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通靈()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註: 以下內容是Q’uo在主題演講後的答客問, 題目是地球, 大自然, 與人類”, 詳見愛與光之圖書館選集一)


週日冥想


西元1988八月14日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透過這個器皿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 此時, 我們很榮幸地回覆在場各位進一步的詢問. 再次地, 我們提醒每個人知曉我們提供的只是一些意見. 我們喜悅地提供意見, 你們可以任意地使用, 拋下那些沒有真實共鳴的部分.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Carla: , 我有一個問題. 你剛才說完愛護你的身體之後終止, 你就這樣停住了, 彷彿還有更多東西, 對不對? 在那個時點, 我們是否應該問: “我們能做什麼以愛護我們的身體?” 或者, 我們可以現在問這個問題?


我是Q’uo, 當我們那時把該意念給予妳的器皿, 我們想起妳關於時間的告誡, 因此, 在往後的工作[好比這次的集會], 如果你們請求額外的地球家園之資訊, 我們將至為快樂講述關於你們地球與身體的題目, 還有這兩者的關係, 以及如何照顧修護地球與你們的肉體.


Carla: 我們肯定會等候那場工作集會, 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姐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 馬爾戴克(Maldek)還有火星的人群都將他們的行星炸掉. 基本上, 人類持續這樣的模式, 將自己的棲息地徹底摧毀. 第三密度的人種是否無可避免要做這種事? , 無須回答這個問題, 你們早就講過了.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這種事一再、一再、一再地發生.


我是Q’uo, 我們的評論是在你們太陽系中有各式各樣的經驗, 從最不和諧到至為和諧的程度, 在這樣的經驗範圍中, 實體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並不是所有進度都是以和諧的方式達成, 有許多愛的課程是透過經驗相反的極性來學習.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J: 我的問題是關於即將到來的地球調整期, 如果我們的關注聚焦在個人生存上, 這樣是否構成服務自我? 當我們過度關切個人生存, 是否會分心, 偏離服務他人的中心?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許多人在這個時候關切的肉體生存問題, 在大多數情況, 負面或服務自我的實體並未追逐這個目標; 因為負面途徑是一條嚴酷的道路, 它要求一個人利用自我所有的能量與關切去主宰其環境與他週遭的眾生, 好讓這些實體去服務自我.


由於世界各國日益增加的科技能力, 地球上許多人擔心毀滅的潛在可能, 並希望能存活下去. 一個實體可以用各種方法去利用這個處境, 從而增加或減少極性與收割能力.


一個人可能注視這個處境, 接著看見一個無私給予的機會, 將自己一生累積的能量與能量貢獻出來, 將如何解決困難的知識分享給大眾.


另一個人可能注視相同的處境, 找到挫折、困惑、無望的理由, 於是將屬於自己的催化劑染上恐懼、末日、與可怖的顏色, 然後抽離自身, 與世人隔絕.


還有人可能注視這個處境, 接著以為它不大可能發生, 或即使可能發生, 也大大超乎一個人關切的範圍, 因此忽略這整個局面, 退回去關心家庭與自身.


你們星球上的人群有許多、許多方式去看待任何的處境, 然而, 這個受到關注的處境並非決定一個人極性的關鍵, 毋寧是一個人如何看待這個處境, 以及他如何回應. 這個基本態度有很大程度受到過去世的編程或參考架構的影響.


我們可否進一步講說, 我的姊妹?


J: 我的確有個問題, 但尚未組織好, 如果任何人想問其他問題, 儘管開口, 感謝你們的回覆.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 我猜想我必須詳讀剛才的答覆. 讓我用另一個方式詢問. 如果你享受田野, 於是搬到鄉村, 這樣是服務他人; 但如果在危急時刻, 妳不允許其他人同妳一起享受田野, 就算是服務自我? 這是不是你基本的論述?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發現這是一個新的探究領域, 比先前的詢問之範圍更為明確. 再次地, 一個實體可能以任何方式去利用搬家到鄉村這個舉動; 進而極化朝向服務自我或服務他人, 或在大多數情況, 保持在兩者的中間. 不管採取什麼行動, 一個實體的動機或意圖才是造成偏向, 決定極性的關鍵. 這是我們在前一個回覆中嘗試分享的原則.


[錄音帶第一面結束]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 我討厭霸佔這個場子, 但我的確有個詢問, 如果你認為會冒犯自由意志, 請明白地告訴我. 我不會詳述在R身上發生的事, 只單純地問你是否有任何評論, 不管是針對當時的局面, 或建議教導/學習者如何偵測、改善、避免類似的情況. 我知道這是一個廣泛的問題, 但我感覺實際的評論不會這麼廣泛, 所以, 你們八成會告訴我必須自己思考, 對吧?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我們發現在這個案例中, 你渴望大量的資訊為了在未來的教學集會中達成更和諧的經驗; 因為R實體經歷的困難造成每個成員的擔憂. 我們添加我們的祝福給每個感覺擔憂的實體, 在你們曾經驗的過程, 有許多可以學習的.


容我們說, 我們感覺每位都已經能夠再這次的經驗中獲益, 重新對自我確立必要的照顧, 好繼續教導與學習以聲音傳訊的過程.


我們已經講完可以分享的部分, 沒有冒犯自由意志, 我們很抱歉似乎如此辭窮、缺少忠告.


Carla: 我了解, 因為我的關切是我是否應該繼續教導通靈, 而你們不能告訴我答案, 對嗎?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選擇不去冒犯妳的決定, 因為我們看不出這是一個服務, 如妳所知.


Carla: 我了解, 我只是心很軟, 我不想傷害人或置他們於可能崩潰的處境. 我猜我有很多需要思考的地方. 感謝你們. 這種事從未在我面前發生, 所以 ......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分享妳偉大的悲憫心, 我們認同在妳存有中非常、非常明亮地燃燒的服務渴望. 藉由這個渴望, 妳現在考量的方法將繼續下去, 我們祝福妳的各種考量.


Carla: 感謝你們.


此時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J: 我想要講述跟Carla相同的問題, 再次地, 我明瞭你們可能不想回答, 那也OK. 但身為”R經驗”[如果可以這麼稱呼]的一部分, 我必須說我有點受驚嚇, 做為一個新進通靈領域的學生, 如果我必須擁有這樣的經驗, 我情願是在上軌道之後發生, 而非在第一周就遭遇它. 我必須承認它令我陷入一個嚴重的困惑狀態, 我理解你們不能談論個人問題, 我將繼續工作自己.


但或許有某個方式允許你評論這次的經驗, 或許建議一個正面的觀點, 幫助我們繼續學習傳訊(通靈). 基本上, 我感覺自己不大信賴這個場域的保護, 或者我不理解這些保護. 我迄今尚未提出一個清晰的問題, 我猜想我真正要問的是某種理解, 好給予我信心再做嘗試, 如果你能夠評論的話.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以及它對妳的衍生影響, 我的姊妹. 首先, 我們認為妳稱為的”R經驗”是一次相當不尋常的經驗, 並不是很多學習發聲傳訊的學生會遭遇的經驗. 這個經驗需要十分不尋常的條件:


R實體具備觀想與深沉冥想的天賦;


整個正面導向的團體在分享資訊期間創造一個極度強化的能量漩渦;


以及R實體在他個人關鍵的成長過程中, 忽略了保護的技巧.


這些條件分別來看並不顯著, 但綜合起來之後, 的確產生了一個異常的經驗.


我們鼓勵每個新進學習發聲傳訊的學生了解這個過程本身是相當簡單的.


相關的保護也是相當簡單的, 然而, 每個學生的理智與心輪都必須有清楚的理解, 好讓這些簡單的程序以純粹的方式完成.


每個學生必須檢驗一己的渴望與動機, 以最謹慎的方式檢驗, 如此可確保存有內的管道以清晰與單純的方式開啟. 當這些保護完成之後, 這個過程即可繼續進行, 對於學生只會有一點點的風險或危險.


我們可否進一步談論, 我的姊妹?


J: 不用了, 感謝你們.


Carla: 我只想簡短地詢問, 你們能否確認我給予這個尋求圈的保護是充分的, 甚至是非常充分? 好讓參加的人員有信心, 除非新的管道在人格某方面出問題, 即使如此, 我也沒有審判的權利, 這也是為何我當時只能對Yadda講話, 只能確定Yadda正嘗試控制局面. 我相信以上就是整個過程, 你們能夠確認嗎?


我是Q’uo, 妳的假設基本上是正確的, 我的姊妹. 妳做為教導/學習者, 提供保護給這個圈子裡的新進器皿; 每一個圈內的成員提供彼此保護; 再次地, 這個保護的效力取決於每個成員清晰與單純的動機、渴望、與練習. 我們引用你們的俗語, 這個圈子的強度即是最弱環節的強度.


無論如何, 即使最弱環節都可以經由每個成員綜合的努力獲得強化. 所以, 每個成員都增添光之牆的厚度.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我要任意地在此打住, 因為我不想要耗損這個器皿. 非常感謝你們, 我將在另外的時機詢問.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我的姊妹.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J: 我有一個問題, 我了解你們可能無法回答, 但關於”R事故”, 我了解事實上... 那是我們的事故, 我要在此澄清, 讓大家了解我們都是那個局面的主要參與者.


我感到困惑的是當事故發生時, 有多少內容是R在傳導自己的訊息, 又有多少是傳導外面的某個訊息? 我關心的原因是, 他講的某個東西與我有關, 已經 [聽不見]. 讓我嘗試以另個方式提問, 好方便你們回答.


OK, 如果可以的話, 你們可否給予我百分比數據, 比方說, R傳導的訊息有多少是他內在的東西; 有多少屬於星際聯邦, 有多少屬於超心靈致意?


我是Q’uo, 我們發現難以回答精確的百分比, 因為R實體一方面努力做為發聲器皿, 另一方面, R實體努力處理一個困難的個人問題.


我們認為所有新進的器皿—包括R實體—在開始傳訊之初有相當顯著的部分屬於自我. 這是為了讓新器皿得以開始這個過程, 隸屬於服務太一造物者的星球聯 邦, 我們發現激發新器皿的個人記憶與經驗是有益的, 特別是與愛的法則理解法則合一法則一致的部分.


當新器皿變得越來越有經驗, 出自個人的資料將縮減, 下限大約是30%, 於是我們的訊息將增多, 上限是70%.


於是你們可以看見, 新器皿一開始有大部分的資訊是源自於自我的內在. 所以, 我們建議你們無須過分擔憂R實體傳遞的資訊. 我們不建議你們過於重視R實體傳遞的資訊.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J: 沒有, 感謝你們. 我真的感激你們的回答, 我喜歡你們的答案.


Carla: 我受不了啦我必須問一個相關問題, 從我能辨別的範圍來看, R實體躺在地板上, 他正在傳導一個混合來源, 其中一部分屬於一個負面實體, 他以任何他想要的名字稱呼自己, 並且想要掌控; 另外一部分屬於R實體人格的一部分, 擁有相同的基本動機, 從而形成一個相當有效的服務他人管道, 雖然這個器皿的本質十分敏感與正面. 你們能否確認這點? 在地板上講出的訊息沒有星際聯邦的東西?


我是Q’uo, 我們基本上肯定這點, 只額外註記在妳的詢問中, 關於已提供的服務, 妳可能有些微的錯誤觀察.


Carla: 是不是跟我的基督徒背景有關? 跟那個變貌有關?


我是Q’uo, 我們單純地想說: 妳使用的辭彙 ”服務他人” 可能是錯誤的陳述, 毋寧是”服務自我”.


Carla: , 非常感謝你們, 對啦, 我的意思是服務自我, 是也(Yeah)!


我是Q’uo, 此時是否有另一個詢問?


Carla: 這是不是他不讓我碰他的原因, 他不讓我進入圈子中? 因為我的極化大幅度朝向服務他人?


我是Q’uo, 我們發現自己迫近冒犯的邊界線, 此時, 我們不想要踩到那條線.


Carla: 容我問是否他有更多動機不允許這個碰觸? 或者只有一個動機? 這個答案可以幫助我的思考.


我是Q’uo, 覺察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此時, 我們不想混淆或澄清妳的思考, 因為我們感覺這麼做是一種冒犯. 因此, 我們選擇不談論這個詢問.


Carla: 那麼你們會推薦單純的分析?


我是Q’uo, 我們推薦妳運用分析的力量, 附加祈禱與冥想的力量,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事態也會更加明朗.


Carla: 我當然十分感謝你們的回答, 我一直在煩擾你們. 我感到抱歉, 我就此停住.


我是Q’uo, 我們感謝妳, 不只為了妳的詢問, 我的姊妹, 還為了妳服務的深沉渴望.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我確實有一個問題, 今晚, 我們的尋求圈中有位很年輕的紳士, 因此給我這個靈感火花, 我們先前談論到地球的調整期[我喜歡的用語], 我們要如何最佳地讓孩子們做準備, 或者 我們如何對孩子講這類的事? 如何讓他們理解自己的角色? 我這裡說的孩子大約在十八歲以下, 還不特別覺察自己的個人力量, 所以他們不理解自己的確要扮演重要的角色. 你們會給他們什麼忠告? 這個問題有意義嗎?


我是Q’uo, 我們感覺這個詢問裡頭有足夠的意義, 可以讓我們講述. 這個宇宙是每個學生的教室, 不管該學生是年輕或年老, 每個人的生命樣式之中都有宇宙的一部分; 每個實體可以注視生命樣式的任何一部分, 接著看見內在的反射與外在的反射.


你們所屬的太陽系就好比你們身體任何部位的分子. 每一個分子可以比擬為一個宇宙, 許多原子以驚人的變化與速度在其中移動.


每個人可以說是由許多器官、動脈、靜脈、神經與肌肉組織構成, 每一個單元都扮演一個角色, 影響整個有機體的健康.


每個人都處於一個家庭之中, 生活在一個社區或一個教室之中, 每個人都扮演一個角色影響整體; 相對地, 這整個教室、家庭、社區也對每個人產生影響.


每一個實體所製造的碰觸、記號、氣度不只家人感覺得到, 教室的同學與社區的鄰人也會有感覺; 甚至整個行星存有、太一造物都有感覺; 因為造物中的所有部份都是相連的.


如同某個樂器彈奏出一個音符, 任何位於該聲音範圍的耳朵都可以聽到這個音符, 於是自我將聆聽的感覺、思想與作用紀錄於內在, 家庭內部, 地球裡面; 確實, 每個音符都被聽見, 遍及太一造物.


因此, 每個生命的學生可以從注視小東西來學習大東西, 也可以注視內在的東西來學習外在的東西, 或者以相反的順序學習.


這些連接的纖維與途徑連結我們彼此, 也連結每個人與星球, 連結每個星球與寰宇造物; 這些途徑引領我們從這一種理解通往另一種理解.


願每個人都發現並領悟自己內在的王國.


我們是否需要進一步講述, 我的姊妹?


發問者: 不了, 感謝你們.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妳, 我的姊妹. 此時, 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一如往常, 至為感激你們邀請我們加入尋求圈, 我們希望已提供你們要求的服務. 我們懷著喜悅期盼每一次的未來[以你們的說法]聚會. 同時, 只要妳提出請求, 我們就會與妳同在.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