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四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一月11, 星期四


平安、平安、平安.



我摯愛的孩子們, 許多次 我站在你們當中, 深深地凝視妳靈魂的最深處, 我看見的不是你在一般鏡子看到的東西, 毋寧 我看見一個十分美麗、深邃與強壯的存有.


我看見一個實體準備覺醒、開花轉變為一個偉大的愛之存有, 也就是你真正的本質.


親愛的, 當偉大的綻放之日來到妳裡內, 你也會凝視妳週遭的靈魂, 並且看見我所說的這份美.


親愛的, 所有人的內在都有這份美, 只要你能夠看穿虛幻世界, 並看入實相.


當你在時間的長廊移動, 讓你的覺知成長.


觀察妳週遭一切的美好; 觀察造物主的手工藝品遍佈在的造物當中.


觀察大自然中的植物、動物生命; 然後凝視穹蒼, 真正地看見這些偉大的作品.


仔細地觀察, 允許你的意識敞開, 真實地將蘊含其中的美吸入, 很快地, 妳的意識之中將開始浮現一個對造物之偉大的領悟.


然後, 這個領悟將帶你繼續了解創造人類的真實偉大性. 人類被給予一個偉大的主權, 接著 妳將真正了解人類究竟是什麼; 不是以一種自大的方式去膨脹你的小我, 而是以一種謙卑與成熟的方式去了解; 那麼 你將了解人類擁有這些主權與力量之後, 他必須承擔的責任— 人類擁有偉大力量, 必須調和在一起, 成為一個完整的兄弟姊妹同盟, 並且理解(諒解)彼此.


接著, 有一股領悟將在你的意識之中滋長—領悟你與一切萬有的合一狀態, 逐漸地, 你將開始融入這宏偉的造物之海, 融入所有的人群當中. 然後, 對於造物奧秘的真實理解將在你的存有之內開展; 於是, 摯愛者, 你將真正地踏上真理理解之路.


摯愛者, 我必須先警告你, 這不是一條短路徑, 而是一條漫長、持續的開展之路; 因為有許多東西要學習, 許多東西要理解.


但, 隨著這份理解不斷地成長、成長, 你將發現這條路變得益發美麗、益發迷人; 一步接著一步, 妳對於吸收偉大真理的渴望不斷地成長茁壯, 伴隨著偉大的和平, 偉大之愛的感覺, 這些是你從未知曉的. 摯愛者, 這個過程超越一切的言語, 它是那樣地美, 而無法訴諸言語, 毋寧是要人類去經驗.


我對你們說這些事, 因為我知道在你們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這片微小的火花, 它將恆常地幫助你向前, 尋求更多.


我知道這片渴望的火花想要從你們的內在伸出觸角; 以我卑微的方式, 我試圖去


煽動這點火花, 讓它變得更亮一點, 好讓你們感覺更多它的影響.


我知道, 當我凝視看入你們每個人的靈魂最深處, 這份渴望遠遠大於你們自己認為的程度, 很快地, 它將爆發成為一片烈火, 將溫暖帶入你的心中, 並幫助你迅速移動前往你所渴望的道路.


我將最深、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平安、平安、平安... 就是這樣了.


***


1962, 一月16, 星期二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與時間相關的人類進化, 或許, 對於你們有些人而言 並不容易想像.


你們經常談論的人類進化經常指的是目前這一個文明(階段).


但, 我的朋友們, 這並不必然如此, 因為, 在地球人的進化過程中, 曾經有一個以上的文明曾來到一個美妙的地步, 盛開出一個美麗的人類種族.


但, 由於不智的思考或選擇, 他又失去已獲得的成果, 他選擇一條沒有靈性理解的科學途徑; 容我們說, 人類對於科學的興趣大於對靈魂的興趣.


於是, 當人類逐漸在科學方面獲得進展, 他就離靈性越來越遠.


在這一個文明之前, 人類曾經取得相當的平衡, 其水平勝過目前這一個文明.


在前一個文明當中, 大多數的成員擁有很好的靈性理解, 伴隨著科學的理解; 於是他們的科學獲致偉大的進展, 甚至超過你們今日的科學水平許多.


但是, 在某個時點, 該文明的特定組成份子開始渴望凌駕人類之上的力量. 換句話說, 這些人開始懷疑他所學到的某些宇宙真理, 於是他允許權力的渴望滋生—


凌駕人類同胞的權力.


當這股權力開始增長, 他的渴望也越來越快速地增加, 人的靈性就變得越來越虛弱, 他的權力開始摧毀他自己; 最終, 造成巨大的渾沌局面, 一個偉大的人類種族遭受毀滅; 再次地 他們發現自己掉到這個階梯的底部.


他們過去是亞特蘭提斯人(Atlanteans).


所以, 人類再次攀爬這進化的階梯; 但, 並不是說那個文明中的所有人都在爬這個階梯. 因為在那個時期, 有一些人堅定地追尋真理與理解, 堅定地持守愛與理解的法則, 於是繼續他們的進化旅程, 不過, 他們為數甚少.


所以, 這個過程將再次重演, 只有人類他自己可以做出選擇, 人類總是有權利去選擇他的道路.



聖經

上說, 沒有人知道那個日子的時分, 朋友們, 這是真的. 沒有一個活在地球上的人, 有這個本能去知道那時間; 但我在心裡知曉, 那一日, 那個小時, 那個事件取決於人類的行動.

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你們許多人感到很需要與他人聚集在一起, 雖然 表面上沒有什麼實在的理由; 你們試圖斷裂或拉開彼此, 不過, 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彼此吸引. 朋友們, 這點難道沒有告訴你什麼? 你們有些人要在一起做很多事, 當你追隨這些脈衝, 你將發現這股磁性的力量, 整個情況開始一目了然.


朋友們, 記住, 人類並非單獨存在著, 人與人之間是彼此依賴的. 你們的文明似乎在某種程度上忘記了這一點. 在不久的未來, 我確定, 你們將發現對彼此有很大的需要, 你們將從彼此身上找到偉大的力量與協助.


我的朋友, 你們眼前有一條美妙的道路, 只要一個人拿出勇氣與真誠, 他就有許多機會成為人類之兄弟姊妹同盟的一份子.


朋友們, 我對你說, 恆常地跟隨你前方的, 向前行.


抓住每一個現前的機會, 好使你成為一個更純粹的宇宙小孩.



造物主

賦予你們每個人特定的能力, 盡你最佳的努力 為全人類使用這些能力; 當你這麼做, 你將走在真理的道路上, 並一步一步地發現自己的內在發展出更多、更大的能力.

我很高興再次與你們同在.


如果我已給予你們一丁點的服務, 我很感激.


我衷心將我最深、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願你們的發展與尋求 最終都到達最高的視野.


祝你們全體晚安, 朋友們, 很愉快與你們共度一段時光.


***


1962, 一月24, 星期三


傍晚好, 我的朋友們, 我是Yom.


我知道在座許多人對於一個天文現象感到很驚奇, 即所謂的行星匯聚(conjunction).


朋友們, 我不是一個先知, 因此, 我不試圖去預言.


但請仔細地觀察這一年的事件, 因為這將是充滿事件的一年.


某些事件將對於你們地球上的兩大強權產生很大的效應, 這個事件的影響將有深遠的影響, 延伸到未來的許多年. 我就只能說這麼多了.


我的朋友們, 記住 你們活在一個能量的宇宙當中. 甚至你, 妳自己是純粹的能量. 在你們的星球上, 你們所謂的電力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也請記得, 你們的星球不只是一大團的物質, 它自身即是一個實體.


朋友們, 這是一件值得思量的事, 或許你們覺得有點難以想像, 雖然如此, 這卻是真的. 有一天, 當你們對於偉大的宇宙有更大的理解, 你們將同意我的論點.


你們的星球外圍有一個包覆層(envelope), 你們稱為大氣層, 它由許多不同氣體組合, 並有著許多層次, 比方說有一層包含純粹的氫氣.


現在我們換個方向, 來談談你們的思想, 思想的力量遠大於你們能了解的程度; 思想即是位於某個頻率上的能量, 也可以被分解為許多不同的頻率, 如同你們的電流, 我用這個比喻是因為你們比較熟悉它. 你們的科學家證明電流有著成千上萬種的頻率, 還有一些頻率是他們尚未發現的.


思想也可以透過許多種頻率傳遞, 這將決定它帶給你們地球的包覆層之效應.


當這些思想能量釋放之後, 它們並不會在短時間消失, 而是進入地球的包覆層.


它們對於你們地球包覆層的影響將取決於思想的頻率.


現在, 你會問: “什麼東西決定思想的頻率?”


首先, 思想背後的動機將在某個程度上決定該頻率.


舉例而言, 憎恨、厭惡、恐懼都有它的頻率, 並且最終會在包覆層中尋找同類的振動, 於是越來越大量地在地球包覆層中累積, 對地球造成影響; 如氣候的變異, 地震等等. 地球包覆層的影響力遠超過你們科學家了解的程度.


朋友們, 你們懂的, 當一個星球的人群活在和諧之中, 為了彼此的益處而活, 大家的頭腦全時間用於正向思考, 這樣的星球不用面臨險峻的情勢; 當一個星球的人群不認可與思考這些事情的重要性, 結果則相反.


所以, 親愛的朋友, 行動背後的思想是如此地重要. 因為如果沒有思想, 不會產生行動.


在你們的宗教書籍或聖經中提到一個審判日, 你們一些宗教很認真地看待這件事, 他們相信在那一日, 所有死人都會活過來, 所有人都要接受審判, 比方說你是好人 到這邊, 你是壞人 到那邊.


嗯, 朋友們, 真的有一個審判日即將來到, 但不是以上述的方式進行, 沒有一個偉大的神明坐在雄偉的寶座上分別的羊群.


然而, 每個人都將領受公義, 依據他自己的思想; 他將審判他自己.


你們許多人, 或者我該說, 你們全體都將見證這場審判, 不管妳此刻有沒有一具肉身.


審判日將是影響深遠的, 它包括所有的地球人, 包括物質界與星光(astral)界的眾生. 但, 你們早已被告知: 那些正確地使用力量的人, 那些努力活出公義生命的人, 那些看見同伴需要並提供所需的人, 他們已面對他們的責任—所以沒有什麼好懼怕的, 因為一切都將是好的.


我很開心與你們共度這段時間, 我感激這戶人家接受我進入這裡, 或許 我們將再次相遇, 我誠心地希望.


我將我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每一位, 願你們每個人在尋求理解的路上, 抵達高峰. 我鼓勵你們每個人勤奮地尋求.



向你們道晚安, 朋友們, 我十分高興與你們同在.


***


1962, 一月26, 星期五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首先, 我要稱許你們全體集結在一起, 試圖去擴展你們的意識. 今日的地球上, 太少人做任何這樣的嘗試.


你們天文學家說你們活在一個恆常-擴張的宇宙之中, 這點是真實的.


那麼, 如果這是真的, 人類必定也要持續地擴張他的意識, 如果他想要與這個宇宙共同成長的話.



地球人

在這方面還沒有做得很好; 他的努力經常花在錯誤的方向上. 他太常以自己的方式做事, 於是發現自己與宇宙的偉大法則相衝突.

如果你想要發現這些自然能量的法則, 這個促使眾星系運轉的法則, 那麼你首先必須觀察這些能量的作用力, 仔細地觀察它們.


在你們的第十九世紀的後期, 一個特定的個體志願投胎到你們星球上, 為你們人群帶來這些能量的部分知識.


現在, 這個人, 當他行走在這顆星球上的期間, 他並未完全覺察自己的任務; 然而,一股偉大的驅策力在他裡內燃燒, 他清楚地知道必須去做這些事, 這個人的意識裡內蘊含一個偉大的知曉, 為了使它具體成形, 他必須觀察, 觀察自然的作用力. 他必須十分仔細地研讀的作用與反作用力, 他的確做到了.


他密集地觀察這些作用與反作用力, 接著內在湧出各種偉大的啟發.


當他逐漸了解這些研讀與觀察的重要性, 越來越大的啟發在他意識之中開展, 直到一個臨界點, 他將他的發現與知識等展示給你們的科學世界, 進展地如此快速, 致使當時的科學家迷失了, 他們甚至連跟隨都來不及.


但, 世界的強權阻撓這些偉大的發現, 因為他們將自我的利益擺在人類的福祉之前. 所以, 這個人的許多發現都沒有公諸於世; 在他的晚年, 他領悟到一點:



地球人

尚未發展到可以接收這些東西的地步.

摯愛的朋友, 我告訴你們這些只是為了說明我的論點.


如果你們想要向前成長, 不要允許各種牆壁在你的意識中建築起來; 而要保持各個門戶的敞開, 如此你得以擴展. 一旦這些牆壁建立起來, 就很難把它們拆掉. 大自然並不以這種方式運作, 妳也不會以這種方式成功.


認出你內在升起的驅策力, 認出它的本質, 成為你自己的主人; 因為只有你能決定這股驅策力可否造福你的同胞與你自己.


不管你的驅策力前往哪個方向, 請嘗試仔細觀察圍繞在該驅策力周圍的法則, 在仔細觀察的過程中, 你將發現大自然對你揭露答案. 但你必須是真誠的, 你的動機必須是崇高的, 那麼結果就會是好的.


講完這些, 我的朋友們, 我將動身離開。


平安與你們同在, 平安, 平安.


***


1962, 二月1, 星期四


平安、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摯愛的孩子們.


今晚, 我在你們靜默的期間來到你們當中, 將我的祝福與愛同你們分享.


孩子們, 我對你們的愛是深的.


我希望能夠與你們分享那來自愛的至福.


我希望能夠將這個愛的偉大知曉帶來的感覺、滿足化成言語.


摯愛者, 我看著你— 不是一個沉浸在罪中的實體, 也不是一個缺乏知識與理解的實體; 我看見你如同一朵玫瑰花苞, 即將以全然的榮光與美麗的樣貌綻放.


孩子們, 你們要感激自己選擇了這個時代, 因為偉大的機會等待著你; 但如我已對你說過許多次, 或許將會說更多次: “彼此相愛.” 允許這股偉大的宇宙力量透過你表達, 如果你持續地耕耘, 它將不斷地成長、成長、再成長, 你將經驗到的至福超過你最大的期待.


允許你自己接受宇宙意識之偉大海洋的洗禮; 這是約翰-施洗者的標誌, 當他為人行浸洗禮時, 水即是意識之偉大海洋的象徵. 今日, 這個偉大的存有再次行走在你們的地表上, 並且將扮演重要的角色, 協助行星地球建立一個充滿手足之愛、公義與和平的王國.


對於真誠尋求真理的人們來說, 最重要的是使你的視線專注單一, 你只看見人們內在的優點; 認知並培養這個習慣, 將為地球帶來和平、愛與理解.


遍及全地, 你們許多人一直信實地追隨造物主與理想, 你們有一天將接收那.


這件事已記載在你們的宗教歷史之中.


摯愛的孩子們, 不要讓恐懼、憎恨或厭惡進入你的心; 總是看見那良善的、公正的、正義的東西; 如果你能做到這點, 妳的道途將是平順的, 沿途的風景將更為美麗, 生命本身變得更為豐富; 和平開始定居在你存有的周圍, 接著你開始與所有造物合而為一, 造物的真實之愛開始在你的心中破曉升起.


平安、平安、平安.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