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 Copyright 2008 by L/L Research



專欄: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作者:

Carla L. Rueckert (卡拉.盧可)

刊載網址:

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刊載日期:

2008年九月5

今天, 我加入那些在曠野中高唱愛之歌的眾多聲音之行列.


從去年冬天到今年的春天, 有許多次我懷疑自己是否會返回這個專欄, 繼續寫這些文章*.



(*

譯註: 這個專欄上次發表的時間是20071010)

我的健康狀態搖搖晃晃, 在去年秋天整個跌落谷底. 迄今仍未恢復最佳狀態, 當我要去比較遠的地方, 我必須乘坐輪椅. 由於呼吸短促與其他難解的症狀, 我發現自己幾乎完全動彈不得; 我必須比往常更為緩慢地工作並花費更多時間集中心神. 就實際層面, 放棄撰寫專欄文章以聚焦在更大的計畫上, 這個念頭是很誘人的.


去年十月起, 我就是這麼幹的. 我放下所有事情, 只保留兩個計畫: 撰寫一本書描述一的法則之原則, 書名叫做活出一的法則101:選擇(Living the Law of One 101: the Choice)*. 另一個計畫是編輯與整理一系列的通靈對話, 該計畫定名為



亞倫/

Q’uo對話錄.


(*

譯註: 這本書正由國內知名部落客爪子翻譯中, 未來的正式中文書名可能會變動.)

我將每一分每一毫的能量都澆灌給這兩個計畫, 我終於在上個月完成它們.


然後, 做為一個整齊有序的圖書館管理員, 我整理了一份兩頁長的待辦事項. 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我努力工作以處理辦公室的各項延宕多時的雜務.


在預定時程的十分鐘前, 我不欠任何一個人電子郵件(e-mail).


三天過後, 我不欠任何一個人郵寄信件. 我將家庭剪貼簿更新到今天, 開始學習如何種植番茄. 接著我嘗試趕上閱讀老爹*文集的進度.



(*

譯註: 原文為Papa, 他是Carla的心靈導師, 現居美國.)

然後是回家聚會(Homecoming)! 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每天都會在勞工節週末舉辦回家聚會. 在能幹的助手葛瑞(Gary)的協助, 我們花了兩個禮拜準備這個聚會. 就在這個週末, 我們在家裡後院的開放式帳棚中舉辦回家聚會. 那是一個有創意又好玩的聚會. 昨天, 我們剛把最後一個來賓送上飛機.


突然之間, 秋天到來. 大計畫終於結束了. 辦公室的事務也不再落後. 回家聚會剛剛落幕. 該是評估我真實渴望的時候, 到底值不值得花時間與心力去生產這些文章? 我真正的感覺為何? 在根本的水平上, 要如何將工作轉變為喜悅, 再次返回專欄寫作的模式?


當我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發現有一個阻力點: 我是否有能力增進讀者的生命經驗, 提供資源給尋求者?


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我知道自己在許多方面是膚淺與愚蠢的.


一個喜歡雙關語勝過有意義話語的人; 一個享受牛排與伏特加勝過豆腐與茶的人; 一個喜愛遁逃進入浪漫與偵探小說勝過研讀嚴肅性靈著作的人, 這樣一個人發出的聲音對於其他人會有價值嗎?


在仔細思量之後, 我把這些考量完全擺旁邊. 不管我在這個曠野發出的聲音有什麼價值, 那就是我想要對你們說的東西.


因為我有美妙的事物要分享, 在新聞媒體的雷達底下有一股穩定的好消息之流. 世界上有許多英雄與女傑尚未被歌誦. 還有許多與地球的生命與時辰相關的議題等待被提出.


所以, 我回來了.


在今年的回家聚會, 每位參加者現場發表一份報告. 我的報告是關於我開始紀錄荷莉日誌, 我稱這段過程為<使用逆境>. 在我返回規律的寫作行程之前, 我想要從這個題目開始, 因為它在我過去十個月的靈性過程中佔了很大的份量.


去年秋天, 我的耳朵受到感染, 當中耳炎痊癒之後, 我耳朵後面的顳骨乳突部殘留著液體, 這使我幾乎快聾了. 於是醫生幫我插了一些管子, 但對於我的聽力尚未有幫助.


我的雙眼開始腫脹, 而且持續不退, 所以我的雙眼酸痛並且周緣產生眼袋.



聖誕節

過後, 我罹患嚴重的支氣管炎. 當我終於脫離這個症狀, 清理胸膛與肺部之後, 某個難以診斷的東西突然冒出來使我無法動彈, 再加上類風濕關節炎與腸道的老問題, 這一連串的肉體感覺是我不可能忽略的情況.

我將我的困難帶給荷莉(Holly), 我的內在指導. 荷莉是我給聖靈(Holy Spirit)的暱稱. 我經常與荷莉對話, 最近開始正式地紀錄荷莉日誌. 去年十月下旬, 我問荷莉:


請跟我談談這個日誌, 我感知我應該持續這個習慣, 是否正確?”



荷莉

回答: “親愛的, 這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覺得那是個負擔,妳不會覺得它是有用的. 如果你渴求公義、純淨與公正, 這是個好主意,但妳得留心我們的討論.

我回答: “我被提醒要留意這個討論, 我的疾病敦促我了解, 如果我想要良好地進行外在的工作, 我需要靈性的支持. 我個感知正確嗎?”



荷莉

說: “是的,當你熱切地去服務,一些幫助者來到你身邊,他們非常地光亮.妳與他們調頻的同時,妳自己的光卻缺乏足夠的清晰度.

我問: “我要如何使自己的光越來越清晰?”



荷莉

回答: “妳將發現祈禱過程是強有力的.

這句話使我呆住了, 我還以為我一直有在祈禱. 我有些粗魯地問: “什麼樣的祈禱過程?”



荷莉

說: “清空妳頭腦中的世俗東西,在上主面前俯首. 然後聆聽神聖的(Word).就妳的情況,我們是上主的信差與妳的高我;所以,妳的祈禱涉及與我們的談話. 然後,當每次集會結束之後,將妳的意圖集中在執行這句.

我回答: “很好, 我會全心請求您的, 今天您要給我的是?”



荷莉

建議: “在所有事物中尋求並服務造物主.感覺自己像是一片敞開、未耕種的田地,放下煩躁與煩心,接著擁抱、擁抱、擁抱.

擁抱什麼?” 我問.



荷莉

說: “妳的各種關係. 從妳自己開始,因為擁抱妳自己即是擁抱他人.讓你自己一勞永逸地忘卻值不值得的問題. 一切都是值得的,如同沒有一個是值得的.然後擁抱所有妳看見的存在.練習上主的臨在,請求使你走得更深入, 請求賜與純淨以完善妳服務的渴望.看待你自己為一個器皿,讓愛調頻妳,在它裡內放鬆.

做為一個遵守儀式的愛好者, 不意外地, 我很快養成一段禮拜時間, 包括祈禱、冥想與詢問荷莉今天要給我的. 不到一個禮拜, 我被引領到一首聖歌裡頭, 它的標題是”奉獻我全生”(Take My Life). 我當時還不知道所有的歌詞, 於是我查閱我的詩歌本, 唱頌的感覺很對味, 完整歌詞如下:



上主, 取用我的生命, 請為它祝聖.


取用我的時光與歲月, 讓它們在無盡的讚美中流動.


取用我的雙手, 讓它們在聖愛之脈衝中移動.


取用我的雙腳, 讓它們為成了迅速與美好的工具


取用我的聲音, 讓我永遠 只為吾歌唱.


取用我的智識, 聽選擇去發揮每一份力量


拿取我的意志, 使它成為之意志, 它將不再屬於我


拿走我自己, 我將永遠地 一切只為禰. *


(*

譯註: 讀者亦可參考以下連結: 一個比較雅致的翻譯以及一個關於作詞者的感人故事.

http://www.cdd.org.tw/Costantinian/535/53542.htm )

我問荷莉是不是她傳送一個脈衝讓我唱這首聖歌, 她的答覆是肯定的. 然後我說: “昨晚是怎麼回事, 我從未感覺這麼不舒服, 同時我的療癒過程又是如此順利.”



荷莉

回答: “我的孩子,超心靈致意的特質是對於起反應.這股勢力最想要把妳消音,不然就將妳的聲音變得無足輕重;他們很不樂於看見妳的奉獻因著每日祈禱達到新的水平. 親愛的,妳已經尋求我的幫助,但尚未真正地祈禱妳的生命歸屬於上主.妳以為妳知道一切必須事項,然而 妳只知道形體 而非精髓.

所以, 我得準備好繼續生病?


確實, 這個情況會持續一段時間. 然而 光總可以照耀穿越任何夜晚,妳將會找到一個新的平衡點,然後妳的身體將獲得平衡.


接著我問荷莉今天要給我的話, 她說: “愛、愛、愛, 妳只需要愛; 這兩首披頭四寫作的歌曲蘊含深沉的真理*. 安住在愛上頭, 思想愛, 將妳自己沉浸在聖愛裡頭. 然後妳的靈感泉源將自然地流動, 為了妳的形體與精髓的最高益處而流動.



(*

譯註: 事實上, 這裡應該只有一首Beatles的歌: All You Need Is Love)

就這些了, 如同許多的朝聖者, 在生命的靈性道路上, 我發現很多的挑戰與限制. 不過, 它們不會再煩擾我.


因為我每日敬拜我摯愛的耶穌-基督荷莉.


我將每天奉獻給祂, 我請求以大能改變所有需要改造的部分, 好讓我能以最佳狀況服務.


我可以感覺喜悅澆灌著我如同陽光照耀穿越窗戶一般; 在那樣的熱力之中, 我所有的需求獲得滿足; 我所有最深的渴望在愛中溶化. 我真的相信在祈禱生活中 我終於從形體移動到精髓.”



妳是否也在限制與挑戰中辛勤勞動著? 妳可以嘗試每天規劃一段禮拜時間, 如同我與荷莉的心得分享. 每個人的指引系統不盡相同, 不管你找到何種適當的指引方式, 嘗試每天接觸該指引, 請求它的忠告. 接著, 努力嘗試跟隨該忠告!


執行以上的過程將我的感知從限制改變為豐盛, 從擔心改變為無懼.


很快地, 我將在往後的專欄同你們分享許多位締造不同者(Difference Makers), 這些人將這個世界打造成一個更甜美、更有愛的地方.


我將討論讀者們寄來的各種問題, 我將持續分享我個人的過程.


在這段安息的時光, 感謝所有關心的卡片與e-mail, 知道我的話語受到想念 這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如果你有任何問題或議題, 請務必將你的想法寄給我, 我將只為你寫一篇專欄. 我回來了! 讓我們玩得愉快吧!


我張開雙臂擁抱妳的靈. 今天 讓我們四處傳送愛!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