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向太一



© Copyright 2009 by L/L Research

專欄:小靈媒宇宙逍遙遊


作者:

Carla L. Rueckert (卡拉.盧可)

刊載網址:

ReligionAndSpirituality.com

刊載日期:

2009年六月9

我19歲的時候, 剛從第一段心碎情事走出來; 陪伴我一年多的男性友人向我求婚. 可惜的是, 我對他說, 我絕不會嫁給他.


我愛慕查理(Charlie), 但我可以輕易地用一根小指頭要求他做任何事. 我們相處得十分愉快. 查理上帝造人以來, 最親切、最真實的紳士! 但(與他)結婚從未是個選項.


[原註: 查理後來婚姻美滿, 是個快樂的一家之主, 直到今日]


那時, 查理給我的求婚辭如下: “我愛妳的天真無邪, 我想要保護妳不受這個塵世的污染; 因妳不知這個世界的運作方式, 我希望妳永遠不要知道.”


當他說要保護我, 我感到越來越焦躁, 我開始形成一個重大的決心, 一個把我的家人與老師搞得天翻地覆的決定.


當時我獲得福特基金會研究獎學金, 可以前往牛津劍橋大學就讀. 我拒絕這份獎學金, 事實上, 我轉身背對一個穩定安全且前途看好的未來.


接著我尋求父親[一位爵士樂手]的幫助: “我想要在愛迪小屋工作.”


你可不可以為我問問老闆, 請他幫助我?


老爸對我皺眉說: “愛迪小屋是間下等酒館, 妓女帶著恩客來此作樂. 那個地方滿是下流人士, 只有妓女在那裡工作. ”


我說: “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你跟老闆說情.” 因為我並沒有意圖轉行嘗試世界上最古老的職業, 我只想要當一個酒吧女侍. 老闆最後同意了, 於是我開始在愛迪小屋上班.


我的計畫很簡單, 如果我能夠在愛迪小屋工作, 並以我真實的本質獲得人們的接納, 那麼 我就確實知道這個世界運作的方式. 如果我做不到— 如果這個世界比我的性靈還強壯, 現在就是發現這個事實的時機.


當然, 在工作初始, 好些人要跟我”約會”, 但當我解釋我不是做這行的, 老顧客都能夠理解.


我在那兒獲得無限的尊重. 有一個晚上, 我穿著網球鞋, 一不小心在地板的積水處滑倒, 當時 我拿著一個大水罐, 裡頭是否滿滿的啤酒與杯子; 雖然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那個大水罐依然筆直站著, 每個玻璃杯都是完好的. 當下獲得全場的起立鼓掌.


有時, 在中場休息時間, 喜愛我的客人會叫我上台清唱一首民謠.


通常, 愛迪小屋充滿了噪音, 但當我歌唱的時候, 妳可以聽到一根針落地的聲音. 我在那兒真的受到大家喜愛.


我也愛我的客人. 是的, 在外面的世界, 他們是皮條客、妓女、恩客, 或下層社會的小角色, 負責喬賽馬*與販賣毒品. 但在我的世界中, 他們是具有無限價值的靈魂. 在很短時間內, 他們都成為我的朋友. 愛在愛中獲得反射.



(*

譯註: Carla的家鄉肯塔基州是著名的賽馬聖地, 賽馬的地方通常會有賭盤)

這間酒吧並沒有改變, 除了因為我的清理, 桌子變得乾淨. 那兒的人並未洗心革面, 改過乾淨的生活. 我沒有計畫去改變任何事! 我只想要做一個實相檢查, 看看我是否了解這個世界運作的方式. 而我是對的.


人們對待我的方式正如我對待他們一般. 人們看我的方式正如我看他們一般. 我感到滿足.


當新的學期開始, 我在那年秋天辭去那份工作, 我從三月起在酒吧工作.


我重新拾起求學之線頭, 一年後, 結束我的大學課程.


迄今, 我偶爾都會想起 在我生命中那段美麗又充滿冒險的時期, 當我的工作結束之際, 黎明正要來臨, 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的街道空蕩蕩的, 彷彿全都屬於我.


我沒有一分鐘曾後悔當時那個特立獨行的選擇. 我仍然看待它是一個絕對必要的選擇.


好些人依然傾向將我視為一個需要保護、住在象牙塔裡的角色. 我再也不為此煩惱. 我知道真相; 就我來看, 是那些喜歡嘲諷、保護自我、漠然無情的人們將這個世界搞得亂七八糟. 我感覺, 他們已經被尼爾(Neo)所謂的母體(Matrix)吸收.


在這部同名電影(the Matrix*)中, 統治階層很聰明地設置母體; 身在母體中的民眾不知道它是一個人造的結構, 他們相信它是真的, 並且活得很絕望.


就我的看法, 這個世界的現實面, 也就是我們每天在新聞與廣播接收的東西, 有很多內容與這部同名電影描述的現象相同. 而我並不相信它是真的.



(*

譯註: 台灣片商譯為駭客任務, 大陸片商譯為黑客帝國)

我不是說這個世界不能傷害我, 它可以的.


我也不是說我不會感覺這個世界的苦難.


我可能生病, 可能變貧窮, 可能死在街頭; 但我將在一個愛的世界中生病、變貧窮、漸漸死去.


Q’uo群體在2009年五月23日在L/L研究中心談到:


你們目前位於選擇的密度, 你們生活的環境培養你們能夠辨識自我為一個以倫理*為基礎的存有; 並且做出倫理的選擇, 那就是極化自我朝向服務他人的北極, 或服務自我的南極.



(*

譯註: 今日, 倫理學的範疇已經大為延伸, 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

倫理 )

設計這個環境是用來搖撼自滿自得的人, 挑戰他的假設. 目的不僅是給予尋求的靈魂某種程度的受苦, 更是為了設置一個舞台, 好讓偉大的極性選擇顯化, 這個選擇在更高的密度將繼續獲得精煉.



你在第三密度做的工作對於妳的未來影響深遠, 並極為關鍵. 決定一己是誰, 妳相信什麼, 你將如何做選擇, 以及你存在於此的原因, 你希望在第三密度成就的東西; 這些事都很值得你去沉思, 我們鼓勵你們每位以各自獨特的方式去思量這些議題.



Q’uo群體並未將我們看做是任何人的遊戲棋盤中的卒子. 企業員工很容易看待自己為工作卒子, 被囚禁在工廠或辦公小隔間裡頭, 還得與管理階層虛偽地對話. 軍人或保全人員可能看自己如同一個砲灰單位. Q’uo看待我們每個人為奔馳在靈性道路上的騎士, 這條道路目前剛好位於這個物理世界之中, 然而, 它的實相仍然是形而上的.


Q’uo接著說:


當你們在第三密度的人生道路上前行, 在物理層面上, 你們透過講話、做事、感覺來表達自己; 在形而上層面, 你們透過恆常流動與改變的能量體來表達自我. 我們經常對你們說, 我們無須知道你們的姓名, 因為你們能量體的綜合振動已經清楚地提供你獨特的身分, 如同一個刑事專家可以透過任何指紋辨識犯人.


我對於能量很敏感,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也是如此. 於是, 當你遇見某個人, 你可以感覺到他的能量”指紋”, 你也了解一個人的能量指紋要比他的作為更能說明其特質.


每當我為了接收訊息而調頻, 我會用聖詠(Pslams)的一句話來祈禱:


, 遣送禰的大靈, 我們便受造; 禰將使大地煥然一新


滿懷著希望, 但願我的人格變得越來越透明, 好讓聖靈全然地照耀, 於是我成為祂傳唱歌曲的一個樂器.


我想, 這就是我們如何重新打造這個世界的方式:


當每個人都決心活出靈性的生命, 自由地給予、接收愛; 當每個人選擇將每個


挑戰視為聖靈的禮物, 無懼地拆開它, 創意地處理它, 那麼 我們正在減輕地球意識的負擔.


我們達成目標的方式不是去改變另一個靈魂, 也不是去戰勝任何世上的仇敵. 我們的工作乃是減少我們振動的”指紋”與太一的”指紋”之間的差異.


Q’uo:


我們可以說 靈性進化即是降低你的基本振動與太一無限造物者之間的差異, 太一的本質與振動是無條件與絕對之愛. 在你們八度音程中的每個尋求者都以他特有的方式去走這條長路,借用克里斯實體的說法.



這裡提到的克里斯(

Kris Kristofferson)是位歌手, 他有首歌叫做”朝聖者的歷程”(Pilgrim’s Progress), 部分歌詞如下:

我是否年輕得足以相信革命?

我是否強壯得可以跪下來祈禱?


我是否在進化鏈上站得夠高,


能夠尊重自我、兄弟與姊妹,


並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去完善自我?

*

(*MV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la6uT3voFo )


返回Q’uo的演說:


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振動即是起點與終點, 這裡的範圍不只是一輩子, 而是整個八度音程的經驗. 穿越許多個密度, 穿越無數的經驗, 逐漸創造出你個人的偏好與變貌, 妳無止盡地尋求返回家鄉、本質、源頭與終點.在你本質的最深處有這一份渴求與讓望, 要比你的思維更深邃,比所有的文化、語言與表面學習更貼近你. 太一起初思維是顆試金石,一個實體可以在各個密度經驗祂. 然而, 這個理則的經驗從意識的根源進入有意識的覺知,它以如此這般的方式被安置在你們密度的環境當中,為了使你能夠辨識與代表那, 即無條件慈愛的理則之振動.


我張開雙臂 擁抱你們的靈魂.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環境中歡慶當下, “以我們特有的方式去完善自己”; 當我們碰見愛時, 能夠辨識它, 並在每一個思想與行動中反射愛; 於是 我們共同演出一齣愛之舞蹈 更新地球的面容.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