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位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56zkNKvSMc

親切的問候!這是Alaje來自昴宿星團。
在這些日子, 你可以讀到和聽到很多通靈, 那些據說是來自銀河光明聯盟。
你必須得知道絕大多數都不是來自我們的, 是來自那些不服務於光的外星生命。
它們使用能通靈的人們, 那些心靈不夠成熟卻無法知道是誰在跟他們通靈。
它們使用我們的名字, 那麼這樣你就會相信他們的錯誤資訊了。
其中它們的一個手法是用很長的美好故事使你迷惑: “告訴你地球的情況是多美好,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或者是明白你的內心障礙,因為它自己會清除。它們希望你們停留在夢想狀態。”
它們使用花招特別是針對那些不被電視所迷惑的人。
它們想讓你們停留在回圈等待上, “不做任何事情”,並且等待它們幫你做所有事。
有通靈告訴人們數十年“接觸很快接近, 我們會在這和那個日期到來”但是許多年來什麼都沒發生。 人們失去了他們的時間在等待上,而不是在內心的淨化和成長。 一個非常好的實例, 你可以回顧一下2008年10月份。
銀河光明聯盟決不會做這樣的事情。
我們只會大量的降落在地球, 當絕大多數人將邀請我們。 這是宇宙法則。 如果我們到來, 每個人都將會知道,並且每個光工作者會感覺到, 因為我們使用心電感應。
在我們的資訊裏,我們永遠給予你智慧讓你去發展你的意識,還有讓你成為星際人類。 我們的資訊簡短而直接, 屬於什麼是最重要的。 我們不會好幾小時的訴說一件事。 那是浪費時間和能量。
我們從來不訴說任何關於地球日期的事, 因為我們知道未來不是一件固定的事, 而且並不是取決於地球上的任何日期。 未來在分分秒秒的改變中, 依照地球上絕大多數人的情感和思想能量。
所以未來有很多可能性。
我們沒有任何記事本, 日記或者是掛在牆上的日曆去計畫我們的行動。 當時間, 地點, 能量和宇宙法則正確的時候我們才會行動。
我之前告訴過你們, 隨著能量的增加, 線形思維會不起作用, 你必須使用球形思維, 從多角度和更高的觀點看一個主題。為了使你明白生命和存在, 你將不得不使用你的直覺, 你的內心, 和你的智慧靈魂。
另外一件你必須記住的事, 是那些不為光明服務的外星生命也有它們自己的飛船。
擁有高度發展的內心和精神敏感性, 你們可以從我們和它們的飛船區分開來。 這很有可能, 有一天, 你必須得這樣去做。
如果是那樣的話, 這將會是個巨大的淨化在地球上, 我們將用我們的飛船把人們撤離。 並且在這種情況下, 黑暗一方的飛船也將到來。 你必須得知道, 在哪里登上飛船。
這只是一種可能性, 擁有靈性頭腦和愛在你的心中, 你會準備好面對各種情況。
改變可能發生在任何時候,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們集中在他們的靈性發展。
同樣在宇宙中的自然進程, 不取決於任何地球日曆。 他們取決於精神能量和進化。 存在做事, 當時機正確時。 我們, 來自銀河光明聯盟, 所做的一切在存在的明智引導下。
注意你的想法, 你把你的能量放在哪一種未來的可能性上。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這是重要的去發展你的靈性。
足夠的精神思想可以創造出靈性未來。
負面的思想創造出一個令人不舒適的未來。
所以這是很重要的,去治療所有可能來自前世或者是這一世的阻礙能量。 清除有限的思維像是:你太軟弱, 不夠值得去擁有充裕, 缺少自愛, 或者是缺少自尊, 仇恨, 不幸或者是害怕的東西。
所有的這些思想像是病毒在阻礙你發展自己。
但是你隨時可以改變能量在正面的能量中。
你不需要別人的許可,
這只是你的選擇。
思想和情感是所有創造的原因。 所以想你要想得, 而不要想你不想想得。
所以如果你想要清除這些障礙, 讓我們做一個簡短的冥想來計畫你的新自我。
坐下放鬆
閉上你的眼睛
想像來自宇宙的光之旋渦正在灌注你的全身。
感受這個能量並且呼吸進去。
把你的手放在你的心上,並且想像你與你的你靈魂合一。
現在對你自己說:
我開放去接受所有存在的充裕
我允許我的靈魂去治癒和教導我愛
我正在學習喜悅
我已經準備好智慧
我用我所有一切的經驗和智慧用於所有的好
我愛我自己
我友好和充滿愛
我很健康
我很勇敢
我很獨立,自己做決定
我對自己的生命很負責
我與宇宙中心意識相連接
我用我的天賦去服務于光明
我有同情在我心中
我很感恩所有在我生命中美好的事
我給予愛和接受愛
我的生活充滿愛
我用愛去改變任何阻礙能量
愛是存在的最大力量
你可以經常做這個冥想,去加強你的能量和意識
願存在的光照耀你的靈魂
Adonai

分享
• 地球人已經通過通靈或者其他的方法,接收過昴宿星的很多資訊。昴宿星的很多資訊的真偽,已經不是首要的問題,首要問題是其中談論的內容,然後再判斷真偽,尋找真理。昨晚看到昴宿星人的最新資訊,讓我感到很失望。按照昴宿星人的這個資訊,說實話,照現在的情形發展下去,如果外星高等進化生命,以及星際聯邦繼續按照地球多數人的自由意志,我感覺到我們與外星人正式取得聯繫,還十分遙遠。
這份昴宿星人資訊,與近期網友翻譯的大量星際聯邦資訊中,有一點不同。2009年的星際聯邦資訊,很多次提到星際聯邦將在2009年第一次與地球人接觸。這份昴宿星人資訊,與一直以來的新時代資訊的說法一樣,我們能否與外星高等進化生命、以及星際聯邦接觸,取決於全民投票。如果很多人不知道外星人的資訊,或者不希望外星人的到來,正義的外星人將永遠不會到來,這是宇宙條約。這也是幾千年來,外星人不能與地球人接觸的原因。
能改變世界的人,只有那幾個人。如果他們不斷發表演講,傳遞真理,讓人們知道外星人與我們很近,地球將很快會步入星際高等文明。高等進化的生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在宇宙中,時間、空間並不真正存在。人類所經歷的歷史,是某一種自由選擇。如果那幾個人不能帶來福祉,全民的渴望,一樣能呼叫外星人的到來。

網路上不少人覺得
《2012》的電影即將上映,我現在已不再那麼期待這部電影。如果是有關末日的電影,都不是真理。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2008年底上映的《地球停轉之日》,有提到當代文明的結束是為了意識的提升,這一點是符合現狀的,

以上資料轉載UFO問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