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造物主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然而這篇譯稿, 如同先前許多篇Q’uo譯稿, 其實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些微的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追求原汁原味100%Q’uo演說, 請前往以下網址閱讀à

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9/1999_0418.aspx


***



週日冥想



1999年四月18



小組問題:



我們今天的問題是如何在我們每一天生活的每一個層面都發現造物主.


我們理性上知道造物主創造一切萬有, 最終 當我們進展穿越所有的經驗, 於是所有一切再次合而為一. 但是 我們想知道Q’uo可否給予我們資訊, 關於如何在每一個時刻都找到造物主, 不管我們是在洗碗盤, 或開車, 或躲避科索沃(Kosovo)的武力衝突, 或坐在飛機中, 或我們正在做的任何事; 在美好時刻看見造物主是比較容易的, 但當情況轉壞或日子變得無聊、荒唐, 我們要如何找到造物主?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無限之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的名之中 我們前來.





我們感謝並祝福你們每一位, 你們呼叫我們加入你們的尋求圈, 這是我們的榮幸與快樂, 來此同你們分享有趣的日常靈性事務.


我們請求你們傾聽我們的話語就如同一個兄弟或姊妹在跟你說話, 因為我們不是完美的, 也不是任何在你之上的權威.


我們服務太一無限造物者, 當我們尋求之際, 我們知道你們也在尋求這份美好、真理、奧秘、道途、生命.


擁有你們這樣的同伴是好的, 一個賜給我們的大祝福, 我們感謝每一個成員.


當我們在你們舒適與美麗的調和振動中休息, 我們發現你們每個人早已從生命經驗中感受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提升.


每個成員都有美麗的故事可以述說, 當一切事物都是那樣清晰, 全世界似乎是一首美妙、和諧的交響樂曲, 所有的人群與關係與大自然都韻律地共同移動, 在每一個嶄新的時刻跳著可愛的舞蹈.


現在, 每個成員都充滿渴求, 希望時時住在這種和諧與公正的水平上, 生活洋溢著的感覺. 然而, 我們要說 沒有一個保證開放的入口讓你進入這樣一個心境或內心世界; 日常生活的幻象充滿著活力, 使妳難以如意地控制心境或覺知.


假設, 我們能夠保證你們每個人都從幻象中完全解脫, 我們也不願意毀掉你們每個人渴望經歷的苦難.



讓我們來看這個關鍵點, 為什麼一個靈魂[充滿造物主愛的知識]自願將自己置入遺忘的罩紗之中, 然後要求自己承受苦難、學習與蛻變? 為什麼妳想要沉入這片充滿困惑與艱難的幻象之海?


為什麼任何人想要這麼做? 除了一個簡單的原因: 造物主的每一片火花本能地想要學習與服務.


現在, 你們來到你們這裡希望服務你們, 當我們對你們說話的同時 我們發現自己學到的東西可能比你們每個人都多兩倍. 這即是給予禮物的特性, 這份禮物將返回祝福給予者— 兩倍、三倍, 甚至百倍.


在你們每個人投胎之前, 你們都清楚地看見什麼是憑信心而活, 什麼是肯定每一個時刻的神聖本質, 以及自我的神聖本質. 每個人都看得很清楚, 我們也看得清楚; 現在不同的是 我們沒有幻象的的罩紗, 而你們穿起了血肉的衣裳, 並依靠生化機制運轉妳身體的各項機能.


我們看得清楚, 但因為我們看得如此清楚, 我們的選擇是容易的.


我們不費力地選擇放射, 或者 更確切地說, 輕易地允許起初思維的無限愛與光透過我們照耀放射.


因此, 我們無法經由 愛得更多 或 服務更多 或 學習更多 來極化自己.


套用這個器皿的說法, 我們無法變成更好的人*.


我們無法輕易地改善我們的振動複合體, 我們能做的是憑藉無限的耐心在無限的時間中一點一滴地增加我們的極性; 而那些無法清楚知道與看見真理的人們, 他們擁有粗糙的、跌倒的, 卻十分快速的學習與能量交換.



(*

譯註: 在此, 忍不住推薦一首好歌.. 羅比”Better Man” !)

信心(faith)對我們就只是一個字眼, 這個字彙意指一種知識: 一切都好, 一切都將是好的.


對我們而言, 看出窗外, 看見雪就稱它為雪, 就是這樣, 但在你們的世界中, 這過程完全不是清楚的.


我們現在不是在說雪景, 我們的重點是在你的心中看見愛, 看見每一個原子、每一個微塵、每一個可見或看不見的東西都充滿著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從你們的肉體的雙眼觀看, 你所凝視的東西不見得會對你說話.


我們具備清晰的視覺, 因此每一個原子、沙塵、地板與掃把都是相似的— 都是造物主的顯化世界中一個美麗、鮮活、變化萬千的片段.


當一個人注視鏡子裡的自己, 或注視另一個存有[其他-自我], 很容易看見肉體雙眼所見的東西: 頭髮的顏色、臉蛋的氣色、重量、身高等等.


但在那自我鏡像裡頭, 其他-自我的裡內, 妳可以看見蘊含著一個無限的自我, 一個連結所有其他-自我與所有造物的自我.


這個連結是如此地強力, 以致於 即使是一個小團體都可以集結可觀的能量.


當你們懷著同一個目標與希望聚集在一起, 你可以感受這個團體的光能量逐漸增長. 每一個靈魂與另一個靈魂的連結都是聖化的, 蒙福的; 這就是為什麼妳感覺需要參與團體, 需要以團體的方式表達你們對造物主的愛.


在該團體中, 每個成員的能量倍增彼此的能量, 所以你們整體的力量遠超過個別力量的加總. 如此, 你們團體集結的光能量將對這個受苦的世界帶來很大的治療效應.


在這個幻象中, 單獨一個實體要記得自己的本質是比較困難的.


當一個人從事日常活動之際, 他很容易有一種靈性的孤立感.


這個孤立感是基於來自外在環境的資料, 透過這個人的各種偏好過濾資訊, 並排出使用的優先順序.


如果你們每個人要注意所有感官接收的外來資料, 每個人將會被洪水般的資訊所癱瘓.



所以, 每個處於肉身中的靈魂很早就學會什麼東西要先吸收, 要先處理; 什麼東西是次要重要、第三重要.. 等等. 在這個過程中, 很有可能大量有益靈性的資料被刪除了, 因而減少你們與內在靈性建立更親密關係的機會.


現在, 每個在這個尋求圈的成員都高度地依賴這個社會與文化, 你們在其中生活. 每個成員都做出許多選擇, 將一己帶到今天這個覺察點, 這些選擇似乎都是必須的. 我們建議有可能透過觀察, 重新調整接收資料的優先順序, 將某些資料調整到較高的順序. 其中一個例子就是天父的造物. 你們的雙眼感受最多, 當然, 鼻子、雙耳與其他感官都可以感覺到造物: 土壤、空氣、風、火、水等元素; 以及驚人的複雜生態圈, 看起來無限地肥沃, 美妙地豐饒.


每一個樹叢、每一根小草、每一片葉子、每一片雲朵都傳播一種難以言喻之美, 但日常生活的覺知幾乎沒有注意過; 因為你無法將這種美用在獲取舒適或安全或食物或金錢, 為了自我與家庭.


容我們說, 自然造物是一組相當大的資料, 人們傾向將它排在很低的順序, 因此, 顯意識自我傾向不去欣賞它.


當然, 一個人覺得晴天比雨天好, 沐浴在陽光中感覺很好.


但去欣賞每一滴雨, 或每一道陽光, 看見每一根小草的奇蹟, 卻很少人這麼做, 因為它沒有生存價值.


一個需要處理生活各種細節的人會說這不是生活必要的一部分.


然而, 正是這種美, 看見每一種造物的完整性, 能夠將信心、希望與愛的課程收穫帶回靈性的家鄉, 那是每個靈魂確實渴慕的.


每個靈魂都是永恆的公民, 不單單只是一個人格體—成長、發展、生病、衰老、最終返回塵土.


我們建議你們每個人都需要返回自我的深度編程, 一再一再地問自己要將注意力放在哪邊, 留意一根小草教導的課程.


你們會問, 是什麼課程啊? 讓我們來注視這根小草, 你看見這株植物的尖端剛從肥沃的泥土中冒出來. 妳看見在大地仍然寒冷的日子, 它的綠意帶來的希望, 它勇敢地、大膽地開始朝冬天盡頭的太陽向上伸展; 在土壤底下埋藏著那些單憑信心度過寒冬的草根.


如果這根小草不幸地長在一個花盆中, 除草者嘗試將小草拔起, 它會用存有的每根纖維去抵擋, 因為它熱愛生命.


它不會做別的, 它只會生長朝向光, 並祝福所有踩在它上面的生命.


這是一根小草的故事, 那麼問問你自己, 地板與掃把與灰塵裡頭有什麼課程?


那麼, 願你看見, 灰塵表現一種耐心, 滿足於做它自己. 的確, 灰塵是最有耐心的朋友, 它就停留在原地, 它不會旅行, 它知道自己的位置, 並且快樂地待在地板上, 這個地板曾經是一棵樹, 這棵樹承受大量的苦難, 它被巨大的鋸子切割成許多片厚木板, 然後被搗入鋸木廠加工, 成為某個屋子的地板, 然而它願意將美麗的紋路, 柔軟彈性的質地借給人們, 並且有能力保存可愛的、耐心的灰塵.


它們把這些禮物給你們, 不管你有沒有發現.


還有那難以置信的裝置, 具有運轉力與撿東西的能量, 這個美妙的工具將地板上的灰塵吸走, 將清潔還給地板.


在這個卑微、無聊的勞務中, 蘊含一個優異的靈性探索, 渴望去揭露自然美, 渴望去淨化與祝福一己的環境.


對於乾淨的熱望的確是靈性的, 將布滿灰塵的環境整理為乾淨發亮的地方是一場靈性儀式.


每個星期日的早上, Carla女士前往教堂, 獻唱給無限造物者, 享受聖餐儀式; 在此同時, Jim先生則將歪斜扭曲的物品整理好, 將沾上灰塵的東西清理乾淨, 懷著大量的愛與情感進行這個清潔儀式, 於是祝福了這整棟房屋.


當你們清理了你們的空間, 淨化了居家環境, 那些穿過大門, 進入妳家的客人將驚訝地發現自己如此受到歡迎, 覺得如此舒適, 卻不知道為什麼; 但妳知道那是因為你鍾愛這個空間, 並將它打扮整齊, 洗刷得亮晶晶, 於是這棟房屋為自己感到驕傲, 並且覺得十足準備好去祝福所有進入其範圍內的生靈.


所有妳可見的東西, 沒有一個不是神聖的. 你所做的任何事, 沒有一件不能是神聖的. 在你們的環境中, 沒有一個東西是死的. 所有東西都是活的, 都是由愛所製造, 並藉由光顯現. 對於那些憑藉信心生活的人們, 所有事物都是他們用以表達信心、愛、與希望的各種方式.


我們無法致使你感覺到這一切, 就算我們能夠給予你神奇的視覺, 看見日常瑣事的神聖性, 我們也選擇不這麼做; 因為我們只會給你一個沒有真實力量的領悟, 並且剝奪你的學習.


確實,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憑藉信心而活, 你們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學習愛與服務的功課, 只憑藉你自己的自由意志做選擇.


你們無須走出去, 四處尋找造物主, 每當你說<是>(I am)的同時, 你也在述說造物主. 每當你說<是>, 你正在述說愛, 述說神聖本質, 述說信心. 這樣的覺察是你感知網的一部分, 然而它的優先順序是如此地低, 以致於很少浮現在顯意識心智上頭.


這個器皿要求我們結束這部分的冥想, 所以我們透過這個器皿總結, 我們建議一個活在信心之中的生命從這個假設開始: 一切都好, 一切都將是好的.


如果你想要將神聖帶入你日常的覺察中, 妳宣告自我的神聖本質, 並重新調整注意力的優先順序. 你所尋求的東西就在你裡內. 你所站的的位置就是神聖之地.


你所尋求的東西就在那兒, 比妳的呼吸更親近, 比妳的雙手或雙腳更靠近你.


我們在此時轉移通訊到Jim實體身上, 好讓我們可以回答你們此時可能有的任何問題. 我們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 我一直以來與憤怒的傾向鬥爭, 並且容易走向自我防衛. 我不知道如何徹底地走出這個感覺, 當我感覺憤怒的時候 我幾乎不可能宣告自我為任何東西, 除了憤怒以外. 你能否給予任何評論或建議?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發現我們可以談論這個問題的某些層面, 但還有許多部分等待你努力去發現. 我們認為長期的痛苦壓迫同時耗損肉體載具以及心理的支撐架構, 也就是你們說的神經系統.


當一個人幾乎恆常地承受肉體多處的痛苦, 很自然會產生一種傾向, 即某些自動反射動作, 並成為他行為模式的一部分.


無論如何, 有充分可能去重新編程這個反射動作的系統, 使得該實體比較不會失去一己的中心或平衡. 需要有意識地注意自我, 以重新編程這些自動反應.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我沒有, 我待會兒要仔細地閱讀這段話.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R: 當我坐下來冥想, 我的頭腦(mind)拾起一個情況, 接著創造出一個我稱為心像電影的東西, 然後就沒完沒了. 我可以有意識地停止它, 返回靜默之後, 它又接著再次上演. 我嘗試空出一塊地方允許它的存在, 但我不禁要問 有沒有其他我可以做的, 或者 隨它去吧?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大多數第三密度實體, 好比你自己, 的頭腦都受到相當的刺激, 在許多水平上活躍著, 這由你們的文化與生活型態有關.


你們的許多工具與小玩意進一步強化這個經驗, 將一個人很快地帶到這裡或那裡, 並且向一個人要求大量的資訊、時間、心力與思考.


因此, 你們的頭腦如同一株被大量水分、陽光灌溉的植物, 由於過分強調它的功能, 它開始有自己的動量, 容我們說, 因為我們覺得難以適當地描述你們人群的心智複合體到底有多活躍.


我們發現冥想狀態確實可以使一個人接近頭腦的寂靜, 然而 也一次又一次地發現它的狂野不羈.


你能夠覺察到這個頭腦的動量或饒舌, 並且能夠三不五時用單點的靜默焦點取得這個喋喋不休, 這是一個值得注意的成就; 這條路最終會通往平衡, 於是有可能無礙地進入心智複合體中的神聖空間.


因此, 我們向你建議持續你正在做的事, 不屈不撓地繼續做下去, 每當頭腦開始運轉, 隨後將那心裡圖像放在一邊, 好讓心智的主要基點得以返回對準靜默的單一焦點. 如果有一柱馨香, 或音樂, 或吟唱可以讓你放鬆, 我們建議以可以採用這些東西強化使頭腦放鬆的過程.


對於任何身處這個環境中的人, 想要找到內在的和平聖所都不簡單, 因為每個人必須處理這些心理活動, 以及頭腦傾向奪取焦點, 我們只能建議你堅忍不拔, 並且在這麼做的同時保持輕鬆的心情.


妳付出的努力, 以及規律的冥想, 這些才是關鍵, 決定你在冥想練習中有真正的收穫.


隨著你繼續投資時間與努力, 將會產生一股動量, 它最終將建立一個冥想的堅實根基.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R: 沒有, 我必將好好照看這些建議.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沒有其他詢問]


我是Q’uo, 看起來 我們已經耗盡目前的詢問, 我們藉此機會感謝每一位邀請我們前來的成員. 我們至為感激能夠在你們的旅途上同你走幾步路. 我們也要提醒你, 每個人都有許多這類的朋友與你同行, 並且在每一個步伐與你歡慶, 與你一起讚美太一造物者的和諧合一.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我們行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