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09年大天使麥可2月訊息-神聖的介入已經來臨!(下)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翻譯:爪子

在你引導光進入此生時所選擇的神之光束,就是神聖意志與力量的第一道光,新生命的光。在這道光底下,你會找到最偉大的渴望引導你,它們開闢新的想法與行動。絕大部分都是充滿了意志力與決心的動態類型(dynamic types),但你們必須先重建自我價值,才能充分使用這些特質。呼喚我們協助你啟動這道充滿力量的光束,當你無畏地展現黃金新世紀的視野,它將會提振你的勇氣和決心。除非覺察到你們準備好了解自己的本質,我們不會提供相關訊息。


第二道愛/智慧光束的能量來平衡驅使你的動力是重要的,因此你才會選擇第二道光束當做此生的靈魂光束。這道光攜帶光明、啟迪、還有因果律或是你們所知的業利法則。大天使約斐爾(Jophiel)是這道光的美德、特性與品質的護持者。這道光與神聖母親的愛/智慧共振,將這能量用來點燃來自神聖父親的意念種子,來顯化物質地球的神聖藍圖。

你的偉大慈悲和奉獻無法永遠帶給你,你所追尋的成就。我們想讓你知道,親愛的各位,你們大多數人來到人世間的目的就是讓週遭變得更美好。你經常留下希望,你教導、激勵其他人跟隨你的腳步。我們看不見你們的失敗,只看見你們散發出的愛與無私的服務。你們永遠都是真相的追尋者,並且和我、光之天使的力量一起旅行,跨越萬古。你們體驗過所有光束正面與負面之處,因此你們也變得更明智,這造救了今日你們閃亮的靈魂。努力達到各方面平衡與和諧就是你此生主要的重心;溫柔、滋養、憑藉直覺,並且抱持肯定態度主動出擊。在一切事物裡保持中庸之道很重要,至愛的,走出平衡與和諧之路。你的基本天性就是和平,但你們意識到自己必須努力變得果決、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至愛的光之大師,最後的訊息不只是給新任美國總統的,這是給全世界負責建立標準、設定規則並且引導大眾的所有領袖們,它是給那些聽到訊息的人的。

親愛的各位,在這偉大的轉變時刻,你可能會遇上挑戰,但你也將有許多機會。你的意識心正在接受來自你超意識心的智慧。相信你的直覺、相信你的內在引導!如果來到你身邊的意念能夠帶來激勵、愛與滿滿的智慧,你就會曉得自己接受高我的智慧與天使的引導。祂們正告訴你,祂們絕不會讓你走偏。記住,在這段期間,地球與人類發生的革命會加速,你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容我們協助你達成你的目標,並且以愛滋潤你。你知道你是被愛、被保護的。

我是大天使麥可。


發表於 2009/03/01 03:21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