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訊息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特別冥想



1997年八月3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 容我們感謝每一位坐在這個尋求圈的實體, 我們覺察每一位為了成為這個圈子的一份子所做出的選擇與犧牲, 我們感謝並祝福每一位誠實尋找更深真理的實體.


我們很榮幸分享我們的想法, 只請求你們每一位專注傾聽, 對那些沒有在你心中響起真實鐘聲的話語 毫不猶豫地將它們拋在腦後, 因為當屬於你的真理來到你面前, 妳的辨別本能將帶給妳一種特別的共振.



我們發現這個團體的能量十分愉快, 再次感謝各位允許我們成為這次工作集會的一部分. 我們問自己 在我們進入問答時間之前, 我們想要提供什麼呢? Carla實體與其他成員已經說了很多, 我們發現幾乎沒有什麼可說的.


我們的基本訊息總是一樣的, 一個簡單的訊息, 太過簡單以致於大多數人無法相信或運用. 無論如何, 那是我們必須提供的—那就是一切萬有皆是, 這不是描述浪漫氛圍的字眼, 也不是描述友誼的字眼, 而是理則, 那單一起初思維, 所有東西從而來.



理則

選擇使用自由意志去創造顯化的幻象, 你們正在其中享受著. 當你們舞動穿越這些幻象, 我們單純地請求你們記得每個實體是愛; 每個實體都是那創生與毀滅之的創造品. 如同你們幻象中的所有東西, 每個實體的能量網絡裡頭的愛相當有限, 如果一個尋求者嘗試自己給出愛, 他的愛很快就會乾枯, 只留下疲憊與惱怒的情緒; 然而, 每個實體都有能力清除每日的雜音, 讓內在變得鎮定與靜默, 接著在這個內在的中空地帶, 無限之能夠流過該尋求者.


我們提醒每個人記得你是誰, 記得為什麼你來到這個困難的幻象. 是什麼東西重要到足以把你拉進這個偉大的幻象? 就我們所知, 不管在什麼情況, 答案都是一個願望—純正地希望去服務無限太一.



你們每個人都曾努力地工作才獲得這個權利: 在這個特別關鍵的時期投胎到地球. 每個站在地表上的人都具備老資格振動.


不過, 你們也都有機會陷入所謂的業力情境, 因此, 我們建議並鼓勵你們每天都花時間在心中使自我居於中央, 在那一刻知曉你是被愛的, 妳可以傳導無限之愛進入這個渴求無條件愛的世界; 為此 妳來到這個肉身之中. 不管你外顯的優點與成就有多少, 它們都遠不及存在的服務—即做你自己, 敞開心胸 懷著最大的愛去面對此刻.



我們在此時開放第一個問題.



發問者: 輪迴(reincarnation)的意義與目的為何?



我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輪迴這個概念的核心是實體們持續地存在, 不管是在投胎前後或居住在肉身期間, 每個實體並未受到時間與空間的束縛, 而是永恆與無限的. 這些密度的安排與重複的人生是逐漸發展出來的架構, 你們的太陽, 做為一個子理則, 拿取前一次造物的基本獻禮, 然後為了學習的緣故稍微地修改它.


輪迴的原因是在前一次八度音程造物過程中, 逐漸地發現每次學習期間結束後需要伴隨一個休息、復原、療癒、與計畫的時期.


每個實體輪迴轉世的目標都是單一的, 那就是努力地、越來越接近的振動, 因為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那完美的無條件, 那創造一切萬有之.



重點在於未受教的自我如同一顆原石, 裡頭蘊含一隻大象.


在每一次的人生, 該尋求者削去不是大象的部分, 想像一下 需要敲擊多少次雕刻工具才能恢復那清晰的大象雕像?


所以在投胎之前, 你們每個人凝視著自我, 掀起累世的書頁, 最後決定還有哪些愛與被愛的面向最需要研讀, 因為每個實體都是獨特的, 每個實體都有他獨特的途徑.



因此, 你們每個人在此生都有一個計畫, 確保各種情況呈現在你眼前, 好讓你選擇去擴大你的能力—給予以及接收無條件愛的能力. 領悟這份愛的方式有許多個角度, 所以有時候你會發現很少人能夠與你討論你的特殊任務. 儘管如此, 信賴你的內在指引, 堅持地追隨該指引, 因為這是珍貴的機會; 如這個器皿曾經說過, 這個機會是單憑信心去給予愛, 什麼也不知道, 卻可感受所有事物.



當你越來越能夠放掉對任何特定結果的執著, 安住在愛中, 妳就越能夠與[你為自己設置的]命運合作.



我們鼓勵每一位對自己的命運有信心, 相信自己可以實踐命運; 在每次的人生中都將有困惑與受苦, 因為忘記合一之綱要, 忘記真實的本質; 當一個人披上肉身外衣, 他就與無條件愛與合一的知識隔絕; 雖然如此, 合一就躺臥在你裡內, 所以我們鼓勵每一位造訪內在之心, 在這內在的至聖所當中, 你的事工得以完成.



發問者: 感謝你的回覆.



我們謝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問題?



發問者: 我很好奇為什麼這群人會在這個時候聚集在這個地方?



我們是Q’uo, 並理解你的詢問. 啊, 我的兄弟, 多麼令人愉快的一個問題!


確實 為什麼你們在這裡? 你們犧牲了什麼, 你們做了什麼, 又沒做什麼, 方能夠抵達這個遙遠的、不像是真的 目的地?


在每個人的內在, 都有能力認出與感受那些光的工作者參與的集會. 在每個人的裡內有一顆心回應沿路結伴同行的好處與祝福.


在每個人的頭上安住著一頂皇冠, 帶有荊棘的皇冠; 在每個人的肩上, 有一條繩索與包袱; 但如果大家一起拉這包袱, 就可以分擔包袱的重量; 雖然這頂皇冠有些刺痛, 在同伴的祝福下, 這些義務與勞動在光中變得歡喜與快活.


我的兄弟, 我們可否進一步回答你?



發問者: 這是一個非常優美的答案, 我真的懂了.



很好, 我的兄弟, 此時 我們將轉移通訊權到Jim實體那邊. 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愛與光中透過這個器皿向你們每一位致意.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是的, 一旦我們成就與領悟我們內在的無條件之愛, 我們然後應該尋求什麼?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探求這顆”昂貴之珍珠*”的偉大旅程,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 籠罩整個人生, 因為要對周遭的人敞開心 安住於無條件愛之中, 這是一個足夠困難的任務, 令大多數人困惑與混淆; 因為在這一生中, 得罪別人、因故惱怒、倉皇失措等狀況都太、太容易發生了, 並且充滿誘惑(的機會).


無論如何, 當一個人有幸嚐到無條件愛來回流過一己的心, 那麼這種經驗的祝福傾向為一己打開下一扇門, 再下一扇, 再下一扇, 於是分享這的機會恆常地臨在. (*譯註: 語出馬太福音13:45)



有一種給予自身之力量, 無以倫比的力量. 它吸引那些表達愛的人們, 也吸引那些需要愛之服務的實體們. 我的弟兄, 不要憂慮你將要做什麼, 因為它會擺在你面前, 並且將成為你的事工.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yeah), 我想知道我們稱為的靈性(spirit)與意識之間是否有一個關係?



我是Q’uo, 確實, 我的弟兄, 在這兩個概念之間有一個至為密切的關係. 的確, 所有的實體都是太一造物者的一部份, 每個實體被遣送如同探險家與冒險家一般, 勇敢進入造物的偉大未知領域中 以發現自我與造物與造物主之間的關係, 去發現這所有一切都為一. 然後, 在造物的每一個密度中 每個實體需要不同的載具與配備.



在第三密度幻象之中, 需要一個肉體載具好讓那完整與完美的靈性[存在於每個實體的裡內]有方法去經驗這個幻象; 伴隨著肉體載具, 在它誕生之前存在的是意識, 每個實體的身分.


那麼, 靈性藉由使用心智; 意識利用肉體載具, 特別是身體的各個能量中心, 於是形成此生的樣式, 每個人都將行旅此生為了發現內在的造物者, 為了給予造物者一己的人生經驗 讓造物者知曉自己.



那麼, 每個人擁有的意識是一組動態規則, 每個人藉此共同創造這個幻象, 每個人得以共同創造該給予以及接受愛的經驗. 這些經驗是眾多的, 穿越許多次轉世與許多個密度, 因為這個造物是豐富的、多彩多姿的, 提供每個尋求者一個場域去充分地探索太一無限造物者.


我的弟兄,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發問者: 所以, 靈性與意識是同一件事? 或者是怎樣?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每個實體的靈性, [如果你願意接受]也就是靈魂身分, 它是一切開始的核心概念, 那麼, 從這個核心概念創造了意識, 居住在各式各樣的實質形體中; 這些載具與意識都是靈性的表達工具.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沒有, 你講得很清楚,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有, 我們族類是否來自不同的行星? 是否有一群土生土長的地球族類? 在遠古時代, 是否有其他族類與我們地球族類混種繁殖?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確實, 這個行星球體的人口來自本銀河系的許多地方; 地球本身從第一與第二密度已產生她自己的人口; 其他十六個行星來源也有貢獻; 當其他第三密度星球抵達七萬五千年的第三密度頂點, 接著發現有一部分的人口尚未極化, 因此無法繼續前往第四密度. 因此, 這些星球將這些需要進一步極化的人群送到這個星球, 有些人群比較早來, 有些人群經驗你提到的[與所謂的外星來源]混種繁殖, 為了工作基因構造, 希望有助於極化的能力, 不管是正向或負向, 好讓每個人的進化過程得以繼續 最終超越這個第三密度幻象.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很棒的答案, 我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在好戰活動背後是否有一個目標與需要? 更高的力量需要一群人企圖摧毀地球 以增進特定人群的靈性成長, 或者 這是一個對希望保護地球之人類族類的考驗?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並不怎麼需要好戰活動來促進靈性進展, 毋寧說, 較高密度的實體需要服務那些追隨進化旅程的實體們, 如此 他們可以繼續自己的進化; 因為正面極性認為從事服務是必須的, 如此 該服務實體得以繼續意識中極化的過程.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如果某個人成為好戰活動下的受害者, 是否會延遲他的靈性成長?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弟兄. 首先我們來看這個詞彙—“受害者” —我們以為每個實體在每一個情況都在他存有的某個水平上選擇參與該經驗, 不管它的特質為何, 因為所有經驗都屬於太一造物者, 所有經驗都教導愛、光或力量的某個部分, 都與太一造物者有關.



我們要探究的第二點是”延遲”這個詞彙, 我們以為某些學生學得比其他學生快, 如同在所有研究領域, 都有這樣的現象. 無論如何, 所有人都將學會愛的功課, 因為每個實體都有足夠的時間, 不管他自然的步伐是快是慢, 因為確實, 每個在無限造物中學習的實體都將找到最貼近他自己步伐的課程.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地球是否很快就要進入第四密度, 地表上的人們都將上升到第四密度的振動狀態?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這個行星球體大約在你們的五十年前已經進入第四密度的振動, 並且持續以穩定的速率移動進入綠色光芒之振動. 在不久的未來, 伴隨著宇宙其他地方的一些協助, 這個行星球體的確將成為第四正面密度實體們的家鄉星球.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發問者: 我們是否很快就要進入光子帶, 接著在2012年之前, 我們都會躍升到第五密度?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雖然有些學生的確學得很快, 我們發現這個星球進入第五智慧密度的時間幅距要比妳列出的數字要大很多.


的確, 在這個星球中 第五、第六、第七密度處於潛伏狀態; 然而, 第四密度橫跨一段很長的時間[以你們的標準], 還有那些等著第四密度人口的課程.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我有一個問題, Ra是否以任何方式與我們所知的馬雅(Maya)先民有關聯?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發現Ra群體對於這些實體有一種影響, 該影響是心電感應的, 並且給予靈感式的資訊, 容我們這麼說.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有誰待在外圍行星(outer planets)上?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假設你意指這個太陽系的外圍行星?



發問者: 正確.



我們看到的是有一群來自他方的實體, 它們使用這些行星球體做為某種基地, 因為目前在這些行星上並未居住著第二或第三密度的人口.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我想要問一個問題. 是否有任何實質或靈性的技巧可以用來幫助刺激我們對實相的覺察, 幫助我們在探尋的旅程上逐漸靠近目標. 我們可以使用什麼工具來幫助自己? 我們成為充滿愛之存有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總是推薦一個偉大的工具給每一個真理的尋求者, 因為在我們的經驗過程, 在我們學習愛與智慧之道的旅途上, 這個工具一再展現它的價值; 該工具就是冥想.


我的朋友, 隱退到內在之中, 進入那靜默的房間, 妳在其中與太一造物者交流. 關上那扇門, 每天在該房間中安靜地以心聆聽, 以整個存有傾聽太一之聲.



當你已經在心中找到這個平安之處, 接著注視今天的日常活動; 注視任何的傷害、困難、喜悅、學習、靈感等等, 注視那些在你腦海中留下記號的東西.


照看那些艱難的時刻, 重新經驗它, 看見你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看看你如何能重新寫這個腳本, 你如何醫治那受傷的部分, 如何使破裂的碎片合一, 如何澄清那混淆的部分.


在這個房間中做出決議, 同時採取任何必要的步驟去恢復你心中的愛, 妳周遭人心中的愛.


在你每天的生活中, 大部分時間你是活躍的: 妳思考, 你做事, 妳講話; 需要有一種平衡, 一段時間, 好安置今日的活動與學習進入你的存有中, 於是它可以被用來從事進一步的學習 或 成長進入愛, 進入與週遭實體的合一之中.



每天冥想一小段時間是一件簡單的事, 然而 它卻可以幫助你與自我、意識、無限造物者重新連結, 接收那永恆、給予-生命的活水以滋養一己的靈魂.



我的弟兄, 在那兒找到愛, 接著將愛與週遭的存有分享.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感謝你美妙的答案.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我想要為我害羞的妹妹問一個問題, 是否有一種靈性病毒會影響人類行為?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需要更多關於你所謂靈性病毒的定義, 因為在這個星球上的人群之間有著許多互動影響, 而那些來自他方的負面極性實體有可能被描述為某種病毒.



發問者: 好比生化病毒會導致我們肉體結構的損壞, 是否有一種病毒會損害靈性結構?



我是Q’uo, 我們感覺更充分地掌握你的詢問, 就我們的知識範圍而言, 我們認為沒有這樣的病毒, 因為每個實體的靈性都是完整與完美的, 並且全時間與太一



造物者

安住在完全的合一之中.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你能否澄清你對”靈性”(spirit)的定義?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稱呼靈性為太一造物者的個體化部份, 靈性曾決定在物理宇宙中成形為了在這偉大的進化旅程中前行, 在尋求與知曉太一造物者的旅途中前行.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兄弟?



發問者: 可以.



我是Q’uo, 我們無意造成困惑, 我們的意思是你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發問者: 現在沒有, 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弟兄, 此時 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發問者: 哪些食物對於我們的身體[接著是心智與靈性]是理想的、不可或缺的? 化學殺蟲劑與其它添加物對於我們的靈性成長有何影響? 最後, 無限造物者是否意願人們吃肉?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無限造物者意願每一個實體都行使其自由意志. 因此, 每一個實體可以自由去做它想做的事.



至於攝取何種食材有益於肉體載具, 我們覺察在這個尋求圈裡的許多人都注意到這些食物. 簡單地說, 我們建議 榖類、蔬菜、水果是優質的, 還有動物的衍生產品, 好比你們的牛奶、乳酪等等.


關於可保存的動物肌肉, 則由每個人自己判斷, 審慎決定一個最小數量與最高品質的攝取, 容我們這麼說.



我們不推薦使用化學添加物, 因為它們強烈的化學特質通常會在你們肉體載具的不同部分造成有害的結果.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弟兄?



發問者: ! 那麼對我們肉體載具有害的效應接著會影響我們的靈性意識與覺知?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發現毋寧是因果關係顛倒了. 也就是說, 一個實體表達他靈性特質的能力決定他在此生會利用的食材種類.


此時 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發問者: 第三密度的週期是七萬五千年, 第四密度的週期大約是多少?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迄今 第三密度是這個八度音程經驗中, 在這七個進化密度中最簡短的經驗. 第四密度是第二簡短的經驗, 長度為三千萬年[以你們的紀年法].



此時 我們要再次感謝在場的每一位, 感謝你們允許我們同你們講話並加入你們的尋求圈. 我們很榮幸能夠這麼做, 並期盼下一次的機會.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希望能夠對每一位有一些小小的服務. 我們是Q’uo群體, 我們在此時啟程離開這個團體與這個器皿.



一如往常,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