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 八月7, 星期一


平安... 平安與你們同在.



摯愛的孩子們, 汝為何安靜地、孤獨地坐在這裡? 汝尋求什麼?


當我講話的同時, 親愛的, 不要聽我的聲音, 而要聽那些從內在臨到你的話語.


這些話語—考量它們是你內在的一個聲音—在靜默的孤寂中對你講話.


不要讓煩惱或恐懼在你的心智中歇息, 因為永遠與你同在.


你在靜默中真的要尋求的是找到. 我永遠在那兒, 因為是你的一部分 如同你是的一部分. 你是樹枝, 透過你 得以表達; 但如果你真的要找到, 你必須打開門, 允許現前.


我是你藉以生存的法則; 但如果要表達最真實的形態, 那麼你必須打開門 認出我們的關聯. 你必須認出愛是一個開啟門戶的催化劑.



的表達之真實形態是一種喜樂、平安、感恩, 恆常地感激生命給予的各種機會; 恆常地準備好以最飽滿的能力去服務的同胞們.

要知道 人類恆常地處於進化的狀態, 在生命的遼闊大海中, 人類在他的經驗中不斷地提升自我, 不斷前往更高的理解水平.


你能夠認出多少的本質, 透過你的表達就有多完美, 因我是自有永有者


(I AM That I AM). 總是知曉一直準備好透過你顯化完美, 只要小我已被移除, 或者說 完全的交托.


平安與爾等同在, 朋友們, 平安... 平安... 平安.


***


1961, 八月11, 星期五


我的朋友, 傍晚好, 我是Yom.


我很榮幸再次來到你們當中, 同你們相處一些時光. 朋友們, 在這個傍晚 你們想要談論什麼呢?


發問者: 我們的聖經中提到以色列人或神的選民, 你能否幫助我理解什麼是真實的以色列人與神的選民?


我的女兒, 你的造物主已在這個星球與其他星球的地表上創造許多靈魂, 還有許多不住在行星上的靈魂. 以我目前的理解水平, 我無法理解任何族群能夠宣稱只有自己是神的選民, 因為在造物主的眼界中 所有受造者都是平等的.


有些人可能被選中從事特定的任務或工作, 但如果說任何一個團體或族群是



造物主

特別撿選的, 那又是另外一回事.

你們的宗教紀錄包含了許多東西, 使用了許多文字, 但我們必須了解這些是過去的歷史紀錄, 它們由人所紀錄, 在許多轉譯的過程中, 可能產生許多的錯誤.


朋友們, 我們必須學會在所有的紀錄與資訊中 挑選出真理, 我們在健全的冥想中 能夠分辨, 將真理帶入我們的存有之中.


當我們學習真的走入內在, 與無限的智慧與力量合而為一,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股力量, 我的沒有比你的多, 你的也沒有比我的多.


唯一的關鍵是 我們必須學習去使用它, 唯有透過練習 方能完成這個過程. 我們的生活需要鍛鍊.


發問者: Yom, 我想要問一個問題. 關於往後的日子, 以及我們在其中的位置與角色.


你想要知道往後會發生什麼?


發問者: 更具體地說, 我們自身能夠做什麼以協助他人進來?


我的朋友, 我感覺你嘗試傳達的東西有一點混淆. 我嘗試為你理出頭緒.


我不是很清楚地讀取你的思想, 但我嘗試與你達成相互的理解.


我發現在你的心智中, 你有些關切未來以及未來將發生的事, 是的, 你想要知道今晚聚集於此的團體有什麼職責或任務. 是不是這樣, 我的朋友?


發問者: 是的.


現在, 我清楚了.


探究未來的每一件事會花掉大量的時間, 所以我只能給你一般的概念;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無法知道這些事件的確切時間, 因為透過地球人群的努力, 這些即將來臨的事件可能被抵銷, 因為沒有什麼事件是必須存在的. 任何一個事件的發生皆是透過相對性法則或因果法則. 我確信在座的各位都知道你們的星球將發生巨大的改變, 我無法給予超過你們已知的資訊.


至於你們未來的路, 再次地, 這取決於你們每個人在理解上的進展. 因為當你攀爬到理解階梯的更高層, 你就越能為那些尋求者做事, 特別是那些在最後一分鐘覺醒 決定跟隨的人們.


你們的星球上還有許多、許多人尚未覺醒; 許多人將不會覺醒, 因為他們並不想要醒來, 他們喜歡停留在這個夢幻-世界之中, 所以, 讓他們停留吧, 直到他們決定往前走遠一點為止. 因為人類必須被允許做他最渴望的事.


但, 對於那些正在覺醒的人們, 那些真誠尋求的人們, 你將能夠為他們做許多事, 這將是你們許多人的一個任務. 你能夠做多少端看你擁有多少, 因為你無法給予你沒有的東西, 就是這麼簡單, 我的朋友.


發問者: 閣下...


朋友.


發問者: 我很想知道你是否會在底特律城中建立一個避靜(靈修)所, 好讓我們能夠暫時離開這個世界, 在某個山丘上聚集在一起, 共同研讀一整個禮拜左右. 你難道不能這麼做?


朋友, 如果你喜歡, 世界上有許多避靜所供你選擇.


發問者: 我想去你正在教導的地方.


你確定這是你的答案? 我的女兒, 世界上有許多避靜所, 但身處避靜所中還是會有問題, 那兒仍然有人群.


那兒的問題不會一樣, 但仍然是個問題.


我曾經在這個星球上待了很長的時間, 我曾經待在你所謂的避靜所中, 我待過許多地方, 我曾搬遷到你們的城市之中, 去過許多國家, 但問題總是與我相隨, 我必須把這個問題帶出來, 無懼地、乾脆地面對它, 於是看見真實的我.


如果你認為避靜所有幫助, 我能夠推薦許多個.


發問者: 我的想法是如果我們集中在去除小我, 或 專心注視自我, 而非煮菜、洗碗盤, 工作等等, 如此可以加速這個過程, 對嗎?


就我的理解, 我恐怕無法同意你.


因為不管我正在洗碗盤, 或挖水溝, 或不管我正在做什麼, 我都必須覺察.


當我充分覺察, 我以一顆愛意的心、一顆願意的心去做事, 我歡喜有機會去做這件事, 我發現我在哪裡都無關緊要.


如果你願意環顧四週, 就在你們人群當中, 你將發現許多典範, 許多人在最惡劣的環境中, 仍然攀升到靈性理解的偉大高度.


發問者: 那倒是真的, 但你擔任神秘學校的老師許多年; 另外戴維斯(Roy Davis)跟隨尤迦南達(Yogananda)多年, 除此之外 他什麼事也沒做; 我只是感覺在這樣的條件下 一個人能夠更快地發展靈性!


你能夠更快速地獲得知識, 但知識不會成就每一件事. 在你所說的這些地方, 除非你願意將自己置於鍛鍊之下, 必須是嚴格的鍛鍊, 否則你的成就將是很少的.


如果人類真的要成長, 他必須鍛鍊自己.


發問者: 我懂了, 那麼 我們必須在各自的環境中完成鍛鍊, 然後才能在一個避靜所當中得益?


不盡然,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做, 不管是避靜所, 你的居家環境, 或任何你身處的地方. 不可能每個人都待在避靜所或靈性學校之中.


我確定, 如果你們任何人真的有這個需要, 你將發現機會呈現在你面前.


現在, 時間不早了, 我很高興與你們共度這段時光.


我希望在分享我的理解的過程, 我對你們有一些幫助.


朋友們, 不管你是否接受, 我不會覺得難過, 因為那只是我的理解.


我將感激獻給這個屋子裡的所有成員, 感謝你們歡迎我進入這裡.


我將愛、祝福與感恩獻給你們.


朋友們, 晚安, 祝你們晚安.


***


1961, 八月17, 星期一


中致意, 我的朋友, 我是Oxal.


再次地, 朋友們, 緊張情勢在你們星球上升高; 人們再次感覺恐懼在他們的心中升起, 恐懼即將降臨的大災難. 我們正在嘗試, 並且相信我們能夠再次地幫助你們人群避開強權之間造成的巨大衝突與混亂.


套用你們的說法, 我將容許你進入我們一個小小的行動計畫. 我們已經在你們的總統, 甘迺迪先生, 與赫魯雪夫先生, 以及一些在幕後握有權力的人們心中產生一個異像—關於這個衝突的後果.


他們並不理解其中的原因, 對他們來說 彷彿做了一個惡夢, 但這的確留下一個印象, 使他們的內心懼怕, 他們在許多個睡不著的夜晚中將好好思量.


但我們真正的工作是試圖將一個領悟帶入人群的心中, 這個領悟正在許多人的心中生根.


我們全時間覺察你們每個人生活當中發生的事, 並且留下紀錄; 地球人群逐漸了解理解的必須性.


對於每一個關心人類福祉的人, 請盡一切努力去促進全人類之間的理解. 有許多方式可以進行, 但唯有透過人群, 而非你們的領導, 才有可能誕生人類的手足情誼與彼此的理解.


隨著你們的通訊與運輸系統的日益改良, 你們將找到越來越多的機會去做你的工作, 對遠方的同胞展現你的愛與善意.


隨著這股意識在你們的星球上逐漸增長, 它終將向外觸及宇宙, 你們將發現自己對那些來自地外的實體們致意, 你們將愛與理解獻給他們, 接著他們光臨的人數越來越多, 並互相伸出友誼與協助的手, 你們人群將擁有從未經驗的成長機會.


這些聽起來是否值得去努力, 朋友們?


團體: 是的.


那麼 我對你們說, 向前去吧, 對所有你遇到的人伸出友誼與愛意之手, 展現你的決心—妳願意並準備好去理解你的同胞.


我現在離開你們, 並將我們族群能設想到的 最偉大之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 八月25, 星期五


中致意, 我的朋友, 我是Oxal.


今晚 我們透過一個裝置調頻對準該器皿的腦波頻率, 這個房間中發生的所有聲音都被我們清晰地紀錄. 同時我們擁有肖像掃描器(Iconiscan), 它對準你們的位置, 於是我們能夠清楚地看見你們.


今晚 你們有個人提供關於科技資訊的問題—我們曾經帶給你們人群許多種科學進展, 我們樂意帶來更多; 但是, 困難在於你們早已嚴重失衡, 你們的科技發展遠遠超前你們的靈性發展. 一個文明如果想要成功地進展, 這兩者必須平衡發展; 朋友們, 你們知道的, 除非人類擁有靈性理解, 否則他的科技發展將建立在很危險的地基上, 這即是地球人今日的處境.



地球人

現今擁有的力量是他自己無法應付, 朋友們, 所有的能量可以用在正面或負面用途上. 所以, 你們知道, 靈性發展與理解是重要的, 除非人類擁有這個理解, 他不能夠接收宇宙的偉大知識. 人類的科技進展是沒有限制的, 但除非他擁有智慧與理解去妥善處理這些東西, 他只會帶來自身的毀滅, 這個後果已經發生在你們過往的文明當中, 也發生在其他行星上.

甚至 你們的恆星系統中有一顆行星因此完全地毀滅自身, 我們不願意看見這種後果再次發生.


我們積極地促使地球人群了解一件事—了解他們可以追隨兩個途徑, 一個是愛與理解的途徑, 服務人類兄弟姊妹, 擔負一己對人類同胞的責任; 或者


他可以選擇毀滅的途徑, 暗黑的途徑.



, 穿越亙古以來 擁有選擇的權利, 你們人群也不例外. 因為人類受造時即擁有自由意志去做一己的選擇. 然而一條顯而易見的途徑擺在眼前, 他卻無法睿智地選擇. 如我們已經陳述許多次, 對於那些選擇以各種方式服務人類的實體, 我們將導引與保護他們. 雖然他們不總是知道或了解為什麼他們現在做的事, 但他們了解他們正在做對的事, 好的事; 並且一起協助人類文明提升到理解的一個新高度.

當你們的恆星系統逼近偉大的改變, 我們謙卑地服務你們, 我們對於能夠在真理與理解之底下服務感到謙卑. 那些做出選擇的人們, 他前方有一個偉大的未來,遠超過他現在能設想或了解的程度. 行星地球即將與其他行星共同就座, 將不再被分隔, 而將成為偉大的星際聯邦之一員; 星際通訊與旅行將變得尋常, 一個嶄新的生命地平線將展開.


所以, 摯愛的孩子們, 讓你們的意識向外探尋, 因為在將臨的日子中, 你必須擴展與開啟你的意識, 以掌握你眼前發生的事物.


我現在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