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二月7, 星期三




祝你們平安與幸福, 摯愛者.


有些時候, 要選擇一個令大家都有興趣的主題是困難的. 所以, 今天傍晚, 我決定為你們回答一些問題.


發問者: 感謝你, 我想我們喜歡這樣的方式.


你們喜歡這樣? 我要請求你們一件事, 那就是請保持你的問題在非個人的層面. 朋友們, 讓我們開始吧.


發問者: 在可預見的未來, 會不會有和平與繁榮?



現在我們進入預言的領域, 親愛的朋友, 我必須對你說: 我只能給予一般性的預測. 在這個問題中, 我們也面臨詮釋的問題, 因為一個人認為的繁榮不見得是另一個人的繁榮.


在近期可預見的未來, 我看見許多人擁有繁榮, 我也看見飢荒與匱乏.


將你們星球的所有國家視為一個整體, 我看見為了維持你們人群的繁榮, 將有


一段大掙扎時期, 我看見這個掙扎將越來越壯大, 而其效果卻越來越微弱.


因為你們星球現行的體制絕不可能永遠地屹立不搖.


除非人類對於他的同胞有更大的理解, 除非人類對於服務同胞的渴望大於服務他自己, 世界和平與繁榮才有可能真正到來.


說到和平, 很難想像世界和平真的有來到地球的一天, 因為光是人們坐下來討論和平都會帶來衝突; 因為 迄今, 你們的領導者對於和平的形式尚未達成共識.


發問者: 謝謝你.


發問者: 我可否問我們正在對誰說話, 請問你的名字是?


在我存在的生命平面中, 名字是不必須的.


我們唯一使用的識別稱為適用來標示我們服務的種類.


如果你們一定要有一個識別名稱, 你們可以稱呼我“強尼”(Johenie), 但這個名字除了提供一個識別之外沒有特別意義.


發問者: 謝謝你.


發問者: 強尼, 我想問一個問題. 我們在地球上都有一個家庭系統, 通常我們與其他人是分開的, 但我們與親人與孩子等等一起生活, 一般來說 我們生活的範圍不會超過我們所謂的家庭. 這個系統的重要性是什麼?


就後代來考量, 這個重要性只是繁衍你們的種族. 這純粹是自然的法則.


你們與家庭的關係逐漸變得與本能不同, 那是你們人群發展出來的各種習俗.


自然的法則自動地在男人與女人之間設置一種本能, 讓雙方有渴望去產生後代.


你們在大自然中, 在動物世界中可以發現這個現象. 然而, 在動物世界中 後代並沒有被背負這麼久, 我必須說, 你們人類經常把孩子背負太久了.


當一個靈魂在肉體中抵達某個成熟的水平, 他們應該被釋放, 允許自由的表達.


你們西方文明在這方面有很多要學習的東西. 因為在地球上, 有其他種族在一個孩子很小的時候, 就知道該靈魂的能力或天份. 於是, 一個孩子獲得適當的導引與訓練. 所以, 在他們的社會中, 沒有所謂的不適應者.


在地球文明中, 有許多、許多的不適應者, 我相信你們常用的形容是: “方形的木樁放入圓形的洞”, 或 “圓型的木樁放到方形的洞*”, 如果你們的孩子可以依照靈魂的導引去自然地發展, 這個現象就不會存在. 我是否涵蓋你腦海中的東西?



(*

譯註: 這句諺語衍伸出來的意思就是「格格不入」,

請參考

: 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646 )

發問者: 是的, 我沿著這條路線思考, 我想問關於所謂的家庭義務, 這個東西是否只存在於我們的腦袋裡頭, 或者 它是一件對的事?


你在思考因為血緣關係而對另一個人有義務, 我說得正確嗎?


發問者: 正確.


為什麼對於一個體內流著你的血脈的人, 你就必須擔負更大的義務?


如果所有人都是一體, 那麼 我們對於所有人的責任是相同的. 我們都是太一偉大智能的孩子.


不管是誰的血液在一個人的血管中流動, 那都無關緊要, 因為, 肉體只是用來經驗這個環境.


人類必須學習以這種角度來看待生命, 當這份理解在地球人的頭腦中變得明顯, 你們才能真正地表達手足情誼, 因為我們全都是兄弟姊妹.


發問者: 我想問一個問題, 每個人似乎都有一個活在這裡的原因, 找出自己在地球上的任務的關鍵是什麼, 好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發揮我們最佳的能力?


每個選擇在這個環境投胎的靈魂都有一個渴望, 他渴望經驗特定的事物以獲得成長. 在他很小的時候, 這些渴望或才能就開始透過肉體與大腦展現出來.


有太多時候, 你們的教育系統, 父母自私的渴望, 希望他們的孩子遵循自己的腳步, 於是這個靈魂的真實渴望與才華都被推到後面、越後面, 很快地, 這個孩子的腦海產生很大的困惑, 他變得不能決定自己到底應該做什麼.


但如果我們可以密切地研讀這個孩子, 我們很快可以找出他應該跟隨的途徑, 一旦他開始這條路, 他的人生將變得和諧, 這個靈魂的渴望將開始自然地展現與表達.


由於許多孩子腦袋中的大困惑, 於是他們造成你們所謂的青少年犯罪, 這些事件都是不必要的. 如果孩子們的靈魂可以自在地渴望與表達, 這類事件就幾乎不會發生. 如我們先前所說, 你們不會把方形的木樁放到圓形的洞.


我確定你們每個人都偶爾可以認出這種想要做某些事的渴望與衝動, 但由於環境限制, 你們感覺那是不可能的, 接著你持續地將這些渴望推到後面、推到後面. 我可以說幾乎每一個人都曾有過的經驗.


在你們的文明之中, 以你們社會的標準, 有許多人是成功人士, 然而卻沒有表達出他們靈魂所呼喊的東西, 這些人並未在他們的成功之中找到快樂; 他們的健康欠佳, 並嘗試以許多方式克服困惑, 他們內在的不快樂是因為他們沒有表達出他們應該是的本質.


在你們的文明之中, 許多這樣的人變成酒鬼、毒品上癮者, 雖然以你們的社會標準而言, 他們是成功的, 他們仍然不快樂, 並嘗試以其他管道抵達快樂, 許多人因此完全地摧毀他們自己.


其他人有問題嗎?


發問者: 關於這件事, 我或任何人要如何使人們理解你剛才說的東西, 人們很少去理解自己; 他們不想要理解或不能理解. 現在, 有沒有什麼衡量方式可以知道一個人是不願意去理解或無法理解, 我們要如何幫助那些人?


我的兒, 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 我知道在許多真實尋求者的腦海中都有這樣的問題. 你們可以看見, 在你們文明當中, 你們的政治領導、宗教領導等權威人士已經哄騙許多人入睡[比喻的說法].


你們人群已經被教導去接受特定型態的個體為權威, 透過這些人的教導與習俗, 巨大的高牆建築在人群的意識之中, 這些高牆經過多生累世不斷地被加高, 越來越難以破壞; 直到某個事件發生在一個人的生命經驗之中, 讓他終於明白唯一的權威就在他的裡內.


許多、許多人認為自己具有高度的靈性, 擁有偉大的靈性理解, 事實上, 這些人卻擁有最大的高牆; 他們花費大量時間向某個遠方的神明祈禱, 光說不練, 因此在靈性上幾乎沒有成長.


如果一個人完全地沒有接納的心, 只有封閉的頭腦, 妳想要傳遞訊息給他幾乎就是浪費時間. 觸碰任何個體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我們自己的生活, 讓我們自己成為範例.


當另一個人觀察到妳是快樂的、閃耀著喜悅與平安, 他會注意到妳的不同,


所有人都尋求這樣的品質, 但不是所有人都有意識地承認他們正在尋求.


當一個人透過生活展現這些品質, 他將吸引其他人, 他們將渴望知道這樣一個人擁有的東西.


我確定你們許多人有些渴望知曉真理, 然而他們無法打破接受權威的習慣.


我真心地相信, 你們在地球上能做的最偉大的事就是對一個人指出這個或那個權威講了什麼並不重要, 真理就在一個人的裡內— 等著妳去發現.


當他們是敞開與接納的, 然後妳可以點燃他們內在的真理, 妳知道嗎?


發問者: 是的, 那是真的.


一旦他們敞開心智, 你可以講述你的真理, 但他們必須自己決定你說的是不是真理. 當然, 我也不要求你們接受我說的每一句話為真理.


在你的存有裡內評估我的話語, 讓你的內在決定我說的是不是真理, 而不是因為我說了這些話.


發問者: 我非常、非常謝謝你.


我很榮幸, 很快樂與你們共度這段時光. 我將我最深的祝福、愛與理解獻給你們每一位.


在和平中前行!


***


1962, 二月9, 星期五


平安歸於你.


我的孩子, 你們在心智中衡量偉大的問題. 在你們的存在平面, 看起來 許多人對於尋找自己的模式或道路有很大的困難. 為什麼要找到那內在燃燒的衝動是如此困難? 因為, 人們通常受到他人意見與許多自我-創造的渴望之拉扯, 與他真實的靈魂渴望發生衝突. 除了透過真實的靈魂表達, 人類將無法找到真正的


幸福.


現在, 摯愛者, 你知道妳擁有自由意志, 你們擁有意志與機會去做各種決定, 你不需要追隨任何一條道路. 然而, 如果你追隨的道路並不是屬於妳的道路, 你的靈魂將呼喊, 它會變得叛逆, 這個結果將反應在你的生命旅程之中, 你的生活模式將陷入混亂, 你的健康、補給與益處都受到擾亂. 這些事件都是你應該留意的路標.


當人們在他們的道路上移動時, 他們會逐漸地靠近彼此; 因為, 絕不要忘記人類受造的目的並非單獨地生活與工作, 而是要依靠他的弟兄, 如果人類族群想要成長, 想要繁榮地生活在一起, 所有人都需要依靠彼此.


你們都知道你們正處在一個快速變遷的時代. 許多事物的誕生可以造福所有人類. 需要一群真誠且有默契的人們努力地工作, 為了人類的福祉帶出這些事物.


透過他們的生活與生命, 向人類展現愛、理解、公義、和平的必要性.


在你們的星球上, 這樣的人已經聚集在好幾個地方, 他們需要很大的勇氣持續地這樣做. 因為, 他們站出來, 努力嘗試在地球人群當中促成一份新的理解, 他們將發現自己遭受各方的批評與譴責, 這條路從各方面來看都不是平順的.


然而, 這群真誠的人, 因著他們為人類付出的努力與愛, 他們將為自己收割一份偉大的滿足與平安, 沒有其他人能夠損害這份收穫.


當一個人的努力用在對的方向, 他的收穫沒有別的, 就是內在的平安與滿足; 這是無法被拿走的成果; 而物質上的財富則不然.


我是否有所幫助?


團體: 是的, 謝謝你.


要講這些事情並不容易.


願服務人類的平安與喜悅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找到住所.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孩子.


***


1962, 二月9, 星期五


我問候你們每一位, 摯愛的朋友們.


再一次地, 我很高興與你們同在, 與你們一起分享. 摯愛的朋友們, 你們剛剛跨過一個門檻. 好些日子以來, 你們都處在靠近的邊緣, 現在 你們正已跨過這個門檻, 進入太陽系與行星地球的一個新週期.


從這裡起, 你們將曝露在新的影響力之中, 當你在時間之中前進, 這個現象將變得十分明顯; 時間本身不會移動— 而是你穿越時間, 時間只能以各種事件來衡量.


這些影響力將在你們的生活中越來越具優勢.


這些效應將在你們人群的心智中以兩個方向運作, 該方向取決於個人的心智.


對於那些人, 決定前往服務的方向, 與奉獻人類的一群人, 他們將發現這些影響力帶來更敏銳的覺察, 開啟他們的感官; 他們將發現新的地平線在眼前展開; 他們也將越來越容易覺察服務與成長的機會.


另一方面, 也有一些人選擇相反的方向, 他們已選擇貪婪、憎恨的道路, 他們將發現這些東西在他們的生活中越來越有支配力.


這些影響力的確將一個人的真相帶出來, 而那些選擇後者的人們最終將在適當時間離開這個星球.


但偉大的改變正等候這顆美麗的星球, 偉大的改變等候著那些選擇服務途徑的人們. 許多人在執行服務、任務的同時, 他們發現生命當中的偉大改變; 伴隨這些改變而來的是偉大的測試, 為了測試他們的真誠.


許多人發現他們必須拔起花了一生紮根的東西, 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 但這些決定將證明一個人的真誠, 因為他渴望將自己與同伴拉出來, 脫離今日人類面臨的各種狀況.


人靈必須是強壯的、堅定的、專注的、真誠的. 許多人將發現偉大的覺醒臨到他們, 正如掃羅(Saul)前往大馬士革的路上遇到的事件. 朋友們, 這並不是無聊的話語.


今日, 你們的星球上住著許多偉大的靈魂, 他們只需要被喚醒. 所有這些事都將在不太遙遠的未來發生, 而你們, 我的朋友, 都將在那兒.


就是這樣.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