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準新時代的振動與能量克里昂200911月訊息


Transmitted Through Sabine Sangitar


Translated by Eleisia


原文來自:http://www.kryonschool. com/Public_Channeling_ November_04.355.0.html


 


我是克里昂,我問候你,光的朋友,光行者,新時代的先鋒。我用包含著無法測量的愛的話語「OMAR TA SATT」來問候你。


 


我們要來說說神的呼吸。神的呼吸,是維持萬物生命並在祂裡面聯合並承擔萬有的神聖泉源。這神聖的中心點是以神的呼吸發散出去的。當我們提到神的呼吸,我們可以以祂的所是來稱呼祂--活的梅爾卡巴--能自行以某種韻律振動、收縮並擴張的神聖思想能量場。


 


當地球自我提升的能量,與新時代能量雙重會合時,神的梅爾卡巴之振動頻率就隨著增加。當你進入你的靈魂深處,去感覺你所吸收到的神之光與神的呼吸,就會讓你找到你的神聖核心。感覺一下,感覺此時此刻你是誰,當神自己的呼吸以校準過的新時代能量之韻律加快速度時,就會改變所謂的時間系統時間的韻律。這些能量振動加速,24小時會變成18小 時。去感覺一下,在這寧靜當中你是誰。今晚的訊息非常重要,在你的靈魂以及你神聖核心之源頭裡面,你已連結到那內含無限之愛的意圖並已擴展的神聖核心。召 喚光並與你的梅爾卡巴連結,你的梅爾卡巴與呼吸是以某種韻律振動著。召請你所有的脈輪連結在一起,去感覺一下你靈魂的韻律。當二元性的時間韻律移動得越快 速,每小時每分鐘過得越快,你也會感到精力缺乏,你的梅爾卡巴開始振動加速。在你身體裡的生物系統,也是一種韻律,將必須對著新時代與這速度調整自己的步 伐,否則將會感到身體層面有許多的症狀發生。


 


因此克里昂請你進入你的靈魂深處,並以”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的 話語進入,並同時與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連結。如果你允許的話,我們將會帶著你的生物系統進入新時代。這樣的發生無須來自神聖實相的言語或聲音,無須等到對 準之後克里昂才告訴你說,可能會對你的身體系統造成何種症狀,所以你身體的振動也必須要自行調整到新時代的振動。你感覺到時間已加快腳步,在所有層面你都 能感覺得到,包括身體、情緒與心理等。在這個時候所發生的都十分重要。所以,要準備好,與你的細胞與你的身體連結。 





(一首充滿能量的樂曲播放著---譯註:此時克里昂也在傳送能量)


 


這是一項大大的禮物,現在,你的梅爾卡巴與神聖思想能量場的梅爾卡巴正以相同的韻律振動著,當克里昂傳送訊息給你的同時,錨定正在發生。


 


這個時候,許多人類出現了一些身體的症狀,像是噁心、平衡感混亂及失眠等等,這是因為神的呼吸在新時代移動地如此快速,且地球的能量持續地提升之故。而情緒的振動也會加快,有許多人會從極樂轉為悲傷,從疑惑變為勇氣,一切的事物都在加速振動,甚至你也會被你跳躍式的思想把你搞糊塗了。


 


現 在,你的梅爾卡巴正與神的呼吸以相同的韻律振動著,這會給你帶來釋放,經由這樣,你將會感到你的系統產生許多的變化。花一點時間去感覺一下你的靈魂,認出 這樣的韻律與和諧會帶給你和平與光明。地球能量提升得越快,神聖思想能量場的梅爾卡巴也會振動的越快,這代表二元性的時間也轉動地更加快速。惟有在揚升發 生時,神聖思想能量場會再次以真實的韻律呼吸比現在正在發生的揚升階段慢很多。


 


感覺你的靈魂深度,是你的梅爾卡巴讓你活著,你的梅爾卡巴以某種韻律振動著對你各個層面的自我(Self) 都是十分重要的,在此同時,感覺一下克里昂磁性愛的能量是如何使你擴展並提升,感覺與神聖源頭的連結。二元性的時間移動得更加快速,會讓許多人類陷入困 境,由於這大多發生在夜晚的夢境中,所以難以完全的被理解。克里昂也已經提過情緒會變得混亂、不穩定且無法堅定,想法會以不同的方式跳躍,所有的一切都會 導致人類的不安。然而你要知道這是揚升階段的恩典與禮物,有更多蓋婭的訊號顯示地球的能量已經提升,神聖思想能量場的梅爾卡巴的振動加速,導致新時代的能量反過來去適應二元能量,驅逐舊有的並向引發新的。


 


我 們看到許多人並不知道他們已處在困境當中,你們聚在一起以全然的信任來汲取克里昂的訊息,從而你們也獲得了一項大的禮物,錨定已經發生了,你將會在日常生 活中感覺到和諧的能量脈動,而最大的禮物是靈性世界澆灌在你身上時,會帶給你神自己的呼吸。我們要帶給你的這項禮物,神的呼吸,已經嵌入你的梅爾卡巴與你的靈魂之中,這會使你了解你是一個何等完美的創造,因為你是先鋒,地上的光。所以,接受神的呼吸吧!


 


這是個很深的連結,你的身上有著和平、光明與安全,克里昂一再地傳送訊息給你:認出時間的徵兆,每 一項改變都是這星球與人類的禮物,就這樣,它已經發生和完成了。對你而言,我親愛的光行者,經由今天晚上與這些能量,許多事物已然改變,身體的症狀會退到 一旁,情緒與感覺也不會再困擾你,即使外面的人仍然困惑,但你內在卻有絕對的平安。克里昂對你們每一個人說:謝謝你們!


 


 譯註:


1.Ehyeh Asher Ehyeh = I Am who I Am


2.So'ham = I Am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