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通靈()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特別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的風格比較特殊或奇異

, 在此引用星際聯邦一貫的聲明, 請讀者善用您的直覺與辨別力. 選取有共鳴的部分, 拋下其他部分. Amen.



密集冥想


西元1988八月4日


[原註: 原始錄音的品質很差. ]


(Carla傳訊)


我是Q’uo, 我們透過這個器皿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致力以生命的一切來服務.


一如往常, 我們敦促你們只拾取有真理共鳴的部分, 接著毫不猶豫地拋棄其他對妳沒有幫助的部分; 因為我們提供的只是我們粗淺的意見, 分享我們在尋求路上的果實. 朋友們, 真理十分簡單,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我們帶給你們相同的簡單訊息; 不過, 有許多方式可以解釋與展示這個真理, 因此, 每個人都將找到對自己有價值的訊息; 並在自己選取的途徑上繼續前行, 直到他們與彼此合一, 與造物主合一.


朋友們, 你們都覺察到— 這的確是實相的真實本質, 儘管表面上的種種分離存在於你們幻象之中. 你們也覺察到— 寰宇造物的一切持續地融合它自己, 越來越靠近太一起初思維.


在這個過程中, 所有生命不只將找到真理, 而且將會成為真理, 因為在你尋求的過程中, 妳只看見部分的偉大真理, 朋友們, 這是因為你們厚重的幻象遮蔽了許多東西. 於是, 當你越來越多地穿透幻象的罩紗, 妳似乎在不同時期找到有些不同的真理.


在你探求真理的旅途上, 我們請求妳不要氣餒, 因為雖然路途漫長, 終極的真理恆常地退後遠離, 超出妳的掌握; 然而, 尋求真理的人們自然地形成一種路標, 大家一起沿著路途前進, 偶爾搖搖晃晃, 偶爾跌倒, 然後爬起來再繼續這個旅程, 並彼此勉勵.


你們與我們都是這一大群真理尋求者的部分, 因為探求真理的旅途從這個密度延續到那個密度. 當你發現有個東西在妳內在深處產生純粹與清晰的共鳴, 我們敦促你們珍愛這顆真理與智慧的珍珠.


朋友們, 將這份寶貴的真理持守在妳裡內, 確保它的火焰熊熊地燃燒, 因為它就彷彿是一座烽火台, 幫助你週遭的尋求者看得更清楚.


是故, 我們全都是朝聖者, 我們一起在這條路上行旅, 願我們每個人都緊握各自獨特的火炬, 讓真理之光在妳的靈魂內明亮地燃燒. 我們將彼此的光結合起來, 共同尋求去啟蒙與照亮你們身處的這個星球.


我們渴望幫助你們的找尋, 幫助妳擦亮烽火台. 朋友們, 在任何時候, 只要你在心裡呼喚我們, 我們將樂於提供任何能力所及的協助.


在此時,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與明亮閃耀之光中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Carla傳訊)


我 Yadda,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來到這裡; 我們也帶著感謝來此.


Yadda實體會怎樣.. 我們請求這個器皿或許直立起來... 這樣比較好工作, 躺下來, 沒法工作.


我 Yadda, 我現在嘗試轉移到[聽不見]實體身上. 我 Yadda.


[停頓]


(Carla傳訊)


我 Yadda, 我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們說: “哈, 我們差一點就成功了, 我們希望他有些耐心.” 我們現在轉移到R身上. 我 Yadda.


(R傳訊)


[大叫] Yadda, 我與這個器皿同在. 這實在很有趣. 我們很想要做這件事. , 我原諒我自己. 我來, 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 最後在基督[聽不見]之中. Yadda! 非常好! 這個器皿練習 [聽不見]. ~~ 很久很久以前, Yadda行走在地球, Yadda想要感謝這個器皿的耐心, 因為Yadda非常焦急地[聽不見] 等待,



等待、等待、等待

! 有好長一段時間, 他一直在等待, 有些時候, 你知道的, 這是很難熬的, 不管怎樣, 啊哈, 我們開始.

或許我告訴你們一個故事, 但我不大知道要如何進入它.


這個器皿, 他... 這麼辦吧, 我們將讓這個器皿休息, 因為我們這裡有好東西. 我們很小心(carefuL)對待這個實體. 他 不錯, 你們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我正在等待為什麼? 他喜歡這樣.


Carla: 你的’L’音說得越來越好了, Yadda.


你們知道嗎? 你們的’L’爛透了! [團體發出笑聲] Yadda真的沒有錯. 你們讓’L’變得純粹, 當Yadda發出正確[聽不見]... [團體笑聲]


這個器皿傾聽. 他也高興, 但有時候他想要進來玩一下. 必須找到一個方式把他擺在某的地方. 你們知道嗎? 他說OK, 他玩真的, 我沒有開玩笑. 他說: “我可以說這段話?”


是的, 他說: [不清楚, 雖然很大聲, 聽起來像是transplay”!]


她從未說這個, 從未! 她害怕, 那就是原因, 但這一個人不怕, Yadda保護 [聲音非常大, 卻口齒不清而無法理解].


Yadda幾乎用不愉快的字彙, 我不知道或許我管他的, 還是做了. 好吧... 這樣很容易, 這個人, 因為他喜歡詛咒. 但你知道為什麼我停止? 因為這個人


給我話語

! 嘿哈! 我不從這個人拿任何話語, 我理當[聽不見]不是提詞者.


哈、哈、哈、哈

. 這筆非常快樂的生意, 我十分喜歡. 你們可能很厭倦Yadda了, 嗯~~.

請, 請務必理解, 這個[聽不見]Yadda告訴你們秘密.


Yadda來到這個人跟來到那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那邊的那個人, 我愛她, 因為儘管她恐懼, 還是讓我說話.


她知道我是好的, 只不過有些粗糙(rough), 出糙(RUFF)、出糙出糙.


我需要一個像這樣的聲音, 因為我告訴你一些事. 她 對的, Yadda.. 不是這個.


因我告訴你們, 我不管怎樣還是使用它.


你們是親切的. 我背負包袱, 我不想要說包袱, 我背負包袱. 我背負謀殺, 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 YADDA ! 恨、恨、恨、恨、恨!


現在Yadda愛. 在這裡頭有很多可以學習的, 我想. 我過去沒有告訴你們我恨什麼, 我恨中國人. 中國人殺、殺、殺、!


Yadda學習如何去殺, , Yadda可以做得很好, 如果你可以說這算好的話但它也不壞, 而是有教育意義!


不要憂心— 我放棄了, 我不再需要做這檔事. 我也不再恨中國人. [很輕柔地] 愛中國人. 我告訴你們為何我愛中國人. 我可以這麼做嗎? 我愛中國人, 因為中國人令Yadda憎恨, 當Yadda憎恨, Yadda發現愛是什麼.


這個器皿認為Yadda很像Ramtha, Yadda不像Ramtha.


Ramtha 在那裡, Ramtha想的是惹火尤物(hot stuff)! Yadda想一想 這個器皿 性感人物. 因為現在Yadda可以說話, 大聲說話, 說出你們想知道的東西. 因為你在這個團體中說話, Yadda說話. 你們全體都在這裡談論負面... Yadda喜歡. 你們談到負面, 令妳厭惡的人. OK, 我這麼說, 因為那使妳厭惡的負面, 你使服務看起來變成那樣. 你必須愛他們! [一些無法理解的大叫句子]


必須有恨, 我失去自制力因為這個過程漫長又艱難.


喔~~ 思考那是什麼感覺. 佛陀關心. 這個人不以佛陀之名挑戰, 不要憂心, 小傢伙, 他挑戰的方式很聰明, 他的挑戰... 他說: 我進入基督之永恆真理與兄弟會. 到處都是基督, 我跟基督之間沒有問題! 只對有意見.


但我跟你說, 這個人不認識佛陀, 所以他說, 如果我以佛陀之名挑戰, 我不知道什麼[聽不見], 我不用那個字, 我給你一個新字, 他[聽不見]這個人, 因為他不喜歡編造他沒聽過的東西.



閉嘴

! 你知道什麼?

[原註: 這個錄音非常難以抄寫, 接下來又繼續好些時間, 演說的方式時而猛烈地大聲, 時而微弱到完全聽不見, 然後又返回徹底的咆哮. 這是一場不清晰的錄音, 伴隨著大量的背景噪音. 除此之外, 演說的內容誇大、充滿情緒, 夾雜牙齒摩擦聲, 導致許多子音聽不見, 真是太難去抄寫了. 不管怎樣, 你必須親自聆聽才會相信.]



[Yadda爆炸性的結尾之後, 該團體重新調頻.]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 我透過這個器皿以太一是一切、一切即太一之名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 我們首先要確保Yadda實體已經完全釋放R器皿, 並且為了避免我們的弟兄姊妹過分熱心, 太快返回到這個器皿身上, 我們請求R器皿移動到後面, 保持這個姿勢, Yadda就無法使用該器皿.


在這個年輕的通訊者內在有[聽不見]要說話, 不過Yadda自身只想要提供靈性原則, 並在智慧中有可觀的工作測量自我的耐心, 使用一個維持穩定力量的器皿.


我們建議R器皿請求最高、最佳的通訊, 並且能以穩定的方式承載通訊, 如此可避免他肉體載具變得有些痛苦. Yadda實體需要使用肉體載具的能力前後擺動, 為了可以充分地呼吸.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的合作, 在剛才的通訊期間, 我們一直待在他身邊, 正如同一場冒險, 該器皿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們請求這個器皿無須過度擔心剛才提供的內容, 因為這是新手的正常開始, 當經驗逐漸累積, Yadda話語的百分比自然會增加.


Yadda是許多生命的一個代表, 或許, 你們(西方人)認為這個實體述說中國人的故事似乎沒有用處; 不過這的確是事實. 中國人在這個星球上與[聽不見]都是一支古老的種族; 還有那些地表上的東方民族也是如此.


Yadda很難得在你們西方文明中找到一個器皿, 因此Yadda實體強烈地想要精煉、得勝、鍛鍊以製造更為純粹的[聽不見] .


我們替Yadda表達他真摯與溫暖的喜悅.


我們現在前往下一個階段, 我們要對E器皿說, 她應該想像赤腳走在大地上, 感覺雙腳踩在舒適柔軟的草地上、嗅聞周圍的花朵、聽見蜜蜂的嗡嗡聲.


在她前面聳立一棵大橡樹, 後面是一棵大楓樹, 右手邊是一棵紫杉, 左手邊是美洲杉. 我們為E器皿接地, 並建議她藉由自我紮根來調頻, 感覺地球的保護與無限能量, 因為這個器皿想要服務地球, 因此地球充滿了愛, 無限地愛這個器皿.


當這個接地過程完成, 我們將停頓片刻, 好讓[聽不見]實體可以與E一起工作. 我是Hatonn.


[漫長的停頓, 然後是E器皿冗長但聽不見的傳訊]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 我們感謝E實體願意使用這個機會接觸這個等待她的訊息源頭...


[Carla的部分傳訊聽不見]


發問者: Latwii, 很早的時候, 我感覺你與我同在, 然後Yadda來臨時, 你就離開了, 我在想為什麼會這樣?


我是Latwii, 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姊妹. 當R實體起始傳訊過程時, 我們Latwii尋求協助R實體, 在那個時候, 還有其他的星際聯邦實體一起幫忙. 因為R實體經驗一個獨特的通訊, 需要所有可能的協助, 因此我們在一旁站崗[容我們說], 盡可能地給予協助, 然後在適當的時機返回你的器皿.


是否有其他詢問, 我的姊妹?


發問者: 沒有, 非常感謝你, 我剛才以為你大概被嚇到了.


我是Latwii, 我們不會輕易地驚恐, 我的姊妹; 但我們的確享受Yadda實體的幽默面向. 這個實體有很多[聽不見], 但我們感覺他很可以學習善用(肉身)器皿而不會這麼疲累與難過.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錄音帶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