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合同:準備大轉變(1)
Galactic Contracts: Getting Ready for the Shift

http://www.kirael.com/index.php?optio ... =view&id=475&Itemid=10084

齊瑞爾:在轉變可以發生之前,地球層面的集體意識必須停止掙扎、戰爭和參與各種消極行為。集體上,你們必須首先喚醒的你的光的力量。為了幫助你喚醒那力量,你已被賦予了銀河合同。



這些銀河合同包含了代碼,看起來類似於俄文、英文和日文字母的符號。換句話說,你無法理解它們。在大轉變時候,這些合同將被分解成代碼,然後可以被下載給你。



銀河能量將推動這些代碼的下載,當你們大多數人在黑暗三天睡著時。這些代碼會被置於你的思想並擴大到你的空間,在你醒來時可為你所用。


當你離開這第三次元的旅程時,你身體內的每一個細胞都會得到力量。在你70兆的細胞、線粒體裡,細胞的能力將進一步擴大,這將使你的身體過程「在發光」。


深刻的變化將發生在人體內,作為這一重大和在發光過程的結果。你會知道你在後轉變時期做什麼。你將能夠在互聯次元旅行,用你做夢也沒想過的方式溝通,還有更多。



如果你想理解這些合同及其代碼,請現在開始練習看入你的大腦。合上你的眼睛並想像這些代碼。你可能會看到一些看起來像字母「C」的東西,還有些直線穿過它。如果當你合上眼睛時能看到一些東西,很可能正看著你的銀河合同。



你在體內有著眾多的代碼。舉例來說,假設你是一位發明家,而你已經在某些項目上工作了一年又一年卻還沒有完成。嗯,你可能擁有發明代碼,隨著引進這些代碼進入你的身體,這個發明的旅行將向你的光展開。你會突然如此清楚,能夠設計你的項目計劃,並交給他人為你展開,或者你自己展開。



比方說你是一名工匠,或許是一位畫家,你已經在你的藝術上工作多年,卻不像你希望的那麼迅速地把這些項目製作出來。那麼,當你進入此大轉變的新時空而且你的代碼被下載到你時,你會用兩隻手同時畫,而那將是偉大藝術。你會慶祝它。



然而,大轉變不僅僅是你能夠做的奇蹟般的事情。相反,它是一個事實,即你可以達到意識的一定程度讓你做神奇的事,如無視重力到可以跳起來並慢慢浮到空氣中然後落下。由於這些銀河合同,這些能力將不會讓你舉止異常,因為你會理解所發生的事。事實上,我想你會很高興,因為你會認識到你甚至可以跳得更遠,也許從這裡到地球的另一部分。



這些銀河合同的存在表明,外星能量將在大轉變時候出現在此星球上。其實,這些能量目前已經在地球層面上了。我這裡不是為了向你證明銀河生命在或不在這裡。我知道他們在外面。有些人可能認為是如此,但你沒把握,因為你還沒看見他們。



你有多少次在打盹時突然得到外星能量的景象,而你想:「那是什麼呀?」你醒來並說:「哇,那個夢多麼真實。」這可能不會都是夢。你瞧,當你醒來時,你可能看不見他們,因為所謂的外星人擁有可以使自己不被看見這樣一個壯觀的身體過程。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銀河能量,請研究三種不同的行星系統:昴宿星、仙女座星系和天狼星星系。昴宿星能量在利穆里亞時期被帶到此意識層面。他們跟穆(Mu)能量有關而且以心靈為中心。



仙女星人是前往其它世界的非常強大的精神能力者(mentalist)。仙女星人是首先建立銀河理事會的人。仙女星人擁有一切技術,而且在亞特蘭蒂斯時期更多地參與進地球層面。



天狼星是一個靠近你的星系。天狼星人對日本人有著極大的愛,因為很多日本人來自天狼星。那就是為何你看到這麼多技術出自於日本的原因。(譯註:怪不得我總是翻譯不來天狼星的文章。)


由於銀河合同下載到你身體的過程,大轉變後,你可以前往這些強大的行星和恆星系統,與你的銀河兄弟姐妹互動。



我們現在轉向人體過程,只是一個地球身體,不是一個銀河或靈性體。你有自己的個人身體進程,在你的肉體之外。你讓你個人身體的一部分進程進入這個人體,以完成此旅程。只有大概6%的個人身體進程是通過人體操縱,這就是為何你只用到10%的大腦能力。你個體身體進程的大部分是位於肉體之外。你以為你在控制這個地球層面,其實不是。你是被允許居住在此星球,並在10%的腦力上體驗一生。我可以就你的個人身體進程做一整個節目,但那必須再等另一個時間。



作為光之工作者,大部分閱讀或聆聽此文的人,在地球轉移次元時都會有一個較輕鬆的時光。你現在至少有14%至17%的大腦激活,因為你必須達到那水平才能理解銀河人其實在這裡,和他們將協助你經歷這個轉變過程。



我向你介紹了的銀河合同和代碼概念,是因為它們打開更多在本次會議裡的主題的大門。因而我會讓你的問題指導今晚。請提問,我回答。




銀河代碼、藍圖、全腦及DNA之間的關係

問:銀河合同和代碼是否在我們的藍圖、DNA或全腦裡,或以上都有?



齊瑞爾:是的,是的,和是的。代碼在你的全腦裡。從那裡,代碼被放到你的藍圖,然後被下載到你的DNA,DNA確定你的旅程。人類帶著雙鏈DNA出生。然而,如果你能聽到和理解我跟你說的一切,你很可能擁有四鏈DNA。你不可能少於這個數而聽到我。當你向這一大轉變開放時,大多數人都會有六鏈 DNA。你的銀河合同將在那DNA裡。



銀河代碼、阿卡什紀錄和全腦

問:阿卡什紀錄和全腦有什麼關係?



齊瑞爾:如果你想接進你的銀河傳承,全腦是你進入的地方。它包含了你想要的一切,阿卡什紀錄、銀河紀錄等。所有一切都在這全腦知覺裡,而不是在某個遙遠的地方。在我的世界裡,第七光,阿卡什紀錄被認為是你無所不在的水平。那意味著你的全腦越過此整個次元旅程而連接到阿卡什紀錄,不僅僅是你的地球旅程。我不想太深入這個,因為它令人混淆。全腦意識是你正試圖接進的另一意識水平的另一個術語。一切都住在全腦裡。



大轉變後,隨著銀河代碼的下載,這個接進其它意識層的過程會變得可以說「沒有腦子」。你現在就可以接進全腦,但可能是在睡眠狀態裡做到。如果你想做,你可以把你的意識出離這個肉身,編織到大氣層和進到高我。如果願意的話,你可以在全腦上做同樣的事。在睡眠狀態,你可以離開你的身體過程,進入你的全腦,那保存你阿卡什紀錄的地方。你的全腦是一個你所有部分的大腦。



你現在在德國,我在夏威夷,世界的另一邊,但此刻你的全腦連接著我的全腦。所以,我實際上把全腦對著你,嘗試接觸你。那就是你腦袋後嗡嗡作響的東西。當你的銀河合同被解碼和下載到你的身體過程後,你將甦醒到此輕鬆的過程。



舉例來說,我剛才接進了你的能量。我知道你是一名科學家,你正在研究光子能量,而且正更接近一直尋找的東西。你目前正在經歷一個你的當地大腦升級,那個你在此意識層面使用的大腦。你看,你的當地大腦不得不變得更大,因為你想要接觸這些銀河能量並理解他們必須共享的信息。因此他們必須建設你的全腦。你可能有少許頭痛,但不用擔心。信息正被下載。




物理轉變和Spagnatic能量

問:我已經歷了物理變化,看到單個細胞,細胞是階梯形式的,而且感覺自己非常冷地在振動。似乎我好像確實正在去粒子化並移動到不同的地方。這些代碼是否涉及我的經歷?

齊瑞爾:你遇到的情況並不普遍,而且與銀河代碼並沒有任何關係。你正有一個肉體分解。這不像汽車拋錨。相反,此分解涉及到你細胞意識的分離,使它飛去各個不同的現實。



身體可以去到144個級別,但要把那些全部的級別再次帶回到這個身體需要一個強大的旅程。因此,這種細胞意識裡的分離使身體分解,你會覺得又冷又熱和一切經歷的感覺。這些只不過是物理身體的磁力形式正在被轉移通過我們稱之為多層立交的(spagnatic,譯註:查無此詞,這裡是個人理解翻譯)能量。我不知道這裡是不是真有這個詞,但它是我來自那個地方的一個真實的詞。多層立交能量展開來以支撐這次旅程,讓你可以擺脫這種次元進程。你可以去任何想要去的地方,然後重新多層立交地全部和集中地回到這個征途。



你在心理上沒有準備好去體驗正在發生的事。當銀河代碼充分融入你的身體過程時,此經驗就變得較平順了。你的大腦必須達到50%或以上的使用量,才能瞭解你正在經歷的旅程。當你覺得這分離發生時,接受它而且靜心,因為在靜心裡,你會對正在發生的事有一個瞭解。



你說的這個旅程是非常強大的。別過多使用它,我的朋友,因為它是徵稅的。當你去到那裡而且回不來這個次元時,就會知道我講什麼了。你不會想那樣做,因為你在這裡還有太多事要做。




周遊各次元

問:我們能不能超越地球層面的各次元去旅行,你能解釋一下這些次元嗎——有多少個等——而且銀河人是此次元現實的一部分嗎?



齊瑞爾:地球有144個次元可供人類進入。這144個次元已經批准進入此旅程。你從全腦下來,通過你的高我進入你所謂的人腦意識。我喜歡把這一級別的意識叫作色彩-人(hue-man),或顏色人(colour man)的意識級別,因為此次元是顏色之旅。顏色被交織在此經驗的整個旅程裡,而銀河人無疑是此經驗的一部分。你擁有一種在身體之外旅行的顏色,用來治療等。你具有一個用於一切的顏色。



重要的是要瞭解,如何在各次元交織中使用你的顏色。此交織由能量或粒子組成,它們互相連接,形成一串串或一縷縷。例如,當你離開這個身體存在後,你是一個旅客,你在你的旅客顏色上移到宇宙。當你離開身體旅行時,此顏色的某些部分為你打開。在顏色裡的是信心,你會知道去到那裡時做什麼。你會從一個空間去到另一個空間,知道你朝向「正確」的方向。各顏色將同時繪製,而這些地圖會帶你走上知覺的旅途。



現在,粒子縷或粒子流,都是144個交織的一部分。這意味著,這144個交織是與人類意識相一致的。例如,在人類意識的交織裡,通過使用你在此 144個次元過程裡的顏色,你可以聯繫到中國、日本、俄羅斯、英國與美國的人民,或你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你可以使用你的旅行顏色從一個交織穿到另一個交織,聯繫到德國的某人並聽他或她在說什麼。當你選擇從此意識層面退出並意外地接觸到別人的交織時,你就正正在那人所在之處而且看到一切。



你在睡眠狀態期間進行旅行,因為要花那麼多能量出去以旅行到宇宙,你的能量需要從物理身體裡解放。當你進入這個144個次元的交織時,可以接觸其他生命。有一回,在我的中介的睡眠狀態裡,他正旅行到世界的另一部分,他撞上某所房子並走了進去,那裡有個丈夫和妻子在爭吵。我的中介只是看著他們,心想:「我在這裡幹嘛?」



如果你出去這144個次元以外,這不會那麼難,你將成為萬物的一部分,你可以接觸另一個其中沒有人類存在的交織。我的中介已經學會怎樣從這144個次元旅行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交織,進入下一旅程。中介曾經離開此次元過程並觸及到另一個小小的跟他講話的綠色生物能量的交織。他沒有用英語對他們說話,因為他們不說英語。此地球次元以外沒有人使用英語,但大家都能互相溝通。當你進入這個新的轉變過程時,你得習慣這種類型的旅程,。




問:我遊歷完各次元後如何回到我的身體?


齊瑞爾:你沒有。你必須知道你會回到身體,那意味著你必須愛自己愛得足夠多,使你能去遠到你想去的地方,但又不會太遠使你無法回來。那是你們必須記住的,那就是每一次都將你拉回到本旅程的東西。




通用語言

問:某種通用語言存在嗎?



齊瑞爾:確切無疑。我剛才告訴你的大腦,請你向我提出問題,它通過電子郵件而來。我知道此問題來自誰而且內容是什麼,而我認為這是完美的。所以,是的,一種通用的語言存在。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他或她用來通信的標準操作位置。在人類世界裡,你使用語言,如德語、日語、漢語等。你不知道此星球上到底有多少種語言。



然而,愛是最重要和最通用的語言。你如何在愛中交談?當你帶著純淨和明晰祈禱時,你說著愛的語言。例如,我的中介在求雨時,他站在一個圓圈中間,看著和感受著雨水而且變得愛上這雨。那也是他無論去哪裡旅行時如何使天氣放晴的方法。他熱愛他通向旅程的方式。那愛剛好為他打開。他不進入祈禱並想:「我將讓這些烏雲散去,因為我想要天空放晴。」他只是喜歡他進入此明晰的方式。



想像某個你愛的人,例如你的孩子,然後將那愛人格化10倍。如果你做到那點,就可以擁有世界上任何東西。愛是這裡唯一真正重要的東西。人民因無知和恐懼死去,不是因為愛。這整個旅程都是關於愛和自由分享它,讓它自由去。那就是你將會知道你在這裡做什麼的時候。


地球層面上的銀河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