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三十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十月19, 星期五


在光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今晚, 我來到你們當中, 請求你們一次又一次地奉獻自己去服務人類文明.


因為, 如果你們的文明想要延續並進入新時代, 它需要很多的協助. 朋友們, 這個選擇就取決於地球人.


你們的宗教歷史記載許多關於末後日子的預言, 關於即將降臨的大災難. 但讓我對你們說: 公佈預言的原因就是讓人類有機會去避免這些後果. 預言不是一定要被實現, 因為人類的命運完全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


預言是對某個樣式的認知, 但這些樣式是可以改變的, 朋友們, 地球的人群啊, 你們有力量去改變, 去避免這些後果.


如同我已陳述的, 你們的文明此刻正懸在天平之上, 鐘擺將盪到哪一邊取決於地球人. 如果有足夠的人選擇服務同胞, 選擇愛、光、和平的途徑, 你們的文明將經驗到地球創生以來最偉大的進展.


人類文明曾經兩次抵達這個高點, 又向下墜落. 你們是否將再次墜落, 或越過山巔, 真正地實踐全人類的手足情誼, 這全仰賴你們— 所有的地球人.


你們恆星系統中的其他行星都準備就緒, 願意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去幫助你們.


我們曾提供協助給你們星球上掌權的人士, 卻遭受拒絕; 不過, 我們仍然隨時準備好伸出援手, 一雙友誼之手.


我們無法為你們解決問題; 我們只能為你們指出方向; 因為我們的代勞對你們沒有益處; 然而, 你們可以參考其他找到道路實體的經驗, 這對你們的旅途有益.


再次地, 我想要稱許你們這些已付出努力, 奉獻自我於服務的人們. 我們幫助你們的各種方式超過妳所知曉的範圍, 我們知道你們的每一分努力、每一份成就; 因為我們持續地觀察與紀錄所有地球人的行動. 我們覺察你做出選擇的時機, 我們覺察妳選擇的程度.


我十分榮幸能與你們一起工作, 如果我們的論述能夠帶給你們一點點的幫助, 我們謙卑地覺得感激, 因為我們認為有機會在理解與真理之中服務是一份偉大與罕見的特權.


或許, 我下一次有機會以這種方式對你們說話是許久以後, 在離去之際, 我想要將我最深、最深的祝福、愛、理解留給你們; 我感到十分榮幸.


我了解還有一些其他實體想要獻給你們一些話語, 所以我們將撤離這個器皿, 他們將以他們的方式與你們講話.


再次地, 我將我族群的愛、光、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2, 十月19, 星期五


傍晚好, 我的朋友.


再一次, 我十分喜樂地來到你們當中. 今晚, 我不能錯過這個同你們講話的機會, 如我已經所說, 我感覺與你們全體十分親近; 我感覺你們每個人都是很親密的朋友, 我希望你們對我也是這樣的感覺. 我們曾一起共度許多愉快的時光, 不是嗎? 現在我再次有機會對你們說話.


我相信你們大多數人知道, 我是你們星球上的居民. 我已經在行星地球上生活與工作很多、很多年. 我不想詳細地描述這些, 因為你們大多數人都知道, 你們可以跟任何不理解的人解釋.


但, 朋友們, 我一直對於你們組織很感興趣, 這就是為何我多次對你們講話; 我也對許多其他在中工作的機構很感興趣, 他們也在嘗試將帶給地球人.


當我看見地球上四處都有人努力這麼做, 我感到十分、十分滿足. 但唯一令我哀傷的部分, 我的朋友, 就是這麼做的人還是不夠多. 在這個時期, 似乎有比較多人了解地球文明正面臨的挑戰; 我們大大地希望這種覺醒將越來越快速地進入你們人群當中.


當然, 你們全都知道你們面臨的問題以及解答; 唯一要做的就是讓更多、更多人了解; 你們底特律團隊在這方面做得非常、非常好. 我們願意稱許你們, 你們工作產生的結果遠超過你們知曉的程度, 這是好的.


如果有足夠的人來推動這些事物, 一起嘗試去喚醒你們的文明, 朋友們, 你們無法想像等在你們文明前方的美好, 就在不遠的未來.


如果, 如果人類能夠越過危機點, 再也不想要去摧毀彼此、不信任彼此; 那麼你們的文明將真正開始向前行. 嗯, 我的朋友, 你們都知道這些事情, 但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會持續地努力, 並鼓勵其他人也照樣做.


如我很親愛的朋友Anthon所說, 如果妳繼續這麼努力, 你所得到的幫助將遠超過妳了解的程度. 我們只能協助妳的努力, 除非你先做努力, 我們什麼也不能做.


啊, 要是地球人都了解宇宙眾生是怎樣地幫助地球就好了, 你們很多人知道, 如果不是他們的幫助, 今天你們沒有一個人會坐在這裡.


所以, 朋友們, 你們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是很重要的; 因為每一丁點的努力都會被察覺, 不管這努力是向外或向內.


你們有許多工作的方式, 你可以向外做這些事; 妳也可以在心理層面發展自己的光, 讓它照耀射入你們星球的乙太層, 因為那兒也很需要更高的振動.


所以, 你們有各式各樣的方式去做這些事, 總是要記得花時間走入內在, 建築妳自己的氣力與理解, 深入妳的靈魂去搜尋答案. 朋友們, 我請求你們做這些事.


這個器皿與他的伴侶移動到其他地方是必須的; 朋友們, 這個改變不只對他們好, 也對你們好. 我們想要對他已提供的公眾服務表示感激, 還有他非常親愛的伴侶在過去一直是他的”右手”(得力助手); 或許應該說他的左手與右手, 她已成長許多: 沒有她的協助, 你們就不會現在這些印刷好的通訊集, 她還完成了許多幕後的工作. 所以, 為了所有這些事, 以及你們全體的努力, 我們想要感謝你們, 表示我們的感激.


我們, 我在此代表所有曾經對你們說話的不同老師, 因為他們不可能都在今晚對你們講話, 所以我代表他們全體說話, 他們對你們的是巨大的, 超過你們有生以來能夠思考或了解的程度; 因為這種是你們尚未理解的東西. 在他們的眼中, 你們每個人都是傑出的珠寶, 因為我們看見的是你們的本質—造物主的純真孩子, 每一個都散發與表達的美好.


你們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兄弟姊妹— 我們是一體 — 我們全都屬於偉大的太一存有. 我在你裡頭, 妳也在我裡頭; 所以, 妳知道的, 我們不可能分離, 我們全都是一體, 都是寰宇造物的偉大聖靈的一個小細胞.


外顯的表達無關緊要, 唯一要緊的是實現我們的聖子身分(Sonship), 我們在這偉大生命之海的角色.


摯愛的朋友, 我們愛你們, 我們祝福你們, 我們將偉大上師們的祝福、愛、理解都授與你們每一位; 他們的愛是如此地宏大以致於我們不可能描述裡頭的概念; 不過, 我知道透過你們的請求, 他們已經實現.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在平安中去吧, 知道你是一切事物, 知道妳總是處於那宏偉、巨大的智能之雙手中, 祂持續地導引你進入妳尋求的明晰理解.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


1962, 十月19, 星期五


平安與爾等同在, 我的朋友, 我是Anthon.


我想要趁這個機會, 花一些時間將我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


我也想要陳述我們十分開心看到你們這個組織進展與成長到現在這個地步.


像你們這樣的團體, 在各式各樣的名義下形成, 然而全都為了實現他們對人類造物主真實關係而工作著. 你們怎麼給自己貼標籤並不重要; 要緊的是你們正在尋求真理, 在你們尋找真理的過程中, 請恆常地留意一個事實: 真理是廣泛深遠的, 當人類持續穿越進化的長廊, 他將收集越來越多的宇宙真理.


最終, 人類的進化與尋找是一條漫長與狹窄的途徑, 你們不會在此生抵達終點, 也不會在下輩子, 而是穿過生命許多、許多、許多個階段之後才抵達.


宇宙中有些在理解上很先進的實體, 以你們的詞彙來說, 他們經歷無限久遠的時間, 他們的成就是地球人無法想像的, 甚至對那些已超過你們理解水平許多的實體來說, 也是難以想像的.


不過, 就他們的認知, 他們還沒有抵達理解的終極點.


所以, 你們看, 當這個尋求繼續下去, 人類變得越來越睿智, 他的理解變得越來越廣大. 然而, 如果這個尋求結束了, 人類會覺得快樂嗎?


對於那些尋求真理的人們, 生命絕不會變得無聊, 因為真理永無止盡.


所以, 摯愛者, 保持妳高遠的眼界, 懷著敞開的心智恆常地向前移動, 同時帶著尋求與辨別的心智, 在尋求的路上總是運用大智慧, 因為這一路上有一些陷阱.


摯愛的朋友, 我的兒與他的伴侶在他們的路上向前走, 他們並未離開你們, 因為在心智中沒有分離. 在心智與神靈中, 我們全都是; 在生命的偉大造物之中, 我們全都是; 時間與距離在心智與神靈中並不存在; 知道這點, 我的朋友, 你將不會知道分離.


我很榮幸與你們共度這段時間, 還有許多其他眾生想要獻上他們的祝福, 他們向你們保證, 只要你們持續進行你們的工作, 援助將以各種方式來臨, 比你們知道的方式更多樣.


我知道在許多情況, 你們將不會了解, 但援助必定會在那兒. 在你們的腦海中記住這些事, 繼續在妳的服務途徑上行走, 當你服務人類同胞時, 妳已服務造物主.


我的平安, 我留給你們.


願所有偉大眾生的平安、喜悅、理解都授與你們.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平安.




肯定禱辭



By Hatonn group



喔 閃耀的太一, 遣送的光 環繞我們每一位, 的孩子,


好讓我們得著啟發與智慧.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整地交給天父;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全地交給.


當我們在的雙臂中放鬆, 我們知曉一切都好.


我們將完整的自我交給天父; 我們只想要執行的意願.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全然地與完整地交給.





我是完美的小孩, 帶領並指導我. 持續地以純淨的白光圍繞著我.


我觀想這最純淨的白之閃耀核心, 直到我的確感覺到天父的意識, 的臨在、的力量、的光與愛流過我, 我在的臨在中放鬆.





是永遠慈愛的天父造物主.


愛我並保護我.


是唯一的力量智能.


我是完美的表達



透過我表達

我是的意願之執行者



天父

與我為一.




只有單一的力量與智能


這個偉大的力量與智能現在是我的一部分



在全時間導引我, 保護我

我將自己完整地交給這偉大的力量智能


我是的一部分


我活在天父之中, 我的存有在祂裡內.





阿門

.


(後記: 人類、意識與理解歷經三十回合連載, 到此結束, 感謝各位耐心收看的讀者!)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