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瑪拉

提交者: DJC 日期: 6/5 5:23:40 閱讀: 308





作者(李‧卡羅 )的附註
------------------
當我在西雅圖面對一大群非常熱烈,嚴肅的形上學人士時,克里昂決定      給他們一個兒童故事時,我覺得猶豫,然而還是照指示開始。克里昂說,那些聚集在那裡的形上學的中堅份子,知道得非常清楚,年輕人有許多一些昇天   大師們小孩的特質。因此,我們帶給你們有關一隻老鼠的故事。


------------------
老鼠瑪拉是一隻好老鼠,她與許多老鼠住在老鼠城市。瑪拉有許多東西吃且過著非常好的生活。長久以來,瑪拉作了許多無法瞭解的夢。她夢到在夢中她似乎在空中飛升且感覺不一樣,然而她就是無法瞭解夢中的涵義。同樣的,瑪拉是一個愛追根究底的老鼠,她“吱吱喳喳”的拜求老鼠-上帝給她答案。

(我們將開始翻譯老鼠語。)
瑪拉問道:“那些讓我如此感興趣的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突然,在瑪拉的面前出現兩隻有著毛茸茸翅膀的天使。

     “瑪拉,我們想引領妳瞭解妳的夢的含意,”老鼠天使們說道。“如果妳選擇跟我們走,我們將帶妳走上一條很重要的道路‧”

      “好,我想去!”瑪拉回答。

  “妳將會離開大家一段時間,”老鼠天使們說道,“由於有些高山要爬,因此那將會是不容易的。”

      “那是沒問題的,我將與你們一起去‧”瑪拉很興奮的回答。

因此老鼠天使們抓住瑪拉的掌開始他們的旅程。她離開了老鼠城市,老鼠天使們說得沒錯,有好幾次瑪拉很想調頭回去。對她來說,夾著尾巴回去似乎要容易些,但是她並沒有退怯,她不畏艱難繼續往前進。

沿路上,瑪拉注意到還有許多老鼠也加入了旅程,他們也和瑪拉一般問了相同的問題。每一加入的老鼠都沿著山徑而行,有些新加入者比瑪拉開始的地方為高。有些老鼠覺得太難而放棄了旅程。有些則太想念城裡的朋友及家人而決定回去。即使如此,仍有許多老鼠跟隨著老鼠天使們的指引去找出關於他們的奇妙之夢的意義‧

      終於,他們抵達了壯麗的懸崖頂端。他們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抵達那裡,但是他們並不感覺疲倦,因為他們非常熱切的想知道夢的涵意。所有的老鼠直覺的知道在他們的夢中隱藏著一些特別的,莊嚴的 ─ 和他們不會感到失望的訊息。

他們排列在懸崖上望著前面的大海,一個他們不知道的水中形體。瑪拉從來沒看過海洋所以非常敬畏。它聞起來是如此的美妙。瑪拉從未聞過如此動人心悱的海洋的鹹味。他們對於一些事情即將有所改變皆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有一些訊息將會讓你們瞭解你們夢中的涵義,”老鼠天使們說道。“你們根本不是老鼠,你們是魚!”瑪拉大喫一驚,但是還是沉思了一會兒。

瑪拉對著在一旁聆聽的老鼠說道“我不確定我要成為魚,”但是老鼠天使們展示他們所謂的哪一類的魚。他的尺寸是瑪拉的一百倍。一條巨大的,銀色的,閃閃發光的,壯大的,光輝的魚!她再次對所見到的感到敬畏。然後她瞭解到她所夢到的原來是一條往上跳躍數百英呎高的魚,用著那大而美妙的魚的肌肉在海面上或海面下完全自由自在的游動!尾巴輕輕一擺即在許多碼外。在水中浮動是多麼的自由呀!接著瑪拉感覺到這就是了,事實上那是她來的地方。這是她的家!

就如同他們同時領悟到似的,大家突然望向海中的魚,魚兒揚起他們的頭,搖著尾巴對他們說道,“記得我們吧,我們是你們過去的老鼠朋友。”

瑪拉認出了其中幾位,說道,“是的,我不知道你跑到哪兒去了,現在我知道了。”

守護神們又告訴整個團體一件驚奇的事情‧“這不只是解釋你們的夢,同時也是對你們完成旅程來到此地的獎賞。只需要開口要求,你就可變成壯大的魚,同時,你可跳入這個海洋,加入你的朋友,同時過著一個自在的生活。這是由著妳自己的選擇。” 

瑪拉看著他的三位老鼠朋友立即照著做。那是什麼樣的奇蹟呀!他們幾乎就像似蛻去老鼠的裝束而潛入大洋中。因而瑪拉有個想法,她問她的老鼠天使們,“那些留在城裡的老鼠將會如何?他們也會跟我們一樣嗎?”

“不”那智慧的老鼠-魚-天使們回答。“這並非給所有的老鼠。他們必需與妳同樣的要求和覺察到他們內在的探索。”

“他們將要如何知道這些呢?”瑪拉問道。

“經由夢境或老鼠的開悟”老鼠-魚-天使們回答。

瑪拉因而問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如果我回到城裡幫助那些老鼠開悟,我還是可以成為魚嗎?”

“任何時候妳想要時,”老鼠-魚-天使們回答。“其實,你現在就可以是魚且同時在城裡幫忙他們。”

“我要如何同時在兩個地方?”瑪拉問道。“我以魚的像貌出現不會嚇到他們嗎?”

“將其視為老鼠-魚-天使訓練的開始!妳將很快的瞭解一切。如果妳以魚的樣貌回去,有些將會拒絕妳,因此他們將看不到妳的魚的身份。他們將只感到妳的不一樣和怪異。同時在兩個地方是不容易的事。這就在於妳了,瑪拉,妳願加入我們的行列嗎?”老鼠-魚-天使們接著轉變成魚消失入大洋中與其他的魚在一起。


---------------------------------
現在這個童話故事的重點,是所有我告訴你們的一切皆轉變為美好的結果,同時瑪拉也以魚的身份從此過著快樂的生活。但是在此故事中,老鼠-天使們曾要求瑪拉做一個決定,那是我們故事結束的地方。

親愛的,我希望你們去瞭解“瑪拉老鼠”故事的重點。在新開悟的能量中,你們中的一些人將會有兩個選擇:一個即是當你還繼續存在這星球上,在畢業的資格中將會改變且加入其他人的行列;其他的則將會持續如常並且做對人類有益的事。不要搞錯了,並非每一個人皆被召喚來此。不管你的決擇為何皆被榮耀而無任何評斷。你們每一位在這件事上是單獨的,而且將會知道如何去做。所以對於瑪拉所做的決定必然存在你們的內心中。這就是在新能量中往上提昇的過程。

---------------------------------
作者的後記:

此寓言故事例證出一個新能量的威力且了不得的禮物-提昇的資格。那也可以是最讓人感覺困惑。許多人感覺到這個新禮物是讓人類可以經由振動力的變改而實際地昇華進入天堂而不再被看見。這事實上是一個選擇。

克里昂告訴我們,那真正的新年代之昇華情況是人類處於新振動力的狀態下的星球。我們仍是人類,但又有著昇華者的屬性。他同時告訴我們過程是困難的,但那是榮耀的且不是給全人類去做的。這個星球將需要能量及振動力來進入新的千囍年。當我們還留在地球上時將需要一些確定數量的昇華者,有著從面紗那兒的振動力走在我們之中。他們不見得會受到歡迎,因為振動力較低的我們,大部份皆無法與昇華狀態的高振動力者互動得很好。這是一個任務,所以需要一些犧牲。

以魚的例子?當我們不在這裡時牠就是我們。牠是我們在宇宙海洋中的自然狀態。我們能夠是魚而同時又保有人類的外觀嗎〈或老鼠的外貌〉?是的,我們可以,而且那是昇華狀態的挑戰。然而隨著這個挑戰而來的,肯定是造成與那些不知道這事情和不同振動力的朋友及家人的疏遠。由於你內在的改變,他們甚至說你是邪惡的。這狀況將開始發生在開悟的導師身上而且越來越明顯。克里昂選擇將此當成童話故事來講是為了開始教導在某方面與我們都有相關聯的一件複雜的主題。

譯者: 邱俊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