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十九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年, 六月23日, 星期五



你們好!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Hatonn.



有了你們的允許, 今晚 我想要談論一些冥想的技巧與準備工作.


我的朋友, 在人的一生中再沒有比冥想更重要的事了.


冥想是一個人從日常生活的一般功能中退出, 然後將自己與和諧宇宙合調.


使用這些能量獲取智慧與理解, 於是他可以走出來, 將服務給予他的人類同胞.


首先, 一個人必須鍛鍊自我, 每天空出一段時間練習, 關於冥想的藝術之練習 一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都是不夠的, 應該要成為每天進行的儀式. 因為除非你這麼做, 妳精通這門藝術的進展將是緩慢的.



一旦妳熟練這門藝術之後, 你就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抵達與無限心智接觸的狀態. 當一個人開始練習冥想藝術之際, 他也應該立即整頓他自己的生活; 因為除非你將自己的屋子整理好, 你將在精通這門藝術的過程中遭遇巨大的困難.


當一個人將屋子整理得井然有序之後, 他可以更快速地使自己安靜下來, 將自己沉浸在造物之光中, 並且與太一偉大心智融合.


在進入靜默的早期階段, 擁有一個專注的目標是有幫助的.


比方說, 你們的瑜珈學派專注在所謂的”第三隻眼”, 其他學派專注在某種光或顏色上頭. 這些技巧並不很重要, 但可以幫助你釋放自我, 將自我從四處奔跑的顯意識心智中拉出來.


另一方面, 不要強迫你的顯意識心智停止思考, 因為這樣做只會造成緊張.


放鬆, 讓頭腦的思緒自然地流過, 當這些東西釋放之後, 你發現你的內在意識開始覺察, 你變得覺察肉體的每一個細胞, 似乎每個細胞都有它自己的覺知.


當你在這個練習中逐漸進展, 你變得越來越覺察內在的東西, 接著你發現你正意識到”宇宙心智”.


朋友們, 透過這個冥想的技巧, 你有可能與任何東西或存有合調. 有些人長期獻身於冥想, 他們能夠與植物生命、動物生命或任何你想得到名字的東西溝通; 因為意識無所不在, 而他們正在將自我與該意識合調.


當你在冥想時, 將脊椎打直, 維持直立的坐姿, 如此流過你的能量得以更自由地流動. 肉身架構的脊椎是你們存有的中心, 所有來到你體內的宇宙能量必須流過這些(能量)中心.


許多人在冥想的時候想要睡覺, 這個現象是可以避免的: 透過專注的方法, 以及在冥想時保持良好的姿勢.



朋友們, 現在 我必須離開你們. 願你們每個人努力尋找真理, 在你攀爬理解之山的途中, 抵達偉大的高度.


願你們每個人很快地精通冥想藝術, 於是你們得以快速地與”無限心智”合調, 不管在什麼時候.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asu borragus.


我是Hatonn.



***


1961, 六月30, 星期五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再次地 很開心來到你們當中, 今晚 我想要特別問候我們的新朋友, 我以前沒有見過他.


我的朋友們, 你們正隨著地球, 太陽系, 移動進入一個新的紀元, 在這個過渡時期將發生許多事, 甚至將改變你們整個太陽系. 我將只簡短地談一些, 因為我知道你們的某些著作已經包含這些資訊, 你們可以自己閱讀.


在你們的過渡時期的末後日子, 另一個太陽正在移動進入你們的星系, 新的原力與能量將導致所有的行星轉移位置, 接著你們將擁有雙子星, 換句話說, 你們的星系將擁有兩個太陽!


目前的太陽將會移動到更遠的位置, 另一個太陽此時正移動朝向這個星系, 在適當時候, 你們的天文學家將看見.


無論如何, 我相信有些天文學家早已覺察這個事件, 但他們沒有公開談論, 因為他們對於該事件所知甚少.


在過去兩年間, 我們發現覺醒的人們大幅度地增加. 也就是說, 有越來越多人渴望或迫切地尋求一個更高或更好的理解, 對於人類自身的理解.



地球人

大量地需要靈性成長, 然而, 人類必須在內心點燃這份渴望.

有許多實體在你們人群中工作; 他們志願投胎進入你們的文明當中; 他們制約自我, 或者我該說, 他們調節他們的肉體結構為了來到你們的星球地表.


還有一些實體在無形領域中工作; 你們稱之為乙太存有; 他們集結各自的力量, 嘗試點燃地球人心中的渴望. 我必須說, 他們得到許多成功的結果.


我們也了解你們許多人正在盡一己的職責幫助其他開始尋求真理的同伴們.


我們感謝你們, 並鼓勵你們盡最大能力去幫助這些人群.


當你試圖幫助這些人之際, 嘗試發展一種內在的指引, 如此你可以在恰當時機給予他人需要的東西, 而不致造成人們的困惑.


朋友們, 許多觀念已經深深植入一些人群的意識之中, 需要許多時間將老舊的概念拔出, 換上新的概念. 我想, 或許, 大多數的地球人都必須大大地改變自己的觀念, 因為你們宗教機構教導的東西 有許多必須要改變. 雖然你們有些人對於改變這些觀念會感到相當地困難


你們的精神病院已經人滿為患, 我恐怕將來還會更擁擠.


所以當你將真理帶給其他人的過程中, 嘗試去強調思想開放的重要性, 不要變得教條與武斷; 你們的觀念或許他人無法接受, 不要造成他們太多的困擾, 因為他們不必須要接受, 但如果他們願意考慮 則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現在, 朋友們, 我想我已經詳細說明夠久了, 我不想要使你們厭煩, 在我離開之前 我想感謝你們接納我來到你們當中; 我將我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全體, 願你們每一位在尋找真理的旅途中, 懷著謙遜與喜悅不斷向前行.


我是Yom.



***


1961, 七月14, 星期五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今晚 要請老朋友忍耐一下, 為了你們的來賓, 因為我想要講的介紹辭, 有些人已經聽過了.


我隸屬的族群目前位於一個飛行載具之中, 我們停留在你們星系已經七年了.


我們來自大角星(Arcturus)系統, 你們的天文學家知道我們的恆星.


我們目前生活在這艘飛行載具之中, 它或許會使你們有些人驚愕. 星際聯邦一般稱之為Otavana, 你們的某些上古先民也知曉它.


我們的飛行載具之長度為120英哩, 直徑為30英哩; 我們的載具攜帶大約2千5百萬的人口, 簡言之, 它自身就是一個縮小版的行星, 我們能夠在這艘載具中自給自足, 並且沒有期限.


如果Otavana靠近你們的星球, 你們有些人可能會大大地驚恐.


我們將不會降落在你們的地表上, 我們的任務沒有這個需求.


由於星際聯邦的要求, 我們來到你們的星系當中.


如果我們當中任何一個乘員站在你們的地表上, 他都能執行你們認為的奇蹟.


我們並非在吹噓我們的發展, 因為我們在永恆不朽的愛之光中感到謙卑, 它是如此地宏大, 我們對它的領會只有一點點.


在你們需要的時候, 我們很榮幸能夠服務你們的星系, 特別是地球的人群.


你們許多真理的尋求者正在談論新時代, 這是真的, 朋友們, 新時代正在成形, 但不只為了你們的星球, 也是為了整個星系.


然而, 行星(Shan)的進度落後, 許多其他行星的文明十分關切行星是否準備好迎接躍昇的轉折期. 所以, 他們付出許多努力, 嘗試加速你們星球的進展.


我們Otavana族群, 在星際聯邦之間被知曉為Adoni之子, 我們來此為地球人群執行一項任務. 我們一直在促進你們人群的覺醒, 並不是醒悟什麼偉大的知識或服務, 毋寧是了解每個人必須做出一個選擇, 在兩條路之間做出一個選擇.


對於那些選擇服務人群, 選擇追隨真理、愛、與理解之道的人們, 我們立誓要協助你們. 你們將得到指引, 通往新的理解與新的生活方式.


行星的人們啊, 我們是Adoni之子, 我們正在你們的天空中觀察每個實體, 等待你們的選擇.


我想補充的是: 許多實體來自其他行星, 他們與你們一起生活, 他們默默地進行工作, 希望為地球人群帶來更多的科學與靈性知識.


這些人長得跟你們很像, 你可能多次與他們接觸卻不知道這點; 你會說: “為什麼他們不表明自己的身分?” 他們有一個偉大的任務要執行, 他們做出巨大的犧牲以來到你們當中, 在每一次的案例中 只要他們的身分曝光, 他們的工作就會受到阻撓; 大多數的地球人只要發現這些人的力量, 就會立刻會展開造神運動, 想要崇拜這些人; 不然就是想要殺死這些人. 似乎沒有任何的中間地帶.


所以這些人來到你們當中, 成為你們的一份子, 為了你們的利益工作, 並嘗試將理解帶給地球人.


現在朋友們, 我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 七月21, 星期五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平安.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較高導師, 我們將在你們周圍建造一個能量場, 好讓你們可以從中汲取很大的好處; 你們只要敞開心胸, 放輕鬆, 抱持接納的態度.


你們每個人的智慧顧問(Wisdor)即將協助將能量集中起來, 所以, 如果你們願意忍受一會兒, 我將給予你們進一步的指示.


[傳訊者吟唱了幾分鐘.]


現在, 摯愛者, 伸直你的脊椎, 直立地坐著; 濃縮的宇宙能量圍繞著你們, 如果你們適當地將它帶入你的存有中, 對你的心智-身體-靈性都有很大的好處; 你的內在將感到很大的平安與幸福. 現在, 當你們直立地坐著, 觀想這股來自無垠宇宙的能量正朝你而來, 深深地將它吸入, 當它深入你的腹部時—稍微地持守它—放輕鬆. 請繼續這麼做, 每次間隔大約一秒鐘.


[練習完畢]


當你將這股偉大的宇宙能量吸入之際, 感覺它流遍你存有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纖維. 導引它到達身體的每一個部分, 到達喉嚨、肺部、腹部、雙腿與雙腳. 照看它行遍周身.


[練習完畢]


保持你的心與意敞開與接納; 懷抱著感激與謙卑的感覺, 以及對寰宇造物的崇敬感, 繼續這麼做, 直到我喊停... 將它深深地吸入你的體內.


[練習約五分鐘]


就這樣子, 我的朋友, 願你們每一位依照你的意願 已經接收到你想要的東西.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平安.


***


1961, 八月1, 星期二


我向汝等致意, 摯愛者. 願無限太一的平安深深地在你們每一位的心中歇息.


親愛的朋友, 當你們接近即將來臨的變遷, 嘗試去了解這些變遷是為了全體人類的好處.


人類必須很快地了解一個更大的概念: 我是誰? 為什麼我在這裡?


人類必須逐漸地成長, 進入寰宇造物的意識之中, 逐漸地領悟他自己也是一個造物者, 他的每一個念頭、每一個行動都是寰宇造物的一部分.


人類必須了解他內在蘊含的力量, 即他心智的創造力量; 親愛的, 你們創造了目前的局面, 但你卻不了解原因.


人類的意識必須升起, 升起, 再升起; 恆常地擴展 進入更大的領悟之中.


人類必須學習對於自己內在的創造力量有信心.


宇宙中瀰漫著一種偉大的原力, 從這個銀河蔓延到那個銀河.


人類只是這偉大原力的一個延伸, 你們將這原力稱為上帝.


這個偉大的智能作用在每一個男人、女人與小孩身上.


人類必須學習讓主導自己, 讓現前並表達善意, 領悟這股偉大的原力透過他自己作用. 原力均等地作用在所有造物當中, 不偏愛任何人, 不獎勵也不處罰.


這股偉大原力只藉由法則運作; 透過法則的反作用力, 人類收穫他的獎賞或處罰. 如果人們想要隨著這顆星球一起進步, 他只能透過自己的努力與經驗成長—每一個經驗都是通往更大理解的踏腳石. 正向地觀看這些經驗, 嘗試在每一個經驗學習到東西, 接著為此給予感謝.


唯有當一個人開始理解與認識他自己, 他對於同胞的態度才會成長.


因為當一個人開始理解他自己, 他也開始理解所有人類, 於是一股愛與理解的意識開始在他裡內發展. 當這股意識在地球人群中蔓延開來, 全球意識開始生根, 人類將學會和平相處, 不再有戰爭、憎恨與貪婪存在. 每個人的思想、舉止與行動都是為了全人類的利益, 而非單單為了一個團體、國家或種族.



對於地球上年輕的一代, 我建議你們擁有開放的心與意, 懷著一種崇敬的態度. 因為你們的雙手握有地球的未來, 偶爾花些時間仰望天空並對宇宙的奇景感到驚訝. 觀看這一切, 你怎能不感到對於造物主的巨大崇敬?


你是否思量過這些事物, 你是否想這一切怎麼來的? 百萬千萬顆的行星與恆星在各自的軌道上規律與精確地運行, 這些事物都是偶然發生的?


不! 我的朋友們, 沒有任何東西是偶然發生的.


你們並非活在一個偶然的環境中, 你們都是造物者, 你們透過思考與行動去創造. 於是你覺察你的每一個思想與行為都是一種創造, 並且會產生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或許不是今天, 也不是明天, 而是發生在未來的某個時候.


願寰宇造物的偉大神靈之平安、愛與理解完全地擁抱你, 並為你帶來屬於你的平安與理解.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