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合同:準備大轉變
Galactic Contracts: Getting Ready for the Shift

齊瑞爾:在轉變可以發生之前,地球層面的集體意 ...
wisely144 發表於 2009-8-22 11:20 -------------------------------------------------------------------------------------
銀河合同:準備大轉變(2)
Galactic Contracts: Getting Ready for the Shift

問:大轉變後,某些銀河人會不會在地球上建立社區,或者他們更重視在各世界之間來回旅行?

齊瑞爾:要意識到這些銀河能量。他們在你的地球層面上來來去去一段時間了。他們來這裡是為了熟知人類,從而人類的決策者們能夠瞭解他們。

銀河能量早已經在此地球層面這裡的大氣裡建立了社區。舉例來說,大量的銀河能量正位於象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451地區這種地方裡。他們必須把你可能在時機到來之時可能用得上的技術帶來。他們已經帶進大部分他們希望建立的機械東西,如美國這裡的大壩,把這麼多數千加侖的水轉化為電能。當然,那最終將得改裝,因為你將進入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和其它更環保的發電方式。可以說,你將進入環保。技術是被秘密地帶進來而且放在地球層面之下,不是下到地球中心,只是有點在地球地表之下。

仙女星人帶來把此技術從一個地方搬到另一個地方的挖掘管道。這些挖掘管道是某種網絡的一部分,如果你意願的話。這幾乎就像把你的藍圖分散在你面前。主動聲納就在你腳下。

這些銀河能量將繼續保持「視線以外」,直到你做好準備為他們打開此全程。他們一點也匆忙。他們會等到大轉變後。這些銀河能量來來回回旅行了很多次,而且不是用那些你懷疑他們正在使用的飛行器。旅行對他們來說是簡單的,他們將為你在地球層面旅行變得簡單。

現在,你,我的朋友,不完全是人類。你的大腦現在達到了24%激活,而你知道。你知道這些銀河能量帶來的東西,是遠遠比目前人類思維能夠設想的要先進得多多。你提出你的問題,是因為你希望我能確認你已經早已知道的答案。

有機銀河太空飛船

問:我讀到銀河太空飛船是由有機物質組成的。你對此有何評論?

齊瑞爾:大多數的這些飛行器都是活的呼吸著的有機思維過程,而不是機器。他們思考、呼吸並與飛行員互動。他們甚至可以縮小或擴大自己。他們可以做任何事。這些飛行器甚至可以在自己周圍張開保護罩而不會被地球層面上的任何東西刺穿,包括原子彈,子彈等會從保護罩上反彈起。那就是為何貴國政府不想跟這些銀河生命打仗。因為他們知道沒有勝算。

當你有機會看到這些飛行器時,無論是在睡眠狀態還是清醒狀態,如果可以的話請走進去。當你進入飛行器內部時,你可能會想:「嗯,這不是很大。只有一個足球場那樣的大小。」然而,隨著你深入船身,你會發現該區域的大小約有五六個足球場那麼大。如果你進入這些飛行器的駕駛艙,飛行員似乎看上去什麼也沒做,只是看看周圍,享受航行。那是因為飛行員只需要用思想操縱飛行器。如果飛行員想「左轉」,飛行器將左轉。飛行器可以在1/5秒的時間內啟動和停下。它能夠在少於1/5秒的時間內從每小時9萬英里下降到零。現在,請問這個飛行器是如何做到的?畢竟,這種突然的停止應該會使內部的每個人都被壓到變形。然而,因為這飛行器是一個有機生命,一個光的生命,它知道它必須做什麼,它無須一連串戲劇性事件而順利停下。

這些飛行器的其中一艘將在大轉變之前交付給地球層面。它看起來像一個小小的有機汽車,用光子能量驅動。那就是銀河能量如何向你展示其能力,而你不會被嚇得半死。

大轉變後的腦力

問:是否所有四個大腦——身體、情緒、心理和精神——都在銀河能量裡激活?DNA改變和銀河代碼下載時,我們的大腦會發生什麼事?

齊瑞爾:四個大腦?我們現在會說有四個,但銀河能量已經不只四個大腦。由於其腦力,銀河人的腦袋比你的大。你們在地球層面的大多數人正遇到短時間的輕微頭痛或刺痛。這種情況是因為你的頭骨必須至少擴大75%至80%,以適應你的新的增大的大腦。你腦袋裡具有所有這些將接通的幹細胞,使你的腦袋變得更巨大。你的腦袋將隨著你的頭骨擴張而變得更大。你們許多人可能會掉頭髮,因為當頭骨擴展時,將不再有毛囊的生長空間。因此,如果你正在掉髮,這可能只是因為你的腦力正變得越來越強。

你目前擁有的這兩個大腦比你懷疑的還要膨脹得多,而實際上是四個大腦。人類大腦的旅程在過去兩千年裡一直侷限於10%的使用量。耶穌大師進入河約旦時是四腦,但只有兩個大腦在工作。當他從約旦河受洗之後,所有四個大腦都在工作了。他的腦子比你可以想像的更加膨脹。那個時候是此大轉變應該發生的時候。它在那個特定時間沒有發生的原因,不是本次會議的討論內容,但大轉變將在這次發生,因為它在人類世界裡非你所能控制,不受你約束。

在這方面,總統當選人奧巴馬不需要像他認為地那樣努力工作。他的腦能力幾乎是大轉變值的43%。我們人民將必須站起來,和他一起參與此旅程。他們必須知道我們在今天談論的內容。銀河能量將在每個人的頭腦裡。

經歷此旅程並非害怕。它是關於勇敢。你的四個大腦是活躍的。請注意,你將需要一些你不習慣的事情,更多在精神上而不是身體上。

銀河生命的年齡分類

問:考慮到就其腦力,我們如何劃分外星人呢?難道按其腦力,他們分為年輕、中年和老年?

齊瑞爾:是的,他們被分為年輕、中年和老年。年輕人被分年輕的年輕人、中年的年輕人、老年的年輕人;中年被分為年輕的中年人、中年的中年人和老年的中年人;而老年人則被分為年輕的老年人、中年的老年人和老年的老年人。因而他們有9個腦力的等級或能力。你頂多是那樣。

基於真實、信任和激情這首三個原則,你意識裡的一切也都可以在年輕、中年和老年裡慶祝。所以,如果你想要知道銀河生命正處於哪一個比喻的人類年齡,銀河生命將至少在中年的老年人的靈魂水平,而大多數人類處在某種程度的中年靈魂年齡。

肺活量、哮喘和大轉變

問:我不時有呼吸問題,我不知道要如何呼吸,當我試著深呼吸時胸部和肺部都會疼。請問這跟銀河代碼有什麼關係嗎?

齊瑞爾:你的呼吸問題跟銀河代碼沒有任何關係。你的肺部具有一個你在大轉變期間能夠建立的容量。你的身體在目前的旅程裡不能充分利用其肺部能力。既然你有如此大的肺活量,那麼你就需要更多空間,更多的呼吸空間。因而,作為一個年輕人,你可能有著被標示為「支氣管哮喘疾病」或感冒,或這一類的某些東西的呼吸困難,但這些病沒一個是真的。它們只是對此要顯化的新能量的成長需要的徵兆。

你的旅程按你不能呼吸而被定義,因為你的肺部確實是被剝奪能力的。它們的能力遠遠超過身體可以承受的水平。要治癒這點,只要氣呼吸到你的心靈的喜悅。隨著你把氣通過你的冠輪進入你的胸輪,保持呼吸,直到你讓它通過你的肺部。你的肺活量將會擴大,只要你不過度呼吸。別逼迫自己超過你需要的程度。把你推到一個你知道對你有點緊的程度,直到你看到自己的呼吸順暢得多。

因而,你們一些遭受哮喘病的人,必須知道這不是真的哮喘。這是關於你正有一個遠遠超過你身體習慣的肺活量,造成你的呼吸自動減慢。別擔心,當大轉變來臨時,哮喘消失了。

在大轉變後,你將相當舒暢地進行呼吸氣。氣或光子,已經一直在這個星球上約有150年時間,但只是在過去的50年代、60年代或最多70年代才變得更加顯著。練習氣呼吸,你將在大轉變來臨之時領先於大眾。

地球上的星星種子以及銀河傳承

問:我被告知我來自天狼星B,而且被稱為星星種子1549。你能告訴我更多有關我的銀河繼承嗎?

齊瑞爾:來自天狼星B的能量,最強大的恆星系統的其中之一,比來自其它任何恆星系統的生命都更多地接觸此地球層面。自從30年代,一直到40年代、50年代和60年代,來自天狼星B的生命已經來到這裡。那之前天狼星人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但當時他們不知道更好的方法。然而他們明白現在他們需要做什麼了。

你那個星星種子的稱號意味著你有一個人類身體進程。你過著一個人類生活,與你的人類親戚打交道,可是,大部分時間你不覺得屬於那家庭。那是因為你並非來自你的地球大家庭。你的孫子也並非來自你的地球大家庭。那就是為何你們兩個相處得這麼好。

你被送到這裡是要參與這次大轉變並在行星上播種。你正試圖通過你的通靈和其它靈性努力來為人類服務。

至於在此星球上播種,你將或多或少地成為進入此意識層面的天狼星人的大腦和眼睛。你把這種星星播種旅程當作是太空會議的一部分。這整個旅程是要讓天狼星B的能量知道,地球層面真正看起來是什麼樣。

天狼星的太空飛船現在圍繞著地球,但大多數天狼星人完全不知道此地球層面看起來像什麼,除了當你訪問他們的飛行器時告訴他們的東西。哦,是的,我曾經看到你去那裡了。你在睡眠狀態裡進去的。

天狼星人,你將會經歷到的有史以來的最大型生命,對人類的樣子不是那麼好奇。他們更多關心讓自己熟悉此意識層面。他們沒有意識到他們比你先進多少。我說這點時不是要討人嫌,我的朋友們,因為你在知識和技術上真的是那麼地落後。天狼星人完全不知道要在意識上得後退多遠才能接觸到你。

你,作為一個星星種子,當你出去時正在告知他們。星星種子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他們在其它領域教學。

銀河人和人類:共同的祖先?

問:這些不同類型的銀河人是否來自一個共同的祖先,抑或我們是不同的物種?當我們遇到不同次元生命時,如何交流?

齊瑞爾:這些銀河能量是你的兄弟姐妹。你們都來自一個存在,一種能量。全腦是由某些與生俱來的能量力量連接著。你是彩色生命的唯一人類生命。

你可以辨別出一個昴宿星人,因為他的心臟比身體其它部分都亮。昴宿星人在他們的心裡成長。

仙女星人在他們的頭裡成長。他們有工作要做,那就是為什麼你必須愛他們,足以讓他們執行他們的旅程。仙女星人同樣也可以在他們的心中成長,但他們是精神力者,因此他們的頭部能量更加突出。

來自獵戶座的能量是宇宙光生命,他們擁有流過他們身體的多重色彩能量。他們漂亮地閃耀著。這些獵戶座人能改變其顏色,那是捲繞的能量。他們應該是真正的顏色人民,色彩人,因為他們具有那些顏色的全部。

歸根結底,你看起來像什麼根本沒關係,因為你們都來自一個力量,神造物主。你們都是一個旅程的一部分,而且你來自哪個星球也不重要。在所有星球和恆星系統裡的力量裡,都是相同的造物主。

全部生命的6%在此銀河系,94%在此銀河系之外。那6%都屬於同一造物主力量,那就是為何大家都有一個相似的身體。你可能花上14萬4千年時間,也無法甚至靠近去接觸此一神(one-God)現實裡包含的一切。

巴拉克奧巴馬、大選、他的銀河人的腦力和知識

問:奧巴馬到底贏得多少選票?與麥凱恩相比,奧巴馬有多少百分比的腦力,奧巴馬對銀河能量知道什麼?

齊瑞爾:麥凱恩認為他將贏得這次選舉,但他從來沒接近過。他們說他以1百萬票失敗。嗯,這更可能超過1千5百萬票。麥凱恩仍然是麥凱恩。他的腦力,在12%,比他開始競選時沒有一釐米的增長。奧巴馬,在42%的腦力,比麥凱恩已經有一個更大的腦能力,而且從選舉開始他擴大了他的旅程的1%。

奧巴馬早把所有情況都安排好了。他已經對這個旅程將會如何有了一個概念,而且現在他學到了不同的東西。當選後第二天,他前往華盛頓,並會見了總統和一些總統工作人員,他們告訴奧巴馬先生某些事件的真相。每一位總統都經歷了這一歷程。奧巴馬先生帶著其運轉著42%腦力走進那房間,當他們跟他說完話時,他已經由於所看到和所聽到的改變了。他的腦力上升了1個百分點,至43。你不明白一天之內提高1個百分點的腦能力是多麼強大。奧巴馬先生知道了你不應該知道的一切,直到意識大轉變之後。

他發現,約翰肯尼迪總統是被美國政府暗殺的。他還知道雙子塔如何被炸燬,這不是你曾相信的原因。他知道一切。他現在是與其他43個總統一起的同謀,因為他已被要求保守所有這方面的資料。我不認為他能做到這點。希望,他無法保守。我相信他會告訴大家,如果他這樣做的話,我們人民必須站出來並支持他。告訴他是被愛著的,而且盡你可能保護他。為他祈禱。做一切可能的事。

這不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的問題。奧巴馬先生將是美國總統,如果你用他應該得到的方式對待他,他將獲得成功。相信我,他是值得的。他在43%的腦能力。他離進入大轉變所需要的腦能力只有7個百分點。

我再說一遍:當他進入那辦公室跟當前總統談話時,是在42%的腦能力,他離開時是43%,由於他在那房間裡學到的。這會讓他花一些時間來消化這一切。那就是為何你沒有看到他即時出去跟人民發言。他正試圖瞭解學到的東西。他看到他將會見的太空生命的圖像。是的,太空生命。他看到他們與前總統們會面的照片。他被這整個事件驚得目瞪口呆,請相信我,他不會忘記的。他知道他會公佈這一信息,但不是馬上。他會每次給出一點資料。請留意。

奧巴馬先生知道他現在必須做什麼。現在,他不想告訴你:911其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發生,或者肯尼迪不是你所想像的那樣死去,抑或是政府為什麼沒有照顧好新奧爾良的人民。

作為總統,奧巴馬先生不會迴避他必須做的事。他第一次被秘密勢力告知,某些事件將會違背他的想法而完成,他會說:「如果這樣,我會告訴大家你們打算這樣做。」他會那樣,因為他是一個強大的生命。南部的人們正謀劃對他做壞事,如果被許可的話,但你不能讓他們這樣做。奧巴馬對你的社會太重要了。有43%的腦力,他可能是現在地球層面上最強大的生命,而他是你的總統。

他可以無須顯示他的實力而完成此旅程。他不必告訴大家,外星人一直跟各前總統談話等等,但如果秘密勢力開始採取快速行動,如果他們追趕他,他會把自己鎖在自己的辦公室裡告訴你正在發生的事,然後由你決定信與不信。你不得不相信他。

你知道,他在從他談到家人、妻子、同胞等等的方式顯示出來的愛裡,他是一個慈愛的力量。不管你是民主黨人還是共和黨人。這些標籤一直被當作地球層面上分隔的手段。

我不想讓奧巴馬先生變成某位特殊人仕。他是特別的。你已經知道這點。當他在大選後發言,沒有使用講詞提示機。他發自內心而談。他已經通過了自己的大轉變。他走進那個房間時,不知道聽到和見到什麼。現在他知道了,他知道他將如何處理此信息。因此,請只是支持他。

我們人民將必須更積極地使自己參與貴國政府。你會不得不說「不」,當你的領導想要做負面的事時。當某國領導人想傷害另一國時,美國的我們人民可以說:「不要那樣做。我們不會去那邊做任何事。如果你要做,你會自己做。」整個旅程將是我們人民採取立場。奧巴馬現在必須要比你們其餘的人都亮那麼多,使他可以完成改變,他將需要我們人民的支持。

結束語

我有很多話要說,但我不能在這給我的一個半小時內說完這一切。從我的心靈到你的心,愛就是答案。請永遠別忘記。上帝保佑你並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