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我們的存有之心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些微的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追求原汁原味

100%Q’uo演說, 請前往以下網址閱讀à

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1999/1999_0523.aspx




***

週日冥想



1999年五月23




小組問題:



我們本週的問題與三個禮拜前的問題有關, 當時我們開始詢問虔誠奉獻的人生 以及如何活出虔敬的一生; 我們想要跟隨那個問題, 接著問我們要如何找到更多更多自我的本質, 也就是我們的存有之心.


我們想聽Q’uo談論各種方式 以發現更多我們真實的本質, 我們在投胎前就計畫好的機會, 一個表達我們靈魂精華的途徑.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群體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無限之光中向你們致意.


今天, 可以加入你們的冥想 我們至為快樂與蒙福; 我們大大地感激你們給予的問題. 誠然, 神性就被包裹在這個問題— 如何成為真實的自我.


如Jim今天稍早閱讀一的法則其中一段: 每個人都是造物者. 這個挑戰擺在所有活在幻象中的實體面前, 那就是如何更加地覺察每一個人為無限造物者.



上帝

與人類[套用這個器皿的稱謂]的運作方式是複雜的、多樣的, 如海灘上的砂粒那般繁多.

很難充分地理解這無數個造物者之火花, 正如同你們或我們, 都在嘗試成為真正的自我.


甚至將範圍侷限在你們的星球上, 即使是數十億的實體中的一個小孩子都有著一長串的歷史: 嘗試求生存, 與周圍的人打交道, 達成肉體、社會、心理、情感等目標. 這其中的深度是難以衡量的.


雖然如此, 數千數萬年以來, 人類經驗基本上保持相同.


這個器皿回想所有她曾讀過的書籍與學過的課程, 不管在哪一個世紀或時代, 人類之心保持相同的目標: 尋求智慧、尋求悲憫、尋求真理; 年復一年, 一個世紀接著一個世紀, 基本上關心著同樣的東西.


當每個實體坐在這個尋求圈之中, 他將所有在此生曾經歷的東西帶到此刻, 在一個能量場中蘊含這一生的歷史, 以及更大的規模: 該靈魂的歷史.


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可觀的、漫長的轉世歷史, 包含各種經驗、天賦、恩典、與機會; 如果我們要述說你們當中任何一人的完整歷史, 我們花再怎麼多時間都講不完這個主題; 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是一切萬有, 你們每個人都是飽滿、完整、與無限的.


一如往常, 當一個人嘗試到達一個更多覺知的地方, 上選的工具是靜默. 在冥想中, 在靜默中, 一個人可以在存有的表面底下完成許多事. 沒有言語的限制, 沒有禁制的荊棘, 靜默以自由與開放的方式講述神性.


當一個人越大量地進食靜默, 她就越深入地覺察內在的造物主.


我們聽見你們談論服務的渴望、將自我給予他人與這個星球的渴望, 我們讚許如此的能量與希望, 因為你們每個人的確小心地在人格體中納入獨特的天賦, 為了此生選擇的各種天賦. 尋求一己的天賦並發現各種方式將它用於服務他人, 這麼做是睿智的.


當我們使用”睿智”,或 ”智慧 ”的辭彙, 我們尚未抓到這個特殊密度的核心意義.


在這個時點, 擺在你們眼前的功課無疑地與智慧無關, 與成為智者無關, 毋寧是發現無限之愛的湧泉.


在找出一個人的存有之泉源這方面, 理性心智能做的其實有限. 它可以帶你到一個好地方, 安排一個有最佳效果的環境. 然而, 一旦舞台設置完成, 除了一顆跳動的心、安歇的身體、渴求造物主的尋求心智, 似乎什麼也沒有.


在這捲曲的身體、靜默與時間之中, 它感覺孤單、靜止、位於海邊. 接著理性心智問這個希望、時間與能量的螺旋如何能將一個人帶給他自己?


個體性是一個很靠不住的東西. 我們並非否定你們的個體性, 但 它是一個令人迷惑的東西, 因為它使一個人傾向於思考人生目標就是找到一己更多的個體性, 在更多地成為自己的過程中, 一個人將變得更有個人的特色. 無論如何, 關於一個人如何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以上的傾向並非我們的理解.


理性心智想要向外探尋, 將一切有用的東西拉進來, 以幫助尋找自我之心的過程. 它有一種增長的感覺, 收集更多資源以幫助該尋找過程. 然而 我們的感覺是更多地成為自己是一個掉落的過程, 一個減法的過程.


我們給予這個器皿一個雙層的工作模型.


就外在層面來看, 一個尋求者想要更多地成為他自己, 他試圖將自己放在一個有益的環境, 可以給出他的禮物, 可以學習他的課程, 並且信守在各種關係與道德考量方面的承諾; 以及持守個人榮譽與職責.


尋求者在單純化與規律化其環境中獲得有效的好處, 不管是在正職或業餘工作中都可找到自我的果實.


有一些外在工作是有益的, 值得做的, 當一個人想要更大程度地移動進入自我之心, 我們不會說他應該棄絕這些外在的工作: 人格修鍊、淨化情緒、與發展魔法人格. 一個人將心智、注意力與時間用在這些工作上是正當與有益的.


無論如何, 就內在工作而言, 一個人的挑戰則是找到各種途徑去允許不屬於自我之心的東西掉落. 這並不是說一個人決定要從心智移除這個或那個扭曲. 當尋求者感覺他知道需要放下什麼好更加地成為自我之心, 就某個水平而言, 他正在欺騙自己; 因為自我裡頭沒有任何方法可以看入能量的樣式, 然後找出本質上是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各種扭曲.


結果是, 沒有一個理性的方式可以讓你變得越來越沒有扭曲.


工作自我以變得更少扭曲, 這個過程自身就是一個扭曲.


當一個尋求者試圖以各種方式導引自己成為造物者, 相反地, 他最有可能發展出各種思考型態, 而這些型態成為額外的扭曲; 於是產生更多的扭曲 而非減少扭曲.


我們嘗試要說的是: 一個人是多麼容易在某個根本不是工作的事上 太努力工作.


重點毋寧是一個逐漸成長的甘願心, 這是我們今天想說的核心.


在這個甘願心的所在, 事情可以任何方式改變, 不管是向內的或向外的, 關鍵是以一種開放的可能性、無所畏懼的態度去觀看當下或未來.


如果我們今天建議的事項你都做不到, 但只要你長養一種甘願的態度, 願意接受命運浪潮的搖動, 那麼我們即感到無比的快樂.


回想妳投胎前的那一刻, 在一個無限的宇宙之中, 你選擇了這個星球、這個時間, 突然之間, 妳誕生在地球上, 這是所有時間中的當下, 所有地方中的一處, 就是這個密度, 就是這個經驗.


以某種方式, 這似乎是一個奇蹟, 妳的誕生如同地表上突然爆發出一個小太陽, 這就是你. 就在此時此地.


想像自己即是一個太陽或一朵花, 任何跟人類無關的東西.


因為將自己想成為人類總會移動到外在層面, 而你的真實自我不是外在的東西.


你的真實自我毫無扭曲, 它在愛中是無限的.


我們無法教導你去實踐悲憫, 妳也無法教你自己如何實踐內在的悲憫. 即使你以最艱難、最不妥協的工作去撞擊自我, 妳依然無法為你的人格體增加一點點悲憫. 你可以教導你自己去執行悲憫的行動, 但妳無法在教導與學習當中找到那通往無限悲憫的鑰匙; 它被閉鎖於當下此刻之中, 唯有當你走入當下, 妳方能卸下盔甲, 進入更深沉的自我領悟.


所以, 我們今天鼓勵你們更加地覺察此刻的價值, 在當下失去自我.


當一個人談論虔敬的生活, 再次地 他將自己拉進外在世界的各種思維中.



你們這次問: 如何學習更多地成為真實的自我.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只有一個方向, 這個方向說: “進入當下此刻.” 不是生活, 不是一個過程, 而是一種存有的狀態, 它躺臥的位置超越所有的過程.


現在 讓我們在水中觀想自我的形象.


自我就好比在汪洋上的一個泡沫, 而每一個泡沫都想要消融進入存有的大海.


不過, 做為一個人, 在這個經驗中, 在這次的人生, 妳不能消融.


還不到你消融的時間, 在這一段時間, 妳要做一個泡沫.


這個泡沫有一層皮膚, 與一個連貫的軀殼保留自我 與大海隔絕.


一個人會說泡沫裡頭什麼也沒有, 然而 正是在這個體性的泡沫之中, 蘊含著真實的自我.


所以, 你可以接受成為水面上的那個泡沫, 但妳一直在接觸這片水域, 它帶著妳前進. 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去感受波浪效應帶給你 一種律動感與脈動感.


你無法選擇承載你的波浪將帶你前往何方. 或許, 你可以好好地坐穩, 以免波浪過度地使你震盪搖擺. 妳完全沒有方向, 只有海洋知道, 不管它帶你到哪裡, 你將跟隨.


觀察這個波浪動作, 以及創意地嘗試與該波浪能量線協調一致, 這是一門無止盡的藝術.


你們做為人格軀殼的責任即是活在當下, 在這次的個體經驗旅程中, 去觀察與回應. 當你從事外在工作的同時, 仍然了解你是海洋上的泡沫.


妳為自己設置一個雙層的進攻計畫, 外層大部分是嘗試與命運之能量達成韻律的和諧, 那將帶給你所希望的經驗, 那些幫助你學習的限制, 以及分享你天生帶來的禮物(天賦)之機會.


在此同時, 總是保留一些自我 以立即經驗什麼是潛入當下此刻.


這個器皿稍早談到她在花園工作的至福, 對著植物生命講話, 與自然精靈的能量一起工作, 她驚奇地問自己: “這種感覺是不是太超過這裡實際的意涵?”


我們要對這個器皿說: “不, 這一點也不會太超過.”


在這個實例中, 這個器皿的確潛入當下此刻, 找到存在於每一個此刻裡頭的至福之心.


那麼, 我們鼓勵每一位找到某些情境, 在其中 妳可以最輕易地完全忘掉自我, 單純地存在著.


對於這個特殊的實體, 她的方式為來到花園與第二密度的能量互動, 這樣的狀況鼓勵她完全地走出自我, 進入此刻.


我們鼓勵每個尋求者找到這樣的狀況. 對於有些人 那狀況是偉大的音樂, 對其他人 則是美術.


對於有些人 那狀況是在林間徒步旅行, 對其他人 則是沉思莊嚴的思想結構.


所有人擁有的共通之處是結果, 有限的自我爆發進入無限的當下.


你們每個人都是 一株轉向光的盛開花朵.


我們請求你們每一位記得援助一直等候著尋求者.


宇宙有許多層級的援助、指引、鼓勵與安慰.


一如往常, 我們鼓勵你們培養耐心、堅持與幽默感.


對於那些在外面尋求的人們, 有許多種成就可以成為他們的指標.


對於那些真正尋求成為自己的人們, 只有一種喜悅: 那就是泡沫爆開, 成為海洋的喜樂.


我們鼓勵你們懷著全然的信心與希望, 繼續這個尋求的旅程.


我們在此時將透過Jim實體總結這次的通訊, 我們在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每一位致意.


此時是否有任何進一步的詢問?


R: 為什麼這個宇宙被設置為現在的樣子? 設置這個八度音程, 伴隨著互動的學習, 最後崩塌進入另一個八度音程?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雖然我們不期待自己能夠給予一個完整的答案, 因為這個詢問如同造物本身一樣寬廣; 但 我們可以給予一些想法, 這些是我們曾經思量過的, 以及我們經驗到的部分.


我們覺察有一些生命是已完成的存有, 你們曾稱之為理則(Logoi), 他們有責任拿取太一造物者的無限心智的素材[容我們這麼說], 接著以如此這般的方式精煉它, 於是好比我們與你們的實體[都在該理則的照顧下]獲得更多更多的機會去知曉自我之心, 以及知曉太一造物者的心; 然後發現一個人不管是 知曉自我, 或知曉造物者, 他所在的位置都是一樣的.


造物的無限與造物者的無限相比變得矮小, 當每一個實體發現越多的太一造物者, 越多的自我, 每個實體即更密集地探索一個能量中心*, 直到他完整地探索該能量中心, 於是自我獲得一個機會, 進行量子跳躍前往另一個能量中心.


(*譯註: 這裡可能指的是一個真實顏色密度, 而非人體的能量中心.)


是故, 每個實體在每個密度都獲得漸增的機會去知曉更多部分的造物、造物者、自我. 這個造物的真實結構提供太一造物者的穩定增量, 允許每個實體穩定地成長, 而不會因過度刺激導致一個實體的感受器官燒壞掉.


因此, 每個實體獲得一個可靠的方法去行旅這整個造物, 所以容我們說, 它是一個完美平衡的 與 激勵自我生成好奇心的機制.


我們感覺這些或許是我們形容這個造物的最佳方式; 然而有無限多個方式可以形容它, 每個方式以它自己的角度來看, 都是正確的.


每個實體感知他準備好感知的東西, 接著在肉體、心智、靈性複合體中向上移動穿越各個能量中心.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R: 這些已完成的存有, 理則, 是否位於時間與空間之中? 或者, 它們站在一旁如同牧羊者, 驅策其他實體, 直到一切再次成為, 並進入另一個造物?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你後者的假設比較正確, 因為理則位於時間與空間之外; 它是你所描述的牧羊者, 照顧所有出自與它的實體們.



理則

是一種完成的實體, 它自己並不參與演化的進程: 從第一密度到第二密度, 依此類推. 但 打從宇宙造物的開端, 它即是一個完成的實體, 它注視前次八度音程的存有狀態, 尋找一些種子, 將會成長進入下一個八度音程的種子們.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R: 所以, 因為理則是完成的實體, 它們有能力感知其他的經驗之八度音程.


接著, 我猜想它們選擇站在一旁, 非而成為造物者的一部分?


我是Q’uo, 並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與其說那是它們的選擇, 不如說它們的本質是既定的, 它們與造物者合一, 不過具有足夠的差異, 好讓它們有能力去收割前次經驗之八度音程已學到的東西, 接著擴展這些種子、課程、存有的結晶體, 並參與存有的進一步八度音程.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R: 聽你講述更大的圖像總是令人迷醉. 謝謝你, 我今天沒有其他問題了.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全心準備這些詢問給我們.


此時, 是否有其他詢問?


[沒有人詢問]


我是Q’uo, 再次感謝在這個尋求圈中的各位邀請我們出席. 一如往常, 我們很高興加入你們, 我們提醒各位, 我們全時間與你同行, 因為在太一造物者的愛與光中, 我們都是一體.


在任何時間, 我們邀請每一位呼叫我們, 以深化你的冥想狀態.


在此時, 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你們.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