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從Eilyn那兒挖到寶貝,衷心的感謝!


「梅爾達自然冥想法」是用來分享的!~~完整下載




2009/04/14 14:06






我相信人的內在絕對有強大的力量


 


Eilyn播報員


 


最近在市面有一本新書非常”~~《絕望中遇見梅爾達》


 


書中有一部分提到如何以非常簡單扼要的19帖生命藥方拿回自己力量與命運的好方法(完整是49個方法),幫助自己瞬間脫困,達到更高層次的視野,真的這麼簡單嗎?就如同作者章成老師所說:沒錯!這就是為了這時代的我們而出現的。


 


章成老師是Eilyn所見過的老師群中最自然單純好像大男孩般的模樣,毫不矯情做作,只一心希望在我們的心中播下尊敬自然、與自然合一的種子。名作家欣頻與章成又分別在三月四月份進行三場精闢的對談,從每次的對話當中,一再讓Eilyn感受到大自然的召喚與一種說不出的感動,無論是對人性、生死、生命意義的探討,常常帶給我們無言~~卻深具啟發性的洞見。不再執著物質的幻象,放下對無常的恐懼,也停止追悔過去憂慮未來,得到內在深刻的平安。


 


於是乎這幾天埋頭想一想可以用什麼樣的方式將這麼自然的49種冥想法介紹給有興趣的朋友了解,讓大家也能跟Eilyn同樣感受到來自於大自然神奇的力量,擅長電腦功能的星宇不由分說自動自發就開始著手編輯圖片與文字音樂整合成一份投影片PPS,同時也經由章成老師的同意在這裡公開分享!


 


如果您對「梅爾達自然冥想法」還相當的陌生與好奇


那就不妨看以下引用的內容,
您就不難了解這份宇宙的愛是多麼的可貴!


 


Eilyn相信所有接觸過此冥想法的朋友,別的不說,一定會多花些心思去關懷生生不息的大自然所有的現象,原來宇宙是會說話的,原來那隱藏於內的竟然是如此豐富的訊息啊!


 


好!二話不說請請您盡情觀賞「梅爾達自然冥想法」影片檔吧!






 


當然,如果您覺得畫面太小不過癮的話,可以自行下載全套的「梅爾達自然冥想法」的PowerPoint檔,還有家妘小姐所製作的占卜卡也歡迎您一併下載轉寄給所有心靈的好朋友共享~~Be Free!!




章成老師對你說


如果你仔細看了「梅爾達自然冥想法」的介紹,一定會發現,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身心靈調整法, 所以我的責任是盡量的去分享,把這自我療癒的方法傳播出去,讓大家在平常生活中能夠使用。


因此如果你們有一群人,希望能學會這個方法,只要找個場地(並不一定需要地板教室,會議室、一般教室也行),並能播放音樂,不論你們在天邊海角,我都樂意去為你們做一次示範,帶領大家做一次團體冥想。只要提供我最基本的車馬費就行了。


「梅爾達自然冥想法」的形式,學一次就會了,就可以自己做了。需要培養的是冥想的精純度,這是靠平日多練習而增長。


我去示範時,會幫其中身心最有需要調整的人,做一次能量水的冥想。


如果想要與我約訂時間或詢問更多,請寫EMAIL囉~


m066m.tw@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