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浪者症候群()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96年四月28



小組問題

:

今天下午的問題與流浪者及他們面臨的問題有關. Ra曾在某次集會提到流浪者由於不適應這個星球的振動, 比較容易產生心理問題. 我們想知道Q’uo能否談論流浪者可能面臨的各種困難, 與這個星球的原生住民面臨的困難又有何不同?


最後, 特別請Q’uo推薦一些方法, 幫助流浪者去和諧他們的各種狀況.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祝福你們, 並感謝你們在今天呼叫我們. 我們至為感激有機會將我們的振動與你們的調和, 提供我們簡陋的意見. 我們只請求一件事, 那就是拿走你覺得有用的話語, 毫不回頭地放下其他部分. 信賴你的辨別能力, 而非其他存有的權威, 因為你的智慧深藏你裡內, 我們只是幫助你記起一部分.


我們感謝你們給我們的偉大服務, 因為沒有那些尋求、飢渴、渴望知曉真理的人們, 我們就沒有權利分享我們的觀點.



你們今天問到的主題是我們的心很珍視的, 因為我們曾經是流浪者, 曾經經歷一個與原生靈魂不同振動的環境. 我們知曉成為一個流浪者的呼喚, 我們知曉遺忘面紗對於年輕流浪者具有的巨大效應.


然而, 我們從未後悔曾以流浪者的身分服務, 我們希望你們每一位都能夠感覺你們想要提供的服務值得犧牲舒適, 值得以艱難與孤獨感換取.


這是一個大的主題, 在這次集會中, 我們想要以能量中心的結構來講述, 如此 我們以比較邏輯的方式分享我們的思維, 而非逐一說明流浪者各式各樣的挑戰.


我們覺察每一位都良好地理解各種能量位於一條能量線上頭, 最初的根部位於紅色光芒能量中心, 能量由此進入, 接著向上移動穿越身體的各個能量中心, 最後從紫羅蘭光芒中心出去. 正如同你們每一位從基礎開始移動, 到達更為先進的愛之課程. 你們來此重新學習, 彷彿你從未知道它們似的.


我們從紅色光芒開始, 那偉大與強力的...


[Carla正在應付Mo貓兒, 牠想要爬上Carla的膝蓋]


你們的文化與人群, 基本上受到恐懼與飢餓的驅策, 受到需求與渴望的驅策; 於是你們許多人真的相信獲得金錢與權力即可得到滿足.


這些很本土的信仰, 如此普通 如此地普及, 但流浪者在這最基本的水平上無法產生真實共鳴.


所以紅色光芒能量中心首先的挑戰是生存的本能, 它感覺這具身體彷彿無法存活. 或許矯正這個感覺的最基本方法是觀察每個人事實上已經存活, 我們接下來的話語可能不會帶給你喜悅: 那就是, 每個人將繼續地生存, 直到所有你想做的事都完成, 所以你渴望學習的東西都學會了.


做為一個流浪者並不會提早給身體判死刑, 毋寧說, 由不匹配的振動現象產生一些慢性的症狀, 好比各種過敏症, 疾病, 心理與情緒上的種種困難.


現在, 每個人能夠做什麼以打開並強化這個全然重要的首先光芒?


我們請求每一位花時間照顧自己的肉體載具, 不管你正在打扮、洗澡與穿衣, 滋養它, 做一些你感覺可以幫助它的事. 在各方面給予這個脆弱、不知所措肉體載具最多的尊重與愛意; 將它放在你心理的雙臂中搖晃, 抱著它並對它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放心地休息吧, 我愛你.”


你是這具身體唯一的人類連結, 你被賜與這具珍貴的肉體, 它白白地給出自己, 將它本能的生命給予那從未出生也從未死亡的意識.


這樣的身體直到最近, 還活著大猿猴的生命, 這是它完整的犧牲, 於是知曉你能夠滋養這具身體, 它也需要你的愛.


另外一個打開這個能量中心的途徑是認真對待性欲[提供肉體載具的手段]. 凝視這經驗, 並不斷地更靠近地覺察這股能量的聖餐(sacramental)特質.


那被稱為性欲的東西只是那創造所有密度的驅動原力之表面流露.


彷彿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一個鄰近永恆海洋的港口, 透過女人的肉體載具, 生命的海洋在其中流動; 而在每個海岸 各個男性能量來臨並進入以知曉無限的愛、無限的能量, 以及從永遠誕生進入當下的奇蹟.



當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聚合在一起, 流向彼此, 接著創造所有極性, 所有密度, 所以你能想得到的東西.


所有極性的首先表達在紅色光芒之中, 所以不管你表現出這股能量或獨身禁慾, 都無關緊要, 重點是你知曉並尊重這個基本能量的良善, 它如同一座永不停歇的能量源泉, 總是給予生命, 總是增進生命.


橙色光芒或第二脈輪與腹部相關, 這股能量的困難起因是自我與自我間的動力關係, 以及自我與其他個體的互動. 對於流浪者而言, 與其它自我的互動經驗通常是困難的, 橙色光芒呈現的挑戰是在一個敵意的環境中仍保持開放, 仍然願意與人群有進一步的接觸.


通常流浪者不會完全地覺察到他接受自己方面的困難, 於是, 流浪者將這個困難向外投射, 於是他感覺自己無法應對其他人群. 然而 其他人群是映射自我的鏡子, 有可能無需其他實體來工作愛的課程, 但這個可能性並不大.


這一面面的鏡子碰觸你的生命, 給予你資訊幫助你轉向內在, 一點一滴地 發現各種方式深化你對自己的愛.


現在, 每個人會說: “我當然愛我自己”, 然而 有一個批評自己的自我, 總是要求自己做更多, 對於已經完成的成果從不滿意; 這個器皿稱之為對自己嚴厲無情; 更深入地說 在每個流浪者內在的某個地方 他依稀記得有可能更多地給予、實行, 成為更大的自我.


我們不否認有更多東西, 但我們請求每一位看見這完全不是重點.


為了協助橙色光芒中心, 我們請求每一位工作的目標為更多地接納、原諒、支持自我, 即使在困難的環境中 也憑藉信心去生活.


有些流浪者找不到某種食物而感到飢餓, 隨著太陽每一天的升起與落下, 他們的疲憊與日俱增, 然而這個狀況不是必須的, 對於一個學會如實接受自我的人, 他的黑暗面完整無缺, 其身體不會再生 也不會重生, 而是一個沾滿各種污垢、帶著每一個黑斑與腫瘤, 流著鼻水的身體, 自豪地展現在人間.



摯愛者, 知曉你的肉體載具總是會受到挑戰, 你對其他自我的反應總是包含無可避免的偏見, 在肉體與情感方面障礙你, 但開闊你在其他方面的行動.


我們建議你在面對自己時, 最好的態度就是慈悲. 悲憫與寬恕帶來療癒,


它們療癒自我, 接著提供其他人一個地方 好讓他們也能夠選擇療癒自我.


那麼 讓你對這股強健能量的見證具有愛心與慈悲的品質.



繼續向上移動進入太陽神經叢, 我們發現黃色光芒是這個密度的主要光芒,


在這個光芒之中 一個人能夠提供最大量的學習與服務之工作.


在這個光芒之中 流浪者必須學習與不同的群體與機構一起工作.


黃色光芒的困難映射與延伸橙色光芒的困難, 無論如何, 處理群體動力就某方面而言比較單純, 但就正常情況而言 遠比一對一的個人關係複雜許多.



在這個光芒之中 萬國興起並衰亡, 宗教興盛並荒廢, 人群移動穿越各個大陸, 各種文化開始演化、成熟與隕落. 在每個群體之中 有一條比較平衡、充滿愛與悲憫的途徑.



在各式各樣的群體之中, 每個實體在這一生中將遭遇伴侶、婚姻、家屬與塑形當下與未來的革命(revolutions).


在這個能量中 每個實體與群體心智、國家心智、種族心智、與原型心智有了更深的接觸.


這裡是每個實體內在的權力席位, 這裡是控制本能與影響力居住之處.


這裡是蜘蛛建構其網絡或決定成為另一種實體的地方.


這裡是你們愛之課程的坩鍋(crucible).



在這些群體中 或許最常見也是最有挑戰的 是家庭.


在這個小團體中 實體們擁有最穩定、深沉、與持久的機會, 無論是福是禍.


每個成員都有能耐成為他人經驗中[所謂]善的一部分, 或成為宿敵與復仇者, 足以摧毀另一個人.


家庭是第三密度經驗中如此深刻的一部份, 如此充滿了肥沃的機會 可以用於服務自我 以及 服務其他-自我, 我們再怎麼強調這些極化的機會也不為過.


這些極化機會潛藏在自我與各個團體應對的挑戰與情況之中.



社群是流浪者本能理解的東西, 它幾乎總是會穿過遺忘的面紗.


流浪者記得一種充滿愛、支持與穩定的家族; 記得大人與小孩們不只由姓氏與血緣連結; 還是為了共同持守的信念而聯結.


這些記憶造成流浪者的苦境, 生活在小家庭(nuclear family)中感到非常、非常地孤單; 因為在這類家庭中 似乎沒有一個恆常與穩定的愛的氛圍, 當面臨黃色光芒的各樣挑戰, 許多實體, 流浪者與原住民都一樣, 就會退回到橙色光芒能量, 盡可能地遠離人群, 或者 取而代之的是選擇將自我獻祭, 投入到一個特定團體或某個”主義”, 再也不需要做出個人的選擇.



我們鼓勵每個人抓住這些撤退, 甚至恐慌的感覺, 接著對自我表達一個關鍵字—“回憶”, 因為如果流浪者能夠記得來到這裡有一個好理由, 應對這些群體有一個好理由, 那麼 雖然還是有疲憊與疼痛, 但也將升起勇氣與力量, 因為你知道你是誰, 為什麼你在這裡, 以及你要往何處去.



這三個一組的能量是困難的, 對於任何實體[原生或來自他鄉]都是艱難的工作.


事實上, 我們願意走到最遠的可能邊界對你們說: 流浪者最好了解當他選擇來此提供服務, 他已經將自己置於與地球原生實體相同的處境.


也就是說, 要從這個存在平面中畢業, 不管是流浪者或原住民都必須行走光之階梯, 每一個階梯都具有更完整、更密集的光; 如果流浪者陷入生活的痛苦中 接著在能量流中創造一個持續的不平衡, 那麼該流浪者肯定與任何地球原住民一般, 得停留在第三密度當中, 直到該流浪者再次變得平衡, 並且充足地極化 能夠承受第四密度較充分的光為止.



移動進入心, 綠色光芒脈輪, 我們在此暫停 請求每一位思考能量運作的方式.


現在 如果你在紅色或橙色或黃色脈輪有緊繃或阻塞現象, 能量流將受阻, 進入心輪的太一造物者之能量將減少. 實際上, 能夠抵達心輪的能量是自我可用來開始在意識上頭工作的能量.



人格的各項修煉—學習去溝通, 學習在所有事物上發現神聖性, 如果一個人在較低能量中心沒有達成某種程度的平衡, 他無法好好地從事這些愛的課程; 在所有情況中 這個情況或許對於流浪者最有破壞力, 因為流浪者如此渴慕家鄉的振動、感覺與關連, 以致於他們沒有精神與能量去清理那些阻塞, 於是允許混淆盛行, 陷入混淆的大海之中.



這個器皿告知我們時間, 我們已經花太多時間與你們講話, 這裏的能量有些衰退. 所以我們簡單地在這一點休止, 或許在另一次集會上, 這個尋求圈會想要進一步探索這個有意思的主題.


我們請求每一位了解每個人都是完美、完整的, 並與一切萬有完全地合一, 這即是實相, 其他的皆為幻象.


每個人都是他自己的星星, 知曉希望與信心就如同你知曉你的手指與腳趾一般, 安住在愛中. 如同耶穌曾說 “愛造物主, 彼此相愛”. 親愛的, 如果妳能夠記住這些簡單的事情, 每一日都是可行的, 每一夜都是感謝與讚美的理由.



因為還有一些能量給其他問題, 我們將透過Jim實體繼續這個通訊, 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愛與光中向每一位致意.


此時是否有一個起頭的詢問?


R1: 我想要問我們, 身為流浪者, 如何更佳地服務造物主與造物?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無論一個人是來自遙遠星球的流浪者, 或是他生長的根就在地球上, 愛即是服務. 尋求更完整的服務之道將給這個渴望更多的燃料, 接著機會自然會呈現給一個想要更多服務的人.


因此, 我的朋友, 我們對你說 渴望這麼做即是開始這個過程.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Carla: 我有一個延伸的問題, 我知道R1想說的是透過電腦網路等工具幫助人們, 讓流浪者有一個地方聚集 好戰勝孤獨. 所有這些東西是否有用, 或者我們的服務主要只是活著?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這許多的選擇只是技巧與細節, 渴望去服務是所有服務的地基, 那麼 助長這渴望之火吧.


尋求以任何適合你的方式去服務, 那些屬於你的方法將來到你面前, 並通過你展現.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E: 我想知道是否有實體積極地運作以打擊流浪者的進展, 如果有 我們要如何認出他們?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的確有一些實體, 你可以稱為暗黑天使, 以他們自己的方式提供你所說的催化劑. 任何水晶都會沿著它最多瑕疵的紋路開始破裂. 因此, 照看你自己的存有樣式, 看見那些誘惑的機會, 那些使你遠離鍾愛與服務每個實體的機會.


當這些機會呈現在你面前, 依照你的自由意志選擇 你決定如何繼續進行.


或許這選擇是你無心輕率的行動, 而非經過深思熟慮, 於是暗黑天使或忠實反對者在這個選擇的地基上, 強化你自由做出的這個選擇; 於是流浪者就好比一盞燈, 受到誘惑去黯淡那愛與服務之光.


如果可能的話, 暗黑天使尋求熄滅或控制這一盞燈. 這是他們提供的服務, 於是他們在負面的服務自我途徑上進化, 將(人事物)放入次序中, 獲取權力以凌駕他人. 他們也是幻象的一部分, 如同一般確切, 因為太一造物者並不特別對光明或暗黑眨眼, 這兩者構成造物自身之本質, 以及它在第三密度幻象中的表達.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E: 當一個人變得越來越覺察, 業力(效應)是否也越即時?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感覺你的知覺至為敏銳, 你認知到這個原則, 因為當一個人變得越來越覺察他想要完成的東西, 並且成功地達成目標, 那麼 各種挑戰將變得更劇烈, 回饋也變得更立即. 這是有效率的學習, 雖然它的偽裝經常是痛苦、磨難與困惑, 然而藉由堅持到底, 運用信心與意志, 真理尋求者的兩大權仗, 一個人得以移動穿越這些痛苦、磨難與困惑.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R1: 我們能否在第三密度幻象時期消除業力?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建議或許以平衡取代消除這個字眼, 因為消除業力即是消除你在投胎前規劃(編程)的課程, 這就像是消除一個人存在的一部分, 反之, 平衡那些已編程的課程即是移除業力效應, 它將一個人綁在生生世世之中, 直到達成平衡或意志消耗殆盡.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K: 流浪者是否必須停留在第三密度之中, 直到他們自己的光達到第四密度水平的平衡?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流浪者如同任何一個第三密度實體, 都必須滿足同樣的標準: 給予愛, 提供悲憫, 無條件地敞開心去愛. 這些是第四密度的純正標記. 是故, 流浪者必須滿足這些相同的標準.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K: 流浪者完成這裡的收割之後, 他們是否可以返回各自的家鄉密度?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如果原先的協議是這樣, 流浪者可以這麼做, 或者, 該協議也可能是停留在這個他選擇服務的星球一段特定經驗時期.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R2: 我感到好奇, 在我們冥想結束後, 你們是否會待在某個幕後, 與我們一同吃東西?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總是歡喜並被這個團體的愛與光充滿, 當你們從這個圈子散開, 在餐點與會話中彼此分享你們的光與愛, 我們也參與其中, 經驗在你們當中流動的光與愛.


此時, 我們再次感謝每一位邀請我們進入這個尋求圈, 希望你們願意原諒我們講這麼久, 但我們在講話的時候並未察覺時間的流逝, 我們總是高興與你們同在.


此時,, 我們行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