼勇敢去回應呼喚,才在此生投胎到地球經驗之中。在你們的太陽系還有地球發生的事件快速地進入較高的光之頻率,並且進入改變的局面。因此,你們專注在什麼是對的極為重要,這不會讓所有負面跟恐懼散布出去。你的靈魂亮光穿透你們的雙眼、心與行動。你們已經累生累事都走在光明的路上。


你們可能被稱為地球起源之一(one of the original Earth parents),因為你們下載了許多地球族群的DNA。然後你可以看見新的靈魂降生到新種族。所以,你們移情到所有的種族和文化尋求彼此的相似性而非差異。你們感覺到他們靈魂特質的相似而非外在容貌的差異。記住,如果你們的宗教習俗跟周遭的人不同,在較高的國度裡是不會被批判的,因為所有宗教座後都會領著你到達同一個目的地:回歸到合一意識、與你的神我融合。


你的旅程是如此漫長而艱鉅,你已經受夠了;不過聖靈的火花卻在你的內心/靈魂中閃耀。你已經體驗過不同種族、形態和文化的物質載具。你們對於用不同方式體驗地球生命與可能的表達(譯註:這句話可能是意指擁有不同的性格),因此,你已經深刻了解並且同情那些被第三、第四次元痛苦幻象糾纏的人們。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是那些選擇啟動內在的鑽石核心神細胞(Diamond Core God Cell)的人,你們啟動了三道神的光束:你們在啟動第一道神聖意志光芒時全力以赴體驗人生,其餘的時間,你們就會與散發第二道光芒的偉大神聖存有融合,擁抱智慧與慈悲;在剩下的時間裡,你們啟動第三道光芒中積極、創造性的智慧跟創造美好事物的渴望。因為有這些美德、屬性與神之意識的品質儲存在你的神聖心智裡,你們和其他選擇如此的人都準備好在這大改變期間成為他人的典範與嚮導。這對你們來說並非輕鬆的旅程,你們有很多天賦跟興趣,但有時選擇該走哪條路是困難的,有很多人並沒有好好運用自己多元的天賦。

(待續......)


發表於 2009/03/01 12:29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