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天使長4月訊息------往前移動的時刻, 黃金火焰的無限豐盛啟動『宇宙之蛋』



分類:佳文共賞

2009/04/04 23:48




往前移動的時刻


黃金火焰的無限豐盛啟動『宇宙之蛋』


20094月能量



麥可天使長訊息經由Celia Fenn傳遞


螢榛翻譯


"The Cosmic Egg" by Monique Monos of Belgium at www.monos-art.be


摯愛的光的家人們,此時我們要與你一同慶祝行星地球又往前邁了一大步。的確,這是一個偉大轉變的動亂時刻,而且因為這個轉變是如此的巨大,也常常造成極大的壓力。請了解,親愛的,當地球在她靈性演化的道途上向前移動,所有這一切均在聖光之中發生。


所謂的『經濟危機』只是一個讓人類全體去真正面對自己在和與從身為源頭之恩典與愛的每一個你而來的無限豐盛之流連結的時刻。你們正學習停止依賴外在世界如幻象般的系統來得到安全感,並學習去傾聽你的大我臨在給你的愛、支持與指引。就如同我們這幾年一直在告訴你們的,現在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安住於你的在。如同光之上師們存在於自由中,你有能力馬上顯化所有你需要與想要的一切。學習信任在的過程將幫助你釋放被那些仍執著於危機與匱乏幻象的人所造成的恐懼與憤怒。


親愛的,在這個時刻,黃金火焰綻放出的光,或我們稱之為『基督之光』,正圍繞著你們的地球,而且力量變得越來越強大。這個動的結果我們將其命名為『宇宙之蛋』。這是為行星地球而存在的偉大神廟,或稱之為原始藍圖,涵蓋了這個行星上生命與存在所有的可能性與潛力的形式,而且所有的潛力與可能性均與能量、光、愛相互結合,以顯化成實相。當集體振動提升,基督之光在每個心當中與心光柵上漸形增強,『宇宙之蛋』就會被動,以生在較高層次的意識與存在下新生活的潛力與可能性。這意謂著,摯愛的光的家人們,地球已經準備好去創造新的生命形式,接受新的生命密碼,並以更多的愛與豐盛的方式來支援這些密碼的新科技。


親愛的,在今年中,你們的行星已經準備好在她的演化上展現一個大躍進。你已經準備好了,親愛的家人,你已經為這個時刻努力了這麼久,而現在它已經近在眼前。這的確是創造奇蹟的一年。我們強烈的鼓勵你們保持敞開與接受,允許這些奇蹟生,這是源頭請光的僕人們帶給你們的禮物。


然後,我們也提醒你,在只可能由無條件的愛所導致大躍進中,無條件的愛將使你們的心在新的合一心光柵上合而為一。『和諧的一』會擴大黃金基督之光。的確,豐盛的黃金火焰就是神聖陽性和陰性結合而成的神聖合一之神聖雙生火焰能量。在聖愛的這個神聖所在中,所有事物都是可能的,也透露出所有的潛力。你只需要要求,就能得到。


所以,在四月的這個月當中,在地球上有許多人慶祝復活節,或是慶祝原本為人所熟知的『阿斯塔蒂』節。在它以神聖女神阿斯塔蒂的節日來顯現時,它的確與宇宙之蛋或新開始有所關連,而這在復活節時期把蛋作為禮物送人的習俗中也可感受得到。在以基督教的節慶顯現時,則與攜帶神聖陽性基督之光的神人(阿梵達),耶穌的死亡與復活有關。請了解這個神聖的故事也象徵生命透過地球上的基督之光而更新。關於黃金光,當它在完美的平衡中發生,動宇宙之蛋或全地球的藍圖,而新生活與能量將在較高層次的覺知狀態中生。這個過程我們稱之為『開悟』,此時集體意識被一較高『泛音』光所環繞,並動在光的宇宙之蛋中新的可能性與潛力。


親愛的,你現在正在等待所有新事物生的階段。新的祝福與偉大的豐盛均聚集於一較高層次的意識存在。


因此,在4月的滿月,49時,這個能量將落在天秤座,人際關係與婚姻的宮位,這是一個維持你自己神聖之心中,陰性與陽性能量在最佳平衡狀態的最好時刻。此時,讓我們一同歡慶天堂與地球的合一、靈性與物質的合一、神的神聖恩典與人類全體的心合一吧!


合一、平衡、和平與豐盛的黃金能量也將維持到滿月之後的週末,也是復活節的時刻。在這段期間,我們強烈的鼓勵你利用靜心的方式聚焦在這個神聖的能量與黃金光上,為接下來的一切準備好你自己,也為了即將於七月底八月初透過獅子座門流入之更為強而有力的能量而準備。這些能量在今年將特別的強大,因為它們要動在宇宙之蛋中的所有潛力與可能性。請知道你已經準備好了。請知道每個現在在地球上的靈魂都準備好了,而且已經同意參與地球行星在演化中的巨大躍進。這邊,在光的層面,我們更加的充滿期待與喜悅,因為我們協助你們準備好與光一同加速進入宇宙與行星呈現的新型態中。


 


20094月能量


滿月落在49,此時太陽位於牡羊座,而月亮位於天秤座,也是人際關係的宮位。在此同時,我們可以慶祝所有形式的關係均存在於無條件的愛中。滿月之後就是傳統基督教的復活節慶與受難週(聖週)。在這個時刻,抹大拉的瑪麗亞,女性的基督,她的神性與慈悲的恩典也將支持這個行星,以幫助她展現基督之光的較高振動。讓我們一同慶祝耶穌與抹大拉的瑪麗亞之神聖結合,們也是展現基督意識與神聖結合的神人(阿梵達)。


新月將落在425,位於金牛座。金牛的能量被處女座,愛的女神所支配,但是因為它的象徵是公牛,因此金牛座本身也帶有強而有力的男性能量。當你往前移動到落在59開悟的『佛』之滿月的這段期間,讓我們一同慶祝神與女神的結合生的新能量吧。在這個時刻,觀音的慈悲之愛將環繞地球,而佛陀的能量將喚醒『心』,並幫助人類準備好未來即將發生的大『躍進』。


我們祝福你們在四月中能充滿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