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八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 五月24, 星期三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再一次地, 我的朋友, 我很榮幸同你們說話.


我們正坐在宇空中, 位於你們太陽系漩渦之外, 持續地觀察與計算, 我們發現世世代代累積的負面狀態已經進入你們星球的靈光圈中, 並開始反應在你們人群與相關事務上頭. 一股巨大的緊張狀態在你們人群中生長, 一種巨大的不安感. 但我們進一步觀看, 我們發現在這不安的後頭有一種渴望在人們的心智與意識中開始成長.


我們在最初與你們通訊就提到地球人正在覺醒, 了解有一個選擇. 他們開始了解有兩條路可以走, 而他們必須做出一個選擇.


無論如何, 許多人的選擇並不是我們樂見的; 有些人不使用正面服務的途徑, 光的途徑, 愛與理解的途徑.


朋友們, 所有人類的心中燃燒著一種渴望, 那就是真正地知道他是誰, 真正地了解內在人(Inner Man).



地球人

尚未領悟他自己是一個偉大的靈性存有, 被賦予偉大的創造力量, 他的內在具有造物者的完整力量. 如果人類只要對此有一點點的領悟, 他必將抵達理解的新高度, 經驗的新高度, 此經驗甚至將超越他最喜歡的夢境.

朋友們, 尋找真理是一個漫長的搜尋過程, 當人類踏足在時間的長廊中 他了解每一個瞬間, 每一個經驗都使他更靠近某個偉大的領悟.


我們比地球人經驗的東西要多一些, 然而 我們對於前方這股偉大的力量只有些微的理解. 我們也在尋求更高、更大的真理. 我們了解我們也必須尋求與成長.


我們了解有些實體的理解走在我們的上方, 他們回頭對我們伸出援手, 於是, 我們也必須向下伸出援手給我們較少理解的兄弟姊妹們. 如此這般, 我的朋友, 每個實體都伸出援手給他的手足, 於是我們一起成長.


有些時候, 我在想 我們擔憂地球人掌握這些領悟的程度甚至超過人類自身.


人類必須靠自己的努力在靈性上成長, 當他付出越多努力, 他就得到越多幫助.


許多人類文明在你們星球上來來去去, 每一個文明的失敗都是由於缺乏平衡.


人類似乎傾向付出很大的努力去達成科技進展, 而忽略靈性成長; 因此變得越來越不平衡. 當人類獲致科技的知識, 但缺乏靈性的理解去妥善處理科技帶來的力量, 結果是 人類造成自身的毀滅.



地球人

再次地站上了這個關鍵點. 我們希望將這一個領悟帶入人類的心中, 好讓人們可以帶來自身的救贖.

我們不想要干涉人類事務, 我們真誠地希望沒有需要這麼做.


我們將盡一切努力協助人類領悟他必須靠自己帶來救贖.


相信我, 你們許多位居高官的人們不那麼容易被影響, 他們對於權力的貪婪是如此地盤據他們的心頭, 我們不容易觸及他們.


人們可能必須通過一些很不愉快的經驗才能將這些領悟帶入心中. 這些事情是人類自己的行為造成的後果.


我離開你們, 朋友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 五月31, 星期三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再一次, 我很榮幸來到你們當中, 並與你們分享我的理解.


朋友們, 我們很密切地觀察你們人群, 當我說’我們’, 我說的是來自許多地方的眾多存有, 包括你們的星球, 其他的星球, 以及宇空.


來自四面八方的生命正在密切地觀察你們人群. 他們對於地球人的進化很感興趣, 並且關切正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大小事件.


從你們的世界外圍觀看, 你可以說是有趣的, 觀察人群的反應與行動與日常生活, 人們試圖在理解中成長, 抵達進化的更高水平. 但, 朋友們, 人們經常錯失機會 由於他們缺乏對宇宙法則的理解.


人類從有文明以來, 發展出各種你們所稱的黃金律*好讓你們遵循, 然而 人類知道這些事項之後, 似乎完全地忽略這些東西.



(*

譯註: 輔大進修部有篇不錯的文章可供參考 http://night.ntcc.fju.edu.tw/edu/master/class03/931_c03_03.doc )

人類說了很多關於理解同胞的道理, 說了很多人們必須學習共同生活的事實, 由於現代科學的進展, 地球相對變得越來越小, 人們必須學習和平相處, 如果他想要繼續存活的話; 不過, 他的作為恰好相反.


所以, 當你從外圍觀察這些事情, 你會感到相當滑稽. 我們觀察到那些真理的學生, 那些自認為是公義的人, 然而 他們對於人類同胞卻只有很少的包容. 如果某人不同意他們的想法, 或不做一些他們認為正確的事, 這對他們來說是難以容忍的; 於是他們很快地去批評、譴責、批判這個人. 這難道不是真的, 朋友們? 環顧你的四週, 難道你沒有發現這個情況?



地球人

必須領悟他唯一服務與拯救文明的方法是進入內在的成長, 在他的裡內建築一個愛與理解的意識; 能夠包容人類同胞 同時領悟每個男人與女人都依照各自的理解去表達.

你們知道, 如果我們的內在成長到一定程度, 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展現出來, 我們會成為一個閃亮的範例, 於是那些與我們往來的人們將想要擁有我們已有的東西, 然後他們的生活也會改變, 因為他們內在的渴望將如此明亮地燃燒, 致使他們開始改變自己的生活, 好讓自己得以經驗我們已經驗的東西.


我們能夠講一大堆話, 但 除非我們將這些東西帶入我們自己的生命, 它們對我們只有一點點的用處.


我的朋友, 我了解我並沒有告訴你們任何你不知道的東西, 但 有時候 稍微檢視我們自己的生活是好的, 看看我們到底活出多少自己在談論的東西.


我知道在我自己的生命中, 我發現我必須經常做這件事, 提醒我自己恆常地覺察內在發生的事, 因為這是最重要的; 因為除非我們首先改善自己的生命, 我們無法去改善我們居住的這個世界.


現在 我想我已經進行夠久了, 所以, 朋友們 我即將離開你們.


我想要將我的愛、祝福與理解都獻給你們.


晚安, 我的朋友們, 晚安.


***


1961, 六月16, 星期五


祝平安, 我的朋友們.


今晚 我很開心認識一些新朋友, 雖然我已在你們當中好幾次了, 你們並未覺察我的出席. 我是一個在你的城市中工作的團隊之一員, 我待在你們都市已經十年了, 我的家鄉基地是金星.


我跟我的同事對於你們城市中的理解(Understanding)運動都非常有興趣, 這個名字本身就暗示了它應該做的事.


在你們今日的星球上, 以及過去的許多世代, 你們人群當中只有很少的理解; 因此, 如果你們人群想要獲致和平的狀態, 更高的進展, 那麼 這份理解必先從人群開始. 你們人群將這個世界大部分的麻煩怪罪政府, 但是 朋友們, 這只有部分是真實的, 另一部分的原因是你們人群欠缺理解(諒解).


如果你們的組織想要成功, 我們當然樂見其成, 那麼 你們每個人需要透過努力在每天的生活中展現出理解, 否則 很少人會了解你們組織是做什麼的.


你們需要把在冥想中接收的理解用出來, 並與其他人群接觸, 透過這些接觸, 示現你學到的較高理解.



人類只能接收到這麼多, 然後他必須給予, 因為遍及整個宇宙有一個法則, 這條法則說人類必須給予方能接受更多, 為了給予 他必須處於平衡狀態.


造物中的所有事物都必須在平衡中方能運作正常, 人類也不例外.


你不能給予你沒有的東西, 但自由地給予你擁有的東西, 好讓法則得以還給你原本是你的東西.


人們以小團體的方式集會, 一起冥想、尋找與領受, 這是好的; 但也要了解你們對於地球上的人群有一份責任.


了解你的責任, 並試圖盡你最佳的能力去實踐它.


嘗試去看見各種需求, 接著盡你的職責去滿足它們.


我知道你們所有人都真誠地願意在你的崗位上提升你自己的意識, 持續地攀升進入更高的意識.


但當我們需要加強某個區域的力量, 朋友們, 呼叫眾人的時間到了, 所有尋求的人們得放下自大、人格與所有的歧見, 團結在一起, 成為單一心智, 將每個人的力量與能量聚合在一塊兒, 接著為你們人群帶來更佳的理解.


我們曾經觀察許多人嘗試尋找一個更高的靈性理解, 他們聚集起來, 形成一個團體或組織, 由於不同的人格與誤解, 於是半途而廢;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小我的意識作祟. 現在請將小我放一邊, 因為重大事件的預兆已經浮現.


你們的星球正快速地面臨一個危機, 群眾的意識卻沒有快速地改變.


當我說時間很短, 我就是這個意思. 群眾的意識必須在四十年內改變, 考量目前如此緩慢的步伐, 朋友們, 你能夠樂觀看待嗎?


你們在座的每一位都可以幫助這件事, 在日常生活中接觸你的人類同胞, 推廣一種理解的氛圍. 除非我們對於自己與他人有相當的理解, 我們能幫助他人的程度是很少的.


從我們的制高點, 或許我們看得比較清楚, 你們人群欠缺理解的程度遠超過你們了解的程度.


我們將盡一切可能的努力, 促使人類意識的快速改變, 好讓末後的過渡期可以縮短. 但單憑我們無法成事, 必須有地球人大量的合作, 如此地球的問題方有解答.



發問者

: 你們有沒有可能與我們更密切合作, 給予我們更多確切的指示, 一個藍圖?

從你們的觀點, 一個藍圖或許大大地簡化問題, 但如果我們這麼做將會違反宇宙法則, 其次 你們不見得會跟隨這樣一個藍圖.


我們過去曾經做過類似的嘗試, 我們發現地球人群尚未準備好, 總是有些人格無法管好自己. 我們不是神, 我們不喜歡人群崇拜我們, 地球人似乎還沒長大, 仍需要這些東西.


現在 我必須撤出這個器皿, 與你們相處是我的樂趣, 或許我還會來看看你們.


在和平中去吧, 我的朋友, 平安.


***


1961, 六月20, 星期二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我對於我們的延遲抱歉, 因為我們的儀器有些狀況, 現在已經適當地調頻, 對準你們眼前的接收器皿.


看見你們團體為了共同的主張而聚集, 這是好事; 我們很高興地注意到你們的奉獻心與參加人數都有增長.


我們在Otavana星艦上主要觀察地球的個人, 紀錄人群的進展, 我們註記每一個已經做出尋求與服務的實體.


我們擁有你們每個人的紀錄, 我很確認, 如果能夠看見它、閱讀它, 你會發覺我們的紀錄揭露的東西要比你自己的顯意識心智知道的更多. 事實上, 看見你有多麼不知曉你自己 將是一個相當難忘的經驗.


不管怎樣, 時候到了, 那些已經做出選擇, 嘗試服務與提升意識的人們啊, 你們要站出來, 團結在一起, 彼此互相認識, 用出你們的力量, 好支持地球人類的意識.


我感知你們許多人的想法, 許多人感覺缺乏能力這麼做, 拋棄這種感覺! 使用你擁有的東西, 使它變得更強壯; 因為如果你不使用擁有的東西 它只會變得更虛弱. 當你的四肢怠惰許久, 它將會萎縮; 同理 唯有當你努力並且為了他人使用力量, 那麼你才會獲致真實的靈性成長.


許多人曾經踏上不朽光芒的途徑, 卻半途而廢, 他們沒有勇氣走到底, 或者因為缺乏智慧而跌倒.


人類, 在他搜尋真理的過程中, 他必須維持平衡並使用智慧.


他必須全時間保持警戒, 保持崇高的目標, 恆常地持守理想, 讓它不斷地帶著自己通往更高的領悟.


召集每個尋求者意味許多事情; 它表示每個人需要創造一個合一的意識, 每個人必須拋開小我的阻礙, 嘗試創造一個愛的氛圍, 在人與人之間促成理解.


很快地 你們將有機會團結在一起, 組成光之力量. 你們可以為人類同胞做出偉大的貢獻, 因為你們為地球付出的每一盎司之力量, 其他來源將會加給地球一英鎊*. (*譯註: 一英鎊 = 12 盎司)


現在, 朋友們, 我必須離開. 願真理的偉大領悟在你的心中高高升起,


我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