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軀殼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97年四月20



小組問題

:

今天, 我們想要一些關於人格軀殼[我們在這個幻象形成的身分]的資訊, 它的目的為何? 它在我們的進化過程中如何運作?



(Carla傳訊)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這一天 你們想要探索第二密度身體與意識的接合處, 你們稱之為人格軀殼(personality shell). 一如往常, 我們欣喜地與你們分享我們對這個有趣主題的想法, 我們只有一個要求: 那就是每個尋求者依照他自己的個人辨別力去判斷我們的想法, 因為每個人都被給予這個力量, 能夠在正確的時間與正確的水平上知曉真理, 聽到那清晰與明顯的真理鐘聲.


如果我們的思維並未在你心中響起真實的鐘聲, 我們請求你將它放下並繼續前行. 如果我們的思維對你是一種資源, 我們至為開心.


不管是哪種情況, 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呼叫我們來此, 因為能夠以此種方式服務對我們真是一個祝福.


正當你們每個人在這美麗的春天下午放鬆著, 你們住家的周圍振動著一首無止盡的喜悅之歌; 每一朵鬱金香與水仙花, 每一株紫荊與山茱萸都對著微風綻放其花朵, 欣喜與舞蹈著, 如同小羊般蹦蹦跳跳的. 那兒有著完整知識的福佑, 因為每一朵花兒知曉造物主, 只知有造物主.


每一個動物都有相同的本能覺知, 感覺完整地、完全地身在家鄉之中. 對於這些植物與動物來說, 沒有什麼自我-疑慮, 也不會擔心他人或自我的意見, 因為(它們)沒有自我-覺察. 對於到來的事件, 不管是摧殘花朵的強風, 或是 終結小動物的創傷, 一切都被接受為完美. 如果有任何痛苦, 它只是單純地被忍受.


在這完美的動物覺知之中, 某個東西被拿走, 並添加了某個東西, 好讓第三密度得以提供機會給人靈去學習、成長與進化.


在這無毛猿的大腦本能覺知之中, 令人吃驚與震攝的自我覺知降臨.


這個動物看鏡子的時候 不再只是看見空白或只是看見另一個同類動物, 還會想跟牠玩. 現在 每一個人類看到鏡子的映像都覺察到那是自己.


第三密度中的人類與一種知識隔絕, 那知識位於傳講之外, 是關於一個實體在生命的流動之舞中的完美位置.


人類無法毫無疑慮, 確切地知曉一切皆為完美, 宇宙中只有愛以及愛回應愛的韻律回音. 自我-覺察的偉大禮物與令人驚奇的自由意志攜手同行, 接著將第三密度的尋求者置於一個窘境, 他找不到一個最終的答案, 至少不是在此生之中.


是故, 那兒是本能的生物實體與太一起初思維相遇之處; 這個純粹與創造的思維沒有人格, 沒有限制, 也沒有任何可以直接描述的特徵. 所有描述的特徵之努力都無可避免地失敗, 因為不管你如何諂媚地讚美, 或 苦心地、準確地觀察它通過的過程, 自身繼續是那造物者毀滅者 它超越一切的傳講, 永遠被奧秘覆蓋著.


這個動物是啞的, 不會說話; 意識也是沉默的 沒有話語. 所以意識沒有方法對那生物實體表達它自己. 於是在你眼前, 一個人靈承擔這個任務, 進入那偉大的嚴酷考驗, 你們稱之為一輩子. 你與自我之心[高我]在事前考慮良久, 要在完整自我[超越空間與時間的存在]當中挑選自我的一些特徵, 那些你覺得有用並且有潛力的特徵, 所有這些禮物、阻塞與特徵將那無限制的之光染上顏色, 刻劃出獨特的性格; 於是顯化與學習得以開始進行.


選擇該人格軀殼的自我並不希望一個平易或輕易享受的人生, 毋寧說, 設計這個人生的目的是使該肉身在這個或那個處境中不舒適, 因人格的這個或那個特徵而上鉤, 你(原先)並不希望一個和諧與愉快的生活, 而是希望自己能夠勇敢面對、檢驗與處理那些愛的學習, 關於尚未完成的愛與被愛之課程.


在這方面, 為了這個目的, 你美妙地、創意地組合一些強項與弱點, 於是將你一次又一次地帶入與自我面對面的會議之中, 希望越來越純粹、越深入地選擇去愛太一無限造物者.


再者, 每個人已選擇某些才能、天賦與禮物, 那些你認為最適合與他人分享的祝福. 如果在該人格軀殼中有顯著的藝術天份、學術才能、科學頭腦、與人群合作、滋養家庭, 或任何突出的才能, 你獲得這樣的天份自有其用意.


然而, 不是所有的才能都能讓你自動地想到其用途. 舉例來說: 這個器皿具有舞蹈與學術研究的天份, 還有其他的天賦都並未被直接地使用. 然而, 這些天賦為該器皿創造一連串的禮物, 可以用來與那些尋求其諮詢服務的實體們交流, 促進能量的流動. 當一個人注視自我的人格, 他將發現一個人的各項才能與明顯的用途幾乎從未有直接的一對一之關係.


我們在這個器皿的心智中發現這點, 的確在你們生活的文化之中, 一般人感覺自我即是人格軀殼.


然而, 在每個尋求者的心中有一個呼喚—超越人格與個人的一種生活方式, 一個活出非個人生命的呼喚. 於是靈性尋求者經常看輕與貶低人格軀殼, 他簡單地將人格看為幻象的一部分, 一個需要被超越的幻象.


我們感覺這樣一個看法並未給予人格軀殼適當的尊重, 的確 它充滿了錯誤, 由於人格的特徵、偏見與成見, 無可避免扭曲流入的感官資料, 造成尋求者以不完美的方式表達自我.


雪上加霜的是那些與生俱來的各種阻塞, 它們逮住尋求者, 並將尋求者帶離有利的位置(catbird seat), 即遠離充分覺察自我本質與未來方向的位置.


但我們願意稱許你的專注力, 你們注意到混淆的美德, 被逮住、遭遇難題的有益特性, 於是自我自發性地對自己揭露自我. 這些自我的特徵提供一個第三密度中學習的結構, 它們向尋求者呈現一組巧妙安排的選擇, 它們主觀的導向是提供一個意識極化的最佳機會. 若沒有人格體, 只有單純的自我-覺察與選擇, 一個尋求者將毫無錯誤地移動進入完全的覺察, 不過 這種覺察不能教導什麼; 它並未與那生物實體連結, 無法增進靈性的進化.


是那愚蠢的人格, 小我(ego), 那個在心裡有著百萬種念頭, 會做百萬種行為的自我, 那個不斷與自由意志交互作用的可笑實體, 卻只有他找得到越來越深邃, 越來越真實的選擇; 接著創造、再創造、再創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那麼, 這些你所認知的不完美卻是連接意識與顯化的朦朧與必要之橋樑.


因此, 我們鼓勵你們為你的人格自豪, 並享受它.


我們鼓勵每個人欣賞困惑的真實價值, 當一個人發現自己變得太緊張, 太這個 或 太那個, 花點時間對自己溫柔地說: “我知道你感覺愚蠢, 但這個愚行能夠教導.” 於是, 持守在平安之中, 允許困惑做它的工作, 從這一連串撞擊人格軀殼的事件中將產生關鍵的催化劑, 給予你[做為尋求者]所有你渴望的東西: 一個強化與加速靈性進化的機會, 這個過程位於造物主的火花[也就是你永恆與無限的自我]之中.


我們在此時將通訊管道轉移到Jim實體身上.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 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她, 我們是Q’uo群體.


(Jim 傳訊)


我是Q’uo, 透過這個器皿 我們再次於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此時 我們要問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B: 你能否澄清這個詞彙, [聽不到*] ?


(*譯註: 依照原文直譯, 讀者們可依據回答自行推測這個詞彙是什麼?)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談論這個詞彙與周邊的想法為了說明存在於第三密度幻象中的實體, 即生活在地表上的人類群體, 他們無法充分地欣賞創造一切的, 在某些案例中 甚至不知道有這樣的, 這個愛是每個人一生中的激勵原力, 在這個厚重的化學幻象之中, 幾乎覆蓋與隱藏所有的珠寶, 我們指的是造物主贈與每一個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的實體之禮物; 這個現象背後的原因, 當然, 是為了讓每個參與這個幻象的實體擁有做選擇與負責的能力.


是如此地莊嚴宏偉, 存在於這個幻象的每一個部分當中, 雖然恆常地臨在, 卻又恆常地對忙碌於日常活動、追尋無數種目標的人們隱藏起來.


然而, 一個人永遠可以為了靈感、支援與連結萬事萬物 汲取這愛.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我的兄弟?


B: 我有另一個主題想問你, 關於心智的原型, 傻子(Fool). 我們從未真正擁有所有必須的資訊以做出正確的選擇, 這是不是為什麼這個原型被稱為傻子的原因?


我是Q’uo, 我們相信已掌握你的詢問, 如果我們的回覆不令人滿意, 我們請求你再次詢問.



傻子

原型, 一個做選擇的實體, 該原型可以代表置放在這個幻象的各個選擇, 象徵創意人格體的一部分, 或者 它可以代表一個實體已經精通心智、身體與靈性的能量, 接著手中握有這些優勢, 現在能夠選擇進一步的進化途徑.

因此, 你可以看見在某些情況中, 傻子被標號為零, 表示初學的尋求者具有持續選擇的能力.


在其他的情況中, 傻子被標號為二十二, 表示該實體已經精通這個幻象, 現在從這個幻象出發, 前往一個更精細的幻象.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B: 沒有了, 非常感謝你.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讓我跟進這個問題, 所以 當我們人群感覺我們知道造物主, 這不是一個完美的知曉, 因為我們仍然覺察我們的人格軀殼?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這個知曉造物主的感覺在地球上的一些文化中已經獲得較大程度的精煉, 所以當一個對造物主的知曉仍包含人格軀殼時, 該實體知曉造物主, 同時也知道它依舊是一個實體.


還有一種對造物主的知曉, 在知曉的過程中 這個經驗造物主之實體不再經驗自己與造物主有任何形式的分隔. 因此, 許多實體認為這是一種對造物主的較高認識(知曉).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錄音帶結束]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