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的狀況(2008年7月)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7/22 5:28:25 閱讀: 330





現今的狀況(2008年7月) .                                                                           分類:我的翻譯文章2009/07/04 17:32 .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有人會說:「未免太神速了吧(指克里昂進入李的時刻)。一個人類怎麼可能這麼快就轉換到面紗的另一邊去呢!」你不理解地球新能量所造就的未知系統,已經使地球和以前大不相同,你知道嗎?這透露出造物者想要為人所知的訊息。也就是說,當你拉住高我的手,祂就走不了了。我和李生活在一起,他也知道這一點。高我就等同於克里昂。這很難解釋,但你們確實就是如此!   

  親愛的人們,有些人會說這兒所發生的一切是假的。在座的有些人認為這是偽裝的溝通。讓我們來加以澄清!在這個空間裡,我們所創造的能量都是經過你們同意的,神的愛如同能量之霧籠罩著此地,穿梭在各個座椅之間。此時此刻,我正邀請那些你們所愛的已故的人們到此與你們相聚。那些你們未曾謀面,先你們而行的人也在這裡。只消幾分鐘,此地的能量就改變了。我想問問你這是不是真的呢?你會了解這些來自帷幕彼端的聲音訊息,此刻正由這位坐在台上的人以線性的方式加以傳遞。它的過程即是人類之愛的成果展現。藉此你們能聽到你們該聽到的訊息。將非線性的能量轉化成線性的聲音~~這就是一位溝通者所必須做的事。   
  
  這個空間開始進行調整。有人感覺到這一點了(一種能量上的調整)~~你知道是誰來到你身邊嗎?有的人知道,因為他讓祂們前來。他知道祂們是誰。
   
  噢,如果你能擁有克里昂的視野,你就會見到我所見到的景象。我知道你是誰;我知道你另外的名字(你不在地球時的名字)。你所經歷的人類體驗,只是群體的一小部份,是我們的微小部分。你和我~~我是在對你的高我說話~~共同見證了地球的創造。我們過去曾經一起存在於另一個世界。你聽過另一種語言(非地球的語言);你以另一種型態存在過(其他的生物存有)。這對你而言並不新鮮,親愛的,但你已經忘記了。你或許想不起來了,但你內在的直覺會告知你乃是一個老靈魂,是屬於創造能量的一部分。你知道我說的沒錯。
   
  讓我帶你去看一看你前世的最後時刻(你去世的景象)。告訴我,你臨終之際的想法是什麼?當時你的知覺是如何的呢?你瞧,你們沒有誰是新來的,一個也沒有(克里昂對著房間內的人們說話)。你們全都曾經到過這兒。我正在對著一批老靈魂講話,沒有人例外,甚至包括那些不信的人在內。你最後一刻的情形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讓我來告訴你:當你撒手人寰,像人們所說的回歸塵土之後,你原來所擁有的各個部分便開始重新聚集。經過三個地球日的時間就完成了形式的轉換。這期間你會進入創造之穴(the Cave of Creation) 將你的人類特質卸除,放進水晶的晶格中。你所有的人類經歷以及學習成果都會在某個特定的水晶表面刻劃一道「經驗環(experience ring)」~~就好像樹木的年輪那樣,顯示出你是誰以及你曾經做過了些什麼。這水晶成為地球結構的一部分,永遠不會消失。你在地球上的一切成就全都烙印在此。至於你的神性則來到彼端與我同在,我們為此而慶賀。你終於再次聽到了久違的宇宙天籟之音。   
   
  從前我也提過這個天籟,你們每個人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這旋律始終縈繞於我們所在的帷幕這邊,就連我現在對你說話的時候,也仍不絕於耳。那並不是真正的音樂旋律,而是神的一種合成能量。我將我所置身的能量以線性的音樂旋律來比擬。它十分美妙。有人會在這股舒適的能量之下昏昏欲睡,它能使你的呼吸鬆弛下來,讓你有一種被愛的感覺。親愛的,你是否明白這旋律呢?(克里昂微笑)   

  這房間開始比幾分鐘前更熱了。噢,今天的訊息其實不需要什麼深奧的隱喻,我會用平常罕見的淺顯方式來述說:我要談一談現今的狀況(2008年8月)。我們通常並不這麼做,但既然有人想要知道,我就吩咐我的夥伴將它記下來。我們都是在一個共同的循環當中,一個連續不斷的生命循環。當我看著你的時候,我看到的是你完整的生命與你未來所有的可能性。我看著你們不停開啟和結束人生的旅程。親愛的,你們從以前就是這樣的。
 (克里昂暫停)   

  房間裡有一位剛剛覺醒的沙門,他開始發現自己所擁有的沙門能量。他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弄清楚他到底是誰。房間裡還有另一批老靈魂對他們自己的水晶環仍一無所知(指他們的前世經驗)。我等一下會說到這點。事實上這就包含在我今天要介紹的六大能量(主題)當中的第六項裡面。
 
  第一項:讓我們來看現今的狀況。有一個正在發生的重大事件是你必須知道的。就在當下此刻,你腳下地底岩漿所在的地球核心正在轉變中。這意味著地心的熔岩活動已經減緩了。如果你仔細注意,你會在新聞中得到這項消息。地心活動減弱!這會降低磁柵的高斯(磁場強度的單位),這個數值是可以測量出來的。它現在正在發生。

  這也是我們在2008年年初時所提到的變化項目之一。我們預測了這件事。如今正是這個「一」能量年的第七個月份(2008年是屬於數字一的能量)。七在數字學上是一個神聖數字,這你是知道的,對嗎?如果你運用數字學來對照我們所說的,那麼現在你就可以期待七的神聖能量了,不是嗎?現在正是時候。這是地球的一種持續性物理變化,我們在十八年前就告訴過你了。而這也是適當的。

  不要害怕!有些人認為現在即將進入磁性的突變期。沒有錯,終有一日會發生,但發生的可能性並不在你的有生之年。假如你願意,它是可以在毫無混亂的情況下安然度過的。。在過去,每當磁性將要發生突變之前,總會有一段為期數百年的零能量狀態。但這次則不然。總之,這個突變的可能時間並不在你的有生之年內。
 
  地球在回應著你們的意識,最明顯的現象就是為了消除你們和內在次元之間的隔閡,地球將它的磁柵強度調降了。這是指你們在細胞層面的DNA,你們過去的記憶,與你的的水晶紀錄等等,你都可以和它們有更清晰而良好的溝通。因為帷幕已經掀起了。而你可以使用內在工具的能力也增強了。這是預料中的事。你正在邁向2012年,那是地球振動提昇的種籽開始啟動的時刻。這就是你們正在經歷的。
 
  現在,我要在這裡補充一段訊息,以便我的夥伴加進文字的記載中(就是你現在閱讀的部份)。當你們正準備轉化至更高的頻率時,你覺得在此刻來個大規模的終結是否必要呢?然而有人確實通靈到這方面的訊息。這個具有毀滅性二分法的表象,只是許多「靈視者」窺見人類因為劇烈變化而可能遭逢的終極景象之一。它的確是地球舊能量結束的時刻。不過我們要再次提醒的是,人們所看到關於未來的情形,只不過是代表三D實相的浮光掠影。他們將大規模的轉變視同死亡一般,但事實並非如此。
 
  當你的孩子快要畢業時,你會把他們逐出校園嗎?神並不是昏聵無知的。祂知道你們這些世代以來的辛勤努力和成就。親愛的,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特殊時刻,絕對不是地球戰慄恐懼的開端。
 
  你在2008年來到此地並非偶然,親愛的人們。有人說:「那麼,面對未來我該怎麼辦呢?」答案是,你就是「未來」,去成為它,進行你未完成的工作,持續地努力就行了。我們所謂的地球提昇並不是一個可怕的訊息。如果要我給你們一點忠告~建議~的話,我會說:「放手讓孩子們去幹吧。」讓孩子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不要強迫他們聽從你的意識。看著他們,觀察他們的想法,為他們設計他們需要的教導(教育)方式,不要使用舊意識基礎的教育。你們最好停止舊教育。給予他們充分的指導、關愛、和教養,但是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學習他們應該學習的事物。在這整個階段我都是如此建議,而且還會再三提醒叮嚀。以上就是第一項。
 
  第二項:下個月(2008年8月)即將進行一場重大的實驗。全球最大型研究不可見微粒子的機器就要問世(開始運轉)了。我們指的是現在位於瑞士的大型原子加速器~~的最新狀況。有許多人認為「那是危險的」,其實不然。它所創造出的能量,並不會超過地球每分每秒所接受來自宇宙的能量衝擊。研究人員在控制的情況之下製造出模擬的能量,從事相關的研究。如果目標混亂不清,他們沒辦法展開探索。

  他們將質子與反質子加速至光速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然後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物理實驗讓粒子互相撞擊。讓我告訴你實驗結果顯示的可能性為何。並請記得你是第一個在此獲知此事的。(克里昂微笑)他們將在實驗之中發現內在次元的能量。他們認為那裡存在著某種現象,而他們會找到它。那是因為他們注意到了宇宙的創造能量。讓我告訴你他們未來十年中還會有哪些驚人的發現:他們將改寫宇宙誕生的歷史。大霹靂理論(the Big Bang)將被推翻(如同我們多次向你提起的)。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大霹靂乃是從三D角度解釋內在次元現象所得出的結果。宇宙的起源從來就是屬於內在次元的轉變~~來自於次元與次元之間的碰撞。這是一項大規模的量子事件。而這也就是你們根據所有表象所描繪出來的大霹靂。
 
  回顧一下:有許多三D的科學家在他們的大霹靂理論證據之中,發現若干誤差的存在(宇宙常數)。著名如哈伯及其他天文學家們,都站在此項發現的頂端。如今,這項挑戰將從觀察了解最微小的粒子開始著手。
 
  甚至連大霹靂理論本身也是從內在次元出發的。因為它承認了所有的事物都超過光速,而且形成在一瞬之間。回到這項理論開頭的那個年代,當時所了解的只不過是三D的一個小小的暫時性中斷,而萬物由此產生。以今日的眼光看來,這其中就具備了量子事件的特性。這次的瑞士實驗即將揭曉這項事實,他們將發現因內在次元碰撞而產生的誤差,那是無所不在的,是新的宇宙常數。一旦找到隱密次元的存在,或藉由人為的爆炸實驗得知其相關線索,內在次元也就一覽無遺了。以這樣慎重的方式向你傳達這件事,就是要讓你了解這項實驗是安全無虞的,是長期性的,而你們的科學家會在這找出他們能夠找到的內在次元。

  當地球風平浪靜,並沒有因為瑞士實驗所造成的巨大黑洞而遭到吞噬的時候,你是否還記得這個訊息?你看出那些反對人士和他們自創的戲劇了嗎?我們看到了。這就是第二項。
 
  當地球有事需要警醒人們注意的時候,請留意是否由我們共同一致所提出的意見。還記得HAARP嗎?(克里昂第六冊,1997)當時我們提出警告,而你們也予以回應。這項實驗已被承認將危及大半個歐洲,人們已就技術層面的可行與否進行研議當中。在眾目睽睽,大多數人們關切的情況下,是很難暗中從事任何秘密計畫的。請切記這一點。
 
  第三項:我要將時間暫時倒退到十年前,那時我坐在你們面前,帶給你們關於能源危機的消息。現在你們已經處在危機當中了。我再次告訴你們因應危機之道,向你重複過去同樣的訊息,因為這是某些從未聽聞的人必須知道的。這項訊息特別是為你們三D所謂的富豪人士而傳遞的,因為他們擁有足夠的資金來加以運用。我要邀請在此聆聽的財力雄厚者,這是讓你們合理增加財富的好機會~~甚至比從前~~還要來得更有意義。

  地球上始終存在著兩種免費的能源。免費的!關於運作方面的技術要求也已經發展成功了。我說過這是免費的嗎?請注意:你們首先思考過月球存在的理由嗎?有誰曾經詢問過聖靈:「為甚麼會有月亮呢?」我來告訴你原因:那是為了供給城市電力的!並沒有太多人考慮過這個問題。

  月球從好幾個世紀以來,就以規律的時間表讓地球大部分的水體產生運動。它為你們創造了千百噸免費的推進 / 退引能量。始終如一,且亙古不變。事實上,你們多數大城市的所在,都可以由波浪潮夕的能量取得所需的電力。從現在起直到地球毀滅為止所建立的每個單獨城市皆是如此。它能提供的電力是無上限的,甚至可以成為你駕駛電子車輛的電源。它既是免費的又是無污染的。

  你只需建造一個裝置來容納它就行了,有些人已經擁有這樣的裝置了。你知道如何用輪船或浮球之類的裝置來取得這些推/引的能量。這些裝置全都設計好了。目前地球上有超過三個城市正在引進大規模的潮汐發電。去看看北方國家。那些並不是美國的城市。只要你們允許這項技術,就可以為你們的城市供電。我有提過它是免費的嗎?這項能源不需要花費,你們不必燃燒石油、燃燒煤炭;也不用從蓋亞內部取得任何物質。讓蓋亞從現在起以自由推/引的方式來取代你們現在所使用的能源吧,那些能源天天都在對蓋亞造成傷害。這推/引能量就在這裡,始終如一,而且永不消失~~為你們提供大量的電力,讓你們運用在一切照明與交通運輸用途之上。

  接下來的這項能源稍微有點困難,但仍是相當清楚的。你們的發電方式有許多種。其中最複雜、最高深、最不易建造的就屬核電廠。當你們完成一項為期五年的核能建設計畫,所得到的只不過是一台超級昂貴的蒸氣引擎。這是由於所有的核能發電都會產生熱能,用熱能產生蒸氣循環運轉發電機以便發電。因此之故,它就是一部性能優越的蒸氣引擎。

  另一種優秀的蒸氣引擎稱為地球岩漿。無論在任何地方鑽孔都可以得到地熱。只要挖掘得夠深,就能獲得真正的熱能。你想過這一點嗎?如果需要熱,去鑽孔就行了!現在問題是你得在地底達到相當的深度,還要大費周章考慮一切的安全性和可行性。開採熱能的技術必須發展,以確保這部蒸氣引擎能夠永恒運作。開始在熱點上進行挖掘吧。所謂熱點(the hot spot)就是指岩漿最接近地球表面之處。例如,何不試試環太平洋火山地帶呢?這是火山大量聚集之所~~同時也是你們許多大型城市的所在地。你們將發現一切所需的蒸汽動力就在腳下。

  投資這項技術是否值得?這取決於你。你們打算繼續搾取地球成份,將它燃燒之後棄置空氣中到什麼時候為止呢?現在,你認為值得了嗎?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清晰聲音從帷幕此端向你們傳話,我們再重複一次,上述這幾種能源都是永遠存在的。那是為了讓你們創造電力、城市發電、及交通運輸而預備的。它們始終是免費的,等著你去進行投資開採。這就是第三項。
 
  第四項:我們有幾項關於天氣的簡單建議。首先要了解,天氣是不會好轉的。就算如何祈求期盼也是徒然。我們從前解釋過氣候轉變的原因,現在我們再重述一次。你們正位於一個水循環的小冰期前期。這有些不尋常,在變冷以前竟然先是變熱。不過倘若觀察你們的地質紀錄,就會發現過去發生過同樣的現象。你們並未保存1400年代的地質紀錄,但當時就和現在的情形一樣,而人們最後也安然度過。我們要說,那樣的風暴還會再次來襲。建議你們去創造一個夠適應新氣候的環境。

  學習防範於未然;改變建築的方式。以直覺避開危險之處,將房屋建在安全的所在。我們要提醒的是:當風暴降臨時不必感到意外,它會來臨的。當你們南方的堤防再度崩塌時無須訝異,那是必然的結果。你們最好避免再搬動那個城鎮四周的土石將房屋建造在更高處。(克里昂過去提過這個護堤系統,就是人們建築所在地的高大隆起土堆,那裡只有街道低於水平面,所有的房子都在狹長的土地上,與灌溉農作物爭地)停止這項行動是明智的。潰堤是否再度發生,就取決於你們了。「你要說的是什麼,克里昂?」我是說過去的人類既然能夠適應,那麼現代人也不例外。如果你開始聰明思考,將可以適應氣候變遷的情況。應想辦法去影響氣候變化,而不是被氣候變化所影響。將氣候災難的發生降低成氣候事件。

  同時也不要害怕所發生的現象。不要將今日所見投射在明日戲劇的預演情節上。暖化只是象徵寒冷的先行指標,就如同過去那樣……如同過去那樣。你可以選擇待在那裡發愁,或是開始著手準備應付一切。這是第四項。
 
  第五項和第六項是比較隱密的,這也正是你來此的目的,不是嗎?(克里昂微笑)第五項:地球的思維能量正在轉變。就像我們說的那樣劇烈轉變。人們有了不同的思考方式,許多人開始受到啟發和頓悟,甚至包含科學家在內。新的思考傾向於事物的運作方式。我們說過科學家們終究是會開悟的。

  那些非神秘主義者將以科學之名向你傳達神秘主義的訊息。他們研究發現的結果將引導至內在次元思考。科學家將改寫事物的真實性與否。這一切都符合我們所說的地球發展潛能。

  現在,這對於今日的狀況有何影響?你們正處在某項事物的尖端,我會告訴你那是什麼。親愛的,你們真的能夠擁有地球和平,但必須通過迂迴曲折的方式反覆學習,才能知道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在今年和明年,特別是明年「2009年」,你們將會看到一些可能性。記得,你是首次在此得知的喔!(克里昂微笑)

  2009是一個「11」的年。十一在數字學上有多重含意。它在古老數字學上的意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11這個年份的數字。我們1989年已經告訴過你11所代表的意義,就在第一冊的第一篇訊息之中。現在,你們即將再度來到一個屬於11的年份(2009)。這是2012年以前最後一次的11。對你們而言應是意義重大的。這是僅有的11能量。我要告訴你:注意地球上年輕的一代,他們將在明年有特出的表現~~出乎你預料之外。

  其中最大的一個可能性就是推翻獨裁政權。我們指的是地球上有著強大專制力量的心臟地帶。它的政權即將面臨瓦解,並由慈悲的領導者所取代。這是意識轉變的開端。領導者需要受到人民監督管理,而人們也會以此期待領導者。

  在舊的能量中,許多國家人民對於政府的期待只是默認。因為一旦失去政府,他們就會陷入混亂。所以無論國家由何種政權來統治都是容許的。那是一種舊的意識型態,它會導致不正直的統治者上台掌權。那樣的情形正在改變。你們自己國內也不例外。人類將普遍以正直來要求他們的領導者。這是新的局勢。注意看著。

  在2009年,最大的轉變可能性主要發生在某個國家,我不說是哪個國家,但這項轉變係來自該國的青年人。那些你們向來不以為意的年輕人將起身創造變革。注意這現象。當你看到事情發生時,不要對著新聞搖頭:「真是不幸。」不要因為媒體的報導而感嘆:「看看那些犧牲的人們。」不要在意新聞事件當中的戲劇性。我們要告訴你,那些人來到地球就是為了要成就這個戲劇事件的一部分!他們來到地球是希望成為其中之一然後返回。同時下一次將以更偉大的形象出現!要瞭解事情的全貌是遠超乎你們眼前所見的。

  慶賀那些決定以這項理由而通過考驗的人們,他們所創造的改變是勇敢的。我們看到整個地球都在為此而慶賀。這真的可以改變未來,你知道嗎?你能為此事的適當性而慶賀嗎?

  最後,第六項:個人的可能性。這一項的內容比較短,儘管它來到的時間可不算短。

  你的DNA正在改變,因為它四周的磁性影響也正在改變。這就是我們首次到來時所說的。我稱自己為磁性專家,使用這個三D線性式的名稱,主要是為了吸引你們的注意。我的團隊在你的許可之下移動地球磁柵。你並不了解人類意識為地球帶來的貢獻為何。事實上,人類意識就是驅使引導地球周遭這些神秘力量的行動指令。

  這和你想的恰好相反:地球人類會詢問著神的作為,卻從來不了解那其實是「他們自己」的作為。每個人的個人潛能將明顯提升,允許能量在未來彰顯成為事實的可能性。然而如果你不要求,這些是不會發生的。如果你坐在地上,而你的隔壁房間充滿著豐盛,那麼你就擁有豐盛的可能性。但你若不起身走動,你仍將死於飢餓和貧窮。知道嗎?除非你採取行動,否則什麼也不會發生。當這樣的人見到神的時候,經常大嚷:「你不是說我將得到豐盛的嗎?」看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你改寫DNA的能力、改變你與生俱來的屬性的能力、在細胞層面進行思考的能力、以及要求阿卡西片段的能力,都已經具備了。

  意思是:你之所是,乃是你自己創造之穴內水晶的構成部分,它是可以被開採(擷取)的。你可以回到自己的過去並擷取「你」阿卡西系統之內最優的部份。現在正是時候。那就是我們所看到的。我們看到「你」全部的人類體驗過程~~你在每一世的核心高我。那是當我們看著你時所見到的情形。我們並不看你現在的人生,我們所看的是一個老靈魂~~你過去的身分與你的學習經驗。我們知道你的「靈性之罐(spiritual jar)」是如此地充實,那是基於生生世世的練習累積而來的。親愛的,那就在你的DNA之內,很容易就能得到的~~垂手可得。

  當你開始推動自我靈性之門時,不要訝異於它的稍稍反彈。對某些人而言那樣的反彈會使他們恐慌。這是新能量的方式之一~~與神共同創造,向宇宙宣告你是其中的一份子。噢,親愛的人們,你們並不僅僅是向神祈求的人,你們就是神的「一部分」!在這前提之下你是我的夥伴,而且始終如此。這是克里昂的訊息,「是」克里昂此刻帶來的訊息。這些話語就如它所代表的含意同樣深邃。 現在我們準備要離開了。 (暫停) 有一群聽眾和讀者們並不是和你們在同一時間內的。請容許我對他們講幾句話。

  親愛的聽眾和讀者,你們之中或多或少都在單獨聆聽或閱讀這則訊息。你一人閱讀時心裡想著:「噢,這是過去所進行的溝通。多美妙,多棒的訊息!我要寫一點心得。」唔,我想告訴你一件事:你現在正被我們所圍繞。你有著明確的意願去聆聽閱讀,因此你創造出這樣的能量,允許那些已故的摯愛,以及來自前世與你為伍的「指導靈們」前來將你包圍。當你認為你正對焦於過去發生的某事,就會有大量的能量伴隨出現。然而你並非對焦於過去的某事,因為我現在就在對你個人說話。我能看見這樣的可能性,知道你聆聽和閱讀的可能性。瞧,你真的這樣做了!

  這就是量子運作的方式。聖靈有能力看到超越時間以外的情形。你有著來到此地的可能性,而你也的確來了。就算這房間裡有人不知道我正在對誰說話,我也照樣如此。我要告訴你,你們這些聽眾和讀者所具有的偶然性,並不會高於現在在座的觀眾們。這是一種延伸,不是嗎?親愛的人們,能夠以內在次元的方式來觀看嗎?

  神的愛正圍繞著你,那就是你們~~此刻與不在此刻的你們全體所感覺到的。你瞧,造物者渴望為人所知,這就是你們這個年代所要學習的課題。學習共同創造、夥伴關係,而不是崇拜。因為我們是一家人,親愛的。

  現在就是我們說可以讓相信的事物成為真實的時刻了,確實如此。它是真的,特別是這群說著:「我正在為你洗腳」的存有們(指克里昂自己)。你們有些人感覺到我。這些話語就如同所有經文之中的能量一樣神聖。它們無法用那樣的方式書寫,不如經文那樣數量龐大。但它能為你的DNA所知曉。這訊息「進入你」,使你今天能感受到神的愛,並且憶起家鄉。

  去這樣做,就是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