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六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1961年, 三月27日, 星期一



傍晚好, 我的朋友, 我是Yom.


今晚 我與Anthon, 我的朋友, 來到這裡, 他與該器皿堅持我同你們講一些話.


我希望你們會同意. 我必須對這裡的新朋友解釋, 那就是我的英文不大好.


事實上, 在我透過這個器皿說話之前, 我從未嘗試使用你們的語言.


所以, 我將請求你們忍受我, 並包容我在講英語時可能的錯誤.


或許我們甚至必須在字彙方面幫助我, 你們願意這麼做嗎?


團體: 好的.


謝謝你們! 我希望我正在改善中, 我正在努力更加適應你們的語言. 無論如何, 我確實可以流利地講其他幾種語言.


今晚 我們來談談, 你們是否同意?


團體: 是.


謝謝你們!


這個我們經常講述, 叫做的東西是什麼?


嗯, 在我的經驗中, 在我的理解中, 我發覺它是一種非常強力與真實的能量.


較高存有們知曉它, 光能包含所有給予-生命的質素, 這股能量存在於宇空之中, 存在於永恆之中.


不管你在哪裡, 只要你呼喚它, 它就在那兒.


換句話說, 透過你自己的思考, 你自己的思想力量, 你將這股能量集中地帶入你的周圍. 你並未創造光, 因為它就在那裡, 它無所不在, 它是宇宙的能量. 沒有這股能量, 你不可能存在肉體中, 甚至無法以一個靈性實體存在, 因為它是所有造物的給予-生命之能量.


我嘗試找出一些字彙來對你們解釋這股偉大力量的工作方式.


你們或許可以將它比擬為你們的電力, 你們有些熟悉的東西.


你們可以有一個電路, 它可能是低伏特(voltage)或高伏特, 當你增加伏特數, 你就有更多的電力. 換句話說, 你們正在將更多同類能量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也是這樣的, 你越多地集中它, 它就變得更有效. 有可能集中足夠的光能在你的周圍, 創造出一個無法穿透的保護力場. 我的朋友, 這不是很棒嗎?

有許多方式集中這股能量; 那些擁有較高科學理解的人們能夠透過科學方式做這件事, 我假設, 或許透過某種裝置來達成該目的.


但這並不是必須的, 因為你們能夠透過觀想, 心智的集中, 來做這件事.


透過觀想與集中心神, 喚起這股能量, 在你的周圍建造它, 靈性之眼真的可以看見它; 在某些集中形態中, 甚至你們的肉眼可以看見它.


但有特定的自然律有效地管制這些能量, 是其中之一, 當你處在愛、奉獻、謙遜、崇敬的態度中, 你集中這股能量的力量將增多許多倍.


地球人群常用的愛並不是我說的愛, 我很難用言語描述我們意指的愛.


我應該說, 這樣的愛更像是一種崇敬, 一種與所有造物合一的感覺, 同時 你以一種很渺小的方式對所有造物負責. 有些像你們對於你們小孩的愛, 但又有點不同, 因為地球人群傾向於佔有他們的小孩, 這不是真愛, 我們必須了解孩子並不是給我們佔有的, 他們毋寧是這個造物的一部分, 我們只是促成他們來到物理世界的工具.


我知道有許多父母對於孩子的愛很接近我們要表達的愛.


然而, 也有其他種類的父母, 他們並不了解孩子是生命的一個獨立表達, 孩子們必須以他們自己的方式表達生命.


你無法真正地理解愛, 除非你完整地實踐它, 並且真正開始感覺與所有造物的合一狀態. 我感覺我沒有清楚地表達這點, 但這是一件至為困難的事, 嘗試以話語清晰地表達這種愛.


[太陽語Anthon交談]


我的朋友, 我被告知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我將快樂地嘗試簡短地回答一兩個問題, 如果你們對於剛才的談話有問題的話.


發問者: 我們是否可能在這一生實踐這個與所有造物合一的狀態?


這是相當可能的, 因為我以為, 至少 我相信, 我實踐這份愛的程度還算中等, 並且我現在還活著, 如同你們, 我處在一具肉體、化學體之中.


沒理由說 這點無法被實踐.


發問者: 我們能否藉由更頻繁地集中我們週遭的光, 然後更快速地抵達這個合一的狀態?


我相信我可以說這是有幫助的, 因為光能具有靈性效應.


換句話說, 集中光能有助於開啟你們靈性(能量)中心, 當然也就加入你的靈性成長. 但在使用任何能量或宇宙法則時, 總是要記得在愛中無私地運用它, 對於這股偉大力量懷著愛與崇敬的態度, 因為事實上 光即是你們說的上帝, 自己.


發問者: 你可願給予我們一個對謙遜的描述?


當然, 當你們看見謙遜 你們必定知曉, 不是嗎?


你們的偉大師傅, 耶穌, 難道他不就是一個謙遜的存有?


難道他不總是認為自己是他們或你們當中最小的一位?


朋友們, 我並不是比你高等的存有, 我的老師也不是比我高等的存有, 他只是位於一個不同的理解水平, 他並未感覺他比我更好, 或更睿智; 他只是嘗試幫助我, 幫助我到達一個更高的理解水平. 但他不放棄最低下或卑劣的人; 他並不感覺他在任何人之上.


發問者: 你能否同我們密切工作, 好增加我們服務他人的?


我們無法增長你的, 我們可以將我們的光添加給你們.


我們在中工作, 我們持續地將光遣送到地球最需要的地方.


我們樂於在任何時間, 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幫助你們.


我想要聲明, 我知道你們的老師全都密切地與你們每一位工作,


容我們說, 他們全時段給予他們的光, 好讓你使用.


所以, 你看, 朋友們, 重點在於你們使用這些幫助的能力.


如果你們遵循你們老師的指示, 你們將活在他們建議的愛中.


如果你們消弭自大、憤怒與其他負面東西, 你們的光將大大地增加.


這樣是否回答你的問題?


發問者: 是的, 感謝你. 我希望你可以跟我們說更多關於你自己的事. 你目前在美國嗎?


不, 我不在... 關於我的事, 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不是什麼重要人物.


我可以說, 我是這個器皿的老師的好朋友, 因著他的要求, 我來到這裡許多次.


他曾告訴我許多關於你們的活動, 我感到很有興趣.


我很開心見到人們嘗試在地球人群當中散播愛與理解與手足情誼.


我要對你們說, 朋友們, 再沒有一個時間如現在一般 行星地球如此地需要這些.


現在, 朋友們, 我已經進行夠久了, 我不想要煩擾你們.


我很高興與你們同在. 現在, 我必須離開, 我將我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願你們在靈性理解的路途上, 依你們熱望的程度, 快速地攀升到新的高度.


晚安, 我摯愛的朋友, 晚安.


***


1961年, 三月27日, 星期一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從我們的制高點觀察你們世界領導們的技倆: 以和平之名謀取權力與利益. 我們相當驚訝這些偉大的知識份子對於宇宙法則只有很少的知識.


相較於他們擁有的各種摧毀彼此的手段與方法, 就比例而言 如果他們心中有一小部分的宇宙法則, 如果他們了解他們的行動將導致的後果, 他們應會在懼怕中顫抖, 並縮減他們目前心中的想法.



人類無法繼續這樣下去 而不用收割其後果.


然而 人類每一天都找到新的點子, 新的作品去毀滅他們認為的敵人.



什麼時候 地球人才會領悟他唯一的生存之救贖在於他與同胞和諧生活與工作的能力?



什麼時候 地球人才會領悟他其實無法擁有任何東西, 在他的作為當中, 他只是在沙灘上建築地基, 它終將被沖刷殆盡.



為什麼地球人要獲致這樣的領悟如此困難?


人類將他的渴望、希望完全圍繞著自我建構, 忽略一個事實—人類並非單獨生活, 人類是由高於物質渴望的多股繩索綁在一塊兒.


你們一位偉大的導師曾解釋, 他說要在岩石上建築地基, 並在靈性層面建立財寶, 而非物質層面; 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 你的心與意識就在那裡.



我親愛的朋友, 搜尋你的內心, 看看你的財寶埋在哪裡, 然後依照你的理解擴建它. 從群體中站起來, 準備好成為一個為真理屹立的實體, 永遠地尋求更高與更大的真理, 全時間保持一顆敞開的心; 持續地在自己的岩石上建築地基, 直到你抵達某個高度, 透過一己的生活 示現生命之.



在所有時間知曉造物主已在你們的裡內安置能力、渴望與知識, 好讓你抵達最高的目標, 同時也知曉 當每一天太陽升起時 你已邁出下一步, 持續地向上攀爬, 到達更高的真理與理解.



不知怎的, 地球人似乎害怕宣告自己的正當位置, 確認自己與造物主的關係.


許多人有這樣的渴望, 然而 他們卻沒有勇氣這麼做.


親愛的朋友, 你們常有機會把火花放置在人們的心中, 幫助他們站出來, 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 這些人需要一點火花, 讓內在的火焰被點燃, 於是他們開始通往理解的旅途. 縱使一個人擁有全世界的東西, 如果他沒有理解, 他什麼也沒有.


朋友們, 在你們的黑暗世界中, 你今天站在哪裡? 你是否站好準備服務你的



主師傅

? 摯愛者, 只有你能夠為自己回答這個問題.


今日 有數以百萬的星際存有圍繞你們的星球, 他們等待並希望地球人群即將醒來, 並請求他們的幫助. 他們準備好服務地球人群, 幫助他們通往生活的新方式 遠超過大多數人能設想的樣子.


他們單單等待你們的請求, 他們曾提供服務 卻被你們拒絕.


他們退後一步等待, 希望在地球人造成過多毀滅之前, 有足夠多的人群願接納他們. 宇宙法則不會允許他們違反你們人群的意志去調停事務.


所以, 你們知道, 地球人群的未來就掌握在你們手中. 有多少人能夠度過即將來臨的改變, 也將取決於你們.



對於那些盡力做自己本分的人們, 我們獻上我們的感激與鼓勵.


我們希望這樣的人會大大地增加, 讓你的光閃耀吧 – 透過你的生活, 其他人將受影響, 想要跟隨.



我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每一位.


我是Oxal.



***


1961, 四月19, 星期三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有了你們親切的允許, 我將花一些時間與你們同在.



就我的理解, 每一個擁有物理界生命的行星, 它的周圍有一個包覆層, 或大氣層.


在每一個此類行星上頭, 存在某種形式生命會改變自身以適應環境, 同時擁有某種範圍的靈性發展. 以你們的星球為例, 存在相當寬廣的理解範圍, 有些人對於這個特殊環境只有一點點的理解, 而有些人則有相當程度的理解.



人類如果想要離開這個星球, 他必須有某種保護的東西, 好讓他可以將他的環境帶著走. 這就是為什麼, 地球人目前的運輸工具無法超越地球包覆層的原因.


為了達到這目的, 他們將會擁有一個載具, 然後在其中創造他們習慣的大氣.*

(*

譯註: 人類於西元1969年首次登陸月球)


你們知道, 其他行星的人們來到你們行星必須經過一個準備階段, 然後才能降落在你們行星上面, 並舒適地存在於此.


這就是為什麼, 你們所謂的星光層面是空間中一個特定受侷限的區域; 他們無法超越某個點, 直到他們精煉肉體與靈性體—或許我應該只講靈性體, 因為一旦你已精煉靈性體, 它自動會照顧肉體. 因為你不會創造出一具無法包含靈性體的肉體. 你是否理解我嘗試要說的東西? 我知道很難用你們的話語明白地說明這些事情.



這個過程在任何行星上都是真實的. 所以, 你看, 那些在另一個行星的乙太層中的存有, 他們又位於另一個發展狀態.


我不喜歡用更高或更低的辭彙, 因為我們全都是這偉大的生命之海裡頭的兄弟姊妹, 我們每個人都努力抵達理解的更高點.


依據我此時的理解, 這是一個漫長、漫長的旅程.


因為我知道還有很多我不理解, 無法設想的東西 位於理解的更高領域.



生命即是在理解的階梯上持續地攀爬.


回到我們起初的主題, 以我的理解, 有些星球的地表上不包含任何物理界生命; 但有生命居住在該星球的包覆層之中.


然後, 還有一些生命甚至連這個也不需要, 他們居住在宇空之中.



每一個生命都有它個別的水平, 與存在的類型, 這點與環境有莫大關係.


我們調整自我去適應我們生存的環境.


有人說, 如果大量核子輻射能被釋放到地球的大氣層, 生命將無法生存.


我的朋友, 以目前的生命型態而言, 這是真的, 但如果這個狀態持續下去, 你們會發現有一種生命發展出來, 它能夠在這種狀態下生活.


你可以環顧你的星球, 你們的動物生態, 你們的海洋生態等等, 很明顯地, 生命會調整自身適應它所處的狀態.



我是否有幫助到你們, 我的朋友?



團體: 是的.



我已嘗試將這個情況告訴你們, 好讓它澄清你們心智中的一些問題.


現在, 時間不早了, 這個器皿相當地疲倦, 我們將不再繼續以我的講話煩擾你們.



團體: 你並未煩擾我們.



謝謝你們, 我的兄弟, 謝謝你們.



我將感謝與感激獻給這個屋子裡的所有成員, 謝謝你們的接納與寬容. 我很快樂地來到你們當中.



團體: 感謝你的來臨.



我將我的愛、祝福與平安獻給你們每個人.


願你們每一位在尋求真理與理解的過程中, 獲得巨大的成功與喜悅.



晚安, 我的朋友們.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